诶…?真的假的?

【方王】杰希大王和谦谦公主(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打个广告!方王24H需要你!有兴趣的太太加群569873942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大王请三思阿!我和少天一不会武功二没有降妖的能力,只凭一张嘴,对你们实在是拖累。”

王杰希点点头,说“你说的有道理,来人,架锅。”

喻文州一听这又是要准备炖了他,人在屋檐下也不得不低头,说“大王所言甚是,我们自当尽到责任。”

王杰希道“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别的不说,这其实是杰希大王和谦谦公主第一次一起出门。

自从谦谦公主来了微草国,事情是一天比一天多,每天都热热闹闹的,且不说什么一起出门,除了睡觉,杰希大王和谦谦公主相处的时间几乎都为零,而睡觉这个行为,对杰希大王来说也约等于遭罪。

这种事传出去新鲜,哪儿有大王娶了公主后,也不牵手也不亲嘴,虽是入过洞房,也同床共枕过嘎吱嘎吱了,可全天下都知道那是在打架不是行床事。

整个微草国上到太后下到乞丐都为他们俩的事着急,除了两位当事人,两个人是成了亲,但由于心理落差太大,杰希大王仍是一心一意地对谦谦公主看不顺眼,谦谦公主呢,也就是抱着娶鸡随鸡娶狗随狗的心态,只想着他娶杰希大王都是为了百姓安危,对两人间的感情不甚在意,杰希大王讨厌他也好,喜欢他也罢,他都无所谓。

此番出门前,几人也受了太后重托,要在这次捉妖后,让谦谦公主和杰希大王的亲密度上升几个等级。

于是在这一路上,其他几人都眼力见的故意落后几步让杰希大王和谦谦公主独处。

上山路漫漫长,后面的人专心走着,除了黄少天之外没人说话,反倒杰希大王谦谦公主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的很是热络,凑近了听,喻文州才知道这俩人是在讨论下山后吃什么。

“先吃碗面吧。”

“再买杯凉茶。”

“买斤豌豆糕。”

“再来碗羊杂汤。”

“如此甚好阿!”

两人相视一笑,沉浸在食物的海洋中。

什么不合,喻文州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方士谦和王杰希那是再般配不过了,不成亲都糟践了他们这高的出奇的同步率。

 

比起把捉怪兽当做婚后蜜月的大王公主,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痛苦的多,他们毕竟是海鲜,即使没水,也最好在潮湿的环境下生存,这在干燥的环境下晒一天了,两人都觉得皮肤干的不行,像是要中暑。

但比起这些,最让喻文州心惊肉跳的还是王杰希和方士谦,那两位站在他身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仿佛他们现在就已经是咸鱼和腌虾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真走不动了,杰希大王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大王就可以肆意虐待神奇动物了,你信不信我发动我们蓝雨国的所有皮皮虾一起灭了你们微草国?”

这种程度的恐吓吓不倒王杰希,不就是皮皮虾吗,一天就能把你们吃灭国了。

话是这么说,但其实不止黄少天和喻文州,大家走了一天都又累又饿,眼看着天色渐晚,杰希大王下令说先原地歇息吧。

也是巧了,几个人刚安好营扎好寨,就看见李亦辉所说的那只浑身漆黑的野兽正坐在不远处的一块岩石上,目光炯炯地盯着他们,威风凛凛,宛若山中王者。

“阿!大黑猫!”方士谦说。

“没文化,那叫黑豹。”王杰希纠正道。

那确实是只尚未成年的黑豹,即使未成年,可也毛色发亮,四肢有力,王杰希正琢磨着如何开始进攻呢…

黑豹就说“你们是谁?”

“是妖精阿,好办了。”

谦谦公主擅长捉妖也不是出于偶然,他有他独特的捉妖技巧,谦谦公主的父皇作为治疗国一国之主,传家之宝是一根神针,无论你是人是妖,一针下去都会瘫软无力,短时间内都不能再肆意转换形态,那神针从小就被谦谦公主盗走作为贴身武器装备着,一路跟着谦谦公主收服了不少妖魔鬼怪。

菊花精烟斗精那种小妖精不说,像黑豹这种大个儿的,谦谦公主一针下去也照样被收服。

果不其然,黑豹一惊,刚想移动分毫就被神针射中,变成人形。

那少年五官俊朗,英气十足,带着一点野兽的锐气,自我介绍说叫唐昊,修炼成仙后一直在这里占山为王落草为寇,从没想过要伤人,还会偶尔捉捉山贼打打黄鼠狼什么的,也算得上是个镇山神兽了。

糖糕!方士谦和王杰希都饿一天了,肚子饿没精神,听力也不好,一听听岔了,把人唐昊听成了糖糕,异口同声说哦糖糕是吧,快掰一块给我们尝尝。

唐昊现在被方士谦打了那么一针后算是落入他们手中,虽是被人牢牢捆着成了俘虏,唐昊也仍有骨气,不像喻文州说什么就是什么,唐昊听后就吐了句槽说,

“你们眼睛是不是瞎?老子是黑豹好吗?黑豹!”

“正好,我们没吃过黑豹。”

王杰希和方士谦说着把东西放一边就开始点火商量这黑豹该怎么吃,喻文州拍拍唐昊的肩说习惯就好了,作为猫科动物,唐昊的嗅觉也十分敏锐,一下就嗅出了喻文州是个锦鲤精,瞪了他一眼,警告他再靠近一步就没命了。

喻文州深知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退后几步感慨他们处于食物链底层的海鲜们活着真不容易…

这时从树上滚下来一只身材浑圆的野兽,那野兽皮毛半黑半白,眼睛上一圈黑,圆滚滚不大的一团,却是行动迅速,刚刚落地就打了个滚,四肢并用地朝方士谦他们扑过来,气势汹汹地…

就被方士谦一把抓住腋下,抱了起来。

“你们过来看新物种!这是黑白熊吧?”

唐昊撇了他一眼“什么黑白熊,是熊猫!”

熊猫长得是憨态可掬,到处都毛绒绒的,方士谦和王杰希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任那熊猫怎么冲他龇牙咧嘴,也不撒手,亲亲抱抱的,看那熊猫总往唐昊那边瞧,王杰希也跟着望了过去。

“你朋友阿?”

唐昊不屑道“不是,天天过来找我打架,烦着呢。”

方士谦很是不满“熊猫这么可爱你为什么和他打架!”

本来因为脱水而奄奄一息的黄少天听到这句话不乐意了,垂死病中惊坐起问谦谦公主我这么可爱你干嘛还天天要吃我。

方士谦不理他,还和王杰希折腾那只熊猫,那熊猫被摁在地上是四脚朝天,毫无还手之力,可熊猫作为熊科食肉动物也不可能任人摆布,于是它蓄了蓄力,给了方士谦一爪子,然后挣扎着站了起来,举起一只拳头,开口说话了:

“兽人誓不为奴!”

得,又是个妖精。

方士谦叹口气,没等熊猫拳头落下,给了这猖狂的熊猫精一针,谦谦公主被抓就很生气,眼睁睁看着熊猫精一点点变成个俊美帅气的少年也不消气,一气之下就脑补出了熊猫的一百种做法。

TBC

评论(29)
热度(187)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