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昊翔/方王】上错花轿嫁对郎08

(一)

(二)

(三)

04     05    06    07

 




话说翔翔公主和唐庄主在呼啸庄园里甜滋滋地吃着糖葫芦,那是连空气里都甜甜的,孙翔自然也没像方士谦想象中的那样备受虐待,反而和他的夫君唐庄主妇唱夫随,培养了吃糖葫芦这一共同爱好,日子过的也还算快活。

但在微草国这边,杰希大王心里却比吃了苦瓜还苦,王杰希自认自己一生虽时有杀戮,但那也是因为有邻国来犯,他为了黎民百姓不得已而为之,其他时候他都一心向善,做过不少善事,他娶孙翔为妻其实也算是做了件好事,怎么就没得着好结果…

说好的有些任性但稍加管教还能是栋梁之才的孙翔到底在哪儿呢?从得知自己要与孙翔成亲后王杰希从未觉得自己素未谋面的王妃这么好过,现在在王杰希眼中,方士谦就仿佛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老虎,而孙翔则是一只乖巧软萌的小奶猫,比起既不听话又不可爱时不时脾气上来还能咬你一口的大老虎,在王杰希眼中,还是听话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小奶猫要可爱的多。

想到这里,王杰希忍不住提起笔写信给呼啸山庄唐庄主,内容大概就是,一个错误产生了,不能让它一错再错,不如我们做个交换,唐庄主您受累把孙翔送过来,我双手把方士谦送过去…

这封饱含怨念的信,王杰希是一蹴而就,写完后他一点点平静下来,慢慢把信封好,准备明日一早就寄出去。

 

方士谦夜访王杰希寝宫还真不是冲着比武去的,方士谦心系武学,但也不是不通人情世故,他和王杰希夫妻一场,总不能就一直像陌生人一样相处,切磋武艺之余,感情也需要增进,至少,方士谦觉得,成亲后的第一夜,入洞房这一行为是必须要有的。

反正,方士谦琢磨着,他这辈子也就认王杰希一个人了,有了王杰希在身旁,他可得专一一点收收心。

虽然是阴差阳错弄错了成亲对象,但单就武艺上王杰希比起其他人上门提亲的人强得不止一星半点,放眼整个江湖,能在几次过招后让方士谦心服口服的人没几个,王杰希能算其中一个,更何况他胜不骄败不馁,获胜后也不出言羞辱,反而让他潜心修炼,以后再战,这些王杰希的无心之举也让方士谦对他心生敬佩。

敬佩之后,就是好感的产生,方士谦对包办婚姻一事本是十分排斥,却也觉得如果是和王杰希的话倒也没什么不好,现在他是还没到喜欢的程度,但没什么感情是不能靠比武培养出来的。

王杰希人长得仪表堂堂,为人也正派,哪个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就是吧,王杰希这人看着有点古板,在那方面上应该也放不太开没什么经验,不过也不碍事,方士谦想,王杰希腼腆,他可以主动点儿嘛。

对于那方面的事,方士谦也算是有经验,方士谦过去在荣国横行霸道几乎能上天,无拘无束的无人敢管,四处玩惯了,难免也去烟花之地寻过花问过柳逢场作戏过,对那一套是再熟悉不过,不就一个微草国王,方士谦有自信在一夜间拿下。

 

方士谦是明晃晃的不怀好意,动机不纯,半夜跑过来就为了趁人不备入洞房。

王杰希那是何等警觉之人,隔着大老远的,就察觉到了方士谦的气息,于是放下笔,吹了蜡烛,躺在床上,装作已经就寝的样子,

等了一会儿,方士谦过来了,来的时候小心翼翼,悄无声息的,生怕别人知道他来了似的,王杰希只把眼睛张开一条缝,他倒要看看方士谦想要做什么,他若是心术不正想要半夜行刺或是偷东西,那他虽不能当即问斩,也有了理由让方士谦哪来的回哪去。

方士谦却不如王杰希所愿,他不像有要行刺的意思,只是一步步走到王杰希床边,坐在床沿上凝视着王杰希。

王杰希身为一国之主,此刻在黑暗中被人盯着看也一动不敢动,装作是在呼吸平稳的睡觉,之后他就听方士谦叹口气,然后掀开他的被子,开始解王杰希的衣服,王杰希有些疑惑,却也没想立刻睁眼质问,只等看方士谦脱了他上衣后还想干什么。

却没想到方士谦剥下他上衣后又开始扒他的裤子。

王杰希心说你这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别人床上摸来摸去的还脱衣服,这不是流氓的行径吗?

微草国可不许有人耍流氓!

王杰希此刻也顾不上装睡了,起身大喝一声,你倒是想干什么?

方士谦简明扼要道“入洞房。”

边说着,他手下动作也丝毫不见缓,还在努力扒着王杰希的裤子。

方士谦干出什么事都不稀奇,王杰希突然想起了这句话,不禁拽过被子向上拉了拉,拉过了胸口,挡住了脖子,方士谦却一把拉下他的被子。

王杰希拉上去。

方士谦拉下来。

王杰希又不屈不挠地拉上去。

方士谦再坚持不懈地拉下来。

两人进行着漫长的拉锯战,也说不上谁更有耐心。

争执久了,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现在的姿势有点吃亏,于是用了点内力推开方士谦站起身,穿好衣服道“你这得算性骚扰了吧?”

方士谦不以为然,仍坐在床沿对自己屡次失手忿忿不平,道“这怎么算?我们夫妻一场,今日成亲,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入洞房是天经地义的事。”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这一句话里字字都是错,王杰希做事一向雷厉风行,这时也不知道该如何简练地和方士谦解释,只得说“你知道,我们成亲就只是个错误,所以入洞房也就算了吧。”

方士谦不同意,道“不能算了,你别以为我和你成亲就只为了能比武。”
难道还图色吗?王杰希更为震惊,这一晚他被折腾的也失了耐心,也不再考虑和荣国多年的友谊问题,实话实说“现在连比武也没有了,我刚给唐庄主写了封信,错误很快就会被纠正。”

方士谦一眼看到桌上封好的信封,三两下就拆开了,他飞快的读着,读罢,直接撕了信纸。

“想娶我弟是吧?我不同意。”

方士谦低着头说完,也不看王杰希,直接转身出门。

还把门踢坏了。

TBC

评论(25)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