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方王】上错花轿嫁对郎十四

先宣一下方王百日群!

想参加百日方王的太太欢迎加群:569873942

 

 

 

 

 

 

 

 

次日醒来时,王杰希有点懵,他前一晚怕有人进来锁紧了房门,他也正如方士谦所想的,是初尝人事,完全没有经验,即使身后很难受也不敢把手向内探的太深,只在入口处徘徊着,边忍着羞耻感勉强清理边在心里怒骂方士谦太不像话。

或许是洗澡的水太过舒服,又或许是王杰希又累又气,他洗着洗着澡就睡着了,醒来后才发现他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被子被盖的严严实实的,被褥也全换成了一套新的,而且,王杰希试着移动了一下身子,他后面也很清爽,再没有那种黏糊糊的恶心的东西。

要不是身后还仍隐隐作痛着,他简直以为昨夜的事只是自己练功太过投入走火入魔做的一个梦。

还是不对!王杰希扭头一看,他身侧正睡着一个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昨天给他下药侵犯他的始作俑者,方士谦。

方士谦还毫无悔过之心,侧躺着,一手还搭在他腰上,呼吸平稳,似乎睡得正香。

方士谦虽远远称不上是花容月貌,可也生的白白净净,眉清目秀的,看着也是赏心悦目,睡着的样子多少也够得上一个恬淡安静,但此刻,王杰希看着他那张怎么看怎么WS的脸,只想一巴掌扇过去。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王杰希运了运力,体内恢复了大半的气血就都向手掌涌了过来,这一巴掌是用了王杰希八九成的力,方士谦毫无防备的挨这一下,不死也得晕几个时辰。

本来已经可以准备为方士谦默哀了,在距离方士谦那张脸还有一寸的距离时,王杰希又突然收了力。

打脸有点不太合适。

扇耳光这件事还是比较适合街上的那些大姑娘小媳妇儿,王杰希想,他是一国之王,即使方士谦耍了流氓,可要扇他耳光也实在是有点跌份了,况且看着方士谦那全身上下唯一称得上有可取之处的脸,尽管他不想承认,他也真是有点下不去手。

于是由掌变拳,王杰希那带着风的拳头就冲着方士谦的胸口去了,要不是方士谦警惕性高,及时惊醒,防了一道,就这一饱含怒气与屈辱的拳头,他真要被打吐了血。

但这一拳过来方士谦也被打的差点上不来气。

 

方士谦揉着胸口,好么半天才终于缓过来,顺了顺气,指着王杰希气的指尖都发抖。

“王杰希,我好心给你解毒,事后又好心照料你,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吗?”

王杰希更生气,恨不得再给他一拳两脚的,道“别骗我了,什么西域毒物,暴毙身亡,那明明是chun药,你身为荣国公主,竟使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太不检点了。”

见事情败露,方士谦也不再隐瞒,特理直气壮地说“那不都是你逼我的吗?你要老老实实的和我同房,我至于下药吗?你以为chun药那么好做阿,我走了多少个地方才凑齐了药材,累死我了…”

王杰希心说他念了这么多书也算是博闻强识,古今中外就没见过这么主动这么执着的公主,冷冷道“那是你活该,我说了,我们成亲是一场错误,我是不会和你同房的…”

方士谦听了后没说话,直接脱去了上身衣服,身上青青紫紫的,昨日chun药药效强劲,mi乱之中,王杰希也记不清自己做过什么,以为方士谦是在暗示他他的这些痕迹都是王杰希在失去理智之时造成的,脸上也染上了些红晕,不好意思再看方士谦一眼,扭过头,道“光天化日之下,请公主自重。”

方士谦笑了“自重?这些都是你昨天打的,现在不认账了?你说我给你下药,那你对我家暴又怎么算?”

完了,又讹上我了,王杰希皱眉,回忆起他释放后的场景,后悔自己前一晚没干脆把方士谦打死。

“我是正当防卫。”

方士谦现在一动就浑身疼,吸着冷气又穿回衣服说“你觉得委屈,你可以下次也给我下药嘛,但你为什么要对我家暴?”

胡搅蛮缠!强词夺理!不可理喻!王杰希气的不想再和他说话,迈步就向门口走去,他赶方士谦是赶不走了,他躲着总行吧?

方士谦却在王杰希身后说“我看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不如…”

不如…王杰希停下脚步,心中燃起一丝希望,不如我们就把错误纠正回来,你去呼啸山庄找唐庄主,我来迎娶你弟孙翔?王杰希现在也顾不上对唐昊厚不厚道了,一心就只想送走这位天天琢磨下药给自己夫君的公主。

“不如我们找你父母评评理吧。”方士谦说。

你丢得起这人,我丢不起,王杰希叹了口气,拉开了房门…

门外就站着他的父母。

王杰希的父皇和母后看王杰希和方士谦同处一室,方士谦衣衫不整的,身上还带着点青紫的痕迹,都露出了了然的微笑,特慈祥地问:

“昨天一起睡的?睡的怎么样?”

方士谦上前一步,揽住王杰希的肩,说“昨天我们第一次同房,睡得可好了,对吧,杰希?”

好吗?王杰希满腹的委屈,很想说【他昨天给我下药把我那什么了现在我后面还不得劲,此人太过危险留不得留不得】,但看看自己一脸期待的父皇母后,王杰希还是说不出口,咬了咬牙说:

“嗯,对。”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王杰希和方士谦同了房的事转瞬间就传得王府几乎人尽皆知,宫中从丞相军师到太监丫鬟,是个人见到王杰希都给他道喜,还偷偷送他润滑肥皂。

因此王杰希的脸每天都是阴沉着的,尤其在他听到他手下的兵将们在训练间隙的讨论的竟然不是仗该怎么打而是他和方士谦上下位的问题时,王杰希的愤怒达到了顶峰。

他先是把那个说【大王是厉害,可谦谦公主也不是省油的灯,听说还能打老虎,我看没准大王就得屈尊于谦谦公主身下】的小兵将拉出来训练了一个晚上,再又是在练兵结束后抽出剑,指着就站在他用在他看来很是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他看的方士谦,沉声道,

“过来。”

一听王杰希叫他,方士谦扔下吃了一半的绿豆糕,跑了过去“干嘛?练兵结束了?要夫妻双双把家还了?”

王杰希没理他,从兵器架上抽出一把剑扔给方士谦“你不喜欢比武吗?来吧。”

对方士谦来说,能和王杰希比武比能和王杰希上床还高兴,王杰希公务繁忙,就算被他缠住迫不得已和他过上两招,也极为敷衍,匆匆了事,难得王杰希主动,方士谦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但真剑剑相抵后,方士谦才发现这和他以为的比武不太一样,之前他们的比武拼的多是技巧,虽也用的是十成的实力,可也是点到为止,比起要把对方置于死地,还是互相切磋学习的成分居多。

而这次不同,王杰希一上来就是快攻,且招招致命,像是真要给方士谦大卸八块,把他打的是节节败退,毫无招架之力。

这哪儿是比武,完全就是泄愤。

被单方面碾压过后,方士谦说,你这是家暴!

王杰希的气消了几分,道“打是亲骂是爱。”

 

 

TBC

评论(24)
热度(231)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