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昊翔/方王】上错花轿嫁对郎十六

 

#

杰希:公主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谦谦: 杰希求求你

你和我本是夫妻

上床是天经地义

你怎么忍心放弃…

#

 

 

 

 

 

书房里,王杰希已经受不了方士谦那赤裸裸的视线了。

在那个王杰希这辈子都不想回忆的夜晚过后,王杰希这边主观上是想尽可能的躲着方士谦并找机会换回孙翔的,然而方士谦不行,他坚守着是夫妻就要同房就要沟通感情的原则,几乎寸步不离王杰希,王杰希练兵,他亲自深入军营指导动作棍法,王杰希上朝,他也站下面听着国家政事,偶尔还给提点意见…

全世界都知道杰希大王和谦谦公主的关系,自然也没人敢拦方士谦,任由方士谦追着王杰希到处跑,从练兵场跟到大殿再又跟到了书房,王杰希是真拿他没办法,和他打一架吧那是正和了他的意,和他讲道理吧,方士谦总有更多的道理,总要拿伦理道德夫妻规范之类的来说他。

王杰希叹口气,说“我有正事要做,不要打扰我。”

方士谦点头如捣蒜,说“好,我就在这儿看会书,保证不说话不打扰你。”

王杰希在给邻国国王写信,方士谦确实像他自己说的,安安静静老老实实的,找了本书,坐王杰希旁边看。

老这样多好,王杰希用余光扫了眼方士谦想,如果没有之前的那些事的话,这样的方士谦他倒也不是全然不能接受。

这种念头刚一冒出来,王杰希就又对着纸笔长叹一声,和这谦谦公主呆久了,他的择偶标准都降低了,以前他还想着要把孙翔培养成一个文武双全的贤德之人,而现在,他只需要方士谦别惦记他的肉体就好。

打脸来的突如其来,方士谦是不说话了,可他开始盯着王杰希了,方士谦从来为人磊落,他偷看都不是那种从书脊上方露出一双眼睛的看法,而是托着腮,光明正大地看,目光炯炯的,令王杰希忽视不得。

但在他转头看方士谦的时候,方士谦又假模假式地低头看着那些兵书将法,嘴里喃喃自语,见王杰希看过来就摆出一副无辜单纯的样子,王杰希只能再转回头,写自己的书信。

果不其然,王杰希刚把头转过去,他就又感受到了方士谦的视线,俩人这样一来一回,你看我我看你的看了几个回合后,王杰希先受不了了,叫了声方士谦。

王杰希还没开口说话,方士谦却先发制人,方士谦把书往桌子上一摔,道“王杰希你想那什么了你就直说,老看我干嘛?”

朕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王杰希反驳道“是你看我才对吧,你又想非礼我?”

方士谦摇摇头“你我夫妻,是礼也。”

话音刚落,方士谦就直接探头过来了,捏着王杰希下巴吻了下去。

这一吻又来的猝不及防,王杰希瞪大了眼睛,方士谦的吻落下,夺走的不光是他的呼吸,还有他的意识,慌乱之中,王杰希的手划过桌面,打翻了砚台,墨水四溅流了一桌子,然后王杰希给邻国的写了一晚上的书信都作废了。

砚台掉落在地的声音让王杰希清醒过来,方士谦却还沉醉其中,手先摸上王杰希的腰,再又一点点向下移…

直到王杰希一脚踢在他小腿上。

 

其实也不怪方士谦这么执着的耍流氓,王杰希肌肉结实,身体柔韧,摸起来手感特别好,在第一次尝到甜头后,很容易就会惦记着下一次,更何况王杰希和他还是合法夫妻,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方士谦想再上王杰希的床也算是合情合理。

按理说,夫妻床事,有了第一次后再有第二次第三次就是很顺理成章的事,可现在对方士谦来说,再想吃着王杰希却比登天还难,王杰希防他跟防贼似的,他给的东西打死都不吃,更不许方士谦靠近他三米以内。

有了前两次的悲惨经历,晚上王杰希更是十二分的小心,他剑就放在床头,稍有点风吹草动就打算提剑便砍。

大半夜的,方士谦就在王杰希寝宫门口来回转悠,想强攻吧也攻不进去,王杰希那儿层层守卫着,想智取吧,更没想出办法来,愁得不行。

王宫的巡逻侍卫中也有好事者数人,看方士谦在门口发愁,凑过去便问“谦谦公主怎么不去大王房里就寝阿?”

“天气太热,我在外面乘乘凉再回去。”方士谦挥挥手,打发走了侍卫,那些侍卫刚一转过身,方士谦那笑模样瞬间垮了下来,愁眉苦脸的,心说,什么天热,他这不是怕老婆吗…

不怕老虎也不怕武林盟主的方士谦也不想承认他怕老婆这件事,但是他老婆要真动气了,真跟他动起手来,他也是真打不过阿…

这么想着,方士谦开始反省自己,他最近是太缺乏锻炼了,一心就只为了下半身的欢愉,而疏忽练武,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被王杰希碾压的,那么如果他继续勤于练功,那是不是未来,他不用给王杰希下毒都能靠着武艺把王杰希拆之入腹了?

但这样不就成婚内QJ了?却也不是个长久之计,方士谦就不明白了,别人家的小夫妻卿卿我我恩恩爱爱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可他们夫妻之间同个房怎么就比统一江湖都难呢…明明他对王杰希还挺有好感的,可王杰希就总躲着他,和他拉拉手亲热一下都不愿意。

算了,欲速则不达日久见人心,方士谦想,他有勇有谋又有脸,武艺高强,又有天赋,天天见面,他就不信王杰希不会爱上他。

突然间方士谦就看到前方的道路光明很多,心情也随之转好,再看王杰希的那道紧闭着房门都像是开了一道缝。

 

造化弄人,没等方士谦正式开始和王杰希日久生情,次日,王杰希就要带兵远征了。

当日天才微微亮,王杰希那边就已经列好队整军待发了,做着梦的方士谦还是被他宫里的小太监摇醒的,那小太监人还不错,冒着被有起床气的方士谦骂一顿的风险劝他去送送王杰希,打仗不是闹着玩,一上战场命就不是自己的了,回得来回不来都得两说…

一听王杰希要远征方士谦就急了,衣服都没穿利索呢就跑出去找王杰希,质问说“王杰希你可真行,这么大事都不告诉我,还当不当我是你夫君了?”

王杰希指挥手下清点人数,道“本来就不是。”

这种关头方士谦也顾不上和王杰希掰扯他们现在的关系了,只焦急道“我也要去!”

王杰希当他又在无理取闹,说“国家大事与你无关。”

说着王杰希给方士谦身后的侍卫使了个眼色,示意让他们看好方士谦,别让他轻举乱动。

“可你与我有关,我担心你…”方士谦说。

王杰希看都没看他“我也与你无关。”

仅仅是余光,王杰希都看到方士谦原本激动的神情瞬间低落了下去,方士谦难得没发挥他那坚持不懈的品质,没再纠缠,王杰希却有点于心不忍,他也觉得自己话可能说的太绝情了,再怎么样方士谦也是出于关心是好意,于是他放柔了语气道“你好好呆在这里,我很快回来。”

方士谦没说话,转身走了,王杰希看了几秒他的背影,也转过身,带队远征。

 

 

TBC

评论(31)
热度(229)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