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恋爱操作团16

   ②                          11  12  13   14   15

继续好想急死你…

有叶喻


王杰希有点恍惚。

多年前,那个单手撑着头因为想着喜欢的人笑得有些羞涩紧张的少年,也曾经这样问他,王杰希,你就真不想谈恋爱吗?

当时他是怎么回答的来着?王杰希回忆着,当时他还没想过和方士谦告白,只很天真的希望方士谦一辈子不要和别人告白,于是他有些自私的止住了方士谦的求爱道路,他说现在是学习的时候,大家当朋友就好,你喜欢的那个人一定也这么想。

而现在,有了先前若干次的前车之鉴,就算是狼来了故事里的大人们,被骗了三次后都不会相信狼真的会来,更何况是无数次燃起希望再又失望体验过山车般落差感的他,不知道算是幸还是不幸,王杰希现在对于方士谦从【我爱你】到【模拟告白成功】的转变,已经习以为常,心跳都不会再快一下,虽然失望的感觉还依旧很清晰。

总之此刻他才不信方士谦这么问意味着是在告白,相反,方士谦下一秒说【王杰希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吧,保证靠谱】的可能性还比较大,占到九成九左右。

失望总归是令人难过,这次王杰希决定先一步自行打消自己的希望,堵住方士谦那些会让他失望的言语。

他打开窗户,看着后视镜里面无表情的自己说“暂时没打算,工作重要。”

方士谦一幅怀疑的样子,扭头看王杰希,车载音响时机卡的很准,放着首恋爱ING,方士谦在特欢快的BGM下问“真的?”

王杰希心说其实是假的,我是想谈恋爱,但是是想和你谈恋爱,开口后却又是“真的,先把委托人的事处理好。”

这时变灯了,方士谦还看着王杰希没收回目光,把王杰希看得不自在,赶紧提醒他快开车,方士谦这才反应过来,有点手忙脚乱的启动车子,开起来后还不忘又追问一句“那处理好之后呢?有打算吗?”

王杰希有点不耐烦了,方士谦就喜欢这样绕来绕去地不说重点,让他的心情也跟着忽上忽下还要猜测方士谦到底有什么目的想干嘛。

相比起浪费时间去猜心,王杰希还更喜欢打开天窗说亮话,于是他直接问方士谦“你要把谁介绍给我?”

方士谦愣了一下,说“你以为我要给你介绍对象?”

王杰希不太理解方士谦愣的这一下以及方士谦提的这个问题,抱着仅有的一点希望追问道“不然呢?”

方士谦抿了抿唇,轻声说“没事,本来就是想给你介绍个对象,但看你也没什么兴趣,就算了。”

王杰希点点头,视线又移向了窗外,庆幸自己这次压根没报什么希望,因此现在失望的体验也不太明显。

这段对话结束后,王杰希总觉得他们两个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别扭,方士谦不太说话,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他说什么方士谦就应着,问他出什么事了,方士谦就摇头说没事,问了几次王杰希也不再问了。

按这气氛,王杰希本以为这次方士谦得回自己家,没想到到了家门口,方士谦一转身,又跟着进王杰希家了。

王杰希叹口气,方士谦一进来就开始翻他家的冰箱,找出雪糕后就坐沙发上撕开包装大快朵颐,王杰希看他格外不爽,又和他进行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方士谦大口咬着雪糕说“我决定把我那边退租了。”

王杰希皱皱眉“那你要住哪儿?”

方士谦答曰“住你这儿阿,省下的房租正好给你买好吃的。”

其实方士谦退不退租对王杰希没什么影响,好吃的对他更没什么诱惑力,现在方士谦只是没正式搬过来,其实也相当于就住在他家,但还是不一样…王杰希想,方士谦搬过来的话,他们这就算是同居了吧?

同居两个字终归还是会令人脸红心跳。

王杰希那边还正想着未来可能发生在这间房子里的种种亲昵举动,方士谦就又开口了,语气很是轻佻。

“马上同居了诶,王杰希你期不期待?”

王杰希背对着他“我还没同意你搬来呢。”

方士谦挺自信“我们都这种关系了,你不可能不同意。”

王杰希又想起了之前的那个遗留问题,决定冒险一问“我们什么关系?”

方士谦笑容灿烂“我们是一生一世一辈子的好兄弟阿!”                          

转身后王杰希进了浴室,用力关上门后,脑中还回荡着方士谦一生一世好兄弟的声音。

关于他们的关系,自从他们上高中开始,几乎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会在见识过他们那亲密有爱的互动后认定他们是小情侣,就连方士谦的室友,在偶然撞见正让王杰希靠着看电影的方士谦时,都忍不住问,你们什么关系阿。

方士谦眼神挺暧昧,揉揉王杰希的脑袋说“你猜呢?”

方士谦室友犹豫了一下,说“你喜欢他?”

“喜欢阿。”方士谦回答道。

王杰希当年还不像现在这般看破红尘,对方士谦还抱有很高的期待,听到这答案,心里的悸动令他完全忽视不了,头也从方士谦肩上抬起来了,看着他等待他接下来的话。

结果方士谦先把王杰希按回到自己肩上,下一句就说“我们可是从出生就认识的好朋友!”

方士谦的室友显然也没想到答案会是如此,看看捂着脸的王杰希,又看看神态如常的方士谦,觉得此地不宜久留,匆匆而去,而方士谦毫无察觉,对着电脑哈哈哈笑得很开心。

回到现在,王杰希冲着热水,先是想这么长时间过去他对方士谦的好感度都没降到最低果然是真爱,再又想如果他和方士谦的这点事是个小说,那作者一定会被骂无数次。

临睡前方士谦和王杰希说他好像忘了什么事没干,但具体是什么事呢,方士谦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王杰希更是不知道,所以他最后干脆就不想了,直接搂着王杰希睡觉,王杰希挣了一下没挣开,就任他搂着了,反正方士谦也洗过澡了,身上很干净。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又是被电话吵起来的,又是方士谦的手机,又是个一看来电人就不想接的电话,来电人是叶修,全世界都算上,王杰希觉得最配不上喻文州的弟夫。

接起电话后,叶修说,方士谦没想到你这么重色轻友,说好的我陪你跟踪王杰希,你给我哄好文州呢?你是不是一见着王杰希就什么都忘了?

他还真是什么都忘了…

“是我。”王杰希打断了那边叶修对方士谦的种种控诉,他是不知道他们的这些交易,但他一听叶修说话就直觉不是什么好事,他本来一点都不想帮叶修,但叶修的事就是喻文州的事,他不管不行。

“哦是大眼儿阿,更好了,我现在还是你的委托人吧,你说过要对我负责的…”

“不行就分。”王杰希说。

“你们这什么公司,怎么就会劝人分手!我还能抢救一下的!”

“一般这么说的人都活不成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对吧,但是文州那人你也知道,什么事都就喜欢憋在心里,我看得出来,他笑得不开心…”

王杰希还锲而不舍地劝人分“行,我和他说说,不开心就分了吧。”

叶修崩溃,说“我问一下,如果想投诉你的服务态度,和谁说?和方士谦?”

“不服就憋着吧。”

“王大眼,你就忍心看文州难受?”

挂断电话后,王杰希还是感叹自己真是容易心软,被叶修一句话说的就又不坚定了他坚决拆散叶喻CP的立场,答应叶修今天中午就去一趟他家,和喻文州聊聊。

但这不是现在的关键。

现在关键的是这位,王杰希看了眼正环着他腰的方士谦,方士谦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喜欢抱着人,这个【人】,99%都指的是王杰希,方士谦睡着了,手上的劲也没松,搂王杰希搂得死紧,让王杰希想下床上厕所都不行。

“起床,等下去文州家。”王杰希推推方士谦。

“别吵。”方士谦皱皱眉,腾出只手,勾过王杰希的脖颈,嘴凑过去,乱七八糟地就堵住了王杰希的发声来源。

TBC

好久不写这篇,上章一时突然转了谦谦视角,就显得进展很快…

然而并没有。

这章又转回了杰希视角…

还是替老王委屈…

评论(54)
热度(20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