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恋爱操作团25 end

   ②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完结啦~

前一天发生的事,喻文州只说了一部分,其实在方士谦过敏之前,还有一段剧情。

当时叶修他们刚来,看方士谦坐那儿发呆,叶修带着点幸灾乐祸地意思也坐了过去。

“诶,方士谦,为情所困呢?”

方士谦仰天叹了口气,说“王杰希他走了。”

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喻文州摇摇头,显然也不知道王杰希走哪儿去了。

王杰希仅仅是失联了半天,方士谦怎么就能脑补那么一大段剧情,仿佛王杰希下个月就要给他们发请柬,设宴摆桌了,而把他自己则形容的像是个被始乱终弃的小可怜,只会在王杰希的婚礼上喝的酩酊大醉,然后以朋友的身份去祝王杰希幸福,并一辈子后悔没告诉王杰希他对他有多重要。

叶修和喻文州听完方士谦的叙述沉默了。

“你有这么惨吗?”叶修问,从他认识方士谦和王杰希的那天起,他对他们的印象就是天天秀恩爱。

“我觉得没有诶。”喻文州也说。

“去去去,失恋的人讨厌情侣。”方士谦开始赶人。

叶修他们也没要走的意思,一左一右地坐方士谦身边,给予他鼓励。

“我从小被你们秀到大,我哥肯定喜欢你。”

“这么粗的双箭头,你再不说我替你说!”

“再不去就晚了哦。”

“你有什么可开不了口的,打个直球阿,一击必杀!”

“真的吗?”方士谦还犹犹豫豫,他根本不信。

“真的,我看你那个恋爱咨询中心也别开了,你根本什么都不懂阿…”

在喻文州和叶修的怂恿下,方士谦本是想着晚上等王杰希一回来就和他好好聊聊的,却没想到中间出了过敏这件事,这不是个好兆头,方士谦决定再放一放。

但是当他在清晨看到王杰希睡在他身边,还握着他的手,头发有点乱,睡得安静平和的样子时,方士谦想,还是想和这个人共度余生,还是喜欢他,还是说了吧。

 

终于…说出来了…

王杰希向后退了一步,抵着洗手池,再无处可退,而方士谦还在渐渐逼近,直视着王杰希的双眸,想其实他比王杰希更想移开视线。

他和王杰希现在的距离过于接近了,他甚至可以数清王杰希的睫毛,也能清楚的看到因为他的靠近,王杰希微微皱起的眉。

不知道他剧烈的心跳声王杰希能不能听到,方士谦从没像现在这么紧张过,他实在是太害怕了,即使叶修他们说的再笃定,但他也还是怕王杰希嘴里听到拒绝,或是说他其实已经晚了一步,也许在此之前王杰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更怕的是,在他说完之后,那句标准的【我们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会从王杰希口中说出来。

因此在说出口的瞬间,方士谦也瞬间想出了几条退路,像是他也装作不在意拍一下王杰希的肩说【我也开玩笑的阿】,或者还用模拟告白做借口说【下次试试让委托人用这招!】,再不济他也可以说他是发烧烧糊涂了,还得再睡一会…

每一个退路都算是万全之计,可以很好的处理掉现在尴尬的局面,但就这么面对着王杰希,方士谦却头一次不想再用玩笑来掩饰自己隐藏很久的真心。

“杰希。”

方士谦轻轻叫着,呼出的气息吹到了王杰希的脸上。

“如果你有个朋友,嗯,没有如果,就是我,喜欢你怎么办?该告白吗?”

“告白吧。”王杰希小声说。

方士谦吸了口气说“我喜欢你。”

真说出口后方士谦反倒轻松了一些,感情这种事只要说出第一句,就如决堤一般一发不可收拾,方士谦本来还想为了体现自己这些年一直被掩盖的真心,他应该再好好介绍下他若干年里的心路历程,他有多少次忍不住想和王杰希告白却又忍着不说,他有多担心在他当朋友的这些年间王杰希会喜欢上别人,他对朋友两个字有多反感却又不得不再三强调…

但他还没准备好,就被王杰希的话打断了。

“我有喜欢的人。”王杰希说,方士谦没敢看他什么表情。

最糟糕的结果之一,方士谦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选个良辰吉日再开口,今天不说的话他还能安慰自己王杰希只有自己,并继续维持现状。

现在想来,现状也没什么不好的,王杰希还能被他搂着,他生病了王杰希也还会照顾他,握他的手,他们还能形影不离…

干嘛非要说出口自虐呢,方士谦懊恼,仿佛他今天不说王杰希就没有喜欢的人了一样。

“嗯好…那你就当我没说,我们还继续做朋友好不好?”

方士谦说出这番话声音很沙哑,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带着何种情绪在说话,出口的时候有多艰难,说出的话根本不受大脑支配,只由发声器官在机械的工作。

继续做朋友,真的能做到吗?方士谦问自己。

“不好。”王杰希说“你觉得,咱们现在这样,还做得了朋友吗?”

 

在方士谦向后退了几步,准备转身离开时,王杰希又接着说。

“我们只能在一起了。”

方士谦回过头,瞪大了眼睛,看上去有些紧张又有些惊喜。

王杰希就站在那里,眉眼间都是笑意。

方士谦会突然告白,这是王杰希意想不到的,如果完全跟随他的心的话,那他的答案一定是我也是。

但如果真就在方士谦说我喜欢你之后就特别开心的说我也喜欢你阿,那他觉得也有点对不起自己被方士谦蹂躏过那么多次的心脏。

于是他还想刻意让方士谦再误会一下,至少就那么简单的四个字远远无法平复他这么多年受到的创伤,可他看着方士谦因为他故意而为的答案而开始露出难过的表情,又不由自主地心软了。

于是在方士谦抱住他的时候,王杰希又在他耳边补了一句。

“方士谦,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当天开车去恋爱咨询中心的时候,两个人都还没什么已经交往了的真实感,方士谦更是从出门开始就一遍遍向王杰希确认他们现在的状态是恋人不是朋友。

“杰希,咱们这就算在一起了吧?”

“嗯,算是吧。”王杰希笑答。

“你说用不用请个客告诉下黄少天叶修他们?”

“不用了,我觉得他们比咱们知道的早。”

方士谦对王杰希的这种反应有些不满,他现在恨不得把他和王杰希在一起了这件事昭告全世界,但王杰希却显得不冷不热的。

“好吧,那我想要点特权。”方士谦说。

“什么特权?”王杰希看向他。

“随时接吻的特权?”

说着,方士谦就吻上了王杰希的唇,这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后车开始摁喇叭,方士谦才意犹未尽地松开了王杰希。

“这次不是模拟接吻了?”王杰希问。

“这是接吻练习,以后还有无数次。”

 

上午恋爱咨询中心又接待了一位新的委托人,是个年轻的男人,职业是电竞选手。

“我喜欢上了我队长,但他现在只把我当朋友,之前还觉得我讨厌他,我想等我过两年退役了再告白…”

“别等了,快告白。”

END

感谢所有给这篇评论催更的宝宝们!

评论(119)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