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叶喻王】追⑥

                     





“没成阿?我就觉得蓝雨那手残不靠谱,我倒觉得老叶不错,要不你跟他试试?”

“闭嘴吃饭。”

叶修似笑非笑地说“是阿,大眼儿你看老方这么说,我也盛情难却,不然…嗯?”

王杰希是真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方士谦不知者不怪,但他一个心知肚明的,怎么也跟着说。

方士谦一直有个喜欢卖队长的毛病,说着说着王杰希才知道,在他没来的这段时间里,根本不用怎么威逼利诱严刑逼供,他的前副队就欣然把他的大大小小一切相关事宜都交待给了叶修,就差直接称称价,把他论斤卖给叶修了。

刚又给叶修普及了一下王杰希左右眼的比例差,方士谦看了眼手机,说了句【我有点事,得先走了】就特干脆的就离了场,真就像个NPC。

看方士谦走了,王杰希也不想和叶修探讨任何关于他和喻文州之间的话题,也准备要告辞,却被叶修叫住了。

“你们微草的真行,是不是都不想结账?”

王杰希倒没想到这层,现在想起来方士谦倒真可能是不想结账,但他也是真不想和叶修有过多的纠缠,于是叫来了服务员,先付了款。

再回头的时候叶修都站起来了。

“咱们顺路,我送送你吧。”叶修说。

他们俩有过那么多缠绵的一夜,彼此对对方住在哪儿都再了解不过了,说是顺路倒也不是假话,王杰希带着点防备地看着叶修,无论在哪儿叶修说的话都只能信一半,他所说的送送有百分之九十九最后得送到床上去。

断了就是断了,鸳梦重温,一般都不是好事,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尤其是和叶修这种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挥之不去的男人,他们既然开始就是个酒后乱X,那现在既然已经彻底结束,那这会儿根本没必要再来个藕断丝连。

对叶修他总需要十足的定力才能保证自己可以从叶修身边全身而退,否则他们可能上一秒还在说着BOSS的归属问题,下一秒叶修就把笔电合上,把王杰希的质疑声都吞进口腔里,并且叶修永远不爱拔耳机,手上的动作却很快,几下动作就把王杰希脱光了,因此王杰希总得咬着嘴唇小心自己的声音会不会被另一端公会的人听到,叶修大概是怕他咬破嘴唇,总会在中途就捏住他的下巴,强行与他接吻。

之前有几次他也不是特别乐意做,叶修当时的态度是无所谓,不做就不做,互相用手xie火总行吧,但脱了裤子后摸一摸亲一亲,最后就又莫名其妙地和叶修搞上床了,用来xie火的部位也换了一个,他当然是在下面的那个,通常被gan的喘不上气,而叶修还好整以暇地用手指拨弄他胸口的皮肤。

末了叶修还来一个你别说你没爽到,你也she了不少。

现在叶修因为王杰希那戒备的眼神有些无语。

“大眼你不用这样吧,咱们之前都是你情我愿的,你要不愿意的话拒绝就是了,我不会强求。”

叶修话都说到这地步了,王杰希要是再坚持,反倒显得有些小人之心了。

“那走吧。”王杰希快步走出店门,叶修像是怕被他甩开,步伐也很快,几步就追上了王杰希,和他并肩而行。

“你和喻文州怎么回事?我看之前吃饭那次还挺好的阿…”

叶修又问,按道理对他来说其实只要知道个结果就好了,但他实在是好奇,想知道那个同样喜欢算计的喻文州到底是败在了哪一步,他在以后也好注意一下,免得重蹈覆辙。

问完后,叶修其实已经做好了王杰希不理他的准备,却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挺痛快的就告诉他了。

“是我的问题,我和他没做下去。”

这就是paoyou的好处,可以坦诚的聊这种mingan话题,叶修暗暗赞叹自己之前把关系定位的好。

“为什么?”叶修又追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在拖延时间?”王杰希突然站住问,前言不搭后语的。

“拖延时间?”叶修没跟上王杰希的思路。

“野图BOSS刷新?”

叶修哭笑不得“我抢个BOSS还用这么多步骤,我就光明正大的去,你们中草堂也拦不住阿。”

如果追王杰希也像抢BOSS一样就好了,他就昂首挺胸光明正大的去,所有和他抢的人都会败在他的千机伞之下,最后他把王杰希拉走,仍旧没人可以拦住他。

叶修又把突然跑偏的话题拉了回去“那是为什么?”

“我当时想起你了。”王杰希说。

叶修一听几乎觉得自己头上亮起了小桃心,好感度蹭蹭蹭的向上涨着,王杰希的这个回答绝对是个好兆头,至少意味着喻文州在王杰希心里的地位开始动摇了,因为他。

王杰希的本意是想继续跟一句【所以我们还是别再接触为好】,却被叶修截断了。

“既然你这么想我,那要不要晚上互相帮助一下?”

王杰希皱皱眉,说,“这种关系已经结束了。”

说到结束…王杰希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职业选手群里依然只有黄少天在刷屏,关于他和喻文州的绯闻只沸腾了一时,因为两个男主角都没有特别正面的否认或承认,而又飞快地冷却了下去。

这也就像他和喻文州的关系,火热了一阵,再又迅速冷下去,再又这么几次,王杰希不确定他们还能不能再热起来。

“我当时是祝你顺利,可你这不是不顺利吗?咱们再继续,就解决一下,又不耽误。”

 

关上门之后,唇和唇自然地贴到了一起,叶修把半支烟按到了烟灰缸里,王杰希轻启双唇,叶修温热的舌尖舔上了他的上唇内侧,是王杰希熟悉的烟草味道,王杰希心里明知不对,也还是忍不住开始比较,就亲吻而言,喻文州更温柔,叶修更强势。

与此同时,叶修的指尖探进了王杰希的上衣下摆,王杰希没有制止,这令他更加大胆了,沿着腰侧一路向上…

“你手机响了。”喘息的空当,叶修故意这么说,王杰希的手机一直在桌上震动着,在他们唾液交换期间,那声音几乎微不可闻。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手机响了也只能就任它响了,这电话怎么也不能接,一接那就是现场直播…

“不接阿?”叶修笑着问,一手环着王杰希的腰,另一只手腾出来拿起王杰希的手机,念道“哟,是文州诶,也不接?”

王杰希愣了一下,自从上次喻文州回去G市,他们就再也没联系过,喻文州有多心灰意冷他能想象到,喻文州不再主动对他嘘寒问暖实属正常,而他这边呢,内疚也让他不再主动去找喻文州。

可现在不是个和喻文州和解的好时候,他现在的呼吸沉重,上衣被掀开了一半,裤子拉链也被解开了,如果叶修再要是在他旁边捣捣乱,胡说八道些什么,那更解释不清楚了,当然以他和叶修现在这种衣衫不整地状态,也根本就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男人间各取所需而已。

但喻文州不可能这么理解。

王杰希摇摇头“不接了。”

然而叶修却说“别阿,这么晚了给你打电话,他万一有事呢?”

说着,王杰希还没来得及阻止,叶修就摁下了通话键。

“喂,喻文州,找大眼什么事阿?”



TBC



评论(52)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