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方王】再联系⑥





关于叶修喜欢他这件事,王杰希事先被方士谦打过预防针,所以突然被表白倒也不是特别震惊。

但也仍然是挺意外的,最初叶修在他的印象里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爱玩游戏的人,王杰希曾经还和别人打过赌说叶修这辈子估计也就和游戏过了,想繁殖估计得靠复制粘贴。

上大学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是一个宿舍的,叶修一直表现的像是没有七情六欲,但叶修长得出色,收拾收拾也算是一表人才,平时也不乏有人想给他牵线搭桥,介绍个女朋友别浪费了大学的大好时光,然而叶修却总打着哈欠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大家都别费心了,于是众人纷纷猜测叶修喜欢的人其实是NPC。

王杰希以为叶修是个很简单的人,无非就是觉得他游戏玩的比较好,是个一起上分打排位的好搭档,才会在毕业后继续和他保持联系,不时交流下最近有没有好玩的游戏可以一起消磨时间。

他前任之前也还提醒过他,让他别天天没日没夜的陪叶修玩,他也没当回事过,舔舐着那人的唇安抚他让他别多心。

他之前是真没把叶修往那方面想,即使叶修经常给他带早饭陪玩陪上课陪写论文,他病了他给买药,他游戏卡了叶修帮着通关,王杰希也依旧就把叶修当做他今生今世难得的好友,不过这也怪不得他,叶修的性取向一直成谜没人知道,同为男生,天天猜测自己室友是不是喜欢自己才是自作多情有病呢。

但既然叶修已经认真地开了口,王杰希也确实应该要抛弃朋友的视角,认真的思考一下他和叶修在一起的可能性,叶修和他这么多年的相处培养出的默契不容小觑,也让他们的喜好接近相同,他们间不存在沟通障碍,和叶修相处的过程也让他舒服,如果帮他忘记前任的人是叶修,那也许还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叶修不知道王杰希在想什么,以为是他操之过急了,违背了他放长线钓大鱼的策略。

“没事,不着急,回家慢慢想着,我有的是时间等你,但答复我的时候得是好结果哈。”


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巧,刚离开叶修他就在便利店里碰上方士谦了,方士谦那一身装扮都还整整齐齐像个正经人,然而他却站便利店门口研究着套套,方士谦也一眼就看见了他,两人一对眼,王杰希想装没看见,但方士谦却暧昧地笑笑,先开了口,

“今天约吗?”

王杰希一听这几个字就头疼,和方士谦那荒唐的两夜也记录了他自己的不成熟,他不想再回忆起来,于是摇了摇头“不约。”

方士谦像是早已料到一样,也不失望,拿过王杰希手上的东西一起结了账,之后一手拿起两个人的购物袋,一手搭上了王杰希的肩“诶,小王大眼睛,问你个事。”

这称呼什么鬼,王杰希在心里吐槽了一下,没多纠结“问。”

“你和叶修在一起了吧?”

王杰希因为方士谦这个过于亲密的姿势有点不自在,他也没想到方士谦会问他这个问题,在他的记忆力,方士谦一直对在一起阿天长地久阿之类的词嗤之以鼻,更是经常对情侣们翻白眼。

方士谦的论调一向是你们喜欢谁干嘛非要在一起,大家一起玩一会,开心开心,过两天不喜欢了就换个人开心,而只要把关系设定成交往,那伴随着热恋的甜蜜而来的就是失去时的痛苦,大家活着都是图开心的,为什么要难过。

王杰希也算认可一部分,那就是交往时的回忆越甜,分手后的失落就越是刻骨铭心。

但王杰希还是需要有个人可以寄放他的感情,是长久而不是一时,那个人会不会是叶修还不好说。

说回现在,王杰希瞥了方士谦一眼,问“你问这个干嘛?”

“我就想知道叶修的技术怎么样。”

这倒真是个堪称标准的方士谦式问题,没有铺垫,直接进入下半身的范畴,以前听听就过,这次他还意YIN上叶修了,王杰希没什么好气,说道,

“那你去找他试试不就知道了。”

方士谦摇摇头“那可不行,我们都是上面的做不成。”

“你怎么就知道他在上面?”

“我看人还是挺准的…那现在有对比了,我和他谁的技术比较好?”

关于叶修的技术问题其实已经困扰方士谦好久了,他怎么看叶修怎么觉得叶修得是个技巧与体力兼具的强攻,却没想叶修就是个大龄处男,他在可惜着真是暴殄天物之余更对叶修的真实实力好奇死了。

“我和叶修还没在一起。”

“哦…”方士谦遗憾地叹了口气,很快又说“没事,你们以后做过之后告诉我就行。”

王杰希刚想说你怎么就认准我得在下面,就又突然发觉他和方士谦争论这话题挺傻的,于是他转了个话题,问方士谦大晚上的怎么还在外边。

“约了人被放鸽子了。”方士谦说,明明是挺悲惨的事,王杰希却看他还挺美的,本来王杰希还想安慰一句,看来人家根本不需要。

不知不觉,他们就从便利店走到王杰希家的楼下,方士谦装作一脸惊奇地说:

“诶到你家了?好吧,来都来了,我就去坐会吧…”

王杰希知道方士谦说是坐会,真进去后很快就得和他再来一发,因此他对方士谦也顾不上礼貌不礼貌了,直接就下了逐客令。

“太晚了,明天公司见。”

方士谦也不太执着,他从来对已经有主或者即将有主的人没兴趣。

“那就算了,反正把你送回来了就好了。”

王杰希关门的手顿了一下“送我?”

方士谦挠挠头说“我好像记得叶修之前说过你挺怕黑的,之前在我家你也是开着灯。”

“谢谢。”王杰希说。

“没事,不客气。”方士谦说,转身就走了。

后来晚上王杰希想,有那么多人愿意和方士谦一起玩乐,也不无道理,方士谦是个好的上床对象,他确实是此间高手,他会耐心地持续的探寻最令彼此舒服的切入点,并在事前事后都给对方足够的重视,同时在床下,他也有他的体贴之处,尽管三观不尽相同,但方士谦人也不坏。

但不管怎么说,他也绝对是个糟糕的情人,王杰希想,方士谦对他来说,就是标准的那种全世界的人都灭绝了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人。


TBC

评论(22)
热度(9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