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生日快乐15H/谦喻】好气哦

方士谦很郁闷,他刚看到喻文州时心情甚好,活蹦乱跳地想和喻文州招手打招呼,但这种好心情却在看见喻文州的手摸上黄少天的额头时消失殆尽。

方士谦自认自己深明大义,不会乱吃飞醋,喻文州有黄少天这个贴心小话痨做搭档,他也有他们家一上场就任意放飞让他不停喂口奶压压惊的魔术师队长,他们都是职业选手,每天为了各自的队友争风吃醋也未免太小家子气了,喻文州的身前有黄少天保护,方士谦同时也牢牢守着王杰希的身后,真要互相在乎起来就没完了。

即使按照粉丝们的分析,喻黄CP处处都是萌点,但正如他一辈子都不会和王杰希发生关系一样,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方士谦还很放心,甚至粮荒的时候他还在网上看过若干喻黄同人文,还拿其中设定黄少天苦情单恋不敢说喻文州心知肚明是渣男的文来和喻文州开玩笑,问些【如果我一直暗恋你你会答应吗】或是【你之前暗恋过谁】诸如此类的无聊问题,换来喻文州不告诉你哟的回答。

方士谦是得不到手就誓不罢休的类型,为了得到个满意的答案缠了喻文州一个晚上,连哄带骗,软硬兼施,又是卖萌又是卖情怀,直把喻文州磨得实在受不了敷衍的给出了我只暗恋你的答案才算罢休。

有了喻文州亲口的盖章,方士谦看得更起劲了,而糟糕的是,同人大手方士谦不止会看,他还会写,传说中方神所写的文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

方士谦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全联盟现在除了王杰希和黄少天,都没人知道他和喻文州的关系,放大到整个荣耀圈,站他谦喻的更是少之又少,一旦出现都会被当做邪教拉出去枪毙。

因此,出于受众的考虑,方士谦写文只写喻黄,还是那种喻文州会被叫渣攻,而黄少天则被叫做贱受的喻黄,剧情往往跌宕起伏,狗血又贵乱,黄少天被虐心又虐身,喻文州在旁围观,毫不动容,有时甚至还会笑出声。

当然此类文章的结局注定是会BE的,方士谦从不让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在一起。

喻文州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懂方士谦,哪会有人写自己的男友和其他人的同人文,之后还跑来邀功说【喻文州你看我写你一点也不OOC!】,当着方士谦,喻文州哄着他说是啊是啊你最不OOC了,实际喻文州根本不愿承认那个又霸道又冷酷又喜新厌旧还能呼风唤雨的人是自己。

天知道他是怎么在方士谦心里落下的这种形象。

但脑补归脑补,脑子里把过程想象的再连贯再完整,在实际看到时,方士谦还是在在脑中想象了一番【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他最熟悉的人,轻轻笑了,黄少天痴痴地望着他,而他,把手伸向了黄少天的额头,整理黄少天的刘海,黄少天经常称赞他的手好看,他也经常用着那双手把黄少天柔软的头发揉乱,少天你真可爱,喻文州说。】。

方士谦第一次被自己的脑补雷炸了。

“王杰希,你过来。”

王杰希是万般不想接近一个冒着黑气的方士谦更不想听方士谦和他交流那些少年心事,但他和方士谦的距离实在过近,他想装听不见方士谦都不会相信。

“有事?”王杰希说,打开了QQ开始找喻文州的头像。

“这场好好打!打爆他们!”方士谦说。

“嗯好,”王杰希说“你别对喻文州放水就行。”

方士谦一听又不高兴了“我什么时候对他放过水?我哪次没在杀鱼的前线?”

 

“他今天不高兴,劝你别惹他。”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给他发来的短信后,条件反射地向方士谦那边看了一眼,王杰希没骗他,方士谦确实很不高兴,且在王杰希跟他侧头说过什么之后,他更不高兴了。

喻文州叹口气,他倒没指望方士谦能笑口常开,他只希望王杰希在明知道方士谦容易不爽的情况下别再去招惹他了。

其实根本不需要王杰希的提醒,作为男友,又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人,喻文州从看见方士谦进场的第一秒就看出了他不太高兴。

但喻文州实在懒得说,因为方士谦生气,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如果哪天他看到笑得和弥勒佛一样的方士谦,他还会更担心一点。

微草的正副队似乎都自带一种不是很开心的气场,他们就像都不爱习惯笑一样,一个比一个表情冷漠,做到面对再好笑的段子都从容不迫,能哦一声做出回应都很算给面子了。

但方士谦的生气和唐昊那种还不一样,唐昊生气后踢瓶子踢椅子各种泄火,任谁看都知道他生气,方士谦就不是那样,他生起气来不声不响的,表情都不见得变一变,可你就是能看出来他每个毛孔都不高兴。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喻文州扪心自问,这几天他没干过任何对不起方士谦的事,他没去抢过微草的BOSS,没坑过方士谦,也没去找叶秋联手,况且即使他真做了这些,方士谦也只会生两个小时左右的闷气,再叫着王杰希一起把仇报回来。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之前方士谦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一天没吃饭急性肠胃炎进了医院没告诉他,就是因为他没注意天气都到了冬天还穿着蓝雨夏季到处乱跑被冻得发烧去打点滴没告诉他,好吧,只这么表述的话他是有点像言情剧里的娇弱女主角,但喻文州也承认,身为G市的男主角,他的身体确实没方士谦那么强壮。  

这两次都算是比较严重的,严重到有几个瞬间喻文州觉得方士谦想和他说分手,按方士谦的话说就是,我不希望我男友进了医院我却是从微博上知道的。

“我在意的是,我没办法监督你吃没吃饭,穿没穿衣服,就连你生病了我都不在你身边。”

方士谦在和喻文州的视频的时候说。

不知道到底是谁生病了,喻文州想,方士谦的脸看上去甚至比在医院输液的他还要憔悴,他知道他生病的话,方士谦也睡不好,而微草缺不了他,他过不来G市,只能跟着瞎着急。

有一次方士谦倒是真连夜跑来了,但那次异地恋难得相见的场景却不怎么甜蜜,方士谦阴沉着脸,喻文州还倒在床上,面色苍白。

“你这是作什么死呢?”方士谦说,喻文州听得出来,他这还是压着火呢。

方士谦生气的时候会控制不住情绪,口不择言,好在他面对的是个打太极走迂回路子的喻文州,他就算怒气值到了临界点马上就要喷发,也能被喻文州三言两语哄得又退回安全区域。

喻文州觉得方士谦是个还蛮好对付的人,只要在方士谦让他解释他乖乖解释,方士谦让他道歉他就诚恳道歉,方士谦让他做保证时他眨着真诚的双眼做出保证就好了,反正方士谦都是因为担心他,他也不吃亏。

而且看到方士谦给他端茶倒水竭尽所能照顾他时,喻文州也还是蛮享受的,出卖下灵魂又算得上什么。

但现在吧,喻文州自认自己身体健康,不健康的人是黄少天,他刚还给黄少天试过温度,黄少天还有点低烧…

喻文州还苦思冥想着方士谦无理生气的原因,他身后的观众席传来的声音却打断了他的思路。

“看见了吗?刚刚喻队摸黄少额头了诶!”

“看见了!好萌好萌!”

阿…喻文州突然好像知道了方士谦不高兴的原因,不会吧…喻文州有点头痛,这要怎么哄阿…

 

那场比赛是微草七比三赢了,喻文州也不意外,蓝雨这边王牌选手黄少天状态不佳,微草又是火力全开,能有这种成绩就不错了。

赛后的记者会开完后,喻文州匆匆赶到场馆外面,还好,喻文州松了口气,方士谦还站外面,踢着石头等他,喻文州也快步走过去,主动牵起他的手。

“别用摸过别人的手碰我。”方士谦反手握住了喻文州的手,嘴上却还补了这么一句,旨在告诉喻文州事没过去,他还生着气呢。

看连方士谦都这么直白,喻文州觉得自己再曲线救国也没意思,干脆说话的方式就都简单点吧。

“少天生病了,我在给他试体温。”

方士谦点点头意思是朕听见了,你继续表态吧。

喻文州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方士谦的头发,笑道,

“但要讲喜欢,我只喜欢你阿,你怎么这么没自信阿。” 


评论(1)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