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理讨,方神是妻管严吗?

算是之前点文~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啦……

理讨,方神是妻管严吗?

 

1L

方神怕王队什么?怕王队眼睛里的黑洞吗?

 

2L

说实话,全联盟这么多CP,你说李队怕吴副队一闹脾气让他滚出宿舍没有X生活所以他是妻管严我信,说韩队怕张副队一生气让他十点睡觉没X生活所以是妻管严我信,说喻队怕黄少一生气巴拉巴拉和他吵一晚上没X生活所以是妻管严我信。

唯独方神是妻管严我不服。

 

3L

前微草一哥方神方士谦无所畏惧。

区区王杰希根本不放在眼里。

 

4L

王队之前微博转过如何驯服一只猫的攻略,他也说过方神像猫,我猜他是把方神当猫养着呢,除了顺着哄着你别无他法。

他们的关系不就类似猫主子和铲屎官?

 

5L

为什么上面都说王队怕方神,方神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只纸老虎吗?

打不过韩队,骂不过叶神,踢个瓶子都没唐队远。

 

6L

作为从第三赛季开始的微草死忠粉,我得说,方神是怕王队的。

之前方神填过一个恐惧排名,除去蛇和老鼠,排在第三的就是王杰希。

问他为什么,方神说,有些人你说不出哪里可怕,但就是一想起来就让你浑身发抖。

记者表示一头雾水。

方神又继续解释,你没经历过恐惧,是因为你没见过瞪着眼让你加训的王杰希。

 

7L

所以还得是眼睛背锅?

 

8L

应该不止是眼睛,恐惧应该来自于王杰希这个人。

方神不是说过吗,之前他就连告白的时候都战战兢兢的,生怕王队不同意,然后让他滚去加训。

 

9L

方神表示什么妻管严,都是为了生存。

在生命和尊严中,他毅然决然的选择生存。

 

10L

方神说过,他人生中距离死亡最近的瞬间,就是有一次他晚上起床上厕所,无意中吵醒了王队,王队说,方士谦你活得不耐烦了?然后眯着眼睛看他的时候。

 

11L

我还记得最经典的那句“对了,王杰希不在吧?”

 

12L

求解楼上是什么梗?!方神出轨了吗?

 

13L

非回,就是有一次方神开直播,刷本刷到一半接到了柏清哥儿的电话,柏清哥儿说王队在忙派他来问问方神在干嘛是不是光顾着直播不吃饭,方神大概以为柏清哥是背着王队打的电话,抱怨了一句“他怎么跟我妈似的那么啰嗦。”。

当时刷过一片方神牛逼,为方神打CALL的弹幕,赞美方神的勇敢。

谁知道方神下一句就降低音量和柏清哥儿说,对了,王杰希不在吧?

然后柏清哥儿语塞了一下,那边就换成了王队接电话,王杰希说,我在的,让你觉得啰嗦了真抱歉。

王队的声音苏死了。

另外一说,方神用肩膀夹手机打电话的动作也好帅。

 

14L

求后续剧情!!第二天街头有没有出现无名男尸?

 

15L

相信王队,王队不会这么大意的处理尸体的,只会把方神当做墙纸,糊完一整面墙。

 

16L

哈哈哈这已经成了方神的梗了,后来他只要一在直播里说王队的坏话,弹幕就会刷起【我在的】【我在的】【我在的】…

 

17L

楼上说到出轨,放心,方神是不会出轨的。

之前有次有粉丝拍到方神和某女生亲密逛街的照片。

杰希大神只在下面留了个微笑的表情。

然后多年不用大号发微博的方神秒澄清说那只是他的表妹,亲表妹。

他自己澄清不够,还跑到王队微博下面评论:

方士谦V:王杰希你相信我那真是我表妹!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你相信我嘛~

微草王杰希V:我相信,我是你爸爸,我不相信你相信谁【微笑】。

 

18L

王队表示在外人面前我给你留面子,但我还是想用扫把糊你一脸。

 

19L

?!?现在爸爸已经是留面子的说法了吗!?

 

20L

好奇方神的回应!方神是不是说你是我爸爸,那我就送你我还是你爷爷呢称号?

 

21L

并没有,方神拍了张比心照片,隔空和王队秀恩爱。

 

22L

我想起了另一次,王队不喜欢烟味儿,方神就被责令戒烟,据王队说他一直表现良好,偶尔可以鼓励一下。

但!是!在王队看不见的时候,好比说王队在微草,而方神在直播的时候,方神还是会偷偷抽几根的。

有次就有观众说,“方神,王队不是让你戒烟吗?”

方神就边吞云吐雾边说,一脸不耐烦“不戒,我管他呢。”

这时又有观众说“方神,王队回来和你吵架怎么办?”

方神拽拽的“不行就分,一点不惯着阿一点都不惯着。”

那一刻,弹幕上刷满了方神威武方神是最帅最男人。

后来有好事者,把那段直播录制下来发到微博上,艾特了王队,被王队翻了牌子。

王杰希V:还是太惯着了。

过了不到一分钟,方神就转发了王队的微博,评论就三个字,对,不,起。

王队回复他,还分手吗?

方神回复,再!也!不!敢!了!

从此之后只要方神敢对吾王不敬,弹幕就会狂刷吾王的那句【还是太惯着了】…

 

23L

不是我说,方神这已经脱离妻管严了,这就是作死阿。

 

24L

什么?!方神竟然还敢对吾王不敬?!果然还是太惯着了。

 

25L

我觉得王队可能真有能给方神造成永久伤害的武力值。

有次方神起身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王队的手办,摔坏了,那一刻,方神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弹幕也刷满了一片233333,营造出一番阖家欢乐幸灾乐祸的景象。

更应景的是,方神的手机突然闪过了一条喜讯,王队要回来了。

方神边收拾残局,边继续着直播。

“大家好,我是方士谦,今天我给大家直播下逃生秘籍,众所周知,很快王杰希就快会回来了,今天的他,可能格外可怕,为了大家的安全,我选择躲避他。”

“…首先,我们要在有限的空间内寻找最佳躲避地点。”

“…我最终选择了洗手间,我把门锁住了,他进不来,我目前是安全的,只是不知道能安全多久。”

之后我们清楚的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王队的脚步声,方神的心跳声,以及洗手间门被打开的声音…

然后直播中断,屏幕就黑掉了。

观众都担心他们会不会吵架,方神会不会死,我们会不会失去一个怕对象的主播…

好在次日方神又准时出现在直播间,神态自然,说前一天的暴动很快就解决了。

弹幕这时都在问他是怎么解决的。

我说我错了,他就原谅我了。方神如是说。

论方神以何种表情说的我错了。

 

26L

他很平常地说的。

另外,我和方士谦之间不存在谁怕谁,谁比较有道理就听谁的。

 

27L

没错!

王杰希说的都对!

END

26l王杰希

27l方士谦

评论(35)
热度(8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