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7

方士谦用了四个字说明他要回来的事实,唐昊则用【让他滚回去】五个字宣泄自己的不满。

王杰希当然不能这么回,现在给方士谦回信息是门学问,太冷淡了不行,太热情了也不行,王杰希在心里给自己做过保证,方士谦就算回来也只能和他止步于朋友关系,至于其他关系…即使喻文州一辈子都不和他复合,周泽楷也不再喜欢他,唐昊找到了新的目标…那他和方士谦也不可能。

方士谦平时作天作地,折腾得王杰希的世界天翻地覆,但他作为校园男神之一,却像是一股清流,什么绯闻八卦都不和他沾边。

语言类的班女生都多,一个班能有十个男生就不错了,王杰希的班上都是CP粉,几乎全班女生都站周王CP不拆不逆,天天帮周泽楷出谋划策,教他怎么突破重围成功追上王杰希,周泽楷也配合他们,还特别乖的拿笔记着要点一二三,让就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哭笑不得。

方士谦的班更可怕,王杰希听说他们班一共就两个男生,另一个还是有着直男癌的穷矮搓,这样颜值不低又有气质的方士谦就被女生当做是他们班的宝贝,他们班没人配和方士谦组CP,所以所有人都是唯粉,都觉得方士谦是朵不谙世事的清纯白莲花。

很好笑的是,方士谦的唯粉们都认为方士谦这么单纯完全不该被扯进那些校园绯闻八卦之中,要好好保护她们的谦谦宝贝,但这却不妨碍她们去萌其他CP,在过去各种比赛中为喻文州打CALL为周泽楷加油,并在听说王杰希有个初中就在一起的小竹马时,八一八那个神秘男子到底是谁,大家都凭着自己喜好站队,或喻或周,根本没人发现方士谦也是当事人之一。

方士谦尽管忙于学业,经常神色匆匆地游走于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但想注意到他的人总能注意到,例如喻文州,他在王杰希见到方士谦之前就先一步发现了方士谦的身影,然后立即跑到王杰希的宿舍汇报军情。

“杰希,他回来了?”

这事王杰希本来也没想瞒着,点点头,说“嗯,回来了。”

他们这对话和对暗号似的让人听不明白,好在在座的都懂,原本看着书的周泽楷一听就看向了王杰希,摇了摇头,意思很明显,就是让王杰希别再去找方士谦。

戴着耳机的叶修那边也突然冒出了一句“来来回回的真烦。”

后来喻文州离开后,还又给王杰希发了条微信,问题言简意赅,你还喜欢他吗?

王杰希手指在悬了半天,也没回复,说不喜欢了是骗人的,喜欢了这么多年,在意方士谦都快成了他的习惯…

没等他回复,喻文州的另一条消息又跟了上来,你不要喜欢他啦。

王杰希刚打开输入框,喻文州就又来了信息,你还是喜欢我吧,我不会走。

可你会分手…我会让你笑不出来,王杰希想了想,还是没打上这句。

即使没人反对,王杰希也不想再和方士谦有什么接触,但他拦得住自己不找方士谦,却拦不住方士谦主动来找他。

“晚上有事吗?”

刚一下课,王杰希就看见了站在他们班门口徘徊的方士谦。

“我…”

王杰希刚要开口找理由回绝,和他一起出来的周泽楷就往前走了一步把他挡到后面说“有事。”。

明明处于被敌视的状态,方士谦却好像全不在意,没理会周泽楷,直接看向王杰希“过来说两句?”

在周泽楷不放心的目光下,王杰希过去和方士谦说了那么两句,方士谦交换生生涯结束重返校园,最高兴的是他们班的女生们,大家纷纷提议要给方士谦组个局,方士谦自然也不会扫了大家的兴,欣然同意,只说还要再叫个人。

这个人就是王杰希。

方士谦确实遵守约定,就只说了两句,把自己的话说完了就直接闪人,不给王杰希拒绝的时间。

校园绯闻的一大男主角,现身于方士谦的欢迎会,这着实让方士谦的那些同学都吃了一惊,围着他们刨根问底追寻他们的关系,方士谦没一会就被问烦了。

“我们是初中同学。”

众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阻挡他们喻王周王HE的关键人物竟然就是她们心中的白莲花…

一番吃惊过后,大家都接受了这个事实,再不可思议也要站方王!

方士谦拍拍手,等全场安静下来后才看着王杰希说“杰希,我喜欢你,再给我次机会吧。”

太晚了,王杰希想,如果提早一年,他说不定都会答应。

 

次日王杰希刚吃完午饭,在回教室的途中就被人叫住了。

王杰希半带疑惑地回过头,叫他的人是肖时钦,旁边还跟了个看着挺活泼可爱的姑娘。

“我们办了个万圣节舞会,你要来吗?”肖时钦问。

“是什么舞会?”王杰希问。

“化妆舞会,大家都戴着面具,谁都不知道是谁的那种。”

“你还真喜欢角色扮演这类的…”

“哈哈哈…是阿,你来不来阿?”

“可以。”

在他和肖时钦的聊天过程中,那个姑娘一直就暧昧地朝着王杰希笑。

王杰希也疑惑礼貌地笑笑“怎么了吗?”

“我们学长总提到你啦!我看好你们哦!”

肖时钦脸有点红,局促地推推眼镜,对王杰希说“你别在意她的话。”

王杰希确实也没在意,这类给他组CP的话他听多了。

王杰希是只身一人去的化妆舞会,周围人都戴着面具,他找不到肖时钦,只好坐在角落里等肖时钦找到他。

两首歌过去后,王杰希身边就坐了个人,一坐下后就转头看向了王杰希。

那人虽然戴着面具,但无论是身高还是体型都与喻文州无异,再加上那道让人忽视不得的目光,王杰希确定那人就是喻文州,所以在对方靠近他时,他没退后,在对方注视他的时候,他也同样注视着对方,在那人伸出手时,他回握住了那人的手。

大学男生都玩的很开,周围也有不少约不到姑娘的单身狗相互抚慰着抱在一起,他们这在角落里牵手的一对也不算明显。

之后灯灭了,众多大学男女开始群魔乱舞,王杰希不会跳舞,喻文州也没什么要跳舞的意思,他们两个人在一首慢歌中坐在角落维持着时十指相扣的状态,不时相互凝视,他们在一众借着音乐亲热肢体纠缠的人群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伴随着这种气氛,每对视一眼都让王杰希心跳分外加速。

周围人声嘈杂,背景音乐也开的很大,王杰希听不清对方的声音,只听到他说喜欢你。

下一刻灯亮了,对方摘下面具,面具下露出了叶修的脸。



TBC


作为一个喻王本命,每次写都情不自禁偏向鱼,让喻文州像开了挂…

努力削弱一下鱼老师的优势…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