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盘点今年喻队和王队的爱恨情仇

【年底到了,盘点一下喻队和王队今年的爱恨情仇吧。】

 

1L

先说最新出炉的。

喻队今天发了两张图,第一张他站在B市的雪地里,背景是抱着大雪球的王队,第二张就是被雪覆盖的喻队,和面无表情对着屏幕比YEAH的王队。

而被雪球击中的喻队露出了委屈的笑容。

 

2L

喻队该习惯了,王队之前可是骗过他雪是甜的,还有点咸。

 

3L

喻队亲身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冬天饮雪水。

 

4L

实力坑男友系列嘛…

话说前几天,喻队发过一次他和王队的合照,合照中喻队穿的齐齐整整,而王队则衣衫不整,头发凌乱,放大看的话,还能看到王队锁骨的小红印。

这是…塑料男友嘛…

 

5L

楼上还没习惯吗?喻队这个心机BOY,永远只P自己不P王队的,他自己说是怕别有用心的人看上王队。

王队觉得这个理由天衣无缝,还是选择不信,并在次日直接发了张喻队刚醒,神情迷茫,脸还有些水肿的喻队,并在下面写说这是出厂原版喻文州。

之后王队还又发了西装版照骗版喻文州,以及之后被王队黏上了胡子的圣诞限定版喻队…

 

6L

还记得之后王队又发了个戴索克萨尔假发的,魅惑女巫版喻文州,以及拿着王不留行扫把的辛德瑞拉版喻文州。

 

7L

说起实力坑男友,还记得王队学做饭吗?

王队之前说他要为了喻队学做饭,让喻队摆脱吃外卖的命运。

为此他买了很多食材,在直播做饭,而一无所知的喻队,还在无忧无虑地在微博上转发着白斩鸡。

正好他的转发让王队看见了,王队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冷酷的笑容,呵,白斩鸡是吧。

最后的效果我没看完,但至少我再没见喻队转发过白斩鸡的图。

 

8L

喻队可能只是想带王队一起吃白斩鸡,而不想吃王队做的白斩鸡…

毕竟看到王队最后的成品后,身为G市人我不承认那东西叫白斩鸡。

 

9L

喻队后来说过,在他进屋的瞬间,他几乎想要落荒而逃。

但逃不过的是缘分,次日,王杰希又给他做了白斩鸡…

 

10L

看到这个帖子后,专门去看了眼喻队的微博,最近一年大部分都是王队相关,前几天他发了个娃娃机的照片,说王队最近沉迷于此,都不理他了。

联想到王队微博那边发的摆在沙发上的数十个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玩偶,很有爱了~

有种他们两个养了很多孩子的既视感。

 

11L

王队不是传说中的,街头的!抓娃娃机!の王!嘛?

传闻曾经抓光了周边数十个娃娃机…

名副其实的娃娃机终结者!

 

12L

说起娃娃机,喻队有一次发过一张他从背后缠绕式抱住王队的自拍。

配字是【@王杰希抓住你了~】

一分钟后,王队发了张他锁住喻队喉咙的自拍。

配字是【@喻文州制住你了。】

 

13L

为什么王队总对喻队那么凶阿2333

 

14L

这不是爱的体现嘛,团队赛只杀你玩狼人杀一睁眼就杀你什么的…

 

15L

说到互坑,我们就不得不提之前荣耀职业选手间的狼人杀游戏了。

这是我心目中最能体现喻队和王队间互坑关系的游戏了。

大家都知道了,喻队这个老心脏天生适合这个游戏,抿身份盘逻辑的能力一流,不管玩好人还是玩狼都能CARRY。

为了赢,他经常出卖他的狼队友,王队基本是被卖的首选。

喻队:杰希你笑一个,大家看,铁狼铁狼!

 

16L

他们互坑是有,但玩狼人杀的时候,还是互保的次数比较多啦,一般喻队还是不会首刀王队的,反而盲救的次数比较多。

 

17L

而相反的,只要王队是预言家,第二天他的发言一定是,首验有惊喜,喻文州是狼。

 

18L

有时候也不能太怪王队了,犹记得之前有人发过一张知乎截图,是答题记录,问题是【男友长的丑是什么体验?】。

下面的回答是喻文州的ID,写着谢邀,众所周知,我的男友有着明显的大小眼,但是不影响生活,也不太影响整体的美观…

次日,另一张截图就被放出来了,也是答题记录,问题是【男友不是人是什么体验?】。

下面是王队的ID,写着谢邀,众所周知,我男友是条鱼,挺影响生活的,我想今天就做水煮鱼。

 

19L

果然是塑料男友,犹记得喻队的微博画风一般不都是,杰希好帅,给杰希打电话,做杰希的迷弟之类的,怎么背后黑人!

这样看来果然还是王队实在一点,他在微博上也叫喻队那条鱼,每天都在嫌弃喻队的发型,说喻队还不如他家楼下的tony老师时髦。

喻队也很看重王队的看法,第二天就发了张把头发都撩上去的,王队评论,昨天三十四,今天二十三。

 

20L

喻队黑王队也是不遗余力阿,他的吃鸡号ID是【专治大小眼认准喻老师】,他的阴阳师ID是【赐我欧气吧巴拉拉小杰希】…

后来王队还发了个喻队阴阳师十连抽无SSR的截图,配图是喻文州你相信风水吗?

喻队回复,我不相信风水,我只相信你。

 

21L

之前他们同居之前,王队不是也有次暴露了吗,那次他小号发了个他和喻队的聊天记录,内容很无聊啦,都是他们互发的调情表情包,什么【别人对你好都是为了和你上床,我不一样,我沙发也行,厨房也行】【对方拒绝接受你的信息,并把你逐出了魔仙堡】【你昨天在我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不好意思,手机只有99%的电了,我要充电了】…

诸如此类的…王队在意识到他发错号之后就删了这条,喻队把王队加了特别关注,所以还是秒转了…

但是!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聊天记录上的备注姓名是【视如己出的亲儿子】。

不知道喻队知不知道这件事…

 

22L

哈哈哈论喻队和王队见的关系到底是恋人是仇人还是父子?

 

23L

那次其实我也发现了,然后我就和杰希分手了五分钟。

 

24L

那五分钟之后呢?!

 

25L

当然是更爱他了阿~

26L

真巧,我鱼缸里的锦鲤也这么说。

END

万有引力月简直是送分题嘛23333

评论(26)
热度(7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