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叶喻王】追⑨

                               

好久好久没写过这篇了,也好久好久没写过叶王了,有点生疏…




王杰希像是中了僵直状态,叶修的出现在他的意料之外,同时叶修把他束缚地很紧,他想挣也挣不开。

叶修的气息他十分熟悉,按照惯例,下一步基本都会是去找个临近酒店开房的节奏了,作为一个成年男性,真和叶修走进酒店房间,再在关上门的瞬间被压制在房门上接吻,之后被对方不太轻柔的动作脱掉衣服,解开裤子拉链,直到他们的身上被对方留下痕迹,周身散发着情se的气息,他都不太会拒绝,只是这显然不是他想出现在喻文州面前的最佳状态。

如果时间还能倒退,他一定要在叶修过来捣乱之前,抢先说出那句我也是。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叶修出现的出其不意,他来不及提前告诉叶修别乱说话,只能祈祷叶修别一高兴绘声绘色地给喻文州讲一遍他们的船戏,他一见到喻文州就把关系撇的这么干净确实有点不厚道,但比起担心叶修会不会伤心,他现在还是更关心喻文州会怎么想。

“嗯,叶神你怎么也在?”

喻文州说,他话是对叶修说的,但视线却紧盯着叶修放在王杰希肩膀的手上,喻文州的表情从看见叶修的那一刻起就凝固了起来,手也渐渐在身侧握紧,之前王杰希的表现一直传达给他一个很好的信息,给他错觉让他认为这次王杰希已经处理好了他和叶修的关系。

人人都有过去,他决定不去介意,就算王杰希和叶修之间有过那么荒唐的几夜,但还有漫长的未来是独属于他的。

可是…他显然还是太过天真了。

“当然是来看大眼的了。”叶修一幅你明知故问的表情,侧头看王杰希的神情又是极尽温柔,与他平日里的没什么精神的嘲讽脸相比要帅很多。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图什么,王杰希之后肯定会生他的气,而且如果他和喻文州同时在场,那他基本毫无胜算,可转念想想,兴欣一开始也毫无胜算,最后还不是拿了个总冠军。

如果仅仅是因为没有胜算就无所作为的话,叶修又很不甘心,尤其他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在王杰希面前狂刷好感度,即使他再怎么告诉自己要镇定等喻文州出破绽再出手,他也仍然坐不住,要是干等着喻文州出差错就太被动了,王杰希确实不是BOSS,但他这次也确实想要好好抢一下。

主动出击风险是大,也许还会降好感度,但如果这次能彻底让喻文州出局,他也算赚翻了。

喻文州是不容小觑的对手,有自信也有脑子,还自带王杰希的好感度,只要一出手,应该就没他什么事了,但庆幸的是,喻文州不仅手速慢,干什么都慢,一句告白磨磨唧唧的现在才说,还被他打断了,叶修在心里为他们遗憾了下,本来还想在给他们这两情相悦的一点机会,但现在他再不主动,他就也成手残了。

对着喻文州挑衅完,叶修又转向了王杰希“之前我给你整理的那些资料有用吗?”

“嗯,谢谢。”王杰希说。

叶修眯起眼睛,挑起一边嘴角说“谢什么,咱俩谁跟谁阿?”

看着叶修和王杰希的互动,喻文州自己像是多余的,除了他所知道的他们的床上关系,叶修和王杰希私下还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之前他所看好的,他所胸有成竹的,他所相信的,都只是错觉而已。

当然他不能去责怪谁,王杰希从来没给过他任何保证,就连他们的这次约见,都可以被理解成朋友间的见面而已,或者王杰希只是为了给他介绍下叶修从床伴升格为了男友。

联想到自己刚刚脱口而出的告白,喻文州更加难堪,犹豫着自己是该转身就走,还是继续在这里当个电灯泡让大家都不自在,还是也强抢一波?

这个选择题很好做,喻文州收敛起眼中的苦涩,提议说既然都碰到了,那就一起吃个夜宵吧。

叶修第一个响应,说好阿,大眼你想吃什么?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说“这是G市,喻队决定吧。”

 

这是王杰希吃过的最尴尬的一顿饭,明面上叶修在滔滔不绝地他又抢了哪家boss,暗地里叶修坐在他旁边,一直悄悄捏着他的手,用膝盖碰着他的膝盖,腿蹭着他的腿,不时还用指尖划拉一下他的手心,他无法在不被喻文州发现的情况下阻止叶修的动作,他用眼神示意过叶修几次,叶修就当没看见,继续讲他是如何从蓝河眼皮下第多少次拉走BOSS的。

抢走BOSS本来就不是什么值得到处说的事,叶修却把这当做荣耀,不仅说,他还要再给喻文州提提醒。

“文州不是我说,你们蓝溪阁抢boss的能力有点弱,boss都到你们手上了,怎么还能给丢了呢?太不小心了阿,差评。”

喻文州神色不变,笑着说“放心吧叶神,以后我的boss我一定亲自看着。”

“就你?”叶修一脸怀疑。

“不信阿?下次叶神你再来抢抢看。”

“行,今天就去试试你们的紧密防守。”

“好阿,”对话间喻文州的笑容越来越浅,这时几乎已经看不出来了,他手撑着下巴,又说“但叶神你就这么喜欢抢东西吗?”

“最近听说中草堂也被兴欣抢了不少。”

对话进行到这里即使是王杰希都听出了点剑拔弩张的意思,叶修捏他手的力道也陡然加重了几分,即使这些行为都是在桌布下完成的,叶修和他的表情管理也十分得当,但王杰希还是觉得喻文州其实什么都看得出来,他把手抽出来,放到桌子上,打了个圆场,让话题显得真就像是单纯在聊抢boss。

被王杰希这么一打岔,话题收了回来,三人聊了聊刚结束的比赛,但喻文州显然兴致不太高,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

在王杰希去洗手间时,叶修靠在椅子上,对着喻文州揶揄道,

“现在开始着急了?你不是说你不用抢吗?”

喻文州还击道“你不是说他不是BOSS吗?”

叶修带着势在必得地笑说“是阿他不是,所以你别老说抢不抢的,真要分的话,也是我先喜欢他的。”


TBC

评论(17)
热度(16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