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ALL王】多角关系28

                    ⑧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26   27





王杰希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诧异,一直被叶修牢牢握住的手都忘了松开,而叶修却神态自若,像是怕王杰希抽出手,而又紧了紧他在手上的力道。

“看见我这么惊讶?”

王杰希的微微蹙眉的表情就是答案,叶修又说“你把我当成喻文州了吧。”

叶修明知故问,王杰希毫不怀疑叶修是故意而为,现在想来叶修和喻文州身高相仿,体型也相差不多,最大的区别除了脸和声音就是行为举止了,当叶修的脸被面具盖住,他不出声,又刻意模仿喻文州的举止时,王杰希难免会认错。

既然是故意的,王杰希也就无需否认他认错的事实,坦诚道“我是认错了,那走吧。”

和叶修在这种场合待下去也没什么意义,王杰希千辛万苦找到了肖时钦道别,肖时钦有点失望,他邀请王杰希的本意就是想找机会和王杰希相处,但因为是化妆舞会,他开始没成功找到王杰希,也就一直没和王杰希说上话,而好不容易见到王杰希的真身,却又只是在道别。

“不再玩会儿吗?一会还有抽奖环节。”肖时钦挽留道。

王杰希摇摇头还是婉拒了,叶修在他旁边,总也是定时炸弹“不了,我先回去了,再见。”

离开舞会现场,嘈杂声消失,校园里安静了起来,路上只偶尔出现几对小情侣小声说着话,王杰希和叶修也并肩走着,叶修很无聊似的,总在没话找话,谈星星谈月亮谈作业,王杰希基本都无视之,叶修不在意,单口相声自己说也说的很开心,之后自娱自乐到给王杰希编了首歌,歌颂他的大小眼。

晚上风大,王杰希又只穿了件单衣,风一吹还真有点凉意,叶修比他多穿了件外衣,看到起风了就想要脱掉外衣给王杰希,王杰希却及时走位,躲开了来自叶修的关心,叶修心大,耸耸肩又穿上了。

叶修自己也知道从那次他的越距行为,就已经被王杰希打了差评负分,而且颇有再无力回天的感觉,那次的事就是他和王杰希之间的一根刺,碰碰就疼,不碰也疼,既然怎么都疼,那还不如干脆拔了呢。

于是叶修不再说些有的没的,直入正题“王杰希,之前是我做的不对,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王杰希无法接受,之前叶修故意吻他给喻文州看,成功让他们分手后,现在又轻描淡写的道歉,王杰希不明白叶修到底在想什么。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答话,就听后面传来了一个饱含怒气的声音“你们在干嘛?”

这种质问的语气,王杰希不用回头都知道是唐昊,唐昊自从考上他们学校,每天都进行着在校园里寻找王杰希的工作,而像唐昊这样,有点孩子气有点可爱关键是还很帅男友力十足的小学弟很受学姐们的欢迎,每次当他一脸杀气地跑到王杰希的教室时,他们班女生总会告知唐昊王杰希的行踪。

“大晚上的又来查岗阿?快睡觉去。”叶修说。

唐昊看叶修不爽也好久了,瞪了叶修一眼说“你离他远点。”

王杰希听他们互怼也心烦意乱,叶修和他一个宿舍他没办法,但唐昊…王杰希看向唐昊说“只是一起回宿舍,你还是快点回去吧,免得查寝被记名。”

从礼堂走到宿舍楼的这一路像是西游记,得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好不容易把唐昊哄走了,好巧不巧的,快走到宿舍楼时,他们又碰到了正好要去洗澡的喻文州,喻文州看到王杰希和叶修一前一后走过来,原来想打招呼的手抬了一半又放了下去,本来在见到王杰希的那一刻起就扬起的笑容也渐渐收了回去,喻文州皱了皱眉,提着洗漱用品的手也用力收紧了些。

王杰希知道,因为上次的事,喻文州对叶修有了点心理阴影,不仅是喻文州,其实他也一样,就算他现在和叶修没有任何肢体接触,他们之间的距离超过了一米,他也莫名有点心虚。

此刻他也确实进退两难,他和喻文州打招呼显然尴尬,像是在当面出轨,但要他就无视掉喻文州走开更尴尬,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好在喻文州像是察觉到了他的进退维谷,舒缓了表情,冲他笑笑叫了声杰希。

看到喻文州的笑,王杰希莫名有点心疼,曾经喻文州是一个因为他忘记生日而和他分手的人,而现在,喻文州对他极其宽容,王杰希觉得他就算连喻文州的名字都忘了,喻文州也还会喜欢他。

“刚回来吗?”喻文州说,没问他为什么会和叶修一起,王杰希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也在努力,刚刚他都在想,就算叶修就在旁边,他也会喻文州把来龙去脉解释清楚。

“嗯。”王杰希点了点头,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晚上冷,下次多穿点。”

喻文州话音未落,沉默半天的叶修就终于开口了“你别操心了,下次我一定监督他多穿点。”

“不用。”王杰希说,和叶修保持距离,喻文州也像从这话里听出了他的立场,微微一笑,转头走了。

王杰希和叶修是一起进去宿舍的,在里面看电影的周泽楷听到开门声抬起头,刚看到王杰希时眼睛亮了一下,又在看到他身后的叶修时熄灭了眼底的光,露出了点疑问的神情。

周泽楷的疑问王杰希能理解,最初周泽楷也提出过要和他一起去化装舞会,被他拒绝了,当时他是想他现在和周泽楷的关系只是同学,这个舞会也是他为给肖时钦捧场才去的,耽误周泽楷的时间不太合适,也就拒绝了,但现在的场面在周泽楷眼中无疑就代表着,王杰希能和叶修去,却不能和他去,周泽楷当然会委屈。

但这事也没办法和周泽楷解释,说他是把叶修当喻文州了,对周泽楷也同样是个打击,因此最后王杰希也只能在经过他时揉了揉他的头以示安慰。

他们回来时就已经很晚了,没过多久宿舍就熄了灯,喻文州也洗完澡了,很快发来信息问王杰希在干嘛,王杰希也就躺床上和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叶修他怎么还不放弃阿?”喻文州的信息来了,只看文字,王杰希都能想象出他一半撒娇一半抱怨的语气。

看到叶修的名字,王杰希条件反射地朝叶修那边看了一眼,叶修还没睡,躺在床上玩手机。

王杰希收回目光,下一秒就收到了叶修的信息。

“王杰希,对不起,但我还是喜欢你。”



TBC


时隔多日终于找到了多角的文档…

每次想更多角都得重看一遍…

然后就很好奇之前都在写文的自己都在想什么…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