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⑨

                    

喻文州站在扶梯旁等着王杰希,刚刚已经有不止一个销售走过来问他“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了,喻文州都是矜持礼貌地摇摇头,心想如果这些销售来问他“攻略王杰希了解一下?”那他一定二话不说地就接过传单,然后花个几千块钱去上课,认真听讲,虽然他认为在攻略王杰希这一课题上没有人比他功夫下的更深的了,毕竟据他所知,为攻略一个直男不惜女装上阵大概只有他一个人…

可怕就怕在,如果真有这么一堂课,那第一节课恐怕就是说,要攻略王杰希,首先,你要是个女生…

想到这里,喻文州忍不住拨弄了一下头发,又掏出随身镜补了补妆,再对着镜子笑了下,温柔娴静,以一个GAY的视角看来,他真是居家过日子当女友的不二人选,除了生理上不是女生,他哪里比不过女生…

而在他对镜自恋的时候,他还恰巧听到了不远处两个对他指指点点的女孩的窃窃私语:

“你看扶梯旁边的那个女生,腿好长阿!”

“身材真好!是模特吧!”

“长得也好漂亮!”

喻文州内心窃喜表情端庄,也隐隐有点遗憾王杰希没听到对他的这些评价,不过就算王杰希听到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反应,也许还会说最近又降温了,一定要穿秋裤羽绒服…

王杰希的直男属性高到了一定等级,除了类似【化妆品对皮肤不好,还是素颜吧】【少喝点奶茶,多喝点茶】之类的直男语录,在他们的日常对话中,王杰希每天都定时定点的告诉他【今天风大,记得戴围巾】【今天气温骤降,要保暖】【今天回暖】等等,喻文州经常看着聊天记录感叹王杰希真是浪费了他的一副好皮囊,生生从男神化身成了个QQ天气预报。

要不是他对自带的王杰希的好感度MAX,王杰希要想追上他这样的女神真是无稽之谈。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等很久了?”王杰希这时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喻文州收起他想给王杰希开个追女神培训班的想法,转过头对王杰希温婉一笑。

“杰希你来了?没有等很久。”

王杰希看看他,又不太自然地转过头“走吧。”

今天的王杰希有点不对劲,喻文州观察王杰希很久后得出结论,王杰希心事重重的样子,说话也总是欲言又止,从这次见面起就是这样,心不在焉地,经常要他说两边才能给出反应。

如果说在这短短几天里王杰希会喜欢上别人喻文州也不信,王杰希目前对雯舟女神还在一心一意的很笨拙的追求着,那就是其他事情了。

“杰希?有什么心事吗?”

不问则已,一问王杰希突然看向了他,直视着他的眼睛说,

“雯舟,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这是告白了吧?就这么随随便便的…

但现在王杰希是面对着他在说喜欢他,王杰希是亲口说出来的,王杰希叫着的是他的名字,至少是叫着他名字的同音字。

确实是还有哪里不太对,可此刻真是喻文州好几年来做梦都想实现的场景。

理性上喻文州知道这事不靠谱,他不可能长时间装女生,这么多次都骗过王杰希算是侥幸,可未来真交往后一不小心就会掉马露馅,更何况都交往了他们不能还这么相敬如宾着,就算他们都能忍着不上床,可总也得拥抱接吻吧?

如果真到了需要接吻的地步,喻文州就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把持得住,不去反守为攻攻城略地了…

交往后暴露的几率大概是百分之几百万,并且一旦暴露他就会被划入王杰希从此避开的范围人群,再也不能接近王杰希。

理性层面喻文州清楚答应下来的话是件只顾一时欢愉而从长远看负收益的事,可感性上嘛…当然还是要选择答应啦。

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尤其水瓶座更是如此,喻文州在想过各种掉马和王杰希老死不相往来的场景后,毅然决然地点了点头,同时露出了一个他自认为最可爱最甜的笑容,直接撩到王杰希,让小直男摸摸鼻子低下了头,只能听见喻雯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杰希,我也喜欢你阿。”

以后可怎么办呢?喻文州在被王杰希握住手时决定暂时不去想这个问题。

 

刚开始一段恋情的男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生一些改变,王杰希也是,他虽然没到智商为负飘飘欲仙对着反光物傻笑的程度,可心情也是极好,和一路遇到的所有人都问了声好。

直到他从会客室门口经过…

王杰希本来是嘴角上扬着目不斜视的状态,但在用余光看到会客室背对着他坐着的人时,他皱了皱眉。

“索克萨尔?”

王杰希不知道别的男人对女朋友的前任是什么态度,反正他对喻雯舟的前任,自由摄影师索克萨尔很敏感,甚至敏感到只看一个背影就能清楚辨认真身。

话一出口王杰希就后悔了,看着索克萨尔听到他的声音回过头,很疑惑地歪歪头,王杰希很尴尬,他也不知道该和索克萨尔说什么,总不能去说‘我现在和你前女友在一起了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吧?那就算索克萨尔脾气再好,也不会太开心…

“王总?”

王杰希有点走神,或许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越来越像,索克萨尔和他女朋友喻雯舟不解的表情很像,侧脸也很像,眉眼间的相似度也很像,刚才的一个瞬间,王杰希几乎觉得自己看到了男装的雯舟,他也说不上是惊奇还是嫉妒。

索克萨尔和喻雯舟之前在一起很长时间吧,才会同化到连神态都显得如出一辙。

未来他和喻雯舟会不会也有这么一天呢?王杰希定了定神,说“今天来是有工作?”

索克萨尔点点头“刚刚排的东西出成片了,拿过来看看有没有需要修改的。”

“辛苦了。”

“工作嘛。”

关于工作的话题也就到此为止,在王杰希摸摸头,打算离开时,身后索克萨尔突然叫住了他,恍惚间,王杰希觉得自己像是听到了喻雯舟的声音。

“王总中午有时间一起吃饭吗?”

 

评论(46)
热度(272)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