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⑩

                       

回想起那一刻,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住王杰希,大概是嘴巴都看不下去了,要先于大脑行动,才对王杰希提出了个分分钟可能会露馅暴露的邀约。

人总是容易贪心不满足,在计划的最初,喻文州想的确实是只要王杰希能喜欢上他,那让他一辈子女装,一辈子没X生活他都心甘情愿。

可和王杰希接触的次数越多,喻文州的胆子也就越大,单单是女装的他和王杰希在交往也不足以满足他,他想要的是,王杰希能够全身心的属于他,属于真正的他,在他每次和王杰希见面或聊天的时候他都想象过他扯掉假发,再脱下裙子,以喻文州的身份站在王杰希面前的画面,而让他打消这个念头的原因则是,在他的幻想中,王杰希的反应应该先是惊讶,再是错愕,然后变成了厌恶…

想到王杰希最后的那个嫌弃的眼神,喻文州就不敢再想让身份暴露的事,走一步算一步吧,喻文州想,大不了就在冬天多穿几天裙子,夏天天天戴假发穿bra而已,和见不到王杰希相比太不值一提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也一起吃过好几次饭了,可以男生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喻文州是双倍紧张,既要让自己保持矜持不能太热情,同时也要小心不能暴露他就是喻雯舟的事,这太考验演技了,喻文州不由得觉得曾经的他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没等喻文州想好应对措施,就听王杰希问道“索克萨尔先生怎么称呼?”

喻文州没过脑子,直接说道“阿对了都没自我介绍,我叫喻…”

话出口喻文州才反应过来,连忙改口“我叫叶修。”

王杰希点点头“叶先生,你约我吃饭是有公事?”

“阿,是有些私事想和王总聊一下。”

王杰希一幅果然如此的表情,他问道“是为了雯舟的事?”

乍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喻文州也有点恍惚,好在他反应及时,回道“听说王总和雯舟在一起了。”

王杰希的表情瞬间又有些警惕,又被当做情敌了…喻文州无奈,站在王杰希的角度上也可以理解,现女友的前男友不仅邀请自己吃饭,还问他和现女友的感情生活,这怎么都想是还余情未了,况且喻雯舟朋友圈里还有那么多他的照片,说他们没藕断丝连都没人信。

王杰希显然也是怕自己头顶有草原,先宣示了一下所有权“我和雯舟已经确定关系了,感情很稳定。”

稳定什么阿…连亲亲抱抱都没有…喻文州很怨念。

“恭喜。”

王杰希也看出了他的怨念,为了缓和下气氛说“有没有人说过,叶先生你和雯舟长得有点像?”

“是有些人说过的。”

不像才怪了…喻文州想,也就是王杰希你自己,才觉得他们仅仅是长得有点像,其他是个见过他们两个的人都能看出来他们就是一个人。

他们吃饭的过程很融洽,喻文州在当喻雯舟时把王杰希的各种喜好都摸清楚了,因此就算是男生的他也总能找到王杰希最感兴趣的话题,和王杰希相谈甚欢,看王杰希的表情,喻文州暗暗得意,王杰希一定也很吃惊世界上竟然有和他如此契合的男生。

王杰希是个几乎完美的男人,喻文州再次这么确认,除了他的外在条件,他内在也仍旧不容忽视,谈吐优雅思维敏捷,还有独特见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记忆力实在不太好,竟然会忘了他,对这点喻文州还是很在意。

和王杰希分开后,喻文州接到了叶修的电话,叶修是自由职业,今天难得出门一趟,就说要和他一起吃个饭,喻文州也没推辞,作为和王杰希同属直男群体的人,叶修也和王杰希拥有相同的脑回路,很多事看看叶修的反应就能多少估计出王杰希的答复。

见面后叶修就埋怨道“你裙子呢?假发呢?说好的女装呢?我还想着难得能和姑娘一起出去。”

“饶了我吧,我现在已经一周要穿两天女装了。”喻文州笑笑,叶修吐槽说为什么连喻文州的这句话他都听出了虐狗的意思。

“见这么频繁,追上了?”叶修问。

“算成功了一半,女装的我追上了,他们在一起了。”喻文州解释道。

“你这不是成功了一半,是失败了一半吧,我还是不看好…”

喻文州想想又说“对了,我又想出个PlanB。”

“阿?原来你以前没有PlanB阿?”

“我好像是把喻雯舟的人设设定的太好了,如果以后喻雯舟作一点,同时我自己再善解人意一点,王杰希有没有可能会对她失望,转而喜欢上我呢?”

“大佬大佬,社会社会,真羡慕你这种有两个号的人。”

“所以你觉得现实吗?”

“我觉得我要是王杰希,我会想杀了你。”

叶修的话基本能代表整个直男群体,喻文州在心里划去了这个PlanB,决定还是按部就班的继续他的PlanA,让王杰希从爱上喻雯舟开始,先爱灵魂,再爱上他的整个人…

继续这个计划倒是也无所谓啦…喻文州边给王杰希发着信息边想,只是好想再以真正的他和王杰希相处阿。

 

在那边喻文州和叶修见面的同时,王杰希也和方士谦碰了个面,方士谦见到他先道了句恭喜,在他看来,以王杰希的直男程度和情商,能找到女朋友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对方被王杰希偷偷下了迷情剂,二是对方也是深入骨髓的直女癌。

“可惜都不是。”王杰希带着点骄傲自得的说。

方士谦回忆了下喻雯舟的长相,也挺羡慕“我记得你那个雯舟长得好看,身材也挺好,怎么就看上你了?”

“个人魅力。”王杰希说。

“女神的审美都和常人不符吧,也许她就是个不对称控…”方士谦猜测。

王杰希也无所谓“当你是嫉妒。”

“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接吻了吗?还是已经…”

“都还没有,慢慢来。”

王杰希说是要慢慢来,可他一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肢体接触,脸不自觉的就红了。

 

评论(40)
热度(216)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