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3

                            11  12

即使王杰希和喻雯舟只是完成了在成年人看来最微不足道的亲吻环节,可对王杰希来说,这就是他和喻雯舟间的一大步,值得牢记在心,以后当成一个纪念日来过。

王杰希的感情生活如此顺利,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人分享,而第一个被王杰希秀一脸的就是他的好友方士谦。

刚刚陷入初恋的小直男王杰希把他和喻雯舟的每一点进展都事无巨细地描述给了方士谦,方士谦是对他独生子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却也是个怀疑论者,人家女孩找的是男友也不是妈妈,他总觉得以王杰希那种天气预报+喝水提醒等等生活小助手式的追人方法,应该不会这么顺利的追到喻雯舟那种女神。

王杰希这段恋情开始的太顺利了,倒也不是在咒他,但方士谦隐隐有预感,事情不能够这么简单,一定有其他潜藏的危险,好比说王杰希给人做了备胎……

“王杰希,你女朋友长那么漂亮,你也没有情敌?”

王杰希想起了之前高频率出现在喻雯舟朋友圈的前男友,点点头“雯舟有个前男友。”

大侦探方士谦兴奋了起来“前男友?”

“嗯,我见过两次,人很不错。”

“你们这关系很奇怪阿,你怎么还见过她前男友?”

“工作上有合作,他叫叶修,是个摄影师。”

“叶修?是咱们大学的那个吗? ”方士谦问。

“可能是,雯舟也是G大的,她和叶修有可能就是在大学认识的。”

“我认识他,不对阿,叶修直的和你有一拼,他也能有女朋友?”方士谦怀疑。

王杰希对方士谦的说辞很不满“你这算是什么歧视?”

“没歧视你,但是叶修…你对他的印象真是还不错?”方士谦问,他和叶修在大学时是一起玩一个游戏认识的,叶修虽然和王杰希同属直男联盟,可直的方向也不太一样,以他对两人的了解,叶修嘲讽力满点,讲话比较耿直不太招人喜欢,他都能想象到,叶修见到王杰希后肯定会第一时间给他起个王大眼儿之类的外号,而王杰希的老干部做派,又肯定会面无表情地制止叶修抽烟,让叶修坐好站直,总之,两人见面后不会很和谐,至少王杰希对叶修的印象不可能是还不错。

而王杰希却点头确认,又说“他是那种温柔型的。”

温柔?方士谦想,这怎么想都和叶修不沾边了,但这事也很好解释,无非就两种可能,一是王杰希认识的叶修和他认识的不是一个人,二是叶修转型了,成了个温柔的人,第二个的可能性可以划掉,他最近也和叶修联系过,知道叶修还保持着他的人设没变…

王杰希看方士谦还不信,又翻出了喻雯舟的朋友圈,找出之前喻雯舟朋友圈里叶修的照片。

方士谦凑过去看了看说“叶修不长这样,但…”

方士谦想起了什么,又和王杰希说“你问一下你女朋友叶修是不是G大,我去给叶修打个电话。”

 

另一边的喻文州暂时还没察觉到真正的危机将至,还在想着他要怎么开始男号上线刷杰希副本,他的男号现在还不存在经验足不足,武力值够不够的问题,他是根本找不到机会去刷本,他总不能用他的真身跑去对王杰希说哎呀真对不起今天雯舟来不了我是代班喻雯舟就由我和你约会吧~

这样王杰希一定认为他是个神经病。

喻文州翻翻他和王杰希的记录,上面不是王杰希叮嘱的天气预报,就是王杰希在询问他的动向,问他在哪儿呢,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家…喻文州又心生一计,他对王杰希的动态了若指掌,他可以以喻雯舟的名义去定位王杰希的位置,然后用他的男号去制造偶遇,争取击杀野图boss。

事不宜迟,喻文州当即就给王杰希发了个信息,问王杰希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王杰希很坦诚很快就回复说他和方士谦在一起。

方士谦阿…

现在他在方士谦面前还没暴露,喻文州放心了些,而这时王杰希的信息又来了,说方士谦让他问一下,叶修是不是G大的。

这条信息让喻文州背后冒起了冷汗…情况很清楚,王杰希肯定把他们的事都告诉了他的好朋友方士谦,而方士谦认识他,也认识叶修,知道叶修根本没有女朋友也和王杰希描述的不一样,因此方士谦肯定会起疑,现在只是让王杰希找他确认,等一下说不定方士谦还会直接找到叶修,而他还没和叶修串通好口供…

喻文州再次觉得他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都怪当时他太慌了一时嘴快没计划好,找了叶修这个极容易被揭穿的名字,都怪他,最近也是太得意忘形疏于防备,竟然都忘了要和叶修串通一下,提前都没做好准备…

事情是突然产生了转变,但王杰希的消息也不能不回,喻文州匆匆给王杰希回了个不是,刚准备去找叶修串口供,叶修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喻文州,我怎么都不知道我是你前男友阿?”

一接电话,喻文州就听到了最差的消息,方士谦已经去找叶修确认了,而叶修是完全不知情,一被问就会爆出他的名字…

“…哈哈哈。”喻文州也只能苦笑。

“你笑也没用,我就来通知你一声,现在晚了,方士谦什么都知道了。”

完了,全完了…

挂断电话后,喻文州现在就这一个念头,王杰希知道他是在男扮女装了,王杰希以后都不会再理他了,女号满级了又怎么样,他现在不管是男号女号都被系统封号了。

喻文州心情太过低落,以至于下一通电话他看都没看就机械的接了。

“喻文州。”方士谦以一种恐bu分子的胁迫语气说“你的小秘密我都知道了,骗我儿子哈?”

喻文州握着手机,有点紧张,方士谦那边的背景音很安静,他现在应该没和王杰希在一起,可来着不善,喻文州不信方士谦会这么就给他瞒过去。

“……你想怎么样?”

“告诉我事情经过,我帮你。”

TBC

评论(84)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