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4

                            11  12  13

 

喻文州这一晚的心情可谓是大起大落,跌宕起伏,他刚以为自己已经被封了号也game over了,却没想到方士谦画风一转,说要帮他。

这个突然的提议让喻文州有些纠结,就算方士谦说要帮他,他所能想到的也就是方士谦会来他家帮他化妆,帮他挑选合适的假发,帮他选今天的配色…最后在他变装完毕后,方士谦就在他旁边称赞道“好美哦,王杰希一定会喜欢~”…

也许在看他变装的过程中方士谦找到了乐趣,一时兴起也跟他一起变了装,成了方士芊,于是芊芊公主和雯舟女神穿着闺蜜装,一起逛街买衣服喝下午茶,并在喝茶期间讨论该如何继续攻略王杰希…

这什么名媛姐妹画风阿…

喻文州打住了自己脑中诡异的画面,这时由于他的犹豫,方士谦又继续追问道,

“喂喂,你不想告诉我是不是?那我去和王杰希说了,诶,王杰希你知道吗?你女朋友想上你…”

“学长,拜托你冷静一点。”

“那你快说。”

喻文州从他最早上学时对王杰希一见钟情开始说起,又讲到他替妹相亲,再到现在成为王杰希的正牌女友,飞快交代了下如此这般,方士谦那边时不时爆发出“大佬大佬”“社会社会”“想不到…”之类的话,称赞声不绝于耳。

方士谦听完后说“喻文州,你这计划不行阿。”

“我本来的计划是等和他的感情再深厚一点后,再和他坦白的。”

“以我对他的了解,如果他知道真相后,是不会原谅你的…”

喻文州其实也这么觉得,任何一个正常男生,在得知自己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其实是个男生,更是从很早以前就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且一心想把自己掰弯上了自己时,大概心情都不会很好,更不会感动的涕泪横流,边说着“你竟然为了我不惜男扮女装,你实在太爱我了,我好感动哦”边和他激情相拥,而可能会走向另一个极端,那就是来不及握手祝你幸福最好以后再也不见啦。

喻文州还指望着靠女号带飞男号走向爱情巅峰,但过程显然没那么顺利,到了现在他更是陷入瓶颈,他目前的情况如果继续拿游戏比喻的话,那他虽然是女号满级,可和男号压根不在同一个区,再厉害都带不动。

这时候就很需要个外挂支援了,喻文州此刻恨不得对着电话说拜托你帮帮我吧士谦老师!

“方士谦学长,事情我都告诉你了,你准备怎么帮我阿?”

方士谦在那边沉默了一下说“下次你和他约会之前你告诉我,我帮你选衣服吧!”

“所以你其实帮不了我,只是想听八卦吧?”

“……其实我对化妆也有点研究,如果你自己不方便,我也可以帮你。”

喻文州一阵无语,他之前猜的果然没错,方士谦能给他的帮助很有限,只能当他的化妆师和服装顾问。

他就知道方士谦内心也是个小公主,是那种会陪女友修眉只为了自己也能修眉,故意输了大冒险以求自然地戴假发穿女装的gay里gay气的精致直男,喻文州有点后悔和他说这么多了,谁知道他这位好姐妹会不会藏不住心事,直接和王杰希说了阿…

方士谦也良心发现了,又说“要不我去给你问问王杰希能不能接受男生吧?”

想到王杰希的宇直特质,喻文州更觉得自己希望渺茫。

“不能,他之前说过,他想到gay就恶心。”

“真不愧是宇直阿。”方士谦感叹道。

喻文州也赞同“所以我只能靠女装去接近他。”

方士谦说“你放心,我试着去给他传传道,让他开化一点,恐同即深柜,相信自己。”

恐同即深柜,喻文州最初也这么相信着,他最初也以为王杰希是受过什么刺激,可事实不是,虽然有什么统计说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双性恋,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可确实有人就是异性恋,就像王杰希,他就只是单纯的直男,喻文州用女号和他相处过这么长时间,他暗示过,试探过,方法用尽,喻文州也仍然看不出王杰希有任何会直转弯的趋向。

 

方士谦很奇怪。

王杰希看着自己的好友皱皱眉,方士谦先是说去打个电话,一打打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回来后,就神情严肃,表情怪怪的,一坐下来就问:

“王杰希,你对gay怎么看?”

半个小时的时间让方士谦换了个性向,这事不太可能,王杰希直觉那通电话有问题,再联想方士谦的表情,大概率方士谦是突然被某个同性告白了…

也不怪方士谦突然这么反常,王杰希记得自己之前也有过被同性告白的经历,他记得那是个学弟,和他在同一个社团,那人姓甚名谁长什么样他都不记得了,但他还清晰地记得被对方突然告白时自己的惊讶和一瞬间没隐藏住的反感表情,以及对方在被他拒绝后伤心的表情…

后来王杰希也总能回想起这一幕,他说的是实话,他确实不歧视gay,但他清楚自己不是gay,被同性学弟喜欢在他的意料之外,可只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让他来不及润色他的话,否则他会隐藏好他的表情,把这些话说得更委婉一些的,伤害一个喜欢他的人,即使是同性,也不是他初衷所在。

第二天那个总出现在他们社团的学弟就退社了,再之后王杰希总想找到和他告白的那个学弟,他不是想安慰对方也不想说什么不能在一起也能做兄弟之类的废话,他只想告诉对方,他的喜欢并没给他造成任何困扰,只是他太吃惊了才会态度不好。

王杰希对这件事一直都还有些内疚,也找不到什么弥补的方式,他所希望的也只是方士谦可以不像当年的他一样,伤害一个喜欢他的人。

“我不歧视。”

方士谦果然又问“那如果有个男生和你告白呢?你会讨厌他吗?”

“不会,我只会说我们不合适。”

 

TBC

评论(60)
热度(207)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