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5

                            11  12  13   14

一个电话能改变一个人多少呢?

在三十分钟前,王杰希的好朋友会敷面膜的精致直男方士谦还在和他讨论着他女朋友的问题,而现在,王杰希却几乎确认,他的好朋友方士谦变弯了。

在接下来的饭局中,方士谦一直都在给他传授着撑同志反歧视的思想,告诉王杰希真爱不分性别,同性相恋是世界上最纯净的爱情,因为这种爱情可以冲破世俗的樊笼,穿透异样的眼光,克服社会的阻挠,经过这些最世俗的东西洗涤后的爱情,才最为真挚动人,更接近爱之本质…

方士谦在激情发表着演讲,越说越慷慨激昂,王杰希隐约觉得他有走上街头进行同志平等游行的潜质,方士谦让王杰希解除禁锢开放思想,他说市面上所有的直男皆为薛定谔的直男,包括王杰希也是,在被掰弯之前,没人知道他是不是100%的纯种直男,只有被掰弯了才知道……

听到这里王杰希忍不住打断了他的演说“等等,我很确定,我有女朋友…”

方士谦像抓住了把柄,问“那你有过男朋友吗?”

王杰希当然皱眉摇头“我怎么会有。”

“那你怎么会知道和男生在一起就不好?”

“我为什么要去和男生在一起?”

方士谦想了想说“我问你,如果一个只有喻雯舟外表的女版喻雯舟和一个有着喻雯舟灵魂长得也差不多的男版喻雯舟站一起,你选谁?”

王杰希还真犹豫了一下,他会对喻雯舟一见钟情是因为喻雯舟的脸,但让他们能继续相处并进展到现在,早已不仅仅是因为脸这种肤浅的理由了,他和喻雯舟超乎想象的契合,在各种方面上都是如此,硬要说的话,他更加喜欢喻雯舟的灵魂…

可是…男版的喻雯舟,王杰希有些犹豫,他瞬间想起了喻雯舟的前男友叶修,难怪叶修和喻雯舟是前任情侣,叶修算是他接触过的和喻雯舟最像的人了,但要让他想象一下有一天叶修代替喻雯舟和他交往,他也有点接受不了。

但等等,他为什么要回答这种问题?

王杰希想起来也有点好笑,他刚刚竟然真在认真思考着方士谦提出的选择题,方士谦所说的假设根本就不存在,他喜欢喻雯舟,那就包括了喻文州的脸、灵魂、以及喻雯舟的性别,每一个都缺一不可,而且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拥有喻雯舟灵魂的男版喻雯舟。

看见王杰希迟迟不答,方士谦说“你看你看,你犹豫了吧?”

“我不回答,你的假设根本不存在。”

方士谦表情似笑非笑的,说“万一有一天你女朋友性转了你能接受吗?”

宇直王杰希很不解“她为什么要性转?”

“万一呢?如果在未来你和喻雯舟结婚后,有一天一起床你发现他变成男生了,你会怎么样?”方士谦给他解释着这个假设。

王杰希现在觉得问出这种问题的方士谦不是弯了而是疯了。

“我会先报警,然后带她去医院做手术。”王杰希说。

“人都是一个人,就是多了个器官,有什么可不接受的?”方士谦问。

方士谦太反常了,王杰希现在怀疑方士谦的那个其实是被一个人妖追了,他不禁有点同情方士谦,可原则上他也仍然不能接受一个下身多了柱状器官的喻雯舟。

听了他的说辞,方士谦有些义愤填膺,不住问王杰希爱的到底是不是喻雯舟的人还是她的灵魂,这让王杰希更加确信方士谦已经成了gay。

对一般直男而言,自己认识多年的好友突然成为同性恋是件很令人不能平静对待的事,但对王杰希来说,却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如果方士谦真是gay,他只会祝他幸福,并在周围反对声响起时和方士谦站在一起。

就像方士谦之前总说的,这就是他们间的父子情,王杰希想,作为父亲,他尊重他儿子的所有决定。

 

方士谦说要去给王杰希传道,传的什么道,成不成功喻文州不知道,他怕那边方士谦说漏了让王杰希察觉到什么,也不敢再给王杰希发消息,担心会得到一个【你已被对方拉黑,请重新添加对方为好友】的提示…

喻文州忐忑了许久,才终于又接到了方士谦的电话,接起时喻文州深呼吸了几次,发出“喂”的声音都有点发颤。

“我刚才去探了探王杰希的口风,还向他传达了真爱无罪的思想。”方士谦直入正题。

“辛苦你了,然后呢?”

“我感觉他不是恐同。”

“嗯嗯。”

“但他也不接受男版的你。”

喻文州这时体会到了什么叫一秒天堂一秒地狱,他还想再多问方士谦几句,顺便讨论下下一步该怎么办,这时王杰希的电话就打来了,喻文州清清嗓子,切换到他女号轻一点细一点的声线说,

“杰希?”

王杰希的声音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听,但在王杰希说出下句话后,喻文州觉得他的声音像是来自地狱。

王杰希说“雯舟,你周末来我家吧,我妈想见见你。”

喻文州一惊手机直接摔到了地上,他手机挺结实,摔地上都没坏,还被碰到了外放,让王杰希的声音清楚地传到他耳中。

“是这样的,上次我表妹见到你之后,回家后就和我妈说了,放心,我妈人很好的,雯舟,你在吗?”

喻文州连忙拿起手机说“嗯,我在听…”

王杰希又说“那我周六上午去接你。”

喻文州挺想说“杰希我们刚交往没两天现在见家长是不是太快了,要不这周先算了,我们明年再说…”这样的话来拒绝掉这次鸿门宴,他觉得王杰希那几个表妹百分之八九十知道了他是男扮女装的,这次叫他过去肯定也没好事,估计就是想当众揭穿他的身份…但他天生对王杰希说不出拒绝的话,听到王杰希的声音他就失去了抗拒能力,只能嗯嗯嗯答应下来。

完了完了,挂断电话后喻文州想,他这次真是遇到大BOSS了,连满级的女号都不见得能刷的过去了…

评论(67)
热度(19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