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7

                            11  12  13   14   15   16

暴露自己的男生身份,和被王杰希的家人误以为是在骗钱,哪个比较惨?

喻文州回想起来,当初王杰希的表妹见到他时,那些异样的目光中应该也是在怀疑他的目的才对,也只有王杰希这个对脸和钱都没什么概念的直男,才会对他一点都不怀疑。

喻文州在王杰希家里如坐针毡,王母看着他像是在劝他改邪归正,不要妄想欺骗善良纯真的王杰希,喻文州顶着这样的目光压力山大,内心吐槽着我不要钱我要钱也只是用来买他的初夜,表面上却还装作清纯天真不谙世事的小白兔,说阿姨您说什么我听不懂,我是真心喜欢杰希的。

按照一般事情的发展套路,此刻王妈妈应该掏出一摞钱说给你一百万离开我儿子,而他则会摇摇头说我对王杰希是真爱我不会离开他的,听罢王妈妈肯定会发出一声不屑的笑,又给了他张支票,说那一千万行不行?这时他就会欣然接受那张支票,回到家换回男装登录男号再重新追王杰希。

可惜王妈妈并没这么做,因为王杰希这时回来了,王杰希作为直男也不太会读空气,他不知道之前发生了怎样的对话,还以为他妈和喻雯舟相处融洽,一来就坐在喻文州身边,问喻文州渴不渴想要喝点什么。

王杰希刚刚出去了一趟也换了套居家服,领口宽松,低下头的时候,锁骨都露出了一点,喻文州的目光克制不住地朝着王杰希的领口看去,觉得自己不渴反而倒是有点饿了…

而其实已经在喻文州脑中被拉低领口舔shi着脖颈的王杰希又问道“雯舟,你饿不饿?想吃什么?”

想吃你阿…就在你房间就好…

喻文州也只能这么想,在脑中脑补一下,到了说话的时候就又轻声细语的“都可以阿,听你安排。”

王母在旁边看着他们的互动,不插话,表情也仍旧不好看,显然是觉得喻雯舟做作,吃饭过程中更是如此,说不上有意还是无意,喻雯舟还是习惯性的给王杰希夹菜盛汤,王母看他的举动仍旧是不顺眼,但也不便多说。

喻文州都可以想象到,只要他一走,王母肯定要劝他们分手,让王杰希离他远一点,可王杰希应该不会答应分手,但他也可以打着为了王杰希好的名义强行和王杰希分手…

他们现在分手也好…喻文州想,他正发愁不知道怎么让女号下线呢,这样的话,女号就是被迫下线的,男号也可以顺理成章的上线了。

只是王杰希就太无辜了,虽然他的女号男号在切换过程中不会掉线太久,让王杰希等着,但他只要想到王杰希在和喻雯舟分手,在喻雯舟彻底消失后会伤心,他就不忍心了,甚至不想让他的男号上线,宁愿再多装扮一会喻雯舟,给王杰希继续保持着他们在王杰希看来美好的恋情。

 

事情确实朝着他预料的方向发展了。

在那天他离开王杰希家后,王母就像王杰希揭秘了他的目的,因此当天晚上王杰希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不能指望直男有太高的情商,王杰希肯定做不到很好的周旋女友和妈妈间的关系,他就很坦诚,直接对喻文州开门见山的说,

“雯舟,我妈说你是为了钱和我在一起的。”

才不是呢,我都是为了你才不惜男扮女装和你在一起的。

喻文州很想吐槽很想坦白一切,但听着王杰希像是很烦恼的声音,他只柔声说道“那你觉得呢?”

王杰希说“我觉得不是。”

“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的。”

即使看不见王杰希的表情,喻文州也可以猜到,此刻王杰希一定因为喻雯舟突然的表白而脸红了。

王杰希这点就很可爱,王杰希没谈过恋爱,不懂什么套路,因此他经常都会因为喻文州一点刻意而为之的小举动或者他们交往前有点暧昧的话而脸红,喻文州每次看到王杰希被他无意间撩到而手足无措又想掩饰的样子都在心里呐喊太可爱了。

如果他最后攻略成功了,一定天天都要王杰希脸红一次。

王杰希那边像是终于平缓了心情,又说“我妈想让我和你分手。”

不出所料,喻文州想,其实这也算殊途同归了,在去王杰希家之前他猜测的也是他暴露后,王母会把他赶出来,然后告诫王杰希再也不许和他见面,现在虽然原因不太一样,可结果还是相似的。

喻文州用着善解人意的语气说“那你要分手吗?”

王杰希秒答“不分。”

喻文州笑了“嗯,不分。”

挂了电话,喻文州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时候想,其实他和王杰希现在的感觉除了不能上床之外也挺好的,如果王母能甩给他一千万就好了,他就能用那笔钱去做个变性手术…

为了再避免由裙子产生的尴尬,喻文州也告别了淘宝,把他妹当掩护,一起去品牌店里买名牌裙子,换上新裙子后,喻文州再出现在镜子前时,又不禁感慨自己真是天生丽质,在可爱温柔之余又多了高贵优雅。

那之后喻文州发觉他和王杰希见面的频率增加了许多,以前只有周末才能见一次,现在一周都能见好几次,且动作行为也亲密了许多,一见面就自动牵起了手,接吻也是常有的,在喻文州的训练下,王杰希也渐渐摸到门道,技巧好了许多,却每次都让喻文州更为惊慌的推开他。

不会亲的时候就很要命了,再有了技巧,他下身的野兽真的就要蠢蠢欲动了。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定律吗?越是被家人反对的爱情就越牢固?喻文州想,现在王杰希和他见面都是瞒着家人进行的,可这却让他们感情更好了,在一天他们看完一场爱情电影后,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的手,学着电影里的台词问王杰希:

“杰希,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嗯。”
“不管发生什么事?”

“嗯。”

王杰希保证的真挚诚恳,喻文州不禁心里一动,

“那杰希,我想告诉你个秘密…”

评论(55)
热度(208)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