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一道送命题答错了,是没真的送命,但却分手了。

隔了很久,王杰希都没有真实感,他又给喻雯舟发了好几条信息询问原因,而喻雯舟虽然没拉黑他这么绝,可也和他说了“杰希,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这种绝情的话,王杰希看着屏幕,有点茫然,喻雯舟不是个任性的女生,她是体贴的,善解人意的,不是个只因为一句话就莫名其妙提分手并和他老死不相往来的人。

既然喻雯舟已经说了不要再联系,王杰希也很听话的真的没再给她发信息或是打电话,他带着点侥幸心理希望喻雯舟就像他的那些表妹们一样,前一天和男友分的干干净净,第二天就又心软答应复合了,他想或许喻雯舟也是这样,只是女孩子的姨妈期到了,在无理取闹而已,明天就好了,还会一早就给他发信息说早安杰希。

王杰希划火柴许愿喻雯舟的姨妈期能早点过去,过不去也没关系,他很愿意去承受喻雯舟的脾气,又或许喻雯舟还有其他的难言之隐,他都可以接受,他只是不想就这样被喻雯舟拉开距离,直接说了分手。

之后王杰希一晚上都在辗转反侧,因为一句话答错而分手对他而言不合常理,一定还有着更深入的原因,王杰希回想着他这一天的所作所为,都想不出他到底哪里做错了,以至于喻雯舟连理由都不给,更不想再和他见面。

王杰希以前确实也被分手过,可也许是他根本就从未喜欢过对方的原因,他对那些分手的感觉不是难受而是解脱,但这次不一样,他只要闭上眼睛,喻雯舟的音容笑貌就会浮现在他眼前,喻雯舟有点低却很好听的声音也像幻听一样一直在他耳边响起,喻雯舟说杰希我也喜欢你阿,喻雯舟说杰希,我们牵手走好不好,喻雯舟说杰希,我们不分手…

她曾经说过不想分手,可为什么说分手的也是她呢?

他们没对家庭妥协,也没有其他难缠的追求者,可却莫名其妙的分开了,王杰希实在不甘心,他再想起之前他和喻雯舟约会了那么多次,他们在看电影时会牵手,坐在角落的时候偶尔也会接吻,喻雯舟的唇很软,她的吻技很高,总会纠缠得王杰希舍不得离开,而在他们每次约会结束要告别时,喻雯舟也总会轻轻在他脸上吻一下,让他回家的一路上都带着笑意…

所以为什么要分手呢…王杰希还是想不明白,除非喻雯舟是影后,否则他百分百确信喻雯舟是喜欢着他的,喻雯舟看他时的眼神和表情也说明了这一点。

突然被分手的事实在太过有冲击力,以至于王杰希在好不容易睡着后,梦里都是喻雯舟,喻雯舟又在问他如果她是男扮女装怎么办,而王杰希这次说了方士谦的保命答案,他说就算你是男生我也一样喜欢你,喻雯舟听了后又笑了,然后说杰希我好喜欢你阿…

早上醒来王杰希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够过手机看有没有喻雯舟发来的消息,但让他失望的是,他们聊天界面的最后一句话还是喻雯舟说的我们不要再联系。

王杰希对如何挽回莫名其妙就分手的女友毫无头绪,他无意识地打开了喻雯舟的朋友圈,自从被他问过朋友圈里的男生是谁后,喻雯舟就把他相册里的叶修都删掉了,现在他的朋友圈干干净净的,王杰希突然有点难过,同样是前男友,他还不如叶修,喻雯舟一张他的照片都没发过。

此时此刻他也后悔,早知道会有今天,他该多和喻雯舟自拍几张的,也算有个纪念。

失恋归失恋,王杰希也要照常去公司,在上班的路上,王杰希把他突然分手的事告诉了方士谦,向他寻求帮助。

“你们分手了?他提的?”方士谦的声音听起来很震惊。

“是她提的,有什么问题?”王杰希问。

“没有,我就觉得她很喜欢你,没理由和你分手。”

王杰希叹了口气,他也是同样的感觉,这是他的未解之谜,喻雯舟到底为什么和他分手呢?

方士谦又问道“就因为昨天那个问题?”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才说“我认为还有更深层的原因,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们都先冷静下吧。”方士谦说,提了个对王杰希来说毫无意义的意见。

王杰希哦了一声刚想挂电话,方士谦就又说“你要不找那个喻…叶修聊聊?就她那个前男友…”

这又是什么建议…让他们这些被喻雯舟甩了的人组一个失恋阵线联盟联盟?王杰希完全不想这么做,他不想和叶修交流被喻雯舟甩了的心得,更何况叶修被甩都还原因明确,而他被甩的就太莫名其妙了。

失恋的人心情差,食欲差,睡眠不足,连带着精神就不是很好,王杰希一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想靠忙碌的工作来麻痹失恋的心情,却发现那些文件和资料他也都看不进去,失恋的感觉很糟糕,终于把该看的都看完后,王杰希就收拾东西准备提前下班,顺便他打算要去喻雯舟家看一眼,这一天他试过给喻雯舟打电话,也又发过信息,都没用,没人接也没人回,王杰希想,喻雯舟应该是真想和他断了联系,只是没拉黑而已。

王杰希送喻雯舟回过很多次家,他认识喻雯舟的家在哪儿,但他不知道具体的门牌号,喻雯舟没带他去过他家,可以理解,他们交往时间太短,虽然是恋爱ing,可对女孩来说,和陌生男子同处一室也很危险。

因此王杰希只把车开到喻雯舟的家楼下,打算暂且先守株待兔,等喻雯舟晚上下班回来。

或许是知道自己离喻雯舟近了,王杰希的心情也安定了许多,他想等下见到喻雯舟他一定要问清楚他们分手的原因,然后他做错的他都可以改,那道送命题他也可以重新回答…

然而他没等到喻雯舟,却等到了喻雯舟的前男友叶修,王杰希皱皱眉,叶修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不言而喻,叶修是来找喻雯舟的,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叶修边打着电话边从朝王杰希停车的地方走过来,看上去精神也不太好,他缓缓从王杰希的车前经过,王杰希正准备要下去向他问清楚,就听见叶修不知道对谁说着,

“嗯,已经和王杰希分手了。”

评论(55)
热度(17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