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第七年的见异思迁13 end

                          11   12

真要到揭开谜底的一刻时,方士谦却退却了。

他不知道昨晚自己说过什么,很可能是把他一直以来的猜疑都说了,但总之是把王杰希逼急了,今天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要和他摊牌。

但王杰希公布之后,大概下一件事就是拿出离婚协议书,告诉他既然知道他有喜欢的人,就痛快点识相点赶紧收拾东西离婚,那时候他还不肯离的话,那就叫死缠烂打了。

其实他也不是那么想知道王杰希喜欢谁,反正喜欢上谁他都阻止不了,他只希望他们最好就这么过下去,直到王杰希淡忘了他的白月光,转而喜欢上他才好…

方士谦是想能拖一会是一会,就说“我先去换件衣服。”

王杰希就跟着他看他换,方士谦虽然作息不规律,可身材一直保持的不错,脱了衣服也挺赏心悦目。

虽然依靠年轻的身体来留住金主这种事方士谦不屑于做,但他还是故意一个扣子一个扣子的解开上衣,每解一颗手就划一下胸口,他是想让王杰希能被他挑起兴致,和他来一发,在人间极乐过后就忘却这件事。

可王杰希似乎根本没在看他的身体,只是在门上敲了敲,催他“脱件衣服都这么慢。”

方士谦争辩“这是赞助商的衣服,要好好对待。”

王杰希没耐心“再脱不下来就拿剪子剪了,钱我给你赔。”

方士谦还不满地念叨着不是钱的事,却也知道这一遭他是躲不过了,加快了脱衣服的动作。

换好一身家居装后,方士谦跟着王杰希去了书房,而在王杰希准备要打开桌子最下面的那个被锁上的抽屉时,方士谦先一步用手挡住了那个柜子。

“你别给我看了,我不想知道…”

王杰希才不相信“你昨天还让我告诉你。”

“那不是昨天吗?今天我就不想知道了。”

作为金主,王杰希可不会随着他的心情每天变,说“由不得你。”

方士谦无计可施了,但决定先给自己预警一下,问“那是高英杰吗?”

王杰希拉开抽屉的动作也停顿了两秒,抬头看方士谦问“和他有什么关系?”

方士谦不说还好,一提就忍不住委委屈屈,他本来还因为王杰希过来找他而高兴来着,他还想显摆一下,结果王杰希根本找的不是他,于是开口时不禁带了点怨气“你昨天去找高英杰了。”

王杰希这才恍然大悟“你也在吗?我只是顺路接他去吃饭。”

那你除了吃饭还想干嘛?

这话王杰希像是在解释,可听在方士谦耳朵里,无异于是王杰希承认了自己和高英杰有非一般的关系,这次是吃饭,下次没准就是签结婚合同了,他可不同意。

虽然也由不得他。

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地问“你们认识阿?”

“他是我一个远方亲戚家的孩子,算起来应该是我表弟吧。”王杰希说。

“哦…那就好。”

他们说这两句话的功夫,王杰希已经打开了抽屉。

他从抽屉里先拿出的是一张老照片,上面是几个小男孩的合照,方士谦瞥了一眼,对他情敌和王杰希的小时候没一点兴趣,但他眼尖,一眼就看见了抽屉更深处的一个小瓶子,王杰希把小瓶子藏的很深,方士谦没能看清楚,只看到小瓶子里有小星星。

看来是白月光过去送给王杰希的礼物,现在被王杰希藏在这里,显然是好好保存了的,而他给王杰希叠的星星却就被随手放在了桌子上,方士谦都有点心疼。

差别对待!白月光果然是白月光,他们结婚七年都根本比不上。

王杰希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根本不在照片上,就把小瓶子也拿了出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送给我的。”

“谁这么俗?8102年了还叠星星。”方士谦语气又酸又刻薄。

王杰希也听出来了,看了他一眼说“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只会叠星星?”

“嗯…阿?”

“你仔细看看。”

王杰希把小瓶子递到方士谦手上,方士谦本来还别扭着不愿意接,但是…他看到里面一个个绿色的小星星,还有瓶子底部因为紧张和害羞写的歪歪扭扭的【小王子:生日快乐】后,他理解了王杰希刚才话里的意思。

这不就是他送小王子的那罐小星星吗?

方士谦明白了,这时他也看清了王杰希之前给他的老照片,那是小王子的十岁生日会,他也在里面,站在小王子身旁,却没看镜头,只用纯粹直接的目光看着小王子。

也就是他现在法律上的丈夫王杰希。

他到这里来的答案他其实已经知道了,可他还是想听他的小王子王杰希亲口确认。

“所以,我喜欢的是小王子,那你喜欢的是谁?”

方士谦问,难掩笑意,他实在没想过他会这么幸运,他等了许久的小王子其实就在他身边,他们就这么错过了这么多年,这当然也怪他自己,小王子长大了当然就是大王子,他早该知道的。

“我喜欢的是一个想成为大明星,让我找到他的人。”

王杰希说,抬头看向方士谦的眼睛,他们两个人的眼中都像映着星星。

“现在他做到了,我也找到了他。”

 

他们的七年危机这就算过去了。

他渐渐了解了王杰希,王杰希也在渐渐的了解他。

离婚的事没人再提了,方士谦也一直当了个模范丈夫,尽管干的是明星这种最没规律的职业,却也天天按时回家,晚上和王杰希一起出去看星星。

以他们现在的关系再强调商业性质也是自欺欺人,方士谦也不愿意再保密了,就一心想找个机会昭告天下。

那个机会很快就出现了,方士谦在他下一场演唱会上唱了首他专门写给王杰希的歌,就叫小王子,唱完后他就宣布他已经找到了他的小王子,希望粉丝们祝他幸福。

粉丝和公司都许可了,方士谦本来还想补上一个蜜月旅行和一个正式的结婚典礼,他把行程都计划好了,只等着金主首肯,然而金主却拒绝了。

“最近不行,我这个月有点事要忙。”

这句话王杰希都是匆匆和他说的,说完后王杰希就又接着看文件去了,手机也一直响个不停,很多事急着让他处理的样子。

好好的婚礼和蜜月旅行都被破坏了,方士谦不是很乐意,说“小王总你看,外面是秋天了,王氏是不是也该破产了?”

王杰希不介意他这么不吉利的话,就当作是童言无忌,方士谦也是这么随口一说,看王杰希有事,他也就接着去忙工作了,可没想到一个月之后王杰希就告诉他,王氏集团破产了。

方士谦吓了一跳,问“不会是被我说的吧?”

王杰希摇摇头“天凉了,该破产了。”

方士谦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破产的小王总,从他认识王杰希那天起,王杰希一直那么有钱,他不懂王杰希公司的事,但他觉得以王杰希那么厉害,应该是很顺利的,毕竟他们一直都是衣食无忧,换车和换衣服一样勤快…

没想到一夕之间就破产了。

小王总却依然入故,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地喝可乐,反倒是方士谦担心他,坐过去揽着他的肩膀让王杰希别怕,说有他在,别的不说,王杰希至少永远都会是王子。

王杰希顺势靠在他身上说“大明星,谢谢你。”

方士谦其实不大信王杰希真破产了,果然回来后没几天一家叫微草的新公司就上市了,他莫名其妙就成了签约代言人,还是终身的。

当时小王总还在喝可乐,给他解释了一下,大概是说他家家族错综复杂,还有各个家族势力相互牵制,复杂的很,他想脱身出来就要另起炉灶自己开公司。

方士谦特别失望说“我还以为能换我包养你呢。”

王杰希也没异议“那你就包养我吧,你所有卡都给我。”

“好,那我以后能叫你杰希吗?”

王杰希点点头“好的,金主。”

之后他们就去了蜜月旅行,不管去到哪儿,晚上看星星都是保留节目,王杰希对星空的专注,让方士谦总想问他“小王子,你住在哪颗星星上?”

王杰希随便指了颗星星,又问“那你呢?你又在哪颗星?”

方士谦在王杰希的额上吻了一下说“我在最亮的那颗,等你过来找我。”

 

End

这篇又名:《一次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评论(4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