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微喻王】 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④

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即使王杰希这么解释了,方士谦却也还没收起他脸上的敌意,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像是在看情敌。

王杰希不希望这里无辜的喻文州被怀疑,但此事说来话长,且说了方士谦没准更不信,会觉得王杰希这是联手了喻文州一起要绿他才编出的故事,但王杰希还是准备说说看。

“你出来,我有话和你说。”

喻文州很有眼力说“你们就在这里说吧,我去找少天了。”

王杰希还想拦住喻文州,结果对方急匆匆地就跑了,根本不想牵扯进他们的感情漩涡中。

没了男友…应该说是平行世界男友在场,王杰希略微有点不适应,过去也发生过类似的状况,过去在全明星周末时,他们这些职业选手都会住在同一个酒店,而他和喻文州还处于双向暗恋时,王杰希名义上每次还是和方士谦睡一间,不过喻文州会在晚上或是吃早餐时跑来敲他的门找他出去散步或者吃早餐。

那时的方士谦很有眼力,开门看到喻文州站门口,也自己主动跑出去,比这个世界的喻文州离开的还快。

但他也知道,在这个世界里的他们三个人间,他和方士谦才是官配的CP,喻文州在这里才是多余的,没有不走的道理。

这里留下的是方士谦,是他的官配CP,是他还没分手的男友,也是他喜欢的人。

王杰希想到这里,突然有点尴尬,这不是什么陌生人,这可是方士谦,全联盟除了喻文州之外他最熟悉的人…就算是在喻王是官配的世界里,他们也在同一个房间住了五年,可以称得上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他们过去是队友,是室友,是朋友,但恋人这个身份,转变的实在太大了。

好在留下的方士谦一时没有开口,只是在他们房间里巡视了一圈,像是想要找出他和喻文州出轨的蛛丝马迹,最后大概是没发现什么东西,也放下心来,又走到有点恍惚的王杰希旁边,握住了王杰希的手说,

“不就吵个架吗?你至于还要和我分手吗?”

方士谦说这话的时候故作轻松,王杰希也能听出他话中的不确定。

这个句式王杰希其实很熟悉,方士谦还在微草的时候就经常用这个句式,例如“我不就起晚了吗?至于让我加训吗?”或者“不就是输了一场吗?至于没精打采的吗?下次赢回来。”等,通常用于表达他对王杰希决定或者态度的不满。

后来方士谦成为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助攻时,这个句式也时常出现,在他们分手后,方士谦还和他说过“不就是分手吗?至于这么伤心吗?再追回来就是了。”要不就是“不就是个心脏吗?你至于非他不爱吗?”诸如此类的。

鉴于士谦老师在给他们助攻之余还总说些这样不利于喻王关系和谐的话,喻文州也曾经三分玩笑七分认真的问过他,方士谦是不是也喜欢他,王杰希当时还很认真地说了不可能,他们就是朋友而已。

却没想到真有这样的一个世界,方士谦没戳他,没和他说不能让队长失望,还说过爱他,而且不想和他分手…

总之,就是因为他和方士谦之间太熟悉了,他才要把事情经过都告诉方士谦,让对方不用伤心难过,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可终究有一天一切都会重回正轨。

“不是因为和你吵架…”王杰希刚想解释,还没说完,就被方士谦打断了。

“那你是真喜欢上喻文州了?”

方士谦问,用的是反问句,像是已经知晓了实情,但表情上却写满了,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

王杰希用尽量简洁明了的语言说明了现在的状况,方士谦最初的反应是不相信不可能不会这样的,但王杰希说的笃定,方士谦最后也将信将疑了。

“你是说,你不属于这个世界,你来自一个你和喻文州是CP的世界?”

“对。”

王杰希点点头,觉得方士谦真不愧是他最好的朋友,一说就明白。

“你为什么会喜欢喻文州?”方士谦又问。

为什么喜欢喻文州呢?理由实在太多了。

他喜欢喻文州的温柔、理解、关心、包容,他喜欢不管在何时,职业赛场上都有个能一眼看出他的想法,他的疲惫,他的透支,却还会给他支持,给他尊重的人,他也喜欢这样一个,在赛场上能让他放开去打,能让每次比赛赢的淋漓尽致,输的心服口服的对手。

但这些理由,他不能对方士谦说,更何况这还是喜欢他的方士谦。

可方士谦却执着地想要个答案,王杰希只好敷衍道“喜欢他的性格吧。”

听到这个答案,方士谦皱皱眉,不太愿意接受的样子。

“那我们又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王杰希说,还在心里补充,你还是我们CP的大粉头。

方士谦抿了抿嘴,像在思考着什么,隔了一会才问“我和谁在一起了?”

“你目前是单身。”

王杰希说,他们的世界的方士谦据他所知也受父母之命相亲过几次,也有过几任女朋友,但都相处短暂,没几个月就分手了,问其原因,方士谦只说是性格不合,后来也就没再找过,一直保持着单身状态。

可方士谦却感叹了一句“那个世界的我真可怜。”

王杰希不懂他在可怜自己什么,他觉得他们世界里的方士谦还蛮潇洒的,连方士谦自己也享受这种状态。

可这边的方士谦却叹了口气,说“哪个世界的我都会喜欢你的,那个世界的我,应该只是一直没有说出口而已。”

王杰希一愣,觉得不可思议“不会,你给我们当过助攻。”

方士谦摇摇头,不认同“他只是甘愿守护着你吧。”

王杰希没说话,这个世界不说,他们世界的方士谦喜欢他暗恋他都一定是天方夜谭。

方士谦这时又开口道“可我不甘愿,哪个世界的你都要和我在一起。”



TBC



评论(15)
热度(84)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