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微方王】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②

   

王杰希在那个晚上看完了和他们相关的几乎所有视频,有官方采访和发布会,有粉丝剪辑,还有旁观者们说等等。

比较会令王杰希神经错乱的是,他和喻文州间的最强助攻是他现在最为挂念的方士谦,在那些采访中,方士谦都是作为他的好朋友好队友出场的,负责偶尔说“真受不了”和“我希望王杰希能出去打电话”,以及偶尔为喻王CP发声点赞。

王杰希皱皱眉,这个世界和他所认知的世界差异太大了,在他所熟悉的世界中,如果有人在方士谦面前问他对喻王的看法,绝对会被方士谦怼回去,回家后还会吐槽半天,说这不是拆了官方CP吗?邪教就低调点!

但总之根据这些客观的内容,王杰希大概捋了下时间线。

首先,在第二赛季,他和喻文州初次见面,那时他们对对方都暗生好感,并约定场上见…

第二赛季…王杰希回想了一下,关于第二赛季他印象更深的还是那个脸色很臭地坐在椅子上,对他不理不睬又很任性地对林杰说着“我不同意”的方士谦。

他确实也对和喻文州以及黄少天的初遇印象深刻,他记得喻文州有个笔记本,看比赛的时候喻文州就在上面画画,当时喻文州在本上用一个火柴人代表了他。

然后…第三赛季,喻文州还留在训练营里训练,却每天都看着王杰希的消息,而被喻文州放了鸽子的王杰希,也在等着喻文州出道,最后他们在第三赛季微草的最后一场比赛上重逢,

有吗?王杰希疑惑,被喻文州放鸽子后的失落,在第三赛季结尾和喻文州的重遇时的激动,他这边没什么感觉。

关于第三赛季,他记忆更深的是他和方士谦之间的battle,他天天都想着怎么让副队听话,让方士谦花费更多心思在比赛而不是对他找茬上,哪有时间去想把他画成火柴人的蓝雨训练生?

而第四赛季…他和喻文州互加了好友,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互吐心事,渐渐成为彼此的心友…

不是这样的…王杰希的手微微颤抖,总觉得这一切都还像个大玩笑。

明明,第四赛季,他为了实现对方士谦的那个“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一定要的冠军”的承诺,天天都在复盘训练,所有夜深人静的时刻,他都在听方士谦前辈的教诲,然后把对方士谦前辈的不满都发泄到比赛上…

至少在这个时间段,王杰希认为无论是哪个时空的自己,都应该是这么过的。

怎么会有一个时空的他竟然在方士谦的眼皮底下不好好训练而跑去和喻文州谈情说爱?

是那个时空的方士谦不够熊了?还是那个时空的他太飘了?

况且…王杰希很想问问这个时空的自己,和喻文州有什么可聊的?

那可是喻文州!他的心事无非就是想给谁挖个陷阱,下场比赛坑一下谁,他的心声能信吗?

王杰希有点同情这个世界的王杰希,太单纯了,心脏的话都信。

后面的五六赛季都很类似,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交流越来越密切,不时就跑去对方的城市去吃顿饭见个面,身边偶尔会还带掩人耳目的助攻副队…

除了助攻副队的部分,这段和他所认知的世界倒是相差不多,那几年他和蓝雨正副队的关系是算不错,经常见面,只是每次见面方士谦都以不放心为由要求陪同,虽然王杰希大部分只起到一个结账的作用。

时间轴进行到第七赛季喻文州对他告白时,王杰希就没再看下去,第七赛季他也确实被人告白过,只是那个人是方士谦,而且他刚告白完就退役了,对他来说也不算个很开心的记忆。

王杰希关上手机,试图让自己进入睡眠,睡在他旁边床上的喻文州早睡着了,王杰希睡得很不踏实,仿佛只睡着了一瞬间,他就被喻文州叫醒了…

在世邀赛期间,作为同房间的室友,喻文州也经常会叫醒王杰希然后一起去开会或者训练,在那个世界里,喻文州只会在他耳边叫王队起床,还会在他睁开眼的瞬间向后退一步,再很浮夸的摸摸心脏说好可怕哦,没做好准备…

而在这个世界里…

王杰希先是觉得自己的睫毛有点痒,再又是感到自己的额头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之后又是他的眼皮他的鼻梁…

此刻王杰希还没完全清醒,只觉得今天方士谦格外有耐心,往常他第一下就会吻到他的唇。

等等…

王杰希睁开眼时,喻文州上身向他倾过来,脸和他距离很近,看到王杰希醒了,喻文州坐直了身体冲他笑笑说“早阿杰希。”

幸好幸好,王杰希暗自庆幸,推开他坐了起来。

“刚刚叶神叫我们去开会。”喻文州说,在王杰希有些冷漠有点惊讶的目光中收回手。

从喻文州眼中透露出的不解和委屈中,王杰希知道他们的世界观还没变,他还在这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里。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或许…

他接受不了!

王杰希坐在洗手间里,此刻他也顾不上世界观、时差、冷战以及方士谦的起床气的问题了,他现在急需要和方士谦对话,告诉他这个世界有问题。

“喂。”方士谦很快接了电话,光听声音王杰希知道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不好的方士谦…这个平时最让王杰希觉得麻烦的存在,今天却让他感觉无比亲切。

“喻文州…”

“我并不想知道,谢谢。”方士谦说。

方士谦会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王杰希想,不用理他。

然而方士谦又问“你和喻文州吵架了?”

这个问题太不像是方士谦会问的,王杰希一时愣住了。

方士谦也没有等他的回应,只自顾自的说异地恋的情侣突然住一起都会有一段磨合期,吵架也正常…

在听了十分钟士谦老师的劝导后,王杰希挂断电话,觉得这通电话不如不打。

他很快想通了。

因为这是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

所以方士谦不会介意他和喻文州的拥抱,所以方士谦不会再给他打来电话,所以方士谦除了恭喜夺冠没话可和他说,所以在这里方士谦只是他的朋友、前前前副队和喻王CP间的最强助攻。

所以在这个世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TBC

评论(28)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