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微喻王】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是没有喻黄的- -




王杰希从一觉醒来就觉得这个世界有点问题。

这种问题就像是张佳乐剃成了光头,李轩在电话里和吴羽策大吵一架,肖时钦一口气买了二十个手机,叶修很有礼貌的跟他打招呼说王队早上好一样令人匪夷所思。

只觉得这些人是不是受了什么大的刺激,导致他们性情大变。

类似的问题出在了王杰希已经交往了三年的异地恋男友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虽然没剃光头,也没和他吵架,也没突然话唠或突然哑巴,但是他也依然不正常。

反常的点其实有点难以启齿…

喻文州今天没有给他一个早安吻,甚至都没有等他就一个人出去了,而且没留纸条,没有信息,就那么消失了。

今天是决赛,喻文州也许太紧张了,想一个人静静,王杰希这样安慰着自己,毕竟擂台赛就要上场的他也需要一个人静静。

然而王杰希没能安静太久,他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来者不善。

王杰希刚看到来电人姓名就想干脆关机。

是方士谦,他的前前副队,作为为微草立下过汗马功劳的人,方士谦每次给他打电话的主要内容都是让他别以为进了国家队就骄傲自负,好好表现,不能给微草丢脸。

王杰希没接通都能猜到他想要说什么,所以还有什么接的必要呢?

可方士谦这三个字在王杰希的手机屏幕上闪烁了很久,如果不接的话,恐怕还会再继续闪下去。

王杰希现在不想看到这个名字,摁下了接通键,只想着赶紧听方士谦废话完就赶紧挂断。

结果真接通后,方士谦又不说话了,王杰希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放大了音量听到了方士谦的呼吸声才知道他手机问题,只是方士谦接通不说话。

既然这样,何况浪费电话费呢…

当王杰希想要挂断电话时,方士谦开口了。

“加油。”

“谢谢。”

“……”

“那我挂了。”

“等等,那个,王杰希,我会看着你的。”

这时王杰希没有多想,方士谦的这句话他从出道开始听到了现在,一般这话完整说是这样的,认真点!我会看着你的,不要让队长失望。

王杰希没机会听方士谦把话说完了,因为这时喻文州开门进来了,比起又要给他灌鸡汤打鸡血的前前副队,显然还是他的现男友喻文州要重要得多。

“你去哪儿了?”王杰希问。

“去少天那里了阿,找我有事吗?”

喻文州语气很自然,好像在此之前他已经无数次去黄少天的房间了。

但这件事本身其实并不自然。

自从他们在酒店住一个房间暂时同居后,在每天的训练和开会之后他们就很少再走出房间,两个人窝在房间里其实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就只是躺在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互相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吻对方的脸,都可以消磨很久的时间,让他们像是充满了电一样,又能再继续新一天的训练。

总之,从国家队开始集训到来了苏黎世,喻文州去找他的话唠副队的次数极其有限,连黄少天都忍不住开玩笑说过王杰希把他队长抢走了。

不过或许喻文州真的是去找黄少天有事也说不定,王杰希决定不去纠结。

“没有…”

而喻文州看上去很赶时间的样子,边朝外面走边说“那我去找少天,王队你直接去大厅和叶神他们会合吧。”

王队?这个突然生疏的称呼让王杰希皱皱眉,介意这点让他微微有点脸红,喻文州之前对他的称呼是杰希,南方人讲话温柔又绵软,杰希两个字被他念出来总会甜甜的。

自从他们交往后,只要是他们私下在一起,喻文州对他的称呼都是杰希,除非是两人有争执,或是在某些羞耻的时候,喻文州才不会叫他名字。

可喻文州现在在叫他王队。

王杰希回想了一下前一天的情景,他们正常训练,正常开会,正常复盘看资料,正常去吃晚饭,也正常的相拥入眠,没争吵,甚至还约好如果今天比赛赢了,就一起在这边玩几天结个婚再回国…

但今天毕竟是决赛的日子,纠结名字的问题显得有点矫情,喻文州是紧张了,王杰希再次为男友开脱。

“稍等一下,一起走吧。”

喻文州站在那里,表情为难“少天还在等,我得先过去了。”

实在是不正常,王杰希几乎都要以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琢磨着想给他一个惊喜了。

然而比起只是反常的喻文州,更让王杰希觉得意外的人是方士谦。

方士谦说的“我会看着你的”这句话,王杰希本以为他的意思是他会在电视前或者网上看比赛直播,却没想到他直接跑现场来了,还举着个牌子,上面一闪一闪着【王杰希❤】,特别拉风特别显眼,他还坐在第一排,全场最炫就是他。

大概是在替其他上厕所的粉丝保管灯牌吧。

前前副队大老远跑来了,不打个招呼不太合适,王杰希做好被方士谦拍着肩膀说王杰希别给微草丢人的准备后,走了过去,方士谦冲他晃了晃灯牌说,

“加油,王杰希,我爱你。”

王杰希面不改色,方士谦对他笑了,且没戳他,还说爱他。

方士谦今天是被魂穿了。

王杰希这么认证。

但方士谦声音不小,周围的人都能听见,王杰希朝喻文州那边看了一眼,喻文州却像根本没听到,还在侧头和黄少天说着什么。

看到这幕的王杰希说不上是庆幸还是失落。

荣耀最终属于中国队,国家队队员们心情激动,摘下耳机后就击掌欢呼,抱成一团。

王杰希并不在拥抱的人群中,他一向比较内敛,在和张佳乐击了下掌后,王杰希就在人群中寻找着喻文州的身影,他也想要抱一下自己的男友。

然而,他转了下头就看到喻文州正在和黄少天拥抱着,黄少天一直在和喻文州说话,周围很吵,王杰希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他们说了很长时间的话,喻文州却没回头看过他一眼。

喻文州今天太反常了,可王杰希对此毫无办法,喻文州就像中了奇怪的咒语,他破解不开,只能静等他恢复原状。




TBC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