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微喻王】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②


明天争取更另一边- -



他在喻文州眼中仿佛是透明的,喻文州看不见他,方士谦却能看见。

王杰希刚收回他看向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目光,就被人拉过去紧紧的抱了一下。

那人比他还高一点,王杰希知道不会是喻文州,国家队队员里比他高的也就只有唐昊孙翔,但也不会是他们,全国家队包括在场粉丝都知道他和喻文州的关系,没人会ky到当面NTR喻文州。

而当他发现抱他的人是方士谦时,王杰希更为错愕。

以他和方士谦的关系,除非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他才会给他怀抱,让王杰希相信方士谦在拥抱他,倒不如相信方士谦想勒死他。

方士谦松开他后,王杰希又向喻文州的方向看了过去,这次喻文州终于看过来了,还走过来了。

“方神还带了灯牌?”喻文州说,脸上挂着笑,王杰希不知道他是真的大度还是强颜欢笑。

“嗯是阿,本来还想带花和戒指的。”方士谦说。

“要向王队求婚吗?”

“有想过…”

这算什么?

当他被他的男性友人公开拥抱加求婚时,他的现任男友竟还在旁边叫好?

明明是修罗场的场景,如今竟然充满欢声笑语?!

这个世界生病了吗?

他们的对话王杰希没再听下去,他宁愿去听黄少天说他是怎么三段斩唰唰唰砍掉对面血条的或者听叶修说你们高兴什么哥上一个打五个,也好过听他男友和他前前副队交流向他求婚的话题。

王杰希不懂方士谦到底在搞什么,太不合常理了,王杰希想,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死了,他也不会和方士谦在一起,方士谦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或许是什么只有他不知道的游戏惩罚吧。

王杰希有点不爽,但令他不爽的原因不是方士谦,而是喻文州。

喻文州实在太奇怪了,喻文州的情绪一般不太外露,可无论如何,喻文州此刻的反应也不该是和方士谦说句加油,然后又转头找黄少天去了。

这时选手们都已经开始退场了,王杰希刚要去找喻文州时,他就被人拽住了手腕。

王杰希回过头,方士谦冲他笑着,手上的灯牌也一闪一闪的。

“别找了,我在这儿。”

“没找你。”

方士谦皱皱眉“那你找谁呢?”

“我找…”

王杰希刚要说话,就看到前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并肩一起走着,喻文州没有回头找过他一次。

喻文州根本没想找他,而他在努力找,却找不回来了,王杰希不知道他是哪里做错了,才把喻文州丢了。

“你在找喻文州吗?”见王杰希没答话,方士谦问道。

“嗯。”王杰希点点头。

“你不会喜欢喻文州了吧?”方士谦问,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才觉得不可思议,王杰希想,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吗?

就算现在喻王CP已经被盖章成了官配,荣耀粉基本无人不知,可最早知道他们关系的人就是方士谦,那时是第五赛季,他和喻文州还处于双向暗恋的状态,两个人对对方的箭头都又粗又长能把人射穿,可却没人捅破那层窗户纸,暧昧的过程让人享受,同时也让人患得患失,王杰希内心纠结,就只好向他同宿舍室友倾诉,士谦老师很有队友爱,听取杰希的烦恼,再尽心尽力地给他们做助攻…

这种明知故问的题王杰希没答,方士谦也没再问,低着头拉着他往前走。

国家队员们对方士谦的态度,就和他们对孙哲平、林敬言一样,大家对他暧昧的笑,然后主动把王杰希身边的位置让出来,还故意走很快,给他们留下空间。

就连喻文州都一样,他在王杰希想要叫住他的时候,很快就追上了其他人。

喻文州在躲他,王杰希不太理解喻文州的动机,他这一天都想找机会和喻文州聊一下,可喻文州根本不给他机会,上到大巴车后,喻文州就坐到了叶修旁边,还是里面的位置。

同样让王杰希不理解的还有方士谦。

方士谦一直是个很有眼力见的人,只要是他和喻文州共同都在的场合,方士谦都会自觉回避,自己戴上耳机听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他坐在王杰希旁边,还问王杰希困不困,困就靠着他睡会儿…

在大巴车上,王杰希刷了下微博,今天世邀赛的全过程都被记录了下来,包括他和方士谦的那个拥抱。

下面粉丝评论有很多,王杰希没认真看,他的关注点在于喻文州也转发了那条微博,喻文州对他们的拥抱没有任何异议,还说祝他们百年好合。

喻文州现在已经高尚到头上跑马都若无其事了吗?

王杰希抬头望了过去,喻文州果真是无比淡定,还和叶修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战术呢。

十点后,以张新杰要回去睡觉为开端,庆功宴结束了,选手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王杰希准备要回去时,被一直坐在他旁边的方士谦拉住了。

方士谦看上去有些疑惑“你不和我住吗?”

王杰希摇摇头,远道而来的朋友是很重要,但是…“他今天有点不对劲。”

他知道喻文州不太正常,他不知道原因,但他没办法坐视不管,真的静等他回复正常。

“喻文州吗?”

“是阿。”

“那好吧,你快回去吧。”

王杰希心里惦记着等一下一定要和喻文州好好谈谈,但当他再看向方士谦时,他突然觉得方士谦的表情很难过。

王杰希想不到他难过的点在哪里,直到他进房间后,接到一通来自方士谦的电话。

“我们是不是要分手了?”

王杰希一不小心摁了免提,刚刚推开门进来的喻文州也听见这句话,喻文州一脸我想要八卦一下但我要忍住的表情,王杰希挂断了电话。

“你们要分手吗?”喻文州问。

王杰希猜不透喻文州问这话的意思,现在的状况很尴尬,他的现任男友在问他和别人是不是要分手,而他根本不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交往过…

喻文州好心好意地劝“你们都三年多了…”

王杰希回过神“什么三年多?”

“你和方神阿,不是在一起三年多了吗?”

王杰希对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喻文州这是和其他人一起串通好在骗他。

但当他看到网上#方士谦宣布退役 告白王杰希#的新闻时,才意识到这可能是真的。

原来他已经和方士谦在一起三年多了,可他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呢,王杰希努力搜寻着脑海中的记忆,一无所获。

方士谦对于他,是朋友,是队友,在他的印象中,方士谦不会拿着灯牌去看他的比赛,不会向他求婚,不会因为没和他一起住就难过,也不会和他分手…

除非这本来就是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


评论(20)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