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微方王】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③

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就算他和方士谦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关系,王杰希也不打算接受他和喻文州才是官配的事实。

毕竟如果他接受了的话,他就需要承受喻文州的早安吻晚安吻,喻文州时不时向他伸来的手,以及从喻文州半夜爬上他的床看来大概率会有的其他过激行为…

且不说出轨不出轨的,和喻文州…王杰希皱皱眉,他实在想不通这个时空的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喻文州,明明中国人有十六亿,选择很多,为什么非要是喻文州。

看来是这里的方士谦不怎么争气。

要不然就是这个喻文州日行一善干了不少好事,整天义务帮助微草抢BOSS怼叶修,否则王杰希实在想不通,他放着好好的比他高还能奶他且能成为他的欢乐瀑布的居家必备方士谦不喜欢,干嘛要去喜欢动不动就来抢他BOSS,把微草当做头号敌人对待的喻文州。

但不管这个世界的他到底是怎么和喻文州看对眼的,王杰希连和喻文州深情对视都无法想象,他只适合和喻文州火噼里啪啦花四射的对视,而并不能够让眼神里充满含情脉脉。

可是…王杰希刚从洗手间走出来,就正好和坐在床沿,带着点担忧看着他的喻文州对上了视线,对方的目光里中本来闪烁着某种东西,却在王杰希移开视线时消失了。

喻文州站了起来,手臂自然而然地伸向了他,王杰希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他和喻文州的距离,喻文州的手臂伸了个空,缓缓垂下后就放到了背后,再看向王杰希时还又温柔的笑着。

“杰希,我们等下开完会一起出去转转吧。”

“喻队,我…”

王杰希语塞,他知道喻文州不是想转转,只是想聊聊,喻文州也许觉得他们间产生了什么误会,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但事实上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不喜欢喻文州。

虽然他们那个世界的经常笑眯眯给他挖坑让他跳的喻文州很烦,但这边这个一无所知的喻文州很无辜。

喻文州什么都没错,错的是世界,只是在一夜之间,世界就给他换了个王杰希,而这个王杰希和他不是官配。

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事比较玄幻,王杰希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和喻文州说清楚,他只能试试看。

王杰希在喻文州对面坐了下来,他酝酿了下情绪,才说道“喻队,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王杰希,我来自另一个世界。”

王杰希认为他已经把事情交代的清楚明了,可喻文州的表情却像是在说,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选择不信。

“杰希…我们还是出去走走吧…”

喻文州这次再说话时,眼神里满满都是担忧,王杰希知道,喻文州现在一定以为他已经精神失常了。

王杰希抬手拦住喻文州想要摸他额头试温度的手说“是真的,喻队。”

也许是他此刻的表情太严肃认真,喻文州像是信了,坐回去问道“所以在那个世界里,我们是…”

“我们是同事,我和方士谦在一起。”王杰希说。

“阿方神…”

喻文州的表情有点微妙,王杰希努力解读,觉得他既像是在惊讶竟然有个方士谦挖他墙角的世界,又像是在想果然有个世界方士谦果然已经绿了他…

王杰希不知道这个世界里喻文州和方士谦的关系,但如果按他们那个世界来说的话,方士谦和喻文州的关系就只是同事而已,还只能算作不太熟的同事,起码王杰希没听说方士谦和喻文州有过私交,最近他唯一提起喻文州,也还是在说“你就算和喻文州一个宿舍,也要和他保持距离!”。

但在这个世界里,方士谦领的却是助攻人设,他会在他和喻文州吵架后帮他们调解,言语间这件事他熟练得仿佛已经做了无数次,完全就是个专业的喻王调解员。

真不愧是喻王是官配的世界,竟会有个支持喻王的方士谦,王杰希完全无法想象,也算是开了眼。

有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似乎让喻文州备受打击,半天没再说话。

王杰希叹口气,想着要让喻文州自己静静,就说“喻队,那我先下去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坐在原地,还在消化这突如其来的噩耗。

男朋友一夜间就变心不喜欢自己了,任谁都接受不了,王杰希刚刚才体会过和喻文州同样的感觉,他很能理解,当方士谦和他说“你和喻文州和好后别忘了给我介绍女朋友”的时候,他也觉得委屈又无辜,还无能为力。

可谁让这是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

在去开会时,王杰希再次清晰地意识到了官配的力量。

从房间走到电梯再到会议室,这短短的一段路程中,王杰希遇到的所有人,在和他打过招呼后,都问了他同一个问题,喻文州呢?

就连王杰希在座位坐下后,恰好坐在他旁边的叶修都问道,你和喻文州吵架了?

这里的喻文州和王杰希是连体婴吗?!二十四小时都要在一起是不是?

在王杰希所认知的世界里,他和喻文州除了住在同一个房间而不得不在一起的睡觉时间,其他时候他们都各做各的,很少会碰到一起,而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喻文州的去向,谁都会选择去问黄少天而不是王杰希。

喻文州思考完人生后才过来,进会议室后就坐在了大家特意给他空出来的王杰希旁边的位置上,他落座后王杰希无意中看见了他的手机屏幕,是他们的自拍合照,两个人的距离没有靠的很近,但从表情神态上也能看出关系的亲密。

至少王杰希在自己的世界里绝不会和喻文州拍得出这种照片,摆拍都不可能。

这个会开的很短,主要就是说联盟给国家队放了假,大家可以在苏黎世玩一周,众人欢呼雀跃,除了王杰希。

如果是原本的世界,他会把方士谦叫过来,两个人就当蜜月旅行了,可现在呢,看着喻文州一脸期待的表情,王杰希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喻文州思考半天的结果大概还是不信,他在提议和王杰希出去逛街的时候,手又向王杰希伸了过来…

王杰希无奈“喻队…”

喻文州也没强求“好吧,就算你说的是真的,那要多久你才会回到原来的世界呢?”

这题王杰希答不上来,明天,一个星期,一个月,每分每秒都有可能…

喻文州又说道“可是杰希,如果一辈子你都回不去了呢?”

评论(30)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