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微喻王】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③

 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方王是官配的世界?!

这个世界真的会出事的!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又刷新了好几遍网页,直到看到#方士谦王杰希决赛拥抱#上了热搜,下面还有不仅有粉丝一众微草队员发来贺电时,王杰希才确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竟然喜欢上了方士谦…

在王杰希的认知中,他和方士谦的关系更类似学生时期的男生间的损友关系,他们会在一起吵架打闹,当对方有喜欢的人时就当助攻,还会相互扶持,会在胜利后击掌干杯,甚至方士谦退役时王杰希也是真情实感的难过了几天,但如果说他们有什么超过友谊的感情,那他们一定都会觉得是开玩笑的吧?

他和方士谦也许可以一起扛起微草,但一起走过人生未来的路…还是不太行。

他们不能在一起呆太久,否则不是方士谦死,就是他死。

在王杰希还在思考这个世界的他和方士谦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喜欢对方时,喻文州正好从他身后走过,看见王杰希屏幕上他和方士谦的那张拥抱图后,喻文州感叹了一句“记者是王队的粉丝吧,只照了王队的侧脸。”

这又是个怎样的喻文州…

王杰希看了眼他的男友,在他的印象中,喻文州从没拿他的眼睛开过玩笑,且他还总在黄少天开他玩笑的时候及时制止,然后把唇印在他的眼睛上说杰希你的眼里有星星。

好吧,是比较老套,但王杰希也还是很受用。

比这个还很会找点去调侃他眼睛的喻文州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喻文州洗完澡后很快睡着了,没相拥入眠,没晚安吻,也都没再和王杰希说一句话。

王杰希不太习惯,仅仅是在昨天,他和喻文州还睡在酒店标间的同一张床上,两个人的额发都纠缠在一起…

也是在这个时候,王杰希才清楚的意识到,在这个世界里,方士谦和他是官配,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的喻文州从没喜欢过他。

喻文州不喜欢他了,过去王杰希倒也想过会有这一天,只不过那都是因为喻文州喜欢上了别人,或者他们间的一个人死了,而现在喻文州还是单身,他们也都还好好活着,可喻文州却不喜欢他,他在喻文州心里的地位和国家队的任何一个人一样,甚至比不过叶修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四期小伙伴。

睡着前,王杰希隐约觉得还有什么事没做,可他想不起来,他也懒得想了。

直到即将睡着的瞬间,他才想起来,他一直没回答方士谦说要分手的问题。

不回方士谦的信息还是会出事的,这倒算是个常识,过去他也有过和喻文州去约会太专注以至于忘了回方士谦电话的时候,后果都是被方士谦唠叨好几天的重色轻友。

果然,第二天早上方士谦就来敲了门。

门是王杰希开的,门口站着明显很不开心又在装强势的方士谦,一脸捉奸在床的表情。

方士谦过去在王杰希心里的就是个虽然183比他还高,每天都很不高兴地到处散发低气压,可其实只是个会虚张声势的玻璃心大公主,就算他表情再凶也不可怕。

更何况被他吵醒的有起床气的王杰希才更可怕。

“你来干嘛?”王杰希问。

“我怎么不能来了?”方士谦反问。

“有事快说。”

“你还没说我们分不分手。”

“分就分吧!”王杰希说。

这话一出王杰希就后悔了,他对方士谦的感情很单纯,就是朋友,他完全没想过有一天会和方士谦谈论他们该不该分手,当然真谈到了他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只是他这算不算是破坏这个时空他们的感情?

果然方士谦瞬间睁大了眼睛,而喻文州也被他们的争吵声吵醒了,一睁眼就听到他们正在说分手的话题,看情况还挺严重。

夫夫吵架狗不理,还穿着睡衣的喻文州很识趣,和方士谦打了个招呼就边说着要去找叶修边向门口走。

而面对他的笑脸相迎,方士谦却无动于衷,反而用着明显带着敌意的目光看了喻文州一眼说“喻队,你先别走。”

喻文州被这么说了,也走不了了,坐在最靠近门的椅子上,脸上带着点这是真的吗我赶上了一出大戏的兴奋感。

作为吃瓜群众,喻文州也不能纯看戏,总要说点什么缓解下现在的气氛,他左右看了看,说“你们是不是有误会阿?”

这个场景着实很诡异,王杰希想,喻文州今天领了过去方士谦的助攻剧本。

而方士谦,鬼知道他拿的是什么剧本。

王杰希现在觉得他们就像在拍一场狗血大戏,最初他和喻文州都领着男主角剧本,方士谦则是个对推动剧情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傲娇朋友男,他们三个都很入戏,但突然有一天导演宣布换一个新剧本,一切重拍。

场景都是一模一样,只是有了新剧本,新设定,方士谦和喻文州还是很入戏,现在只有王杰希入不了戏。

一边是他一直当朋友现在却突变为男朋友的方士谦,另一边是他以为是男朋友现在却突变为普通朋友的喻文州,王杰希很尴尬,都不知道该看向谁。

“你觉得我们有误会吗?”方士谦说,话是对喻文州说的,眼睛却看着王杰希。

喻文州被莫名卷入情感大戏,方士谦的表情比韩文清还吓人,喻文州不敢贸然开口,就说“我也说不好诶。”

“那我们该分手吗?”方士谦又问。

不管在哪个时空喻文州都双商在线,现在他也明白方士谦是在针对他,连忙说道“方神,我和王队就是队友而已,是吧王队?”

是吗?王杰希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点头,说是的话他自己憋屈难受,好好的男友硬要被说成队友,可说不是的话喻文州就太无辜了,莫名其妙就多了个妖艳贱货第三者的设定。

尽管这个喻文州没喜欢过他,可他也不忍心这么对待喻文州。

“是,我和喻队就是队友。”


评论(2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