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超级制霸】邻家日常②

邻居家弟弟农农X邻居家哥哥橘


——你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

——五分吧。

 

林彦俊是帅哥。

身边的人都这么说。

他对此欣然接受,并承认说他帅的人都很有眼光。

陈立农无疑是其中最有眼光的人。

 

陈立农学会帅字的用法,林彦俊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每天陈立农都会说彦俊你好帅哦!

小时候被家长问起为什么最喜欢和彦俊哥哥玩的时候,陈立农就会秒答,因为彦俊长得帅。

当时的林彦俊对着镜子挑眉毛,一幅我就是很帅没有办法的样子。

长得帅的人都爱照镜子,林彦俊也不例外。

林彦俊很喜欢照镜子,每个能反光的地方林彦俊都会过去照照,左右看看,这让他和陈立农的上学路途变得格外漫长。

在陈立农第三次停下来等在对着汽车窗户照个不停的林彦俊时,他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你今天也很好看,不要再照啦,要迟到了哦。”陈立农看着表有点着急。

“再三秒就好。”林彦俊却还在摆弄着他的头发,执着的想让头顶的那根翘起来的头发塌下去。

这时车窗被摇下去了,原来车内还有人,对方没生气反而对林彦俊说“你弟弟说的对,你今天很帅。”

林彦俊没想到还有这种变故,还在头上的手指僵住了,和车内的人互看了几秒,林彦俊把手放下来说“hi,你好,吃了吗?”

等对方笑够走掉后,陈立农还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哈,你好丢脸诶。”

林彦俊丝毫不见尴尬之色,脸却在发烧,躲开目光“不是要迟到了吗?还不走哦?”

陈立农哦了一声乖乖跟在林彦俊后面,心里却在想,林彦俊果然连脸红都可爱,但以后他一定要给林彦俊买一百个镜子,这样林彦俊再照镜子就不会被人看到了。

不过林彦俊就是有这种路人都会称赞的美貌。

 

而每天和林彦俊朝夕相处的同学更能近距离的感受到他可以制霸一切的脸。

林彦俊每天都是活在由衷的称赞中的,身边的同学为他放花式彩虹屁,有人希望生命哪怕只有一次可以拥有林彦俊的脸,有人说林彦的脸如同雕塑,是世界第九大奇迹,除此之外,林彦俊更是屡次成为校园颜值top1,地位无人撼动。

连和他八字不合的陆定昊都说林彦俊是他的男神,他不爱林彦俊的一切,唯独爱林彦俊的脸。

根据他们学校校园八大不可思议传说所说,曾经学校一楼的女厕所闹鬼,据说有个女学生因为失恋被甩在这里上吊自杀了,从此女厕就成了被诅咒之地,来的人都会见到红衣上吊厉鬼,然后厉鬼所害,无一生还…

但据说在林彦俊去过一次后,诅咒就自动被解除了,且据传闻,女鬼还自愿离开女厕,和林彦俊一起去吃了宵夜,从此转世投胎,再不害人。

“扯啦,哪有女鬼。”陈立农向他求证真假时,林彦俊说,就连不耐烦微微皱眉的样子都很好看。

有些人的外表就是没有缺点,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人很可以形容林彦俊,完美适配霸道总裁、冷酷杀手,邻家学长和大牌明星等等一系列偶像剧男主角,陈立农毫不怀疑,会有女生假装在林彦俊面前跌倒以换取帅哥的关注。

林彦俊不笑的时候可以形容为冷酷,但笑起来又很甜,嘴角会出现让他可爱值暴增的酒窝,还蛮有反差萌的。

陈立农就最喜欢林彦俊的酒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陈立农有事没事的就会戳戳林彦俊的酒窝,林彦俊大部分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偶尔又会原因不明的突然笑起来,酒窝也就会随之出现,让陈立农看得很开心。

“彦俊你好可爱阿。”

从帅变为可爱,对林彦俊来说不是良性的改变,林彦俊被这么说后,并不高兴,他扯着一边嘴角笑得尴尬“可爱吗?是帅吧。”

陈立农很坚持,笑道“帅啦帅啦,但就很可爱阿,彦俊你多笑笑嘛。”

林彦俊勉强笑笑说“农农,你知道什么叫笑里藏刀吗?”

即使听着“哈哈哈哈刀”这样的冷笑话,看着林彦俊的仰头笑法,陈立农也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的看法,林彦俊还是很可爱,讲冷笑话时也是。

其实林彦俊说土味情话时也会很可爱的,只不过这里有个限定条件,只有对他说土味情话时才会可爱,好吧,也帅。

 

林彦俊认为自己每天生活在这样的谎言中,早晚有一天会迷失了方向,失去自我,和其他人一样,沉迷在他自己好看的脸上。

他决定要和陈立农谈谈,让陈立农不要再夸他了,就算夸也要客观一点,具体一点。

然而听了这番话后,陈立农却只是对他笑着说“迷失了又怎么样?彦俊你还是很可爱啊,哪里都可爱,真的。”

林彦俊当天晚上看到镜子里自己也忍不住觉得是有点可爱,啊不是,是帅!

 

——农农,你觉得林彦俊帅吗?
——林彦俊吗?他很可爱诶!


评论
热度(19)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