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大大和小透明

春易老:更了。

蓝桥春雪:啊啊啊啊啊!!我这就去看!

许博远激动地在QQ回复完就登陆了lofter,一刷新,果然君莫笑正在连载的《荣耀》刚刚更新了,现在已经到一千多章了,许博远迫不及待地看完了这次更新的内容,然后点了推荐喜欢,最后打开评论栏,犹豫着这次发什么。

君莫笑是被许博远班上的宣传委员黄少天推荐的,当时虽然只连载到两百多章,但黄少天也已经把《荣耀》这部小说当做神作在安利:

“小许你知道君莫笑吗?不知道吧?他可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作者,在lofter上写小说哦,文章写得大气磅礴修辞得体笔下生辉栩栩如生阿,一看君莫笑就是个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博闻强识的人,你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哈!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我们还能来一起讨论一起催更阿!人多力量大对不对说不定他更得就快了,诶,对了,小卢大春你们听说过《荣耀》吗?我跟你们介绍一下…”

“也没有少天说的那么夸张…”班长喻文州笑笑对许博远说。

许博远、梁易春和卢翰文最终都吃了黄少天强喂的安利,当天就下载了lofter,关注了写《荣耀》的 那个叫君莫笑的作者,许博远晚上就躲在被子一口气看了两百章直接追上了进度,这是一部写穿越网游中的小说,现实中会功夫的男主角穿越到了网游中,他从开始的不知所措逐步在游戏中闯荡收获装备、经验还有友情和周围伙伴们一起成长,小说中描写人物感情的部分其实并不多,大多还是写游戏中热血的战斗场面,确实写得很真实精彩让读者仿佛身临其境,许博远情不自禁的就一直看了下去,关上lofter的时候,天空都泛白了,许博远从被子里探出头来深吸了口气,《荣耀》…真是太好看了!

之后的几天许博远上课什么都不干了就开着lofter等更新,比黄少天追的还带劲,但许博远喜欢归喜欢,却也只限于每次在《荣耀》更新的下面点推荐和喜欢,他还做不到像黄少天一样每次看完都写一大堆评论,黄少天每次都要占好几条评论来完成他的观后感,其中有称赞有吐槽有时候甚至直接写一堆废话和作者聊家常= =不过这种刷评论的回复方式还是引起了君莫笑的注意,许博远看到君莫笑每次都回复黄少天,虽然看起来语气好像有点不耐烦…许博远后来也试着评论过几次,偶尔还能收到君莫笑回复的【谢谢支持】,也仅限于此,但也够许博远高兴好几天的了。

随着《荣耀》剧情的展开,君莫笑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微博贴吧都有人推荐《荣耀》,人红是非多,渐渐开始有人在微博上扒君莫笑本尊的照片得到上千转发,最后证明是假的,也有好事者特意去每篇下面翻评论找君莫笑的黑点然后发长微博挂他,结果被以战斗力极强的黄少天为代表的君莫笑后援会打了回去,甚至还有人说《荣耀》将会被拍成电影电视剧,也引来众多粉丝热议…

所有的这些和《荣耀》有关的是非君莫笑都没发表任何评价,还是一如既往的更新着《荣耀》,君莫笑的这种波澜不惊平淡如水的性格也让许博远深深敬佩。

君莫笑简直太帅了!许博远看着君莫笑只有一个用绘图工具写的【笑】的头像突然脸红了。

而许博远作为君莫笑的脑残粉,虽然还不太适应公开对君莫笑表达他的崇拜之情,但每次在和黑子们的战斗中,他都是和黄少天一起冲在最前线的,在看荣耀之前,许博远怎么也想象不到自己会为了一部小说一个作家这么亢奋。

所以…这次评价什么呢…

蓝桥春雪:【大大!这次也好棒!求更新!】许博远想了许久,最终还是发出去最没诚意的几个字。

然后再刷新就看到了黄少天的评论。

夜雨声烦:【我说君莫笑,这么怎么短阿?别想用空格欺骗我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一个字!数的,才4301个字像话吗像话吗?对得起我等了这么久吗?比上次还少了200多个字这样不行,等着掉粉!掉粉!掉粉!我没说之前可能还不会,你看看现在粉丝数是不是少了?刷新看刷新看刷新看!】

夜雨声烦:【你这次内容还不错,不过男主怎么和血骑士搞在一起了?他不知道他这样会输吗?不知道这是海盗们的阴谋?都经过这么长时间了男主的智商也该提高点吧,对得起跟他一起混的召唤师们吗…】

夜雨声烦回复蓝桥春雪:【小蓝你竟然回复的比我还快!啊啊啊啊都怪班长刚才跟我说话我才落后的,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在你前面评论!】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你真闲阿。】

君莫笑回复蓝桥春雪:【谢谢支持^_^今天争取二更。】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你偏心你偏心!身为写手大大怎么能这么偏心?小蓝只评论了十个字你就回复了他十个字,我评论了那么多字算上标点符号你才回了五个字,只有一半还有一个是感叹词,合适吗?你伤害了一个读者的心,我需要解释阿君莫笑大大!】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没必要。】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

许博远看着手机上黄少天和君莫笑之间的对话忍不住笑出了声,君莫笑竟然能把黄少天说到无语,也算是一种超人的能力了吧。

看到评论越来越多之后,许博远回到了自己的主页,自从下了lofter之后,许博远偶尔也会写点小说自娱自乐,他自认文采与想象力远比不上君莫笑,所以也不奢望能有很多人看,就是写着自己看着玩,多年后自己看着曾经的文字能勾起一段回忆就好。

许博远写的当然不是网游小说,他写的是男男耽美小说,还写的是《荣耀》同人,许博远文风不如君莫笑大气动作和场景写的也很生硬,但许博远很擅长写同性间细腻的情感,尤其是从友情到爱情的转变或是相爱相杀的纠结,有的读者还留言说看蓝桥春雪的同人总让人有种明知是屎也要继续看下去哭成狗的想法,也有读者调侃他说能把男生小心翼翼暗恋的心理写这么好一定是个小受,等等,许博远每次看到评论都是一笑而过,他能写出这些同人纯粹只是因为对《荣耀》对君莫笑的喜爱。

【君莫笑】关注了你。

许博远看到这条通知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

第一篇全职相关给叶蓝^_^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