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来自阴间的你3

 

 

 

 

 

二十五

知道方士谦存在的当然不止王杰希,叶修喻文州黄少天许博远肖时钦也都知道。

叶修他们还知道方士谦喜欢王杰希。

曾经叶修就叼着烟仰望着电脑里的星空说“方士谦阿,再不说你的魔法王子都快变成大眼青蛙了,别执着了哈,好不容易有了第二次人生,还不好好把握?例如玩荣耀什么的。”

“要是他变成青蛙我就再把他吻醒…”方士谦这么说着心里却不确定王杰希是魔法王子还是那种一张嘴就喷火的大魔龙。

“唉唉唉,小方同志还是年轻阿,强扭的瓜不甜。”

强扭的瓜甜不甜只有吃瓜的人知道,方士谦嘴硬地说“谁说是强扭了,我们已经两情相悦了,他是自己落地上的,可甜了。”

叶修耸耸肩,千机伞一变成了左轮手枪,打的对面的蓝衣小剑客毫无还手之力,之后方士谦就听到隔壁屋传来响亮的一句【靠!】。

方士谦想,自家王子就算变成青蛙他也喜欢,但有些事真是说不好,万一王子哪天找了个公主回来怎么办?

 

二十六

王杰希和肖时钦的友情开始的莫名其妙,在方士谦一不留神的时候这两位就勾搭上了,一个握着螺丝刀一个拿着烧瓶,嘴里都说着方士谦听不懂的话。

在又一次王杰希说着要和肖时钦一起出去,方士谦挡在了王杰希面前。

“我跟你们一起去。”

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他几眼“你又犯什么神经。”

肖时钦见到用带着敌意的目光看着他的方士谦时有点不解,但肖时钦没在意还是和王杰希并肩走着,只是没走两步方士谦就挤在了他们中间,肖时钦无奈,只能隔着方士谦对话。

方士谦听了听,肖时钦眉飞色舞的说着机械王杰希兴致勃勃的谈着化学试剂,虽然都不太正常,但完全是不同的两个频道嘛怎么连接上的?真是生死之交?

最后他们要去的地方却是超市,一个相比物理化学来说特别接地气的地方,但也是特别温馨的地方。

和耐心的在挑选水果的王杰希不同,方士谦没走两步就支着购物车一个又一个的打哈欠,眼皮沉得不行,王杰希动作还不紧不慢的买完水果又要去挑牛奶,从含量到营养成分一一对比着。

最后方士谦看不下去一把夺过王杰希手里的牛奶扔进购物车。

结完帐后肖时钦接了个电话就抱歉的笑笑说有事要先走麻烦他们帮忙把东西带回去。

之后他们一手拎着一个购物袋回家了,一路上方士谦怎么想都觉得王杰希和肖时钦讨论哪种洗发水比较好用的场景很刺眼,这种居家过日子的情节,他和王杰希去体验就好。

“那个杰希阿…”
听完方士谦对他们关系的猜测,王杰希差点把购物袋扔地上。

“我和肖时钦?你想太多了。”

“感觉你们就是直接过渡到老夫老妻的生活了。”

“我和你才是吧…你昨天又偷看我洗澡了吧?”

“你身材太好!”

方士谦走在王杰希旁边,地面上却只映出了王杰希在路灯下长长的影子。

 

二十七

“杰希…我睡不著…”

王杰希皱着眉“自己数羊去。”

“杰希给我讲个有趣的小故事好不好?”方士谦拖着被子。

“就一个?”

“嗯嗯!”

“那行,我给你讲,从前有个人,在厕所遇到了个鬼,然后那个人说,我以前听说鬼都长得特丑,见到你后才知道鬼真的长得很丑,于是鬼羞愧的走了。”

王杰希平平淡淡的讲完了,方士谦一脸黑线。

“靠!你说我丑呢吧?”

王杰希点头“我等着你羞愧而去呢。”

方士谦想了想,如果他真走了那就是证明自己很丑,于是无视掉王杰希的反抗与阻挠在王杰希床上硬挤了个位置,躺了下来,手搭在了王杰希的腰间,王杰希身体颤了一下推开了他的手。

“人鬼有别…”

“都是男的你怕什么?”

“没怕,我就今天困了。”王杰希说着,翻了个身面对着方士谦,闭上了眼睛,嘴唇抿的紧紧的,睫毛微微在颤抖着,方士谦突然觉得睡美人王杰希特别乖巧,忍不住轻吻了下他微长的刘海,王杰希嘟囔了一声,继续呼吸平稳的装睡着。

困了?方士谦想着这个理由有点好笑,这么说不困就能为所欲为了?

 

二十八

睡美人,第二天方士谦醒来后,看着还在熟睡中的王杰希又想起了前一天自己对他的形容,真是太贴切了。

紧闭着眼睛微张着嘴的王杰希像个孩子一样毫不设防,方士谦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在王杰希的眼睑上感受他眼皮的颤动,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仿佛也跟着一颤一颤的,挺舒服。

方士谦突然有点郁闷自己的死亡,他怀念以前看到一个人就心跳剧烈的感觉。

“你干嘛呢?”王杰希说。

从指缝中方士谦看到了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吓了一跳。“你怎么醒了?”

“可能是感受到了危险气息,你想戳瞎我?”

“没…刚刚有蚊子…”

“是么?”王杰希将信将疑,从床上翻身下床,打开电脑登陆荣耀,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王杰希在一个月前看到叶修在玩荣耀觉得蛮有意思,于是自己也找了两张账号卡选了角色开始荣耀之旅,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很快魔道学者就骑着扫把扔着烧瓶开始扫荡全区了。

方士谦开始只是在旁边看着王杰希玩,后来就被王杰希塞了张账号卡硬生生被拉入了荣耀,他选了守护天使,牢牢守护着王杰希的背后。

玩游戏对方士谦来说是利大于弊,至少王杰希的休闲时间终于不再看恐怖电影了,虽然大部分都是在指挥,但和他说话的次数也多了不少。

“我看见君莫笑和蓝桥春雪了。”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儿,王杰希这话一说就意味着他又要不顾团队只身奋战了。

只身奋战的结果也只有一死,听着拿伞的怪人在频道上的冷嘲热讽,方士谦忍不住转头:“杰希你打的太左了。”

“好像是有点浪了…成,我保守点。”

方士谦摇摇头,突然觉得玩游戏都不让人用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玩也太残忍,于是说“算了,还是我加点速度跟紧你吧。”

王杰希笑笑跟他碰碰拳“看好我的血,我去报仇。”

“嗯,让他们看看暴力牧师。”

在君莫笑和蓝桥春雪躲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撑着伞恩恩爱爱赏月观星的时候被突然闯入的王不留行和防风杀了个措手不及。

 

二十九

王杰希的生日没几天就到了,方士谦在日历上画了个大大的圈。

同时他也给黄少天等人打了电话,黄少天一听就积极响应表示一定要为他眼睛不一样大的表哥好好庆生,叶修那边也懒洋洋的说既然王大眼眼睛那么大就好好过吧。

方士谦放下电话忍不住想,所以过生日到底和眼睛大小有什么关系?

生日当天肖时钦把王杰希带了出去,黄少天负责家里的布置,许博远则带着几个鬼一起去买蛋糕和其他食物。

进了蛋糕店没一会儿叶修和方士谦就举着蛋糕跑了出来,打开后门,冲进来,锁门。

“开车。”叶修说。

许博远看了一眼,喻文州还没回来就没着急开车,等喻文州终于慢悠悠出来后才启动,期间叶修和方士谦一直在探讨怎么把东西拿了就跑。

“你们怎么能这样呢?这不是抢劫吗?”许博远开着车,有点埋怨。

“不给我们就嚷呗。”叶修说。

“嚷完就跑。”方士谦说。

“最后我付钱^^”喻文州笑着可怎么看怎么无奈。

“没办法,谁让文州你腿短呢。”

 

三十

看着被黄少天各种彩灯布置的如同进了异次元的房间,王杰希忍了很久终于没说出那句【真浪费电】。

黄少天把王杰希他们拉到餐桌前,看着黑漆漆的液体倒入玻璃杯中,映着头顶四周天花乱坠的光线,王杰希看看周围的气球彩带勉强对等着称赞的黄少天点点头。

“先把灯关了晃得眼睛疼。”王杰希皱眉说。

黄少天送了美瞳,叶修送了双眼皮贴,许博远送了眼镜,喻文州送了隐形眼镜,肖时钦送了墨镜…

“你们是说好存心气我的是吧?”王杰希大眼一瞪,几个人退后了两步。

面对着生日蛋糕和几张期待的面孔,王杰希许下了生日愿望:

“我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叶修噗嗤笑出了声“你看方士谦多失望。”

方士谦也跟着笑“我不信杰希不希望眼睛变小点。”

黄少天起哄跟着说“就是就是,大眼再许个愿望别这么大爱搞点小爱的,个人性质的愿望。”

“那我希望能有次跨行星旅行。”

叶修捂着肚子说王杰希你真是个奇人,喻文州微笑的捂着马上嘴炮技能又要冷却好的黄少天的嘴,只有肖时钦若有所思地想着跨时空旅行的可能性…

看了眼搂着自己肩膀和叶修一起集火黄少天的方士谦,王杰希默默在心里许下第三个愿望:我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

 

三十一

吃完蛋糕又玩了真心话大冒险,其中叶修对着许博远唱过了几首情歌,黄少天和喻文州双双被扒掉上衣在桌子上一起跳了舞,肖时钦借着酒意打出了一个告白电话…

身为寿星的王杰希仍然一副高冷表情看着这群基佬们胡闹调情,方士谦趁王杰希不注意牵过了他的手,捧在唇边一个个的仔细轻吻着王杰希的指节。

“刚才鸡爪没吃够?”王杰希抽出手,抱着胸高冷脸。

干嘛把自己的手比成鸡爪?

方士谦没理会永远不解风情的王杰希,拉过王杰希的手吮吸着他的指尖,大概是刚沾到奶油的缘故,王杰希的手指有点甜甜的味道,甜味一直蔓延方士谦的口腔里,方士谦可以想象,王杰希嘴唇的味道…

他也去尝试了,试探着挑起王杰希的下巴,看着王杰希迷茫又带着情欲的大小眼,嘴唇就贴了上去。

然后右脸就传来了剧痛。

“杰希?”方士谦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王杰希手还没收回去。

“你想干嘛?”

我想干你- -

“我就是好奇你嘴的味道。”方士谦装作天真无邪。

“犯罪始于好奇。”王杰希说“你老实点阿。”

 

三十二

等人都散了后,方士谦捂着王杰希的眼睛把他拉到了卧室。

卧室被黄少天搞得更为恶俗到处都是粉红花瓣,方士谦得趁王杰希没发现前赶紧收拾,然后拿出了一本画册,是他给王杰希的生日礼物。

一整本画册上都是各式各样的王杰希,有在睡梦中的,有在全神贯注玩荣耀的,有漫不经心地望着窗外的,一本上百页的画册,满满的都是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扉页上的字“我爱人?你真中二。”

方士谦无语的指着被王杰希忽视的两个字“我最爱的人,王杰希你的眼睛怎…”

王杰希没等方士谦说完就回身抱住了对方,然后听到方士谦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

“死而无憾了。”

“你早死了。”

“你能不能有一次不煞风景?”

终于,方士谦如愿以偿的吻到了青蛙王子的唇而没被推开。

 

三十三

最终方士谦也只吻到了唇就又被一句【BOSS刷新了】打败,方士谦这才真正意识到他最大的情敌可能是荣耀,于是对王不留行竖起了中指。

他也不知道他现在和王杰希算什么,虽然也告白了也亲了,但他和王杰希的相处模式和以前完全一样,仿佛那个吻只停留在那个奇妙的时刻。

七夕节紧跟着就要到了,几个人又凑到了一起,心照不宣的都说着自己是单身狗好寂寞,看身边人的眼神也都带着点暧昧。

最先坦白的是肖时钦,爱玩机械的技术宅良心青年默默举了手,说他已经在几天前脱单了。

方士谦松了口气的情绪表达的挺明显,鼓着掌说太好了,这样我们的人数是双数,玩什么游戏都可以。

其他人也纷纷说着恭喜脱单。

黄少天技能冷却完毕“没想到阿没想到我们中第一个脱单的竟然是肖时钦你!好好奇你喜欢的是一个什么人,是男是女?多大阿?不会是机器人吧?哪天带来我们给你把把关?我跟你讲,现在骗子可多了,尤其是骗鬼阿人心不古…”

肖时钦有点不好意思“是男生,还在上学,是在网络上的游戏论坛认识的,大概过两天可以介绍给你们认识。”

喻文州这时牵起了黄少天的手“我和少天也脱单了。”

“不是说好先别跟他们说吗!文州你这突然一公开我什么准备都没有,说好的给他们一个惊喜都没有了,早知道你今天说我就好好策划策划了…”黄少天脸有点红但也没挣脱。

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肩“苦了你了,黑暗的未来才刚开始。”

“靠靠靠!我们的设定是亲人吧王大眼?你这么说我太让我失望了好吧!不过文州是不会被你影响的,我们会一直相亲相爱的哈哈哈不要太羡慕。”

喻文州偷偷回给王杰希一个赞同的眼神。

叶修给许博远使了个眼色也开口说“那什么,我和许博远在一起了,同志们祝福的话就不用多说了,像老王少天你们给送俩BOSS就好。”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抱着手“小许入了苦海我有什么可祝福的。”

“其实,”许博远揉揉太阳穴“叶修偶尔还是挺好的。”

莫名就被脱单三连击的方士谦看着这一屋的叛徒只希望今天他没把这些人招来。

叶修说“可怜了老方阿,还没跟喜欢的人告白呢?”

“算是…告白了吧。”

方士谦看了王杰希一眼,王杰希耸耸肩。

 

三十四

 “你以前有过喜欢的人吗?”王杰希倚在门边问。

方士谦愣了一下,这话题实在有点敏感,但既然王杰希问了,方士谦也就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准备回答:

“我还活着的时候曾经有个特别喜欢的男孩,我们是高中同桌之后又进了同一所大学,算是好哥们儿,但当时周围所有人都看得出我喜欢他,除了他自己,我知道他喜欢看科幻小说爱看恐怖片饭后喜欢一个人跑步,我知道他的一切一切,但他却一直对我爱答不理的,大二的时候他突然和另一班的男生走的很近,我那时很害怕会失去他就一冲动和他告白了,他冲我笑了笑就那么答应了,交往后他说没有人知道他喜欢我,除了他自己。”

“交往后我们很甜蜜的渡过了大学时期,在其他人眼中我们大概就是那种每天都秀恩爱应该被烧的现充,我们一起在校外同居,我每天给他做早餐他每天等在我的教室外等我下课,我们手牵手走过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但之后毕业后各种现实的问题全部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不再躺在床上聊梦想谈未来,我们只是匆匆吃了早饭匆匆赶往各地,他忙的每天几乎不着家,我的工作昼夜颠倒时不时还要出差,他有次和我觉得家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空,我也突然意识到我们的未来是我的是他的但不是我们的了。”

“争吵天天都在发生,他沉默的时候越来越多,我躺在他旁边累的都不知道该干什么,终于有一天,我们大吵了一架,提到了分手,之后他收拾东西决定连夜搬出去,我坐在床上突然觉得特别不值,就出去追他,然后车祸就出现了…我就,你知道,死了。”

王杰希一直沉默的听着,方士谦笑笑。

“我在阴间拼命修炼,就为了重回人间再看他一眼,最好能有人形再陪在他身边,我不求他还能和我在一起,我只想当他的守护天使默默看着他的生活看他过的好不好,这样就够了。”

真是【死】心塌地。王杰希想。

“本来我以为我和他完全不可能了,可我看到他时觉得或许还可能。”

死灰复燃!王杰希觉得自己脑中【死】开头的成语越来越多。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我喜欢你王杰希。”

方士谦笑的特别帅。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