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恋爱那些小事

中秋节快乐

 

感谢过去评论和喜欢我文的小伙伴,之前一直收不到通知最近才看到没及时回复实在不好意思…

果然还是一发完结比较爽,一挖坑好像就注定不太会填- -

中秋给喻王不分手的恋爱^

有吴方 韩张 一句话叶蓝双花 注意避雷orz

 

 

 

 

喻文州从机场出来后就看见一辆白色JEEP在停车道上摁喇叭,喻文州以为是自己挡人家路了于是退后几步,四下张望着继续给王杰希打电话,拨出去后没几秒车上下来了个戴着眼镜的男人,喻文州撇了一眼就又望向相反的方向,结果来人一把抢过了他的行李。

“你看哪儿呢?这么大人看不见?”

“杰希?你怎么戴上眼镜了?”

“不好看?”

“没有。”喻文州拉过王杰希的手,十指紧扣“更帅了。”

 

上了车喻文州才看见坐在驾驶座上抽烟的方士谦,退了役的治疗之神一看见退了役的蓝雨队长就露出了委屈的表情,趴在方向盘上求安慰

喻文州无奈“杰希又欺负方前辈。”

王杰希坐在副驾驶系安全带“不能够。”

“让方前辈来接我多不合适。”

“没事,谁让他把我车撞了呢,对了这是他车,文州你想干嘛都成,喝可乐吗?”

方士谦打断“别听他的,喻队后面有矿泉水可以喝。”

王杰希回头说“小心那是他给你配的吐真剂。”

“错,不是吐真剂是迷情剂。”

喻文州一点都不想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只是感叹过了这么久为什么哈利波特的梗还玩不腻呢。

 

他们下车后方士谦就走了,站在门口,王杰希从包里掏出把钥匙扔给喻文州“新配的,你小心别弄丢了。”

喻文州站在一尘不染的客厅有点不知所措,鞋脱了都不知道放哪儿,他印象中王杰希家可没这么干净。

职业选手的私人住所一般要不是因为长期没人住而太过整洁要不就是主人无心打理而显得杂乱,王杰希家是属于后者的。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同居人,王杰希之前带着微草队员们一起把家里大扫除了一遍。

微草的孩子们对前队长的私人空间还是好奇的,柳非去打扫卫生间,刘小别和袁柏清打扫卧室,高英杰许斌则负责打扫客厅。

柳非发现了镜子前成对的洗漱用具以及一蓝一绿的毛巾。

刘小别默默把前队长的一张和蓝雨队长的合照擦了个干净。

袁柏清合上了装满红红绿绿套套的抽屉感慨前队长精力真好。

高英杰细心的叠好被有意无意的塞在沙发后面的蓝雨战队队服。

“你这么压迫这些孩子合适吗。”被千里迢迢召唤过来的方士谦在冰箱里整理着食物,刚吃完了鸡爪就又发现了被冻起来了的白斩鸡,方士谦刚想拿出来一想起蓝雨队长的脸就撇撇嘴又塞了回去。

“忘了你搬家那次了?”王杰希从厨房探出头说。“不止我们去了,连林杰队长都被你叫去帮忙了。”

“性质不一样,你这怎么也算勾结敌方党首阿。”

“文州现在算自己人,但是,”王杰希看了眼正偷听他们说话的其他人“跟蓝溪阁以及蓝雨的斗争不能松懈。”

此时的喻文州放下行李转身抱住了正在脱鞋的王杰希,突然就有了种【这是我今后的家】的踏实感。

 

G市和B市相距两千多公里,坐飞机都要两个多小时,曾经无数次王杰希听着飞机广播睡着喻文州用飞机餐充当午餐,现在长期分居的两个人终于算是熬出头了。

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只隔着一道墙,王杰希在墙这边的卧室玩荣耀,喻文州在墙那边的书房玩荣耀。

都是刚退役的人,一身精力无处发泄,喻文州和王杰希每个周末都混在战队的公会里,带头抢BOSS,王杰希冲在前线喻文州躲着放暗箭,每天对着对方角色的时间比对着本人的时间多多了。

虽然直线距离不超过五米,但两人间说话还是要通过荣耀语音,两人带队互相说着垃圾话也听着隔壁房间的动静,喻文州随时准备着给王杰希发窗口抖动,王杰希却早已下线做好准备反击蓝溪阁的准备,一次BOSS抢赢后,打饿了的王杰希撕开一包薯片走进书房递给喻文州。

“辛苦了,吃点吧。”

喻文州在QQ上安抚着黄少天,伸了个懒腰“谢谢,你饿了?”

“还行,真是一场大战。”王杰希感叹。

“是,都来了,挺热闹的。”喻文州笑着接过薯片。

王杰希想了想在公会频道上打了个招呼说自己要去做饭先下了,引得中草堂一众人排着队的说嫁人就嫁王杰希,后面还有闲的没事的列举了嫁给王杰希的一百条好处,其中包括身材好会看相会照顾人有责任心等等,王杰希看得好笑,喻文州这是多大福气能嫁给自己阿,喻文州在旁边看了也笑,然后淡淡地说,蓝雨粉列过嫁给喻文州的一千条好处,还是你赚阿杰希。

小自恋了一下之后,王杰希走去了厨房,谁做饭这个问题早在很久以前就被他们讨论过,开始喻文州自告奋勇的担起了做饭的大任,但王杰希实在不适应粤菜微甜的口味,接下了做饭的工作,握着鼠标的手端起了锅碗瓢盆,耍的有模有样的,做出来后菜色也勾人食欲,喻文州吃了一次后就决定把做饭的任务交给王杰希。

一日三餐吃什么早在上午就被他们在抢BOSS之余在QQ上讨论好了,王杰希没多想就直接开始切菜,如同魔术一般三菜一汤很快就端出来了。

喻文州边吃边由衷称赞“杰希,我真想不到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刚成为职业选手时喻文州觉得王杰希是个特别神奇的人,王不留行骑着扫把横冲直撞操作者却是淡定老成的人,还有那双深邃而若有所思的大小眼,仿佛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我又不是算命的。”王杰希听了后觉得无奈。

喻文州惊“你难道不会算命?”

“…确实不会。”

“看风水呢?”

“…不会,而且我不懂你们对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印象。”

喻文州没告诉他,有一天晚上他无意间看见了王杰希对着电脑半闭着眼睛,拇指食指中指相互摩擦着,颇有点掐指一算的感觉。

后来王杰希也老实交代,他其实不会看相,而且也不会写诗写对联养花喂鸟。

“我也告诉你一件事,”喻文州神神秘秘的说“我偶尔也挺烦少天的。”

 

当天晚上两边公会都没消息,喻文州说正好想买点东西,于是打开了X宝。

买完要买的日用品后王杰希进了荣耀官网开始搜索荣耀周边。

又出了很多新品,微草的笔记本胶带便签什么的都挺好看,看着微草标志的绿色王杰希忍不住通通点了购买,一买就都是全套,喻文州虽然对蓝雨的周边没这么大执念,但为了和王杰希配套也都买了全套。

之后王杰希又盯上了单人的盒蛋手办,什么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等等在他们退役后的现在也仍然是热门角色,每次官方更新,这几个角色也会出新品。

王杰希把各种样子的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都买了下来,本来王杰希还打算再买个夜雨声烦回来蹂躏被喻文州阻止了。

喻文州在旁边笑“发货时对方会很奇怪吧,为什么会有人同时粉蓝雨和微草。”

“没办法,谁让蓝雨和微草的前队长组了CP。”王杰希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杰希你别老去那些论坛了。”

很快家里多了各种各样的手办盒蛋衣架等等,且都是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喻文州把它们摆上书架时忍不住觉得那两个小模型也特有CP感,但一想到现在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操作者不再是他们时都觉得有点不爽。

 

方士谦和吴雪峰又吵架了,连夜跑过来投奔小队长,来了后就抱着王杰希的索克萨尔人形抱枕痛诉吴雪峰没情趣,今天是他们交往四周年的日子,方士谦在他们初次约会的餐馆订了位子还买了酒,结果吴雪峰不仅迟到了一个多小时还说他浪费钱,方士谦气的饭都没吃完就走了,在大街上晃悠了好一会越想越委屈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说完没,说完赶紧走,春宵一刻值千金,那边BOSS还没抢完呢。”

方士谦震惊,看着王杰希“这个点儿你不享受竟然在抢BOSS?喻文州他这样你都能忍?”

喻文州无奈坐下“我理解的春宵和杰希理解的不太一样。”

王杰希脸红了一下别过头,看方士谦的架势像是不会走了,便也坐到沙发上,手在胸前交叉着,一副打算要彻夜长谈的架势。

“行了,你想怎么样?”

“也不想怎么着,就是觉得好不容易见次面,我盼了半天他满不在乎的,有点失望。”

喻文州坐在沙发另一边安慰前辈“人和人之间对爱的表现方法不一样,吴前辈虽然迟到了但他特意从国外飞回来也是因为在意你阿,爱就是相互体谅…不是靠说是靠行动…”

方士谦后来被灌了一肚子鸡汤,脑袋一热给吴雪峰回了电话,很快吴雪峰就赶过来接他了,临走前方士谦还不忘挤兑一下前队长“王杰希你看看人家文州多会说话。”

关上门王杰希回头看喻文州,后者对他无奈的笑“不那么说方前辈就不会走阿。”

王杰希看了眼表,都过了凌晨了“现在还算是春宵吗?”

“算!”

 

要是问喻文州他对王杰希有什么不满,他一定露出一个为难的笑容然后摇摇头说没有阿杰希很好认真负责任心比我干净…

同样的问题问王杰希的话,他一定眨着眼睛掰着手指数着,太纵容黄少天、一忙起来没日没夜、总是带着虚伪的笑、心太脏…王杰希比抢答还快。

黄少天不信,在喻文州旁边上蹿下跳的说着不可能!给你找个最明显的缺点,他大小眼。

方士谦也不信,说我看喻文州挺好哪有你说的这样。

两位花式秀恩爱的都笑而不语。

要说吵架肯定也是有的,但这两位都不是什么能大声吵起来的人,一旦发生争执王杰希都是沉默应对由着喻文州自己生闷气,魔术师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没一会就自己跑下楼买食材准备做饭了,心脏大师看着摆满一桌的晚餐和恋人的笑脸心情也放晴了,之后在餐桌上把两人不同的观点都摆出来心平气和的讨论,再睡前运动消化一下,矛盾也就都化解了。

只有一次吵得特别厉害,起因只是一件小事,后来相互抬杠越说越认真,最后一方提出了分手,但两个字一出口两边就都沉默了,分手问题暂且搁浅,但喻文州一夜对着电脑彻夜未眠,第二天一早就消失了,王杰希醒了后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气想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发了大约二十秒呆后王杰希给黄少天打了电话。

喻文州刚回G市和黄少天搭上头,就看见黄少天和他说话时有点心不在焉眼神游移,知黄少者当如喻文州,没等黄少天主动交代就问“他给你打电话了?”

黄少天递上手机以示清白“文州你看这是王大眼发的,他说他最近走不开,过两天再来找你,我是不是早跟你说了这人缺点一堆你看你看这同居才多长时间就暴露了吧?”

“走不开就让他别来了。”

黄少天点点头低头发短信,喻文州一看字数显然又超了上限。

过了一会传来了信息提示音,黄少天转述“他说那他就不来了,等等这王杰希什么意思阿!”

喻文州此刻早不气了来G市也只剩下吃下午茶白斩鸡买点心两个目的,于是拉着黄少天走进了G市吃下午茶的老字号,一路上黄少天就在不停地说着王杰希的坏话看起来比喻文州本人还生气,不过最后黄少天还是搂着喻文州的肩说归根结底王杰希其实还可以文州你也别太生他气。

喻文州佯装生气“少天你他那队的?”

“不是不是!靠靠靠!蓝雨微草势不两立!这样吧文州咱下午抢他们中草堂BOSS怎么样?魔道学者见一个杀一个爽了再说。”

“别牵扯无辜阿。”喻文州笑了“你先快吃饭,我没事。”

但等他们吃饭喝完回去蓝雨战队时,在蓝雨大门口,喻文州就看见了扬言说太忙不来的戴着帽子墨镜口罩把脸捂得严严实实的前微草队长,本来低着头玩手机的王杰希看见他们过来本来想躲一下但被喻文州拦住了。

“不是忙吗?”

“是…得跑2000多公里接人。”

“那现在呢?”喻文州笑。

“忙完了。”

然后两人一起又在G市停留了两天,临走的时候黄少天倒是对王杰希万般不舍,先是约定了以后在线上一起PKPK,然后才说王杰希你以后对文州好点!

坐上回B市的飞机时,王杰希边系着安全带边说“学会吵完架回娘家了。”

喻文州笑着摇头“没有,真是有事。”

王杰希指指装了叉烧的外卖盒“这就是事儿?”

“嗯。”喻文州义正言辞地回答。

他就不说吃饭的时候他和黄少天一起把王杰希的缺点数了个遍的事了。

 

在飞机上睡着之前喻文州想起了一句话:

我细数着你的优点,把它们组成了一个想念的游乐园。

我细数着你的缺点,把它们组成了一个想念的博物馆。

 

记得曾经有人也问过他们一个关于生活习惯差异的问题,谁都知道王杰希在生活上是比较随性的北方汉子,喻文州则是温润敏感的南方小伙,这能过的到一起吗?

“求同存异。”王杰希简短回答。

“不是原则问题的话听他的就好了。”喻文州说,握住了王杰希的手。

刚来B市常住的时候,喻文州多少有点不适应,衣食住行都不习惯,在家里呆着的时候还好说,去联盟总部报道上班的那天喻文州才有了身处异市的真实感,一出门他就感受到了B市出名的堵,没有先见之明的喻文州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中午食堂的饭菜单一远比不上蓝雨的好吃,吃着宫保鸡丁盖饭想着G市的白斩鸡,思乡之情在那时喻文州的心中汹涌膨胀着。

当晚过来接下班的王杰希听了后就调转车头,要带喻文州去吃白斩鸡。

“B市也有白斩鸡?会好吃吗?”盼了一天白斩鸡的喻文州好奇。

“什么话,就许你们吃鸡?G市人民又不是黄鼠狼。”

车才开起来没多久就又被堵在半路上了,王杰希手搭在车窗上点上了颗烟,夏天B市的风很柔,作为夜晚装饰的城市灯光映在他脸上,有点虚幻。

喻文州以前没见过王杰希抽烟,第一次看见也挺新鲜,忍不住从他手中拿了过来,自己也吸了一口。

“咳咳…好呛…”

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后背,递上矿泉水“不会抽还抽。”

“尝试一下。”

“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尝试它干嘛。”

“就是想离你更近一点。”

喻文州脸咳的有点红,王杰希凑上去对着嘴就吻了上去,一股尼古丁的味道瞬间充满了喻文州的口腔“这距离够近了么?”

喻文州咽了口交换来的唾液,摸着嘴唇“有点叶神的味道…”

王杰希崩溃,决定以后彻底戒掉本来就不强的烟瘾。

最后他们去了个粤菜馆子,喻文州难得在B市吃到家乡菜所以点了不少点心和粤菜,菜上来后喻文州评价还不错,王杰希吃了口点评,味甚甘。

 

喻文州有时候会突然想起他喜欢上王杰希的经过,明明他对王杰希的第一印象只是,他眼睛好大阿…

喻文州关于第三赛季的笔记本里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当年有着魔术师之称的最佳新人微草年轻的小队长王杰希,倒不是因为他对王杰希这个人有多在意,只是魔术师这个打法太匪夷所思,比起当时最强斗神还要令人难以捉摸,为了蓝雨的未来一定要把王不留行研究透彻才行,喻文州怀着这样的想法一遍遍看着王不留行出场的视频,久而久之他熟悉了王不留行不拘一格的打法,也熟悉了王不留行操作者王杰希。

透过表象看内在,喻文州每天盯着王不留行的扫把尾没盯出感情也盯出了心得,王不留行突然一提速喻文州就好像知道他下一步要扔一个熔岩烧瓶,王不留行一个急转喻文州也仿佛能看到他即将使出的星星射线,都说物似主人型,看了小魔道那么多天的喻文州越看越觉得那个魔法帽下面应该长着一张王杰希的脸,稍微想象了一下后喻文州手一抖把视频关了。

而更可怕的是,第四赛季期间喻文州无论是比赛还是开会每次看到王杰希时总会顿生违和感,为什么他身下没有扫把?

季后赛上微草淘汰了蓝雨,黄少天一比赛完就找到了王杰希巴拉巴拉地说着【王大眼这次算你赢不过你别太得意等着本剑圣下次再找你PKPK你千万别怂别害怕虽然你害怕了也没用还是洗好了你那扫把老老实实等着我的三段斩吧。】,王杰希一脸高冷的说呵呵。

后来事情的走向有些奇怪,微草这次是主场作战,方士谦一高兴就提出要请远道而来的蓝雨客人们吃夜宵,蓝雨众人当时就欣然答应了,黄少天一听就主动凑到了方士谦身边颇有一饭泯恩仇的意味,倒是微草的诸位都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们一贯认真严肃到和年龄不符的小队长,王杰希到底还是年轻,经不住这么多真诚的双眼最终叹了口气点头了。

喻文州看着一本正经地和黄少天对喷垃圾话的王杰希,想起第二赛季时百花对嘉世的比赛上那个坐在自己后排的少年,还有他的那句,下个赛季场上见。

蓝雨年轻的术士呼了口气,终于,一起站到了荣誉的舞台上。

 

十一

TO魔术师杰西卡:王队今天辛苦吗? 

FROM魔术师杰西卡:很辛苦T_T

等了一个晚上的喻文州一听到信息提示音响起就坐了起来,看到王杰希的回复本来紧绷着的表情一下就放松了。

自从一起吃过饭后喻文州就存了王杰希的手机号,有事没事的都每天发过去几个问候,王杰希不忙的时候会回复地很认真,忙起来后就敷衍地回几个表情,躺在床上发信息的喻文州想到认真的发来哭泣表情的王杰希就忍不住想笑,那几个星期喻文州最常做的事就是有节奏的敲着桌子边等待手机消息,而当喻文州熟练地把王杰希发来的一条简短的语音信息收藏起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那个魔术师了。

他不得不承认,每次收到王杰希信息时他的心跳都比以前快多了。

可是自己的心意却不能告诉魔术师,喻文州想着,握着手机的手垂了下去。

两人间的信息往来开始变得越来越频繁,聊天内容也渐渐不再局限于联盟比赛,喻文州告诉王杰希蓝雨食堂的新菜宿舍楼下出现的野猫黄少天的新帽子,王杰希也抱怨B市的房价B市的天气和多事的方士谦,喻文州知道了微草新来的食堂大婶王杰希也知道G市最近很热,两人交换着彼此的世界,每晚都是笑着睡着的。

偶尔遇到都空闲的时候,喻文州也会约上王杰希一起开小号去刷副本,同宿舍的黄少天开始还看两眼,后来觉得他们一起虐怪太无聊就睡觉去了,所以没看见王不留行不停绕着索克萨尔转圈扫把末端掉落的星星碎屑洒在索克萨尔身旁宛若身在星空中,也没看见在电脑屏幕光下蓝雨的队长笑得很好看,托着腮截了图。

 

十二

一场比赛结束后,喻文州拦住了准备离场回微草的王杰希。

“王队不急的话一起出去走走?”

王杰希点头“如果是吃晚饭的话我没什么问题。”

喻文州默默在心里比了剪刀手。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莫名的挺紧张,王杰希一直用菜单挡着脸,点完菜后好不容易有了能对视的机会,王杰希又举起了茶杯…

“那个…”

“那个…”

“你先说吧。”

“那我先说。”

王杰希放下杯子“今天赢了我挺高兴的。”

“恭喜……?”喻文州说,又想王杰希真是有幸是在和自己吃饭,要是和韩文清,那一定分分钟被泼一脸。

“谢谢。”

还接受了?

王杰希继续说“今天是巨蟹座的幸运日,爱情事业都是,我想告白试试。”

“王队有喜欢的人?”喻文州观察着王杰希的表情,觉得自己虽然输了比赛但心情也超级好。

“今天水瓶座的运势也不错。”

“好像是…”

“那答应吧,我喜欢你。”

喻文州笑着点了头“好阿,听星座的。”

“如果抛去星座,你对我是?”

“唔知道有几咁中意你。”

 

十三

住在一起后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跨年夜时两人怕上街被认出来都窝在了家里,在喻文州的软磨硬泡下,王杰希终于不再顾忌中草堂,开了小号和喻文州组队一起任务。

窗外看上去挺冷的,玻璃上都是雾气,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伸出卫衣袖子的手,找出了个暖宝宝递给王杰希。

喻文州的体贴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王杰希没那么细心他的体贴只表现在一些小细节上,例如他会在喻文州因为手速问题跟不上话题时刻意接上他的话,也会在一起荣耀时让魔道学者停下来等一等速度较慢的术士。

这一年的跨年活动和之前几次大同小异是找到新年怪兽然后击杀掉,王杰希和喻文州本来也没想上排行榜就找了个环境好风景佳慢悠悠的闲逛,又惬意又浪漫。

但没一会他们就看见了那个拉风的散人在疯狂的跑着,后面跟着数不清的怪和各工会玩家,王杰希他们没见过这阵势,条件反射的侧身躲开叶修和他的大部队,叶修一看这一魔道一术士的组合和操作就认出了是谁,于是边跑边喊“文州大眼你们这是对待活动的正确态度吗?约会呐?快帮我杀,让中草堂和蓝溪阁几个BOSS哦。”

“鬼才信你。”王杰希说。

“就是在约会阿。”喻文州说。

之后叶修就叫着【单身的同志们看看他们】然后越跑越远,身后跟着的玩家中有些在经过他们时也跟他们搭两句话,说句新年快乐。

喻文州认出了那些和他们说话的人中包括肖时钦张新杰李轩方锐江波涛…心想,不受干扰的约次会为什么那么难。

在挂钟的时分秒针都指向十二时,喻文州环上了王杰希的腰,顺势把人带倒在床上。

新年快乐。

 

十四

春节的时候喻文州回了躺G市呆了几天初七一过就飞回来了,一是因为联盟的工作在元宵之后就要开始,二也是因为他想早点见到王杰希。

果然刚进家门喻文州就看到在沙发上躺着刷微博的王杰希,桌子上还摆着没来得及收拾的碗筷和剩了几个速冻饺子的盘子,喻文州想象的到,厨房里也堆了一定数量的碗等着在他回来的前一天再洗。

喻文州叹口气,自己一走王杰希的生活就又回归正轨,过回了不拘小节的宅男生活。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王杰希听见锁开的声音坐了起来。

“想早点见你就飞回来了。”喻文州放下行李后捋起衬衫袖子准备去洗碗。

“你该早告诉我,我还能去机场接你。”王杰希倚在厨房门边上看喻文州洗碗。

“本来想着是给你个惊喜的,但…”喻文州想起了还在行李箱里的礼物,再看看水池里的锅碗瓢盆,突然觉得比起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惊喜不惊喜的也没那么重要。

王杰希一脸无辜“我这之前已经洗过一批了。”

“那你有进步。”

之后当喻文州看到王杰希堆满洗衣篮的衣服又是一头黑线,匆匆忙忙的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再倒洗衣液洗衣服,听到洗衣机运作的声音,喻文州擦了把汗。

同居之前的几年王杰希到底是怎么自力更生的?

后来喻文州想起来了,哦有微草妈妈方士谦。

 

十五

把衣服晾上后,喻文州终于掀开床单躺倒在了床上。

王杰希推推他“你家怎么样?”

喻文州突然想起什么,开始翻行李箱,之后拿出了一袋G市特产“我妈让我给你的,她还让我问你什么时候过去。”

“那我待会打个电话先谢谢阿姨,去G市随时都可以。”王杰希接过那包特产,里面都是点心,王杰希还挺爱吃的。

喻文州家开始知道他们的事就没怎么反对,只说了两句让他们自己别后悔,一方面因为确实父母比较开明只希望喻文州开心就好而且没太想要孙子,另一方面他们见过王杰希后对这个来自B市踏实负责模样的小青年印象挺好,喻文州的母亲一直关注着荣耀的职业联赛,也对喻文州所在蓝雨战队的宿敌队微草战队了解颇多,而被喻文州一分析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之后喻母正式被联盟第一好队长圈了粉。

但偶像面前儿子更大,喻母在得知他们交往的事实后一度看电视上的王杰希也是各种不顺眼,直到喻文州把真人领回家时,喻母怎么看一本正经的叫着【叔叔阿姨】和她坐在沙发上唠家常说八卦的王杰希怎么喜欢顺眼,除去大小眼不看长得也挺好看,和自家儿子还挺配的。

喻父更是无所谓,王杰希会下棋会打麻将各种国学也都略懂一点,比喻文州还跟老先生有的聊。

毫无疑问在喻文州家王杰希是被欢迎的,这点让本以为会备受刁难已经做好长期苦战准备的王杰希松了口气。

听着王杰希在旁边嗯嗯啊啊应付着自己母亲没完没了的唠叨的喻文州已经被无视了好久,终于忍不住抢走了电话,用粤语说了几句后就挂断了。

“你家也挺好的?”喻文州问,小腿勾着王杰希的。

“挺好,我妈夸你微博上的新照帅来着,哦对她说她学会怎么做白斩鸡了让你下次过去吃。”

“让阿姨费心了,那我们明天就过去一趟?我给你弟弟妹妹都带礼物了,没给压岁钱有点不好。”

喻文州这边以为王杰希是那种B市传统家庭长大的小孩,家教严苛,规矩繁多的那种,他以为他和王杰希的关系不会被轻易接受,甚至提前他都做好了要跪下挨打的准备,去王杰希家之前喻文州握紧了王杰希的手生怕他提前放弃,反倒王杰希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从楼下的超市买了点熟食就上楼敲门了,喻文州整整衣领,对来开门的王母露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和煦笑容。

经过一顿午餐喻文州发现王杰希家画风还挺清奇的,王父王母都是文化人,王父是个教古代文学的大学教授,一直潜心研究诗词歌赋除了吃喝和王母对其他杂事都不上心,自己大儿子喜欢的是男是女那可远没看李商隐的私生活重要,于是听到王杰希有了男朋友之后王父淡淡哦了一声就继续埋头研究搜神记,王母则是教现当代文学的大学教授,现当代文学,包括鲁迅矛盾巴金郭敬明韩寒南派三叔,也包括耽美文学,说王母是腐女不准确,但她也确实读过比较热门的耽美文学,如北京故事青山之恋等等,王杰希是GAY王母之前确实没想到,但知道了也就知道了,既然喻文州从长相到声音到性格都是王母所喜欢的类型,那就随他们去吧。

最后两边都没受到什么阻力的两人都有种不真实感。

 

十六

第二天两人一大早就起了,买完东西后不到中午就赶到了王杰希家,一开门王杰希的妹妹就跑过来接过他手上的东西,王母在厨房探出头冲他们笑着让他们赶紧洗手准备吃饭,喻文州听了后连忙脱了外衣也进了厨房帮忙,王杰希隔老远都能听见自己妈妈夸喻文州能干的声音,王杰希笑了下想,他家文州真是十项全能。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剥着橘子和妹妹一起看电视,过了一会菜就都端上来了,喻文州擦了下汗坐在王杰希旁边,面前对着的就是王母特意为他学做的白斩鸡,喻文州尝了一口,王母做的非常好吃。

王母边往喻文州碗里夹着菜说“文州多吃点哈,和杰希在一起累心吧?”

喻文州憋着笑摇摇头“杰希挺好的。”

王杰希淡定吃饭不说话。

王母用特理解的语气说“就知道你是好孩子,没事,我自己儿子我知道,毛病一身,他是不是家务都不干?”

这次喻文州赞同的点头“是不太做家务,但偶尔也做点…”

妹妹也开口了“文州哥你别向着我哥说话,过去在家的时候我哥就都指挥我们去干…”

这次王杰希瞪了瞪眼“别瞎说,我不还帮你写过作业吗。”

“那是你为了让我保密你用零花钱买PSP!”

一顿饭就这么变成了王杰希的批斗会,当事人最后还是低头默默吃饭,不回应不反驳,把一切指责之声隔绝于脑后。

喻文州觉得在家的王杰希特别新鲜。

妹妹第一次见喻文州的时候刚上高一,见面后抛去连声感叹好帅便宜我哥了之外,唯一做的点评就是“蓝雨队长你长得一点都不像荣耀。”

当时喻文州没太明白,以为妹妹把自己的脸和索克萨尔搞混了,笑而不答。

妹妹又接着说“过去有女孩喜欢我哥但他没同意,我当时问他为什么不谈恋爱,我哥说他有荣耀了无心恋爱,现在他和你在一起了,可你也不是荣耀阿。”

喻文州想起了自己的曾经,他也被人问过,当时还在训练营的他也是类似的答案,但现在,他想,王杰希就是他的荣耀。

 

十七

王杰希最近一接方士谦的电话就皱眉,吴雪峰又飞走了,方士谦晚上无聊三不五时的就打来骚扰王杰希,喻文州对此毫无意见,甚至还提议用不用让方前辈暂时搬来住两天。

方士谦是个给台阶就跑着下来的人,在电话里一听喻文州这话,当天晚上就收拾东西跑来了。

王杰希开门后张了张嘴最后没出声儿,只是眼神里满满的嫌弃把【你烦死了】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某治疗之神一点没有给别人当电灯泡的自觉,使唤王杰希使唤的一点都不手软,只有夜深人静时算是自觉乖乖躺在客房里从来不去打扰喻王的二人世界。

每天晚上王杰希都能听见方士谦给吴雪峰打电话的声音,两个人明明都老大不小了,玩异地恋还搞得跟小情侣似的,一天固定三次电话,比吃饭还准时。

王杰希说他和喻文州就不这样,他们中间谁出差了也就下飞机和入住酒店后报个平安,其他时间安心工作。

“爱情就是分享。”方士谦开始准备点烟喂鸡汤,被王杰希以【我家禁烟】为由制止了。

“应该给彼此留点空间。”

“空间太大心就远了。”

“距离产生美。”接着王杰希又感叹“这是成年人的爱情。”

方士谦说“呵呵,你们成年人真成熟,某些人交往一年多了还管人家叫喻队呢。”

喻文州听到这话在厨房手抖了一下碎了一个碗。

 

十八

称呼的问题在交往初期一直被两人所介意,王杰希一口一个喻队叫着就连在床上也不改口,喻文州报复一般边挺进边在王杰希耳边轻声说着【舒服吗,王队】,一次情事结束后,两位队长坐在床边都捂着脸觉得好像有点羞耻,可谁也不愿意认输先叫名字,但就王队喻队的叫法真的让他们都很出戏,所以见面后就都不考虑开房了,干脆一人一把椅子一杯茶对酌对饮畅谈人生。

但日子久了他们发现见面纯聊天的做法不太可行,谁也不是无欲无求的超脱圣人,都是有正常欲望的成年人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却只能干看着吃不到也太考验忍耐力了。

后来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每次从B市回来后兴致不高的样子问出了事情经过,然后说“好办队长,你就叫他王大眼呗。”

喻文州脑补了一下,如果在床上他问【舒服吗,王大眼?】那大概先失去性趣的人是他。

另一边王杰希没把不爽表现表现在脸上但他却一直在偷偷注意着别人的称呼,也巧当时也正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热恋期,两人公开有时候会在QQ群里秀一下,当然肯定当事人本意不是要秀只是日常的关心,但以韩文清一贯的风格能说出【新杰说的对】【新杰今天辛苦了】就已经算是最高级别的甜言蜜语了,而张新杰那边能回复【文清早点睡】【你别训练的太晚】也难得展现了他温柔的一面,也就难怪叶秋一看他们出现就发一个戴墨镜的表情。

之前王杰希还私下和喻文州吐槽过霸图这对真是自带老夫老妻气场,一看就是能直接跳过磨合期开始过日子的,但现在王杰希的视线只盯着【新杰】和【文清】。

要说甜言蜜语喻文州能说一晚上不带重样的,王杰希更是自诩为行动派时不时就给喻文州一个小惊喜,但这些好像都抵不过从对方口中叫出的自己的名字。

 

十九

“杰希。”喻文州对着镜子轻声练习着,用南方绵软的声音说出来的名字格外好听,两个字说到最后一个尾音时喻文州微笑了起来,也没那么难叫嘛。

王杰希的名字很好听,喻文州惊讶于自己竟然这么晚才发现。

而王杰希本身普通话特别好,北京口音不重,讲话的时候吐字清晰标准字正腔圆,但惟独念到喻文州的名字时会磨平菱角变得有些柔软。

也许也可以试试叫名字,王杰希想。

赶在全明星周末时喻文州把王杰希约了出来,看着微草队长迈着长腿快步走过来时喻文州抬起手想打招呼,【杰希】在嘴边绕了一圈终于还是变成了“王队!”

王杰希点了下头“喻队。”语气说不出的生硬。

手倒是早就偷偷牵了起来。

席间王杰希从最近暴涨的房市聊到微草绿的股市,喻文州几次张嘴想叫杰希提醒他吃饭都被打断,喻文州陷入无限郁闷,因为低迷的股市更因为杰希。

桌面上王杰希的手机震了一下,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没理,喻文州看到了是QQ消息,来自一叶之秋,注意到喻文州好奇的眼神,王杰希把手机递了过去。

“你帮我回吧,叶秋应该也没什么正经事。”

一叶之秋:杰希快来!有BOSS!

叶秋发来的简单的几个字刺得喻文州眼睛都疼了,自己纠结那么久没叫出口的名字叶秋叫的很顺口嘛,他看看乖乖坐在自己身边喝茶边吃花生的王杰希,摁下了几个字。

王不留行:杰希说他不约^

一叶之秋:呵呵是喻文州吧?大眼不和我约和你约?

王不留行:叶神猜对了。

一叶之秋:。。。。。。。。你和王杰希…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王不留行:你懂的^

手机很快又被还回到王杰希手里,看着喻文州一脸心脏的笑容,王杰希打开了QQ,职业选手群里一群人排着队刷着【烧烧烧】以及【不烧宿敌真爱】,王杰希不明所以的往前翻着聊天记录,最开始的是叶秋发的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的一张截图…

“喻队你…”王杰希头有点疼,早就知道让叶秋发现的后果会是这样。

跟着群里又多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我和杰希是真爱。

紧跟着下面又是一串被闪瞎的表情,现实中喻文州戳戳王杰希示意他也表个态,王杰希说着没想这么快公开嘴角倒是弯着的。

王不留行:烧我就好,别烧文州。

然后两个人都关上了手机,相视一笑,都发现了对对方的称呼变化。

“可以再把刚才你的话重复一遍吗?”

“别烧文州?”

“好听。”喻文州吻上了王杰希的唇,然而被推开了。

王杰希目不转睛的瞪着他“这不公平喻文州,我叫了你的名字,你还没叫我。”

“杰希我们可以去旅馆了吗?”喻文州眉眼弯弯。

“好吧,”王杰希顿了顿才说“文州。”

之后两位成年男子一前一后的进了距离最近的快捷酒店。

 

二十

王杰希早上走到阳台上望着满是雾霾的窗外,高深莫测地说了句真是多事之秋,然后又飞快的翻身上床睡觉。

多事之秋?喻文州听见后也醒了,心想,现在都快春天了阿。

不过确实这段时间事情不少,他们这些退役选手每天在群里都在讨论这种选手的八卦,最近话题主要就集中在韩文清和张新杰身上。

电竞杂志上写的,韩文清和一女性出现在酒店门口,看似关系亲密。

他们都不是会经常在群里冒泡的人,谁也没出现澄清,这就苦了黄少天,不停刷屏艾特张新杰艾特韩文清,事实真相也被越传越出格,其中包括王杰希说的也许老韩是地下工作者正在接头,也包括叶修说的也许老韩是个女的。

一群无所事事的纠结了一天,最后10点59分的时候张新杰上线了,说了句,误会,打了所有人的脸。

除了一向手速跟不上那群疯子的喻文州,他早就收到了张新杰的小窗私聊。

张新杰开始也有点困惑,对喻文州把种种可能都列了出来让他帮忙分析,却不愿意直接去问韩文清,喻文州难得爆了手速,这边劝着张新杰那边也打开了和韩文清的聊天窗口。

韩文清私下接触并不可怕,尤其是在对待和张新杰有关的事上,韩文清也就是个普通的男人,既担心恋人误会又觉得都是男人特意解释这种事不太好意思,所以对主动当沟通桥梁的喻文州,韩文清把事实全交代了,也挺简单,就是韩文清家给他找的相亲对象喝多了,在被他送回酒店时被照了下来,喻文州建议他自己找张新杰谈谈,果然没一会张新杰就发来了【谢谢】。

喻文州把霸图前正副队的事解决完后看着又在退役选手群里和叶修吵起来的王杰希,叹了口气。

“叶修说要来蹭饭。”王杰希从屏幕上抬起头。

真是多事之秋。

 

二十一

苏如喻文州曾经也是有过情敌这东西的而且对方实力强劲是离荣耀女神最近的男人,是叶修,虽然叶修从来没明说过他对王杰希的感觉,但喻文州就是每次的QQ群聊中从王杰希的短信中从每次叶王两人见面时的互动中敏感的察觉这两位关系不一般。

说来也奇怪,明明全联盟和他们关系最好的都是微草蓝雨的副队,但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坚定的认为方士谦和黄少天和对方就是清清白白很友爱的队友情根本不值一提,从前喻文州还充分利用自己的好人缘,把方士谦拉到了自己这边,各种旁敲侧击的打探王杰希的消息,至于王杰希根本不敢接近黄少天,现在这种距离都够烦了,如果去刻意去招惹那还不烦死了。

叶修和王杰希认识在第三赛季,他们认识后就迅速熟悉然后成为了好友,在喻文州开始和王杰希互发信息时,叶修和王杰希已经是放假时可以去彼此所在的城市玩耍的关系了。

正式交往后,喻文州有一天突然就意识到王杰希提到叶修的频率有点儿高,叶修在QQ群骚扰王杰希的次数也有点多…然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好吧,都是神坛上的人物,似乎有点配。

在全明星周末看着叶修叫着王大眼然后搭上了王杰希的肩时而王杰希还放松地往叶修身上靠了靠时,喻文州脸上笑眯眯的,心里简直想把王杰希用六星光牢牢牢束缚住,顺便再给叶修开一扇死亡之门。

当时他们虽然已经公开了恋情,但一向淡定和气的喻文州也只能远观,众目睽睽之下他连过去把王杰希带走都做不到。

也许是醋意使然,当天晚上喻文州进入的有点狠,最后王杰希嗓子都哑了。

 

二十二

全明星结束后,喻文州多住了一晚,王杰希也没回微草宿舍留在酒店和喻文州在一起,一夜欢愉过后第二天清晨王杰希先醒的去出门买早餐,还躺在床上的喻文州脑中不停过着前一晚团队赛上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默契配合的画面,越想越烦躁于是爬起来,打开前置摄像头。

喻文州在微博上发了首自己清唱的一段歌曲,视频里喻文州穿着白衬衫,坐在电脑前对着镜头,笑容温暖深情。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一发出就被无数蓝雨粉丝疯狂转发,有舔屏的有表白的有哭着说男神嫁了的,但直到视频结束喻文州也没说这首歌是送给谁的,引起诸位粉丝的无限遐想,荣耀论坛上也涌出了一片分析帝,有细节党已从视频中喻文州身后的窗户看到了天气状况从而推理出录视频的地方不是G市而应该是北方,而且看装潢应该是酒店,最后得出结论喻文州在全明星后没随队离开。

之后职业选手们才有人冒出头,转发说着【祝幸福】【闪瞎眼】等等,黄少天更是发了条长微博发表他对喻文州和某不知名人士的羡慕嫉妒恨。

王杰希敲了敲酒店的门,喻文州打开门时对方正低着头刷微博,见他出来王杰希晃了晃手机关上门“歌不错,虽然我听不懂吧。”

“我给你念一遍普通话的歌词吧。”

“可别,等等,叶秋给我发消息了。”

喻文州沉默着转过身,王杰希倒毫不避讳直接念出来了“叶秋说你心好脏。”

喻文州想他确实另有所指。

但之后叶修却不太给王杰希发信息了。

 

二十三

叶修没过两天就如约来蹭饭了。

“看来传说两个人在一起会越长越像是真的,文州你怎么大小眼了?”

王杰希吐槽说,果然有些人不会说话是一辈子的事儿,叶修你这一损损俩的本事也是难得。

喻文州趁他们没注意照了照镜子,刚才揉了揉眼睛确实变得一边大一边小,也挺好笑的。

吃饭的时候喻文州一直注意着那两个,叶修吃着饭嘴也没闲着,一下调侃王杰希做菜越来越甜一下说文州怎么也喝上茶了,王杰希瞪他一眼,闭嘴吃饭。

王杰希私下不是那种特别严格规矩的人,过了一会也没忍住开始问叶修乔一帆的近况,谈到荣耀,两个人就越聊越高兴,喻文州不太想参与只是观望。

然后他看见叶修冲他做了个【呵呵】的口型,于是他也回了个^_^的心脏笑,坐得离王杰希更近了。

“对了,大眼,我有喜欢的人了。”叶修放下筷子说。

“哦恭喜,别祸害人家就好。”王杰希眼睛睁大了一瞬就冷静下来,他还真没什么想法,只是觉得叶修这种人就适合一辈子和荣耀在一起。

在王杰希去厕所的时候,叶修转过来对还维持着心脏笑却明显放松许多的喻文州说“放心了吧?”

“祝叶神幸福。”

“为了不让你再露出这种假惺惺的笑容,我也一定得幸福阿。”

送走叶修后,喻文州才终于舒了口气,情敌危机彻底解除。

 

二十四

虽然都已经退役几年,但夏休期一到,联盟总部没事了,王杰希担任主编的电竞之家杂志社也休息了,两个人天天除了上荣耀抢BOSS也没事做,王杰希更是创下了两个星期不下楼的记录,喻文州比他好点,每天还下楼买点菜。

一天早上喻文州终于忍不住了,叫起了醒来就坐到电脑前的王杰希。

“杰希我们该透透气了。”

王杰希点点头,走到阳台把头探了出去,深吸两口气缩了回来。

喻文州无奈“我的意思是出去…”

“出去是吧…”王杰希有点犹豫,最后还是被人强行拉出了家门。

喻文州下楼就钻进了车里,王杰希上车后疑惑了一下,不就楼下转一圈吗怎么还开车?后来看喻文州坐上了驾驶座也就调低座椅,闭上了眼睛。

王杰希一觉醒来,眯着眼睛望窗外看去,就看见指示牌上写着离Q市还有299KM。

“文州,咱们这气透的有点远…”

喻文州回过头给了他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脸“不用担心,我提前都和新杰说好了。”

“你们心脏四人的友情我真是不懂。”王杰希望天。

 

二十五

以前他们也不是没一起去过Q市旅行,但当时要顾着两队的粉丝,两个人都捂得严严实实的,连换上泳裤游泳都不敢。

好不容易退役了,王杰希之前列过一个退役清单,里面把所有退役之后要做的事都写出来了,其中就包括在海边游泳晒太阳,但喻文州怀疑这份清单是王杰希酒后写的,因为最后几项包括寻找平行宇宙、和外星人视频以及裸体坐过山车。

这次来了Q市,一起去海边游泳晒太阳的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

酒店是张新杰帮他们订好的,直接入住就可以,放下行李后两个人就换上泳装。

走到沙滩上时喻文州才想起来他们还没涂防晒霜,这种天气被晒一下午可不是闹着玩的,于是他先挤了点在手上给王杰希涂,王杰希虽然也长期从事室内活动,可皮肤却是健康的肤色,没特别白,仔细摸还有点肌肉,喻文州边涂着防晒霜边感受着手心下的细腻的触感,在王杰希背上滑着舍不得离开,最后王杰希看有人朝他们这边张望才一把抢过防晒霜开始给细皮嫩肉皮肤白皙的喻文州涂,喻文州皮肤很好,背滑滑的,摸着也挺舒服。

“你是不是特别不禁晒阿?”王杰希问。

“也不是,就是晒不黑。”

“那我跟你相反,我一晒就黑,捂捂就又白回来了。”

“还是你的肤色比较好看。”

虽然下水后他们也游不远,但难得没了任何顾忌的两个人却都玩的特别开心,他们憋气下水摸着贝壳,并肩坐在沙滩上看夕阳落下在海面上留下一道余光,在海中没人的角落拥抱接吻…

从海里上岸后天都黑了,喻文州拿出手机,最新一条消息来自张新杰,说他和韩文清也在附近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吃晚饭。

 

二十六

夜晚的Q市非常热闹,街边大排档也多到几乎没有什么下脚的地方,人声鼎沸到要不是在耳边说话或者大吼就听不到同伴在说什么,热闹程度堪比B市,放眼望去,每桌都有几大扎啤酒,黄橙橙的酒上漂浮着白花花的泡沫,看着十分诱人,很快四人就找了个空位坐下来,随便点了几个菜,又要了几扎啤酒,等待上菜的时候,王杰希感叹着Q市的繁星满天,喻文州笑着不说话只是陪他望天,张新杰面无表情,韩文清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新杰,当年你怎么喜欢上韩队的呢?”喻文州双手交叉撑着下巴问。

“没有拒绝的理由。”张新杰说着脸红了一下,推了推眼镜,有点不自在。

“韩队呢?”

韩文清哼了一声“喜欢就去表白了。”

“没想到韩队这么直接。”

喻文州说完突然想到他家王队当年也挺直接的。

霸图的正副队刚退役后就出国结婚蜜月了,现在是有合法的婚姻关系,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像王杰希过去说的平平淡淡的,其中却都是爱。

之后菜和酒都上了,喻文州也不再谈论感情话题,话题聊到荣耀聊到旅行聊到房子车子,最后又被王杰希绕到了股票,张新杰也炒股,他这次成功脱了身,王杰希没那么幸运,他屡败屡战越挫越勇,据他自己说他有神赐之眼能看出潜力股,但之后潜力股也成了绿色,在张新杰掏出手机分析近期可能会涨的股票时,他的手机响了。

张新杰拿起手机轻声说了两句就递给了早在旁边等着的韩文清,然后小声对喻文州解释说那是他们领养来的孩子。

韩文清说话的声音很轻很柔语气也很有耐心,完全不像霸图的硬汉队长。

“…小欣别等爸爸了,自己先睡吧,乖。”

看着扬起嘴角露出温柔表情的慈父韩文清,喻文州突然就也想要个孩子了。

 

二十七

在Q市的旅行结束后,喻文州就开始琢磨要带着王杰希去美国领证了。

虽然他也有着小小的顾虑,最近王杰希的生活越来越闲散了除了上班整天都离不开椅子和床,他担心结婚后王杰希真的会直接过上退休的生活,每天在楼下唱戏打太极拳什么的。

但这些和能和王杰希一起度过余生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

求婚的过程基本可以省略,喻文州忘了他当时是有多赶时间或是有多紧张,反正他只是打开QQ找到了最近联系人,然后用了三秒打了三个字,结婚吧。

那边只用了一秒回来了一个字,好。

就这么承诺了终生。

还在联盟总部办公室的喻文州笑出了声,当下就订了两张去往美国的机票,订完后才想起要办签证的事…

当然正式的求婚仪式没几天后还是被补办了,之后王杰希那戒指就不离手了,就连打荣耀的时候都不摘下来。

 

二十八

叶修:哟文州终于收了魔龙了?

张佳乐:恭喜!

孙哲平:恭喜!

林敬言:恭喜!

肖时钦:恭喜!

韩文清:恭喜!

张新杰:恭喜!

杨聪:恭喜!

……

黄少天:你们都特别不理解吧我也是,我现在还不明白这王大眼哪点好,文州说他完美无暇我怎么看他满身都是缺点阿,好吧,也许是个负责任的好队长,但是!你们能想象他们那什么一半的时候王杰希突然爬起来给中草堂抢BOSS吗?

叶修:能想象,我家那位也是,一个短信过来立刻下床帮蓝溪阁抢BOSS。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就是报应阿报应!

喻文州:谢谢楼上各位前辈的祝福。

张新杰:喻队,我整理了一个BOSS出现时间段的频率表,如果你想改善xingai质量可以依靠数据避开BOSS频发时段。

叶修:…老韩过的也不太好吧?

韩文清:闭嘴!

肖时钦:喻队你们要补办婚礼?选好酒店了吗?

喻文州:谢谢张队,不过他现在已经放弃抢BOSS了。

叶修:因为每次他一上线你就通知黄少天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文州和我直接的消息往来密切到超乎你们想象,让王杰希放弃吧,本剑客一定在第一时间拦住对面的清洁工!

喻文州:酒店他在找,微草队员也在帮忙。

张佳乐:虽然祝福你们!但我还是要说!我和大孙前两年就想要结婚了!但一直没时间…

孙哲平:这周去领证吧!

张佳乐:好!

黄少天:文州我一定是伴郎的是吧是吧?我都想好你结婚那天要穿什么衣服了,我觉得我那天会哭的,这么多年队友,突然看着你结婚我肯定特别激动!为什么你都有家了我还是单身狗阿!

喻文州:少天QAQ…婚礼的事都是他在办。

黄少天:不行不行!只有伴郎这件事我无法妥协!

肖时钦:对了,王队一直不在,在外面忙吗?

王杰希:不,在窥屏。

喻文州:你回家了?
王杰希:刚到,酒店我选的发你图了,一会你看一眼,剩下一些杂七杂八的我都交给方士谦了,明天咱们一起去选西服。

喻文州:我有点心疼方神…

王杰希:不用管他,顺便黄少天如果能保证安静两天不刷屏的话我可以考虑。

叶修:啧啧,老王一来画风都变了。

王杰希:呵呵,我找了个禁烟的酒店。

而黄少天自从那天后两天没在群里说话,达成了成为喻王婚礼伴郎的成就。

 

二十九

另一个伴郎的选择着实也让王杰希废了不少脑细胞,想谁都不合适,本来不用费事的,喻文州想都没想就提出要让万年好助攻方士谦来。

但王杰希摇摇头,不乐意,理由乍听也蛮有道理,有黄少天当伴郎那婚礼会有一半失误的可能性,如果方士谦是另一个伴郎那婚礼百分百会出状况。

“你说话的方式好像新杰。”喻文州听完后说。“不会有事的,让方神当伴郎吧。”

王杰希点点头沉默不语。

“是太累了吗,”喻文州揉揉王杰希的刘海“那接下来都我来吧。”

以后你的重担也都可以放心交给我了。

因为我们都不再是一个人了。

 

三十

“如果我没钱没工作你会养我吗?”

“会。”

“我老的看不清报纸的时候你会给我念报吗?”

“会。”

“四、五十年后我们玩荣耀你会让着我吗?”

“会。”

“你会一直爱我吗?”

“会。”

 

End

 

评论(27)
热度(5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