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别人家的队长

#本来整点发的#

#方士谦生日快乐#

#然而LOFTER说我违规了#

#只有一点肉渣而已阿哪里违规#

#有喻黄#

 

 

 

在第七赛季常规赛开始前,四五六赛季的三个冠军队正副队受邀参加一个访谈。

——觉得队长是什么样的人?

黄少天:文州?文州当然是特别好的人了!你们见过这么好的队长吗?认真负责平易近人一点没有队长架子,比什么叶秋有下限多了。

张新杰:值得信任的一个人。

方士谦:匪夷所思。

 

——觉得队长长得怎么样?

黄少天:我们队长?当然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总之就是苏苏苏。

张新杰:抱歉,我不是很喜欢评价外表。

方士谦:一双神奇的大小眼。

 

——每天队长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黄少天:少天盖好被子。

张新杰:早点休息。

方士谦:方士谦手机关机。

 

——对队长有什么建议吗?

黄少天:我对我们队长的一切都很满意阿!诶诶诶难道你们谁对文州有意见?

张新杰:最好以后坚持一起晨练。

方士谦:买个双眼皮贴。

 

——最想对队长说的一句话是?

黄少天:未来蓝雨的夏天我们要一起走过!

张新杰:一如既往。

方士谦:别辜负队长的期望!

 

采访结束后,蓝雨和霸图两家的队长都过来找自家副队,然后两两一对和和睦睦地都走了,方士谦一个人咬着烟在门口东张西望了好一会,直到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才知道王杰希竟然抛下他自己一人先回微草了。

独自坐在出租车上,方士谦想比起王杰希这么不近人情又高冷的队长,他或许更愿意接受虽然脸比较吓人可对副队很尊重的韩队长,当然,要是喻队的话就更好了。

“回来了?”方士谦踹开门的时候,王杰希正躺在床上刷微博,听到动静后回头看了一眼视线又回到了屏幕上。

“你看看人家喻队和韩队!”

“嗯?”王杰希漫不经心地应着,随手给喻文州刚发的他和黄少天在B市游玩的合照点了赞。

“喻队一结束就去接黄少天了韩队还特意给张新杰买了水,你呢,采访结束后也不说一声自己就走了。”

“你稳重点。”王杰希皱着眉说,别人家的治疗一个比一个沉稳可靠,他家的呢,每天都风风火火的在战队里跑来跑去,时不时逃训练就不说了,还经常公然顶撞自己,在战队里比他这个队长还嚣张。

“你等我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吧?”

“我有事。”

方士谦对王杰希没了脾气,坐在自己床上刷微博,很快也刷到了喻文州的那条微博,羡慕别家正副队关系好的同时方士谦想到他们别说没发过合照了,王杰希都没怎么在微博上提到过自己,反而他自己倒是每发微博必提王杰希,都被粉丝们笑称说厨不过方神。

之后每日方士谦的热门话题榜就多了个#别人家的队长#,天天在王杰希耳边念叨,如果声音也有屏蔽功能,那么王杰希一定要屏蔽掉喻文州韩文清李轩这几个字…

从蓝雨队长又给黄少天买了围巾手套到韩文清在微博上称赞张新杰上次比赛的表现,王杰希也不知道方士谦怎么把人家两家战队的私事了解的那么清楚,而且最后的话总是会落在,王杰希你看看人家。

王杰希每次就嗯嗯啊啊地把方士谦打发了,殊不知这反应杀伤力更大,方士谦更加变本加厉地抱怨起他了,说他高冷毒舌一点都不体贴,王杰希开始还反驳后来就默默受着,觉得这些话和以前他妈抱怨他爸的话也差不多。

王杰希从小就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从上学时成绩优异被老师家长偏爱到在训练营被老板队长视为最优秀的新星,王杰希的成长经历从来都是众人的榜样,就连在方士谦面前他都曾是被林杰称赞过【你看看人家杰希】的人。

所以听到自己战队的牧师整天都在说别人家的队长,王杰希心里万般不服气,还有些委屈,他明明对方士谦很好的。

 

正巧常规赛第二场微草主场就对上了蓝雨,最后平局,笑呵呵的喻文州和说不停的黄少天都说要让王杰希请客吃饭,王杰希懒得和他们争辩,直接把他们带到微草旁边的饭店里。

席间和往常一样,是黄少天的单口相声时间,喻文州含笑看着他不时提醒他喝水,王杰希屏蔽了黄少天的声音专心低头玩手机,而之前还偶尔和黄少天抬杠几句的方士谦这次也不说话了,用一副极度羡慕的样子看着黄少天。

“少天,先吃点菜吧。”说着喻文州就把一筷子青菜直接送进在还在啰嗦着的黄少天的嘴里。

黄少天噎了一下,嚼了嚼,含糊不清地说“谢谢队长,你也吃阿,队长你爱吃什么我给你夹,爱吃白斩鸡是吧?王大眼把白斩鸡递给我…诶文州你吃阿!我觉得这里的白斩鸡还挺好吃的。”

“少天不用,辛苦王队了。”

后面的话虽然是对王杰希说的,可喻文州的视线从始至终停留在黄少天身上,说完后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露出一个从眼神到嘴角弧度都温柔到极致的笑容。

黄少天像是被苏到了一样,专心给他家队长夹菜添水。

“我自己来就好。”

“不行不行!队长你得多吃点,刚才比赛太费脑子了辛苦了,不过我击杀王大眼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厉害,几个连击就把他带走了哈哈哈…”

“诶诶我还在这儿呢。”王杰希敲敲桌子。

“阿今天少天很棒。”

面对蓝雨正副队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行为,王杰希选择低头吃饭不再出声,觉得自己简直能看见旁边方士谦内心滚动播放着【王杰希你看看人家】的弹幕。

微草正副队正在保持着一定距离,各吃各的。

回去后,被秀了一脸的方士谦就蓝雨正副队的相处模式对王杰希展开了一系列演讲,包括当中他们微草正副队该不该有秀恩爱行为,也包括黄少天那么清楚喻文州喜欢什么王杰希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王杰希气不顺不太想说话,但其实他是知道方士谦爱吃什么的。

 

那期杂志很快就被印出来寄到了微草,方士谦那天回了趟家,再回宿舍时,就见到了怒气值点满的王杰希,而那本杂志被翻到采访那页摊开放在桌子上。

“你自己看。”王杰希指着那页方士谦的回答说,然后自己闷闷不乐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倒都是如实写的。”方士谦看看很满意“把我照的也挺帅。”

提到相片王杰希更生气了“我对那个摄影师很不满。”

方士谦听了翻了个页,与前页相对应,下页整版都是对三位队长的采访,旁边也都附上了照片,喻文州的是他拿着笔记本和笔认真记录的场景,韩文清的是他严肃地监督训练的场景,至于王杰希,是他在微草食堂喝豆汁的场景,还是个侧脸,一看到方士谦就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方士谦看了眼心情明显不太晴朗的王杰希,决定不笑了,开始看那篇采访。

采访前对副队看法的几个问题和方士谦他们的一样,方士谦很感兴趣地读着,他还挺好奇王杰希心中自己是什么样的…

“王杰希…你答的都是什么?什么叫【挺好】【一般】【不关机】【最好别乱动我东西】?还有最后一题的【如果更沉稳点就好了】是什么意思?和黄少天比我简直算是自闭症了好吗?”

王杰希表示自己看不出来方士谦哪里像自闭症,还有他就希望方士谦能在这种时候安静点。

“咱们是不是该谈谈?”

“谈什么?”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既然你主动提出来的话…”

方士谦兴奋地笑,接着就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说起,手舞足蹈地细数着对王杰希的种种不满,期间还夹杂着其他队长们的赞美之情,王杰希越听脸越黑,在方士谦停下喝水的间隙,也开始反击,掰着手指从第二赛季摆脸色一直说到最近偷拍他做成表情包…

“看不出来原来队长你对我积怨这么深。”

“彼此彼此。”

两人对坐在桌子前,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说着那些陈年旧事,越说越生气,语气也从单纯的吐槽变得越来越尖刻,最后方士谦摔门而出,王杰希吵得筋疲力尽躺回床上刷微博,又刷到了蓝雨正副队的新合照,这次他却无心点赞了。

 

微草其他队员们发现他们的正副队长不说话了,过去虽然他们治疗总爱挤兑他们核心队长,但总归微草气氛还是融洽的,现在方士谦还是那个和所有队员打成一片的治疗之神,王杰希也还是威严认真的联盟好队长,可现在气氛变得凝重许多,训练室里的其他队员只敢专心训练,小心翼翼地谁都不敢说话。

“复升,你叫方士谦前辈过来一下。”王杰希突然说。

三天了…队长终于叫副队的名字了,但队长都多久没叫过【方士谦前辈了?】,附近的队员们都不禁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侧耳倾听那边的动静。

“啊?哦,好的,方神,队长叫你过去。”

邓复升听到王杰希叫他愣了一下,训练室里他和王杰希中间隔了一个人,方士谦,邓复升拍拍坐在旁边听的比他还清楚的方士谦,指了指王杰希,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方士谦一副吃惊的表情,回头看王杰希。

两人对视了一瞬,就不约而同地都别过头看视频复盘,王杰希指着屏幕不说话,只是不停暂停继续,鼠标光标不断从王不留行移到一叶之秋身上,方士谦在旁边专注地看着,时不时点下头,拿起鼠标也在屏幕上指了几个点,王杰希歪头想了想,表情明朗了许多,关了视频,方士谦又坐回去进行自己的训练。

训练室很安静,其他队员都好奇死了,可王杰希那边就是一点说话的声音都没有。

其他战队的正副队也都是这么无声讨论的吗?还有队长和方神到底是怎么无声交流的?

 

队长和副队不说话,辛苦的是邓复升,经常充当传话筒就不说了,因为担心他们关系闹得太僵,还时不时得制造机会让他们和好,周旋在小朋友闹别扭的正副队之间过的很艰难。

邓复升不明白,明明没多大事,怎么就不说话了?

“复升等等。”一天训练结束后,留在最后的方士谦叫住了邓复升,塞给他一袋梨。

“怎么了?”

“这个明天给王杰希,我听他刚才咳嗽来着。”
邓复升还没来得及问方士谦干嘛不自己给,方士谦就挥一挥衣袖看似潇洒地走了。

第二天邓复升拎着袋梨走进训练室,看了眼坐在王杰希旁边的方士谦,把梨递给王杰希。

“队长,你这几天咳嗽,方神让我给你。”

王杰希接过去“替我跟方士谦前辈说谢谢,顺便他好像最近睡得不太好,最好早点睡。”

方士谦没什么反应,但邓复升注意到方士谦的电脑屏幕一直都停在桌面上。

之后几天两人也一句话不说,商量战术的时候也都靠邓复升在两人间传达,好在合作这么多年两人默契都在,团队赛还挺顺利。

在家看着天气预报上这几天B市要大降温的消息,方士谦想了想,发了条微博。

微草方士谦V:最近要降温。

微草邓复升V:方神的意思是?//@微草方士谦V:最近要降温。

微草王杰希V:复升提醒方士谦前辈注意加衣服//@微草邓复升V:方神的意思是?//微草方士谦V:最近要降温。

微草方士谦V:让队长多穿点//@微草邓复升V:方神的意思是?//微草方士谦V:最近要降温。

现实中不说话,但这段时间里王杰希和方士谦微博上的互动倒是多了不少,方士谦在微博上发照片写感想的频率突然比以前多了好几倍,王杰希知道他那都是发给自己看的,也配合他,总是在微草其他队员转发之后再转发,用这种闪瞎全微博的方式秀着恩爱,当然每次他们首先闪瞎的都是自家队员。

久而久之,其他职业选手都知道了微草这边有八卦,个个敲着碗小窗当事人求深扒,都得到两人统一的一句【我们挺好的】。

 

王杰希难得在训练时一直心不在焉,转眼都快十点了,方士谦还没到,他说都不说一声就不来训练很反常,王杰希怕他出事又不好意思自己打电话,于是派了李亦辉去探听方士谦的情况,但让李亦辉把手机摁了外放。

电话响了很久才有人接听,对方声音有气无力的“跟王大眼说我不过去了…”

王杰希也不在意跟他争辩称呼问题了,没等李亦辉开口就对着话筒说“你怎么了?”

“我好像吹空调吹多了…吹病了…”

“你行不行阿?”

“行行行,你别担心,下午见。”

王杰希挂了电话,手指轻敲着桌面,屏幕上是荣耀的训练软件,他的思路却全然不在上面,生病了?

这几天因为和王杰希冷战,方士谦连宿舍都不住了,每天迎着朝阳来,在战队里呆一天,再伴着晚风走,难免不生病,不过他能照顾自己吗?照顾人技能点满的王队长不禁担心。

下午王杰希就一直在不停看表,等了半天才不过四点多,他很烦躁,难以平静下来好好训练,好在赛季刚开始训练没那么严格全凭自觉,王杰希把自己的任务都做完后就拿了钱包手机起身。

王杰希咳嗽一声“大家继续训练,我可能晚上晚点回来。”

邓复升也站了起来“队长用不用我跟你一起看看方神?”

“阿?我不是…”王杰希想辩解一下,看着众人了然的目光也放弃了“没事,我一人照顾他就行。”

“队长,跟方神说我想他!”临走前袁柏清突然站起来说。

“队长替我祝方神早日康复!”刘小别也摘下耳机说。

王杰希头也没回地挥挥手,边走边想方士谦是做了什么才在战队里人缘这么好?

方士谦开门的时候王杰希就看出这人状态不佳。

“旷训练阿?”方士谦把王杰希让进门里。

“没什么事就先走一步。”

“我挺难受的,就不招待了,你自己随便坐。”

方士谦抓着头发进了卧室,王杰希也跟了进去,遗留问题还没解决,方士谦还是不太爱理他的样子,直接钻进被子,只露着一颗头看王杰希的动作,王杰希摸摸他头,真是发烧了。

“你先吃药吧。”

王杰希前后来过方士谦家十几次了,对方士谦家挺熟,找出热水壶和杯子,做了开水煮上粥,又用毛巾给方士谦擦额头。

“你别忙了,歇会吧。”方士谦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

“那个…我想了想,之前是我的问题。”

“本来就是你的问题。”

王杰希拿过靠垫让方士谦靠着喝粥吃药,方士谦顺从地吃下药后就又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话,多是些无意义的话题,和曾经方士谦在宿舍的夜晚说的一样,王杰希以前每次都懒得听,但这次再听到王杰希却突然觉得有些怀念,坐在旁边边听边不时帮方士谦掖掖被子。

临睡前又让方士谦喝了杯热水后,王杰希关上了灯,抱着方士谦的电脑躺在他旁边,输入他们两人的生日进到桌面后,转过头想试试温度就对上了方士谦亮亮的眼睛。

“杰希。”

“嗯?”王杰希手顿了一下,又探过去,还挺热的。

“…其实你比其他队长好。”

“这种攀比心理不可有。”

王杰希义正言辞的说,心里倒是挺高兴的。

方士谦笑了,拉过王杰希放在他额头上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好几下,王杰希觉得湿湿痒痒的,但也没抽回手。

对上王杰希疑惑的目光,方士谦说“我生病了不能亲你,就亲手意思一下,别着急,剩下的以后再补给你。”

“我也不是很着急。”

王杰希说着拉过方士谦的手在唇边印下一吻。

毕竟还是病人,方士谦很快就睡着了,王杰希怕他夜里再烧起来不敢睡太熟只能靠在床上玩游戏,夜里方士谦身体很烫还总试图踢被子,王杰希无奈,把被子裹在方士谦身上然后他自己侧身搂着被子,这下方士谦老实不动了,王杰希也因为抱着方士谦这个超大的抱枕睡得挺好。

第二天方士谦醒来后王杰希已经回微草了,方士谦在床头发现了一杯温热的水,旁边还放着几粒药,以及一张叮嘱他记得喝水吃药别贪凉的纸条,方士谦看了眼把纸条收进了柜子最下层。

 

烧退得差不多了,但身体还有点虚所以仍然没办法去训练,方士谦躺在床上,看着电视里腻腻歪歪的偶像剧,突然很没出息的,想他家大小眼队长了。

也不知道王杰希现在干嘛呢,方士谦回忆着平时王杰希日常的一举一动,现在十点了,王杰希应该已经结束自己的训练在组织进行团队训练了,方士谦摸着手机,最后还是没忍住先发了个短信过去。

【你干嘛呢?】

没一会王杰希就回了信息【训练,你醒了?记得吃药喝水。】

【我知道,想去训练了。】

【放心,回来后这几天欠的都得补上。】

【……】

估计着到中午午休了,方士谦这才又拿出手机,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王杰希大概是担心他出什么事,电话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

“杰希…我好想你。”

“你病好了?”

“好了好了。”

“那你什么毛病?突然说什么?”

“表一下心意。”

“那你就快点好然后来战队。”

“等我明天就去!”

也许是因为刚痊愈的病人比较脆弱,一下午方士谦都异常想念王杰希,就连之前他看不惯的那些王杰希坏毛病都非常想念,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方士谦又给王杰希打去了电话,这次王杰希声音有点不耐烦了,开门见山的就问方士谦到底想干嘛。

方士谦嘴上说家里太空想回宿舍住,心里说想干你。

最终敌不过方士谦的死缠烂打,又怕他大晚上出来病再复发,王杰希九点多开车从战队跑到方士谦家把他又接回了战队宿舍。

跟在王杰希后面,方士谦乐着又回了微草宿舍。

走在走廊里,每个宿舍的人都探出头来问候大病初愈的方士谦,方士谦也和领导检阅一样边打招呼边随意挥着手,王杰希则目不斜视地大步朝前走,觉得脸都快被方士谦丢尽了。

“哟方神搬回来了?”路过的邓复升对方士谦说。

“不分居了?”李亦辉也说。

“我和队长感情好着呢。”方士谦搂着王杰希的肩膀说,被队长无情的拨开。

好不容易进了宿舍后,方士谦就霸占了王杰希的床,黏着王杰希怎么说也不愿意回到自己的床上,王杰希拿他没辙,让和自己身材相当的方士谦对着墙睡面壁思过,然而当他一躺床上,方士谦就又瞬间贴了上来,王杰希单手握着手机,以相当蹩脚的姿势侧身避免和方士谦肢体接触,被忽视半天的方士谦直接把占据王杰希视线的手机抢过来强迫王杰希和他对视。

王杰希叹口气,平躺着任方士谦把胳膊搭在他腰上“你别贴着我,热,你再把感冒传染给我。”

“不行,王杰希你怎么这么不爱牺牲奉献阿,平时治疗你那么多次,你治疗我一次怎么了?”

“我还少治疗你了?昨天谁照顾的你,谁把你从你家里接回来的?”

“这话说的,那还不是你情我愿的?”

“我不情愿,但你要废了,后天比赛怎么办。”

“你装什么阿,一听我病了就直接跑过去的不就是你吗?”

 

当晚对着月亮讲心事的时间里,两人又讨论到了遗留问题,这次说的时候语气平和多了,两人反思过去检讨自己,方士谦越说越觉得自己太无理取闹,忍不住提出:

“王杰希你说,你喜欢哪个副队,我改。”

看着方士谦信誓旦旦的样子,王杰希在脑中搜索了一下,黄少天第一个被他排除了,他可没喻文州那么强大的心理素质,接着就想到了张新杰,同为治疗,张新杰沉稳谨慎,话不多,对战队也认真负责,各方面他都挺满意的。

“张新杰吧。”

“好!”

第二天方士谦很早就戴着眼镜来了,坐在训练室门口,面无表情,邓复升李亦辉他们经过他时都揉揉眼睛才叫出一声方神,方士谦淡淡点下头。

哪儿来的腹黑眼镜,总觉得浑身都是槽点,揉着眼睛进来的王杰希看了眼方士谦皱皱眉,从堵在门口的方士谦身上迈过去时听见一句“队长你迟到了。”

王杰希抬眼看了下表,他迟到了40秒…

中午吃饭的时候,方士谦也遵循着张新杰的好习惯,一口菜一口饭一口汤,细嚼慢咽不急不忙的吃着,坐他对面的王杰希看着都替他觉得累。

因为一心想变成第二个张新杰的方士谦,一天下来,王杰希过的很疲惫,果然不擅长分析战术的人想变成战术大师挺难的,王杰希在听方士谦强装镇定一板一眼地分析那些战术大师的思路时想他说的都什么鬼?

到了晚上,方士谦也照着张新杰的时间表散步看新闻洗澡喝牛奶…

“十一点了,我该睡觉了。”

王杰希想,方士谦怎么精华不学,光学点表面东西。

睡吧睡吧,看着脱了衣服钻进被子里的方士谦,王杰希没管他,天天一两点才睡觉的人十一点能睡着才怪呢,果然之后方士谦翻来覆去了好久,最后还是把眼罩摘了拿出手机玩。

“张副队可不会这样。”

“我是改良版的张副队。”

王杰希觉得他还是比较喜欢原版方士谦。

而第二天被拉起来晨练时,王杰希认输了“你别改了,我改,你希望我怎么样?”

方士谦摘了眼镜,眼睛亮了“我不求别的,能和喻队一样温柔就好。”

“喻文州阿…好吧。”王杰希想想,觉得要说温柔的话,自己并不比喻文州差。

于是这天副队长变回来了,微草全队又觉得他们队长换了种画风,见谁都先是笑笑然后友好的打招呼,还和食堂说他不喝豆汁了改吃叉烧包。

“饮食都学也太夸张了吧?”方士谦端起碗豆汁大口喝着,王杰希在小口慢条斯理地吃着叉烧包。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王杰希边说边掏出纸巾擦掉方士谦嘴边蹭到的豆汁。

“呃…”

从未被如此对待过的方士谦有点慌…

大家看着眯着大小眼笑眯眯地站在身后监督他们训练的队长,与其说温柔,不如说比平时更可怕了阿…

看着王杰希对着镜子练习那心脏大师的笑容时,方士谦有些不忍心了,为这场COSPLAY叫了停。

“士谦怎么了吗?”

“其实你以前那样就挺好,不用改。”

“早说。”王杰希收起笑容,私下扫了一眼,训练室里小窗聊天的都立刻关上了窗口。

“果然什么都是原版的最好阿…”方士谦感叹。

 

在方士谦生日前几天他老毛病又犯了,每天都在王杰希耳边说别的战队队长都是怎么给副队过生日的,然后旁敲侧击的打听王杰希要做什么,王杰希装作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

11月9日到了,早上起床后,王杰希不在宿舍,进了训练室后也没什么异常,大家看他进来都叫声方神然后就专心致志地进行自己的训练,方士谦挠挠头,坐在王杰希旁边

“今天训练就到这里了。”王杰希第一个站起身。

方士谦抬头看看表,今天结束的比以前提前了一个多小时,他摸不透王杰希要干什么,可就是忍不住想笑。

之后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地去了微草旁边的火锅店,王杰希为他包了一个包厢,方士谦打开包厢门,里面坐着微草的前队长林杰。

“士谦生日快乐。”

“队长。”

以前方士谦想着如果能见到队长,他一定要跟队长说他和王杰希为微草打赢的第一战,说王杰希是怎么被迫改变打法而他是怎么努力才跟上他,说他们在第五赛季披荆斩棘最后得了总冠军…

但看着许久未见的林杰队长,方士谦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对林杰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们没有辜负你的期待。

我知道,是你们创下了奇迹。

 

“方神生日快乐!”

晚饭吃的很愉快,王杰希也放下前辈架子和一队人说说笑笑的,因为事先沟通问题袁柏清和刘小别都买了蛋糕,邓复升送了一套防风的手办,李亦辉送了药材冬虫夏草,柳非送了方王本,被王杰希瞪了一眼但被方士谦乐呵呵的收了。

“关灯点蜡!方神快许愿吧!”

“这赛季微草再夺冠!”

“必须的!”

“打败蓝雨!”

“还有嘉世和霸图!”

“微草冠军!”

气氛因为方士谦的愿望一下变得很热烈,方士谦吹了蜡烛,又是一阵欢呼声,大家边吃边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其他人脸上,最后还是不出意外地引来了一场蛋糕大战,王杰希没参与,靠门坐着,用手机给他们拍照。

大家最后闹到了凌晨,把其他人一个个护送回宿舍后,方士谦才和王杰希走回他们的宿舍。

关上门,方士谦才突然想起来“王杰希你还没送我生日礼物呢吧?”

“送什么?那送我自己?接收么?”

“收收收!”

方士谦拉着王杰希走到床边签收他的生日礼物,而在衣服脱了一半时方士谦突然说:

“诶,杰希,有一点我胜了其他副队。”

“什么?”

“你在我下面。”

王杰希在被方士谦抓着肩膀低头吻住的时候想,从自己的角度讲算败了吧…

 

衣服顺利地被脱下来,两人紧紧的胶着在一起,方士谦伏在王杰希身上,细碎的吻顺着唇滑落下来,经过脖颈,滑到胸口,时轻时重,王杰希的手也顺着方士谦的腰线向下摸索,而随着王杰希手指的移动,方士谦嗅到了某种不详的气息,抓住了王杰希不太老实的手…

方士谦: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不是说好了吗?我把我自己送给你。

方士谦:哦,那你不用动了,我来就可以。

王杰希:我的意思是,我那什么你…

方士谦堵住王杰希的嘴,一本正经地说:

“你这个邪念可不能起。”

王杰希之后的一切挣扎都无济于事,方士谦总有办法知道怎么能让他更舒服,双方的吻交织在一起,浓烈炙热难舍难分,越来越重的chuanxi声在房间里释放着暧昧的气息,他们尽情取悦着彼此,抚摸着彼此,方士谦没急着直入主题,几乎把王杰希浑身上下都吻遍才够过runhua剂,细致地涂抹在对方身下,凉凉的,王杰希哆嗦了一下。

“太凉了吗?等一下就好了。”方士谦安抚性的摸了下王杰希的头。

“你怎么和要杀了我一样?”

“哪舍得。”方士谦又亲了他一下才分开了王杰希修长的腿,试探着一点点往里面ting入,有了runhua确实顺利很多,王杰希的身体也早已习惯方士谦的qin入,没怎么费力就进去了,方士谦缓缓choudong逐渐加快速度,王杰希努力配合着他的节奏,两人几乎是同时缴械投降的,释放过后,方士谦喘着气胡乱地在王杰希唇上亲着,在他耳边低喃着:

“该下一轮了。”

 

第七赛季方士谦临退役前一直在接受各种访问,被问到最想对王杰希说的一句话时,方士谦总会说:

“我陪你见证了辉煌,却不能继续陪你担负责任,对不起。”

下场后,方士谦在选手通道处找到了靠墙等他的王杰希,王杰希看他出来递过去瓶水,方士谦接过后自觉去停车场把车开出来,车上装着方士谦的各种东西,王杰希转头问方士谦:

“咱们去哪儿?”

“回家。”

 

END

 

方士谦生快

在巅峰荣耀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

果然比起温柔治疗之神更喜欢有血有肉有小情绪的方士谦,比起十赛季的微草队长更喜欢风骚的不行帅到飞起的小年轻王杰希。

然而一写方王还是忍不住就傻白甜了。 顺便一提,这篇文四个小时写完的,虽然没什么内涵也没情节,就想感叹一下我重新回来的手速^_^

评论(29)
热度(6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