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黄王】副队和敌对队长关系太好了怎么办?

是的没看错,这文的CP是方士谦x喻文州,和黄少天x王杰希。

 

没有方王没有喻王orz

拉郎到极致…

#接受不了请务必当作没看见吧#

#自娱自乐#

#掉粉掉粉掉粉#

 慎

 

 慎

 

 慎

 

提醒过了

 

提醒过了

 

提醒过了

 

我家副队和敌队队长关系太好了怎么办?

第六赛季里王杰希在心里问着自己这个问题。

当然也不是说之前方士谦和喻文州关系有多差,但之前他们最多也就是握个手一起吃顿饭的关系,虽然方士谦曾经和王杰希说过喻文州人不错,但像第六赛季这样几乎三句话不离喻文州,逢年过节也先给蓝雨队长发信息,甚至生日时还特意请假去G市,作为敌队这就不太对了。

在自己生日被副队完全遗忘了之后的王杰希决定和方士谦谈谈。

“你和喻文州怎么回事?”

“没怎么。”

“我觉得不是。”

“我们下赛季要打败蓝雨吧?王杰希你还有时间问这些有的没的。”

“那你也要努力。”

“季后赛第一个淘汰蓝雨!”

最后不仅没问出所以然的王杰希反倒被方士谦说的热血沸腾,当即就上线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方士谦跟着他也干掉了几个蓝雨术士。

第六赛季结束后王杰希就觉得方士谦更不对劲了,他对蓝雨有怨恨是正常的,但夏休期一上线就专打蓝溪阁也有点过了吧,而且还是专打蓝雨术士…

不知道他一个治疗跟人家术士打有什么意思,好吧,让治疗打剑士也是夸张了点,等等,他还真去打剑客了?王杰希没办法,过去救下了方士谦,真是不自量力。

中草堂战斗治疗频繁攻击蓝溪阁术士的事件还是成功吸引了喻文州的注意,喻文州赶到战场后也不动,就眼睁睁看着方士谦杀死了他们一个公会玩家,然后就开始和方士谦私聊,王杰希不知道那边的喻文州跟方士谦都沟通了些什么,总之,QQ闪了几下后方士谦就转过来和王杰希说:

“王杰希,我请个假。”

“请假?你要去哪?”

“你别管了,我去趟G市,两天就回来。”

说着还穿着微草队服的方士谦站起身就要走,被王杰希叫住了“大晚上的,有什么事不能明天再说?”

方士谦说,我就是要去夜闯敌营的。

“敌营?你要去蓝雨?”

方士谦特别大义凛然地点头“我要去教做人。”

他这样就去了被喻文州教做人的可能性还比较大吧。

只是如果微草没了治疗下赛季会很麻烦吧…王杰希挠挠头关上电脑,去奇袭蓝雨这件事好像很有意思。

“我跟你一起去,明天早上。”

“你去干嘛?”方士谦目光游移。

“不是去蓝雨吗,我正好找黄少天,告诉他别缠着我PK。”

“电灯泡。”方士谦小声说了句,王杰希没听见。

  

第二天去G市的一路上方士谦都有点闷闷不乐,一直看着窗外,王杰希开始没理他,后来听他不住在旁边唉声叹气的,转过头问他怎么了。

“你觉不觉得他和黄少有点不对?”

“…这个他是谁?”

“喻文州阿。”方士谦理所当然的说。

王杰希不解“他和黄少天?不就是队友吗,还什么剑与诅咒。”

“队友就队友,还搞什么组合,一看就不纯洁。”方士谦不满。

王杰希心想你管人家是不是纯洁的队友情呢,嘴上还附和着“你觉得他们不纯洁?”

方士谦说“我倒也不是不相信喻文州,就是…诶你说他让我过去到底想干嘛?”

王杰希一头雾水,他越来越不懂方士谦了“这个他又是谁?”

方士谦不耐烦了“喻文州阿。”

两次都搞不清楚话题主角的王杰希不想理方士谦了,他对联盟八卦也不感兴趣,于是打开IPAD看电影,边看王杰希就忍不住想,喻文州把方士谦叫去不会是让他转会吧?不过蓝雨的治疗不也不错么…

胡思乱想着到了G市,刚下飞机方士谦就拨了个电话,王杰希没看清是打给谁,只看到拨号界面上的图片是两个靠的很近的男生。

“是我…落地了…你这么早就到了?…哦,好,我这就过去。”

王杰希见到喻文州的时候比他预想的要早,他脑中本来策划着要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见到蓝雨大BOSS的情景在看到喻文州出现在机场时全部成为了泡影,他和喻文州的关系还算不错,看见喻文州时也提早抬起手准备打招呼,但蓝雨队长这次难得没注意礼节,对微草队长几乎视而不见,直接去找方士谦了。

而方士谦也跑到了敌对队长旁边,微低着头和喻文州说话,王杰希落在后面拿着包,完全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只看见那两个人已经要往机场外面走了。

好歹也是个队长却被忽视的如此彻底,王杰希觉得格外挫败。

 “方士谦你等会。”

在喻文州和方士谦之间抉择了一下,王杰希还是叫出了微草副队的名字,不过回头的却是喻文州,方士谦扯了扯喻文州的袖子,示意让他继续走不要理王杰希。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拍了下方士谦的肩后朝王杰希走过来。

“王队也来了?”

“嗯。”

“刚才没注意不好意思,方前辈没跟我说过王队也会来。”

“也是临时决定。”

王杰希跟喻文州打着官腔,顺便也多看了喻文州好几眼,他还是带着温和有礼的笑容,但对待方士谦的时候好像又比对别人多了点什么。

喻文州和方士谦友谊的开始还要源于王杰希,当时第四赛季刚开始多没久,黄少天第一次对上王杰希,觉得魔术师打法很酷炫阿,就每天上线找王杰希PKPKPK,后来王杰希没烦方士谦先烦了,说蓝雨太阴险天天晚上骚扰敌对队长,然后方士谦也学着黄少天天天晚上去骚扰蓝雨队长,剑客和魔道打起来视觉上很有的看,可术士和牧师打起来就比较枯燥了,没两天方士谦就无聊的放弃了线上PK,开始在QQ上骚扰喻文州,喻文州手速不快,但谁和他聊天都觉得舒服,方士谦也不例外,他对温柔的人最没抵抗力。

因为竞技场和QQ,蓝雨正副队和微草正副队建立了坚固的友谊。

如果早知道结局会是这样,王杰希后悔,早在第四赛季就不能答应和黄少天PK。

 

“那先走吧,王队过来少天会很高兴的。”喻文州说。

我可一点也不高兴,王杰希想。

方士谦则站的远远的,一点没想和王杰希一起走的意思,之后上了出租车也是,王杰希一个人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方士谦自觉和喻文州坐在后排。

喻文州用粤语报了蓝雨的地址后就和方士谦聊天,没人理王杰希,王杰希就听收音机里的新闻,但后排的对话还是都飘进了他耳朵里…

“没想到前辈还真来了。”

“你都那么说了我能不来吗。”

“其实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那你和黄少?”

“我们就是好朋友阿,别胡思乱想了。”

王杰希努力把注意力放到新闻上,但还是忍不住想,这种对话实在不应该发生在微草治疗和蓝雨队长身上。

到了蓝雨之后王杰希自然被黄少天拉走PK去了,无间隔的高速操作让他也无心再去思考他家副队和敌对队长在干嘛,算了,又一次击杀黄少天之后,摘下耳机无视掉对方叽叽喳喳的声音,王杰希想,就算真是在干,方士谦也不会输给喻文州的,没什么可担心的。

正是夏休期,蓝雨没什么队员,黄少天这天是PK爽了,对王杰希也特别热情,PK完后就一直说要带王杰希出去转转,王杰希拒绝了,G市下午天太热,他想先去黄少天宿舍歇会儿。

黄少天连忙摆手“不行不行,我答应队长了,今天下午宿舍都归他。”

喻文州在宿舍?王杰希皱眉了,那方士谦去哪了?

黄少天不给他思考的时间,拉着王杰希就出了蓝雨,让王杰希陪他去逛街买衣服,王杰希平时不常逛商城,这次也只跟在黄少天后面听着他说哪个牌子的衣服款式比较适合他哪个牌子正在打折等等,等黄少天买完衣服两人又进了电影院,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和黄少天看电影,也是第一次体验在电影院中的黄少天有多烦,当然,王杰希咬着牙捂住黄少天的嘴强行让他安静,也是最后一次了。

从有空调的商城里走出来后,王杰希挺不适应G市炎热的天气,看着王杰希站在阴凉处不住擦汗用手扇风,黄少天抢先去给他买了瓶冰可乐,王杰希接过喝了一口,凉快多了,黄少天从他手里抢过那瓶可乐,也对嘴喝了,间接接吻…王杰希没料到黄少天的举动,皱皱眉。

“要不我再给你买一瓶?“王杰希觉得不太合适。

“大眼咱俩谁跟谁阿,别计较那么多。”黄少天说着又把喝了一半的可乐还给王杰希,王杰希拎着那瓶可乐,想喝又有点不好意思。

之后两人沿着G市的小巷边吃边逛,有黄少天当导游王杰希走了不少以前从没到过的地方,听着陌生的广州方言,体验和B市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王杰希虽然出了一身汗但也挺高兴的。

微草正副队再相见都到了吃晚饭的时候,还是喻文州打了个电话把他们叫回去的。

见到自己完好无损的副队后王杰希松了口气,和春风满面的方士谦一样,喻文州看起来心情也不错,大概是因为天太热,喻文州脸有点红。

“少天下午带王队去哪了?”

“就随便转了转,倒是队长你们,一个下午的时间诶,都干嘛了?我宿舍还能不能回去阿?床没塌吧?”黄少天笑着问。

“放心吧,光天化日能干什么,对吧文州?”方士谦说,然后挑挑眉,别有深意地看了眼喻文州。

“恩…对了王队少天,你们想吃什么?我们刚才光点方前辈喜欢吃的了。”喻文州转移话题。

“我吃什么都行。”

“那王队想吃什么一会自己再加,不用客气。”

王杰希点点头,注意到了方士谦对喻文州那格外亲昵的称呼,他刚想找方士谦问清楚,菜就上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果然从凉菜到甜点饮料都是方士谦爱吃的,以前都没看出来喻文州这么了解方士谦。

“方前辈尝尝这个,是招牌。”喻文州把虾饺夹进方士谦的盘子里。

“你多吃点,要白斩鸡了吧?”方士谦帮喻文州倒饮料。

“嗯,这家的还蛮好吃的,下次有机会来我家吧,我会做。”

“你别麻烦了。”

看着这种亲密又自然的互动,怎么觉得…王杰希没敢往下想,这太可怕了。

然而看看黄少天,按理说他应该会开嘴炮说些队长队长你怎么对敌人那么好太不公平了之类的,但黄少天竟然毫无反应只是低头吃饭,好像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设定,王杰希想。

“王杰希,你想吃什么?我们再要点吧,算我请你。”

“谢谢,我不用了,我…”光看他们就饱了…

 

吃过饭后再回到蓝雨,黄少天就开了四台电脑,贼兮兮地说已侦测到敌方情报嘉王朝和霸气雄图在约战,这样吧咱们微草蓝雨联盟一起去围剿叶秋和韩文清,要能顺便把张佳乐也解决了就更好了,王杰希说着无聊但也跟着插卡进了荣耀,之后他就听见了身后方士谦的声音。

“你也玩?就让他们自己玩呗。”

王杰希还自作多情的以为方士谦这是在和他说话呢,刚想回话,就看到蓝雨队长微笑着点头。

“玩阿,你也来吧。”

“等会我去拿卡。”

“你还想上大号阿,这边有守护天使的卡。”

之后微草引以为傲守护天使就去玩蓝雨的守护天使了,反正这次共同敌人是叶秋他们,王杰希倒无所谓,看着守护天使和术士站的很近也没说什么,毕竟就连他都在和剑客并肩作战。

最先出场的是黄少天,本来听见黄少天那些哈哈哈叶秋你怕了吧还不快来投降之类的废话叶秋还没当回事,后来看见后面跟着的魔道和术士,还带着个治疗,这阵势叶秋也被吓到了一下。

“哟,大眼少天联盟了?老韩咱们也联盟?”

“嗯。”韩文清没多说,直接朝剑客冲了过去。

王杰希也跟着飞过去,一扫把打在拳法家头上,叶秋和韩文清配合倒默契,一个吸引仇恨一个就找机会攻击,后面疑似张新杰和苏沐橙的两个人也正朝他们这边过来,王杰希眼看着自己被战斗法师打的血线一点点降低开始找他的副队,回头看过去术士倒是尽职尽责的在控场,而治疗呢,跟在术士后面不知道在干嘛…

我,被放生了?

王杰希不敢相信地看了眼方士谦的屏幕,方士谦的视角正对着那边的术士,看都没看自己一眼。

看着自己只剩百分之十的血线,王杰希可以想象如果他去问,方士谦一定会不耐烦地说,谁让你自己跑那么远的,不知道治疗跑的慢?

那么他一个术士单带治疗合适吗?但王杰希没说,也许是方士谦突然念起他们的队友情,突然转了视角,看上去很不情愿的走了几步给王杰希施了回复术,王杰希仿佛能听见他的腹诽,真麻烦。

比起不负责任的治疗,黄少天还比较靠谱,他一看见王杰希被叶秋和苏沐橙两个人前后围攻处境尴尬就开了大冲过去,先集火枪炮师再围攻战斗法师,一近程一远程搭配着各种魔法道具和文字泡,叶秋都有点招架不住。

嘉世霸图的联盟比他们脆弱的多,韩文清一看他们目标是叶秋就不再管了,最后看着叶秋头像灰了,线下黄少天和王杰希也轻轻击了下掌。

而再看方士谦的屏幕,方士谦是完全不在乎这边发生了什么,在那边和术士聊上了。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喻文州的笔记,身为敌对队长,王杰希真不是故意要去看喻文州那战术笔记本的,但在他替黄少天去宿舍拿东西的时候,那个笔记本就摊开放在桌面上,那页写的也没什么机密内容,只是对联盟里几个选手的定位和信息,像他王杰希就是大脑回路匪夷所思的大小眼,周泽楷就是不善言辞技术很赞颜值最高,叶秋是有时候会嘲讽但却是很令人尊敬的前辈等等…

真正吸引王杰希注意的是被一个圈圈起来的方士谦的名字,后面加了个笑脸表情,写着【恋人】,旁边有张很小的照片,是方士谦和喻文州在长城照的,两人站在人群中,手是牵着的,王杰希突然想到方士谦的拨号界面也是这张照片。

这实在…王杰希合上了笔记本,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从宿舍出来后,王杰希正好碰上了喻文州和方士谦,刚看到对方的秘密让王杰希有些心虚。

“我那个…黄少让我帮他…”

喻文州了然一笑“我知道的。”

“还有…”王杰希看了眼方士谦“你,回微草咱们谈谈?”

方士谦揽着喻文州的腰“没什么可谈的,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你…”王杰希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进了敌军的宿舍。

门被方士谦从里面插上了,发出清脆的落锁声,王杰希第一次被每天朝夕相处的自家副队隔绝在外。

隔着门听着里面的声音,即使完全没有感情经验,王杰希也大概能猜测到里面正在发生什么,不过,那个比较明显的喘息声明显就是喻文州的,想到这里王杰希很欣慰,至少方士谦没给微草丢脸。

这就是教做人吗?

果然…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黄少天看见他后拍拍一脸茫然的王杰希的肩,很同情,王大眼别想太多习惯就好,走,跟我一起去住酒店吧。

作为同时被自家搭档抛弃的两个人,王杰希第一次觉得和黄少天有同病相怜之感,他一天都完全被方士谦无视了,黄少天也是被从宿舍赶出来了,都是不幸。

但黄少天好像还挺高兴的样子,去酒店的路上都兴致勃勃地和王杰希讲着刚才他们围观叶秋的场景,提到这个王杰希也挺解气,也开始和黄少天商量战斗法师的一千种死法。

两人说痛快了之后黄少天又说,王杰希咱们这是第一次一起住一个房间吧?你睡着了还是大小眼吗?算了我们今天别睡了,就彻夜聊天吧,诶呀,也不知道宿舍里我的床怎么样了…

王杰希这才想起黄少天好像一直都知道那两个人的事,所以,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人只有他一个?

最后终于忍不住的王杰希向黄少天求解密了。

“黄少天,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第五赛季之后吧,当时队长跟我说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呢,你说就趁着咱们PK的功夫他们怎么就搞上了?”

“不知道,不过方士谦还算争气。”

“你们也别得意,等着吧,我早晚把你们队长也拐走。”

“不可能的。”

“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这次就是个好机会。”

黄少天握住了王杰希在他身侧来回晃动的手。

王杰希低头看了眼,没挣开,淡定地提出条件。

“如果瞒着他们的话,我可以考虑。”

 

END

 

 

如果雷到谁了抱歉。

其实写这篇的时候心情很复杂…但有个瞬间还是被谦喻迷住了。

开始只是突然想到,黄少天以前找王杰希PKPKPK的时候他们的搭档在干嘛?

然后虽然是谦喻,王杰希还是出场最多的…

之前想了一下,如果一定要比,四千和鱼酥谁比较攻…

毕竟都是本命太不好抉择了…不过最后还是治疗之神胜出

不过仔细想想,互攻好像也挺带感的…

反正是拉郎,就不计较太多了…

 

只打谦喻的TAG了,好像以前没有过这个CP【捂脸】

一人tag…

如果看到这里,请考虑一下萌谦喻吧,应该没人吧= =

评论(36)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