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日常

 

 

 

  

王杰希找不到他的袜子了。

他其实有很多袜子的,但突然之间就全部不见了。

喻文州靠在门上看着王杰希翻衣柜,说,杰希你收拾收拾屋子可能就找到了。

王杰希回头看见喻文州狐狸一样的笑脸想起了上周末他们的对话:

“杰希,袜子什么时候洗?”

“马上就洗。”

“好,你这边有好几双了…”

“知道了。”

但是…王杰希回忆了一下,他好像一直都没洗,只是这周他有袜子穿也就没在意,现在看来,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一定是被他藏起来了。

他要怎样才能放过我的袜子?王杰希摸不清喻文州想干嘛,就直接问了出来。

“你把我袜子藏哪儿了?”

喻文州还是笑“我藏你袜子干嘛?我说了,你好好收拾一下可能就找到了。”

王杰希想,喻文州现在简直就是过去喜欢藏同学东西恶作剧的恶劣学生。

 

“那是一个夜晚,我坐在公交车上,窗外下着小雨,路上有点小堵车,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听到突然的雷声,觉得好像…”

读到这里喻文州停顿了一下,为了不让王杰希把作文本夺回去他身手敏捷直接跑到了房间的另一端,又酝酿了一下感情,才继续读道“好像恶魔在我耳边叹了口气,这是你以前写的作文阿?”

看着对方憋笑的表情,王杰希红着脸点头,握着喻文州的手腕要强行夺回他的中二作文“是初中的作文,别念了。”

喻文州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用另一只手翻了个面,接着念“曾经,我以为自己是上帝的臣子…”

这次喻文州憋不住了,直接笑出了声,王杰希冷眼看他,现在的喻文州哪还有一点以前温文尔雅的样子。

“你别闹,赶紧接着收拾。”

“好好好。”

为了下周还有袜子穿,王杰希认输了,在喻文州的监督下整理他家的储物柜,说是监督,喻文州真的就什么都不干,只顾着在柜子里一堆王杰希学生时代的用品中寻找有意思的东西,翻到一张王杰希的初中毕业照都能研究半天,王杰希一开始懒得管他,后来被喻文州一句句【这是谁?】【那是你们老师吗?】【你小时候好可爱阿】的若干问题问烦了,干脆和喻文州一起翻看他过去的那些黑历史。

“杰希,这是你高中的哥们吗?”

“是哥们儿谢谢。”

纠正完喻文州不准确的发音后王杰希也低头看他高中的照片,是一张春游时的照片,那时候他和现在没什么区别,看起来有点傲气还有点少年老成,旁边站着他当时的好友,去了微草之后王杰希就没太和当时的同学联系,但大致听说他在微草的首场比赛他的高中同学都去看了。

除了作文和并不好看的飘红成绩单之外,其实王杰希也没什么黑历史,王杰希初中高中都算是班上的高个子,干干净净的少年,站在人群中还挺扎眼的,应该也算是男神般的存在。

既然是男神就肯定少不了情书,喻文州开始在杂物堆里寻找情书。

这不是添乱么,王杰希看着又变成一团糟的柜子,恨不得把喻文州推出去关在外面。

 

王杰希有两个很要命的习惯,一个是拖延症一个是囤积症。

单看两个都不是大毛病,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带点,但合在一起就很麻烦,和王杰希一起生活的喻文州深有体会。

先说拖延症,一向尽职尽责的王杰希在工作上是没有,全体现在生活上了,能明天干的家务王杰希绝对不今天干,同居开始时说好是做饭擦地轮流衣服各洗各的,达成一致后王杰希保证的好好的,实际却是一拖再拖,本来两个成年男性就都是家务苦手,这还有王杰希这么个表面上答应的很好却没实际行动的,他们家没几天就回归成了单身公寓状态,看着到处都是的衬衫牛仔裤,喻文州受不了主动帮王杰希把衣服洗了,第二天就换回王杰希皱着眉的一句【我才穿了两天你干嘛洗了?】,好心当成驴肝肺的喻文州委屈,心想他哪知道他一件衣服穿几天,只看见堆那边好几天了。

喻文州之后就不管他了,但他观察了一个星期王杰希的活动,王杰希回家就是吃饭打荣耀再就是床上运动,根本就没有洗衣服这个活动,喻文州有点惊慌…

“你的衣服都什么时候洗阿?”

王杰希把目光从荣耀中移开疑惑地看着喻文州“我的衣服?这个月你不都帮我洗吗?”

“不是说好了你自己洗吗?”

“我看你好像拿过我的衣服…”

喻文州更惊慌了…好在王杰希衣服够多这个月也添了几件新的,否则这误会闹的…

此外王杰希洗澡基本都是靠喻文州催,晚睡拖延症更是严重,往往喻文州叫他好几遍也都没反应或是嘴上答应着实际却死守在电脑前和众公会抢BOSS。

“杰希,睡觉吧,十二点了。”

“嗯,马上。”

半个小时后,

“睡觉吧,杰希。”

“知道,再给我两分钟。”

听着那边点击鼠标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密集,喻文州放弃交涉,强行关上电脑把人拉上了床。

开始王杰希还反抗,被堵住嘴摸了几下之后也就软了下来,任喻文州在他身上为所欲为一直进行到最关键的一步。

拉开抽屉看着里面因为双十一打折而被大量囤积塞得满满当当的保险套喻文州不禁失笑,王杰希的囤积症在这时候倒是挺有用的。

防患于未然阿…虽然其实喻文州不太喜欢戴套。

王杰希的人生总是在买东西,而从来不去想怎么处理。

尽管总对王杰希说着三思而后行,但喻文州真和王杰希出去就比他还爱买东西,他爱买的都是些零碎的家居用品,一套杯子,一幅装饰画,一盏床头灯,结账的时候喻文州根本不去想家里是不是已经有了。

这给他一种很温馨的感觉,一起花钱买的东西,一起构建的家,虽然回家之后喻文州看着家里被堆得满满当当的样子总会一阵头痛。

包括淘宝买的那些王杰希当宝贝喻文州看来完全没用的东西,虽然被强制送走了一批,可还剩下一半被放在家里,有的还在用,大部分连快递盒都没拆就被送进了储物柜。

王杰希家的客房里有一个尘封多年的储物柜,基本没见王杰希打开过,喻文州刚搬来的时候想打开,手刚抚上把手却被王杰希握住手腕,神情凝重地摇摇头,不可。

久而久之…其他东西又堆满了其他的柜子…

至于家里隐藏在角落谜一样的储物柜,最后还是被喻文州打开了,原来里面全是王杰希的玩具、衣服、不知道哪里买的骷髅面具以及很多莫名的东西,就像个异次元空间,还有股怪味。

王杰希自己应该都好久没打开过储物柜了吧?

“杰希,收拾收拾柜子,不要的就扔了吧。”

“我知道了。”

“你忙的话我给你收拾。”

“你别管了我自己来。”

听了这话,喻文州放心的关上了柜子,但一个星期之后再打开,还是那样,王杰希根本就什么都没动。

“杰希,那柜子…”

“哦我上周忘了。”王杰希一副刚想起来的样子。

“我周末没事要不我帮…”

王杰希打断他,眨着真诚可信的大小眼,信誓旦旦地说“文州真的,你放心,我自己会收拾的。”

又过了一周,柜子依然没有被清理,反而好像又多了些东西。

这次喻文州第三遍都懒得说,王杰希知道是知道了,但他真的不会去做,要想让王杰希克服拖延症,总要用些非常手段。

做出用袜子威胁这种没品的事来让他收拾也是下下策。

 

最后还真被喻文州找到了情书。

“行阿你。”喻文州拿着好几个信封,在王杰希面前晃了晃。

王杰希撇了一眼没在意“你那只是一部分。”

“我能看看吗?”

“你随便。”王杰希说着又捂着鼻子从柜子里扔掉了一条裤子。

得到允许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打开信封,高中小女生稚嫩又矫情的文笔现在读起来很好笑,不过看着字迹的认真程度,当时对方真的是很用心在写也很用心的在等着回应吧。

“所以这其中你答应谁了吗?”喻文州看完后问,他不至于因为这陈年旧事吃醋,就觉得特别好玩。

王杰希摇摇头“当时哪有时间想这些,看看就完了。”

“那你每天都想什么?好好学习?”

“打荣耀阿。”

原来高中的王杰希就是个网瘾少年阿…

和王杰希不同,喻文州能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当时谁都没想到,喻文州上学时就是个上课记笔记的好学生,还一直都是班长,要去训练营的时候班主任还挽留了他好几次,最后也没留住。

至于情书喻文州收到的也不少,他也都没接受,但他每次都认真写回信,发好人卡都发的真挚诚恳。

他和王杰希的交往过程中不存在情书,王杰希喜欢打直球不用情书这么矫情,他自己情话满分但也更喜欢当面说,不过看着当年那些少女们坦诚的表达自己的好感,喻文州也有点手痒…

“我给你写封情书吧。”

王杰希收拾着小学的那些文具“你愿意写就写。”

接下来喻文州终于安静下来,坐在一边对着A4纸转笔,他老实后王杰希这边整理柜子的速度也加快了,扔了不少垃圾,只留下了学生时期的东西。

关上柜子时,喻文州也走过来了,手上拿着一个被叠的歪歪扭扭的心。

打开那封所谓的情书,王杰希想这靠打游戏为生的就是不一样,整封情书就一句话,还特别没情调。

杰希:

你的袜子我都给你洗好了。

喻文州。

 

END

 

 

 

其实最该治的是我的拖延症…

上星期留的作业现在还没写完呢QAQ

写词比写小黄文还难阿望天…

 

评论(39)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