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方士谦到底算不算帅

测试屏不屏蔽


只是一个脑洞…

这里私设方士谦没露过脸

其实是我对方士谦没有官图很怨念

 

 

 

LZ

【理性讨论,方士谦到底算不算帅?】

我觉得从名字看肯定算帅。

  

1L

标题说的好像LZ知道方神长什么样似的。

 

2L

对阿,所以需要大家一起猜测一下方神的外表,毕竟谁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主要LZ刚看完杰希大大的访谈,被问到为什么方士谦不接受采访时,杰希大神说【前辈说要有神秘感】。

简直太好奇方神的长相了!

 

3L

我也记得w当时杰希大神还笑了一下,苏死我了。

 

4L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方士谦,我说他长得像黄少天LZ信吗?

 

5L

我心中的方士谦有一头被挑染的五颜六色的短发和深蓝色的瞳孔,他有着绝美英俊的外表和三百以上的智商,他还有富可敌国的身世是北欧小国的王子,他掌握着全球经济命脉,精通所有乐器和八国语言,

每次去微草的时候都有价值一千多万的跑车接送,几百个保镖都簇拥在他周围…

 

6L

王杰希队长说,微草队规不许染发戴美瞳。

 

7L

哈哈哈哈然后方士谦就摘下美瞳送给王杰希了。

 

8L

从名字?4000块钱的长相?

 

9L

方士谦的名字太有欺骗性了好吗?谁想到顶着这个名字的会是个暴力治疗?

 

10L

还是个蹭得累2333

 

11L

名字一听就苏炸了!我相信他一定是谦谦君子的长相!

 

12L

或许有点像民国时期的那种教书先生?

 

13L

怎么可能,方士谦这样的一个名字一定要配上一张国色天香的小公主脸阿。

 

14L

也可能是后妈脸…

 

15L

楼上你们都想太多了,万一就是个不修边幅的胖子呢。

 

16L

那他药可太惨了,一个大小眼一个胖子…

 

17L

楼上庙粉快出贴收拾收拾嫁过来,你们队长吾王收了,你们话唠我们治疗也收了。

 

18L

嗯…好像有个吾王访谈里说过方神喜欢打太极?

 

19L

吾王访谈里提方神的次数不要太多w说方神早上打太极喜欢听相声会去钓鱼还在微草私下养了只狗什么的,然后吾王还说过方神私下会经常给前队长发短信抱怨他但还为了他去恐吓黄少叶秋…

 

20L

完了,我现在想起方士谦脑子里就是沿墙根儿遛鸟听评书唱京剧的老大爷…

 

21L

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人设更像杰希大哥。

 

22L

我药的画风又不对了…我宁愿相信方神是滑板少年。

 

23L

王杰希队长说,微草队规不许带滑板。

 

24L

微草怎么那么多事儿阿哈哈哈哈。

 

25L

总觉得方士谦会微妙的像肖时钦或者张新杰?就是那种戴着眼镜闷骚腹黑的天蝎男…

 

26L

肖时钦可是很纯良的,起码看起来是个老实人…张新杰嘛…很严谨的好学生,设定都和方神相差十万八千里阿。

 

27L

怎么没人说像喻文州?

 

28L

光听名字的话会很像苏王喻文州,但想到打法的话和团队发言时又觉得完全不像了,完全想象不到方神会半无奈半宠溺地叫杰希。

 

29L

哈哈哈记得上次团队赛上方神说【王杰希你敢脱离我视线就等死吧】。

 

30L

大概每次方神叫杰希大大都是咬牙切齿的状态。

 

31L

如果从打法上看的话,方神会像韩文清或孙哲平也说不定。

 

32L

那以后我路过微草都要绕着走…

 

33L

联盟总攻方士谦,一位自成一派的治疗。

 

34L

说起来以方神两个治疗职业都玩的666,攻击型防守型无缝切换的特点看,他应该也可以在01间转换自如。

 

35L

楼上自重,别看谁都是基佬好吗?

 

36L

楼上说像黄少的有道理,方神没准真是孩子性格,王队在访谈里说过他每天都要提醒方神别玩手机快睡觉,而且方神晚上睡觉还会踢被子,他偶尔还要帮方神盖被子…方神多大了233

 

37L

脑补了一个被队长宠爱的熊孩子,不过这种正副队相处模式好有爱。

 

38L

想到每次访谈里吾王爆方神料时都特别高兴的样子,微草内部戏一定很多,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方神也对杰希大神很好?

 

39L

他能以一个治疗的速度在场上紧追着王不留行就很能证明爱了好吗…每次嘴上说着不管,技能倒放得很及时嘛。

 

40L

我方神才华横溢了不起的一尊神,但为什么在王队嘴里总那么熊阿,不是旷训练就是去论坛马甲吐槽他,心疼我方。

 

41L

歪楼了歪楼了!继续说回方神的长相,你们觉得方神的发型会是什么样的?

 

42L

苏沐橙那样?

 

43L

楼上别闹2333不信方神顶着一头长发挥舞十字架。

 

44L

万一方神就是摇滚青年呢。

 

45L

我脑中已经有方神边打荣耀边唱五环之歌然后一甩长发的场景了…

 

46L

王杰希说,闭嘴!微草队规不许唱五环之歌。

 

47L

等等!微草规矩也太多了吧!方神应该考虑转来蓝雨。

 

48L

怎么哪儿都有你庙的人?来阿,让杰希大大教你们黄少做人。

 

49L

你们都不觉得我们小公主很适合长发吗?

 

50L

不觉得,谦黑自觉出楼,我方神就适合一头清爽的黑色短发。

 

51L

楼上别那么认真啦,上次杰希大神不还默认过方神是光头还有纹身吗哈哈,然后第二天就被方神发微博吐槽了。

 

52L

微草是黑社会,他庙怕不怕?

 

53L

4L大哥说的太对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方士谦阿哈哈哈,我心中的方神170的身高,头发染成黄色,眼睛很大是全队的吉祥物…

 

54L

然后吉祥物在场上说【你们都给我注意点儿自己血线】,输了比赛后下场仰着头嘤嘤嘤求王队抱抱?

 

55L

哈哈哈这反差萌…王队是来比赛的还是来带孩子的?

 

56L

太好奇了真没人愿意在微草蹲点等谦谦吗QAQ

 

57L

聊聊就算了吧,虽然对外表很感兴趣,但如果影响到方神的正常生活就不好了。

 

58L

说到蹲点这个,我不是药粉,但我上次路过微草看见杰希大神了…他好像要去买东西,然后旁边跟着一个穿运动装的男生,那个男生和杰希身材差不多,看着比杰希大神高一点,戴着帽子我看不清长相,但他们距离特别近他的手几乎全程搭在杰希大神的肩上。

中间王杰希好像说了什么,我就听见那男生说【王杰希你差不多一点】然后纠结了一会跑走了,过了一会再回来往王杰希手里塞了一罐可乐,看王杰希喝了一口后他又抢回去喝…

当时还想虽然不太搭但那应该是杰希的好哥们儿…现在想起来,这就是方神吧!

 

59L

啊啊啊啊,楼上我好羡慕你!!!有没有照片?!

 

60L

回楼上,没有诶,但光看背影和侧脸,应该是算帅的。

 

61L

此生无憾了!!认证方神是帅哥!!而且谁再说我微草正副队不合!!

 

62L

想知道是哪种帅法?戴眼镜吗?头发长吗?

 

63L

眼镜据我所知是不戴…头发是短发没有染颜色,肤色不是特别白。

 

64L

你们都没人关心一下杰希大神吗?杰希大神私下也很帅吧?

 

65L

嗯,该说私下的王队比在屏幕里更自然更帅了,还很可爱^_^。

 

66L

我关注点在于比杰希高一点…攻受立显。

 

67L

方神我要给你生孩子!!

 

68L

我见过方士谦本人,只是普普通通的而已。

 

 

方士谦:诶,又不训练,你看什么呢?

王杰希:一个帖子,猜你长什么样呢,挺有意思的。

方士谦:我看看…呃…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觉得我长得像韩文清吗?

王杰希:不像。

方士谦:像喻文州吗?

王杰希:…也没人说你像。

方士谦:亲眼见过我本人的?68L是你?

王杰希:嗯,避免她们对你产生不切合实际的幻想。

方士谦:啧啧那你觉得?

王杰希:算是帅的。

 

END

评论(43)
热度(6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