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王】班上有个讨厌的人怎么办?(中)

#想一直写论坛体#

 

 

 

 

【树洞:同桌在日记上吐槽我,当时觉得没什么,现在想起来有点在意…】

LZ

上个月无意间发现了同桌的日记本,上面除了日记还会写我每天说了什么,我有点不懂同桌,想搞清楚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1L

这么明显了,我有点不懂LZ。

 

2L

你同桌暗恋你,此贴终结。

 

3L

二哥说的好,LZ这么热衷于翻看同桌的日记,应该也喜欢同桌,双向箭头,我们知道了。

 

4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LZ每天都说了什么吗?只是日常的对话有什么可记的,LZ你是莎士比亚吗?

 

5L

对诶,一般暗恋的少女不都应该记录男神和自己的互动吗?LZ你从来不和同桌说话的吗?

 

6L

LZ是高冷型的男生吧?

 

7L  LZ

我其实每天和同桌都会说很多话,他记录的都是我对他的日常教导,例如【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打球】,有时候他会在后面加上自己的吐槽,像是【我觉得他这么说不对】或是【早晚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样。

 

8L

LZ从高冷变得好严肃,但同桌好可爱阿233竟然记着LZ的话留着日后再吐槽…

 

9L

LZ和同桌的日常是什么相处模式阿好好奇!

 

10L

现在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都这样了吗?

 

11L

总觉得LZ的标题可以改成【我觉得,我同桌,喜欢我。】

 

12L

LZ和同桌都是男生吗?同桌是内向的类型?你们关系好吗?或许可以一起好好谈谈?

 

13L LZ

同桌,叫他T吧,我和他都是男生,T并不是内向的人,相反应该说很外向。

因为和同桌比起来我的成绩和篮球都厉害的多,同桌很想从各方面超过我但一直未果,T是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有些不甘,总是和我约战。

但我们的关系在我看来应该还算不错,除了上课是同桌,放学后也经常会一起打球,回家也会互通信息。

虽然他发来的信息都是些激将挑衅的话,我也大部分都不去理会…但其实我们通信的频率算是很高。

 

14L

感觉LZ只是自以为的关系还不错…

 

15L

同桌发信息在挑衅,LZ收到后不回,这叫关系还不错?

 

16L

不不不,通信频率很高…同桌也是很坚持的人,对LZ是真爱。

而且只是有些不甘心吗,明明都已经在日记上吐槽LZ了233

 

17L

明明就是一个小公主和一个高冷男。

 

18L

等等,之前LZ不是说他经常教导T吗?LZ其实对T很好?

 

19L

所以明明上个月的事LZ为什么现在才开始在意?反射弧太长了吧?

 

20L LZ

嗯,除了那些挑衅,我和T也会用QQ聊一些其他的话题,像是游戏体育电影一类的,我这边是把他当作朋友,既然是朋友,我觉得我有义务帮他改掉一些不良习惯。

我也觉得他是讨厌我,T也也说过几次我很烦。

关于19L的回答是这样的,在最近考试之前T突然莫名其妙的给我发了条短信,说如果下次考试超过我就让我别再烦他。

他也确实为了那次考试很努力的学习了一段时间,只是因为基础不好最后还是输了。

不过即使他输了我最近也没再纠正他的习惯,他迟到上课睡觉和同学打架我都就当作没看到。

本来以为T会很开心,没想到他似乎更不高兴了,上课的那些不良习惯不说,打球的时候也变得很有攻击性。

那本日记我当时看到时没想太多,但现在他有些不对劲,我才有点在意,总觉得不是光想吐槽我那么简单。

毕竟还要坐同桌很久,把不满憋在心里很麻烦,我是不是应该和T好好谈谈?

 

21L

是没那么简单,你把他当朋友,他却可能想上你。

 

22L

我觉得,你同桌,喜欢你。

 

23L

你以为他讨厌你其实他喜欢你。

 

24L

是该好好谈谈,祝福T君表白成功。

 

25L

LS们别那么快下定义阿,LZ,T都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阿?

 

26L

除了刚才说的还有很多,例如T明明前一天写了作业却总是拖延到最后一刻才交,例如T明明睡不著却还在上课时装作睡得很熟的样子,例如他在球场上现在失误率增加每次失手后都会偷看我…

哦还有他和我前座的关系现在变得很差,我前座是个话唠,我和前座讲话的时候T就在旁边用力捏矿泉水瓶制造噪音,前座受不了就会转回去,那时T就会把水瓶抛投进垃圾桶。

 

27L

LZ观察入微!别说什么朋友不朋友的!你就是喜欢T。

 

28L

心疼LZ的话唠前座…

 

29L

LZ你是怎么得出T讨厌你这个结论的?

 

30L LZ

我觉得T是在故意做一些会让我反感的事。

 

31L

大概是【因为LZ突然不去管T,所以T不习惯故意做些LZ讨厌的事想吸引LZ注意】这样。

 

32L

总之T一定不会讨厌LZ,建议LZ去找T好好谈谈

 

33L LZ

刚刚我给T发信息了,他说没什么好谈的。

 

34L

…T到底想怎样阿。

 

35L

真是的,LZ你就不要管他了。

 

36L LZ

T又补了一句,说因为他不讨厌我。

 

37L

不讨厌就是喜欢了,完结撒花。

 

38L

我突然想起之前那个【班上有个讨厌的人怎么办?】的帖子…

 

 

【之前王杰希说过碰上黄少天准没好事。这个我同意。刚才我出去买东西就遇到黄少天了,但我一直带着耳机没理他,结果回家后就收到王杰希的短信问我是不是讨厌他还说要和我谈谈,我说了,他这个人还可以接触,我倒不是讨厌他,只是最近被人无视的有点烦而已。】

唐昊放下笔掏出手机开始翻阅他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说来奇怪他们都不是像黄少天那样的话唠有无穷无尽的话题,也不是那种热衷于聊天软件的人,但在不知不觉中页数多的出奇,唐昊看着那些记录只觉得王杰希真是个神人什么话题都能聊下去。

他们之间的话题一般是由唐昊开启,聊着聊着就被王杰希带到未知的地方去,总之聊天时的气氛大部分还是融洽的,唐昊边翻也有些吃惊,他原本以为他会经常和王杰希针锋相对的。

翻完后唐昊又靠在椅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划着手机,想着既不让王杰希反感又能吸引王杰希注意力的方法。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王杰希突然就把他放生了,虽然对他还和以前一样友好,但对他就像对班上其他甲乙丙丁一样有关心却点到为止。

唐昊有点不习惯,开始怀念被人纠正的日子,于是像小学生一样把握着尺度做些讨厌的事,可王杰希却好像一点也不在意。

更关键的是,王杰希无视他,却还和黄少天聊的很高兴!唐昊很不满,看着这几天他和王杰希明显变少的聊天记录心情更不好了。

“唐昊,我们谈谈吧。”

第二天唐昊一早就到了学校,在厕所里等了半天掐着上课铃声进班,还故意打着哈欠装作没睡醒的样子,王杰希淡淡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等唐昊坐下才转头说。

唐昊皱皱眉撇过头“我不是说了没什么好谈的。”

“你是不是讨厌我。”

“我说了不讨厌你。”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讨厌我,我可以申请换座位。”

唐昊还没想好怎么用合理的理由挽留王杰希,黄少天就先转过来了“别阿大眼你走了我可怎么办?我的练习题还都要靠你呢!你舍不得留下我的对吧?再说你和唐昊能有什么大的矛盾?唐昊听我的,王杰希就是不对称了一点,其他还蛮好的,真的你看他阿成绩特别好…”

王杰希听着黄少天对他的赞美之辞脸越来越黑。

黄少天的嘴炮给了唐昊思考的时间,趁着黄少天嘴炮的间隙扳过王杰希的肩,目光游移表情却很认真“喂,我挺喜欢你的。”

哦,喜欢我…诶?

王杰希一愣脑中浮现出【我觉得我同桌喜欢我】这个标题。

然后因为要上课了…班上其实还挺安静的,所以,唐昊的话,除了王杰希和黄少天能听见,其他人也能听见…大家和王杰希一起愣了一下后,瞬间就炸了。

果然碰上黄少天就没好事,第五次和孙翔他们解释自己没做叛徒脱团狗时唐昊想,但他隐约觉得这个搞得全班人尽皆知的告白还蛮屌的,这次只是随口一说,以后正式告白时也要这种效果,不,要全校皆知。

王杰希显然没自作多情的以为唐昊真喜欢他,他知道唐昊口中的喜欢就等于不讨厌,王杰希之后又盯着唐昊的双眼确认他们的关系。

“就算是朋友吧。”唐昊看着王杰希身后的窗户说。

虽然承认的很勉强,但既然是朋友,王杰希就名正言顺的继续进行他改良唐昊的计划,从多方面修正唐昊的人生。

“你这样坐着容易摔倒。”

王杰希指着唐昊翘起的椅子腿说。

“知道了。”

唐昊让椅子稳稳的落在地上四肢着地,王杰希很满意。

再被教育时唐昊没像过去一样一被教育就翘着椅子望天摆明不接受,反而现在被念的还挺享受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对方乖巧的样子王杰希反倒不好意思说了,往往没说两句就主动拉唐昊去打球。

不被无视也有球打,那几天唐昊过的顺风顺水每天嘴角都上扬着,心情好到甚至主动提出给他的一众损友买雪糕吃。

刘小别咬着雪糕,很坚定“我觉得王杰希喜欢你。”

孙翔不同意“不可能吧,唐昊他有什么好的。”

刘小别说“唐昊是没什么好的,但也许王杰希审美和正常人有差异呢?”

唐昊不乐意“我怎么就没优点了?你们等着吧,我早晚打败他。”

刘小别一脸恨铁不成钢“人家喜欢你,你就老想着打败人家。”

唐昊被刘小别一脸看不成器的儿子的表情看的很不爽“谁说他喜欢我了。”

刘小别开始举例“你看王杰希平时对我们谁笑过?他什么时候主动拉我们去打篮球?什么时候管我们迟不迟到睡不睡觉?接受吧兄弟,王杰希喜欢你。”

孙翔恍然大悟“真的诶!除了黄少天,唐昊你是班上和王杰希最熟的。”

哼,包括黄少天我也是和王杰希最熟的,唐昊想。

但听了刘小别一席话,唐昊再看王杰希的眼神就不对了,从王杰希接他传球时轻笑的表情到上课时有意无意飘过来的视线再到QQ上每次都秒回的信息,唐昊越想越不对劲,总觉得王杰希的一举一动都是暗恋他的表现,最后他不得不承认,王杰希对他是比对别人特别很多。

更诡异的是,他完全不讨厌这种特别。

于是当晚王杰希登陆论坛想看回帖时就看到首页多了一个帖子:

【树洞:我觉得,我讨厌的人,喜欢我。】

 

TBC

会有下吗?随缘…

评论(1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