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灵魂互换

#灵魂互换,其实是互吹…#

#一篇古老的点文#

#从去年十一月起卡了三个月#

OOC严重,慎

 

 

 

方士谦是被电话声吵起来的,最近总念叨着养生健康运动作息比张新杰还规律的治疗之神骂着脏话看了眼来电显示,是王杰希,一个基本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喂?”

“方前辈,你相信灵魂互换吗?”那边一个温温柔柔又很沉稳的声音说,和以往王杰希的声音有点不同,半夜三点的接到这种神秘的电话让方士谦背后有点发冷。

方前辈?方士谦脑子空了一下,仔细又看了眼来电显示,灵魂互换这种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倒还真像是王杰希这种神神叨叨的人会说的,方士谦心不在焉地想。

见这边一直没人说话,那边继续说“我好像遇到点麻烦,方前辈有时间能过来一趟吗?”

“电话里不能说吗?”

“我觉得说不太清楚,也不太方便让其他人知道。”

“那就别说。”

“其实我是喻文州…”

“啊?”

“这就是我遇上的麻烦…我那个…”

方士谦打了个哈欠,懒得管,也对喻文州和王杰希互换手机号的行为嗤之以鼻,于是打断“那我有时间就过去。”

这个【有时间】一下就拖到了第二天下午,王杰希打开门,露出了一个方士谦觉得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在王杰希脸上的表情^_^

“方前辈,我真是喻文州。”【王杰希】露齿一笑。

“神奇…”方士谦喃喃自语。

  

喝了杯茶后,喻文州开始解释,事情源于王杰希无心的一句话。

在前一天晚上,都结束夏休期训练的两家队长躺在床上握着手机聊天,两人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看对方怎么顺眼,都觉得敌队队长是天下无敌最苏最帅的存在,而那天互相恭维的话题是从王杰希开始的:

“我又看了一下喻队的战术布置很厉害。”

“过奖了,王队最后的小爆发也吓了我一跳。”

“最后这个赛季还是你们赢了,恭喜。”

“谢谢,刚刚我看王队的采访,王队笑起来很好看。”

“嗯?那么我觉得喻队的声音很好听。”

“喜欢吗?我可以天天说给王队听,那么王队知道自己哪里最好看吗?”

“我?哪里?”

“王队的手,特别好看。”

“有吗?职业选手的手都差不多吧?”

……

“想想或许成为喻队也不错。”

长了一张王杰希脸的喻文州一人分饰两角把这段对话演绎了一遍,听完全过程的方士谦忍不住腹诽这两位说话真是肉麻死了,而看着出现在王杰希脸上的甜蜜神色也让方士谦觉得自己有点不好。

但关键“所以你们就真换了?”

“当时没有…后来就睡觉了,夜里醒来,我突然发现不在蓝雨宿舍,再照镜子才发现我变成王队了。”

“真可怕阿。”

方士谦想象自己一夜醒来从比例正常变成大小眼的场景,不禁感慨。

“身边的手机也是王队的,我自己的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上,就给方前辈打了电话。”

“这种事找我也没用吧。”

“想着前辈毕竟是治疗之神。”

“那你自己没想办法?”

喻文州笑“我发觉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打荣耀了。”

方士谦没理这个难得有了手速就得意忘形的人,怎么想更可怕的都应该是王杰希那边,以王杰希的性格能和黄少天和平相处才奇怪。

 

王杰希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他没注意到自己突然减了三厘米的身高,没注意到双目一致的视角,也没注意身上穿着的不是眼睛睡衣而是锦鲤睡衣,他以为门外的是找他吃早饭的方士谦,于是和每个早上一样没什么好气的一手揉着乱发晃晃悠悠地走去开门。

然后本来就没睡醒的他就被一串嘴炮打晕了。

“队长队长!我们商量一下今天去打中草堂吧你发没发现最近王杰希很嚣张竟然追着我打!而且还带着方士谦也很嚣张哦不方士谦一直很嚣张,总之你快想个计划我们今天一起去埋伏他们哼哼…”

王杰希在对方说到【王杰希很嚣张】的时候认出了这是黄少天,在他说到【一起埋伏他们】后意识到黄少天把他当做喻文州了…于是王杰希愣了一下后说:

“…谁是你队长。”

简单了五个字引来了黄少天更长一串的不间断嘴炮,王杰希只觉得自己更晕了。

“黄少天你看清楚,我不是你队长,是王杰希。”

黄少天终于默了,把王杰希拉到沙发上坐好,手放在他额头上试了试温度“没事阿…队长你怎么说胡话。”

“我还想问你…”

“队长你自己照镜子看看阿你眼睛比例很正常怎么可能是王杰希呢?是不是王杰希给你下什么咒语了?不行,我们还是去医院吧…”

镜子?王杰希拿过桌子上贴着索克萨尔贴纸的手机对着屏幕照了下。

这…怎么看都是喻文州= =

王杰希习惯性的眯了眯眼睛,这是他在遇到奇怪事情时的习惯动作,黄少天看见了惊叫一声。

“队长你是不是被王杰希附身了?妖孽!快从文州身体里出去!”

王杰希虽然也搞不清楚状况但显然不耐烦了“说多少遍了,我就是王杰希。”

“王杰希?”两人说了两个小时后,黄少天才终于接受了这个设定,仰头长笑“你来的好阿!快过来PKPKPK!”

当晚网游玩家有幸见到了疑似黄少天的蓝溪阁剑客在追打一个水平很高的蓝溪阁术士,两人打的难舍难分非常热闹,那个术士没有模仿索克萨尔的一贯风格,技能使得天花乱坠的但一点控场技都不用…

更神奇的是,没多久中草堂就来了个挥着十字架的牧师和一个中规中矩的魔道学者把蓝溪阁的两人拉开,然后就是四人混战…

再然后,快要同归于尽的时候,牧师的头顶上突然冒出了大大的绿色文字泡,上书【王杰希你给我回B市来!】。

 

在方士谦的呼唤和全神之领域玩家的见证下,王杰希立刻买了返京的机票,而黄少天以【怕你用文州的脸做些不好的事】为由护送王杰希回京,一路把他送回了家。

或许是换了身体也有了心灵感应,王杰希手还悬在门上,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王杰希看见了自己的脸在冲他温柔的笑。

“王队进来吧,少天也来了?”

即使知道里面现在是喻文州,王杰希也因为他的脸对黄少天这么热情很不满。

主角配角都到齐了,四个人坐在方桌边开始谈判。

“到底怎么回事?”

“不知道,灵魂互换吧?”

“…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在下赛季开始之前换回来。”

“我是很舍不得文州但我不想对着王杰希那大小眼,所以你就带着我们队长的脸跟我回G市吧。”

喻文州被打击了一下“原来少天你喜欢的是我的脸。”

微草好队长王杰希板着脸看黄少天“我不在G市呆着。”

“真烦,”沉稳可靠的方士谦前辈说“反正夏休期,无论是G市还是B市你们俩就住一起吧。”

“对对对同居吧!那么谁在上面阿?一定是文州对不对!”

王杰希还没说出【黄少天你想太远了再说就算是文州在上面那也是他的身体】,就听到对队长忠心耿耿的方士谦反驳:

“瞎说八道,肯定是王杰希在上面。”

“别开玩笑了好吗好吗!王杰希能和文州比吗?就算你是微草副队也要认清事实好不好。”

“王杰希可是第五赛季冠军队队长!”

“文州还是上赛季冠军队队长呢,哦,就是文州带领蓝雨把你们踢下去的。”

“王杰希是魔术师!”

“文州是战术大师!”

“王杰希一眼大一眼小!”

“文州是手残!”

少天。喻文州叫了停,再说就变成自黑了。

太幼稚了。王杰希也说。

“队长你看他!”黄少天指着方士谦自然地冲喻文州…的脸求助,他又忘了里面的人是对微草全队包括熊孩子治疗都关爱有加的王杰希。

于是顶着喻文州脸的王杰希说,闭嘴黄少天。

在黄少天呆住的表情中他又想了想,对顶着自己脸的喻文州补了一句,住一起是方便一些,喻队不介意的话,和我睡一张床可以吗。

太可以了,喻文州内心激动,脸上波澜不惊地点头答应。

 

送走他们吵吵闹闹又兴奋的副队后,房间里终于只剩下了王杰希和喻文州,王杰希站在自己家里和自己的脸同处一室,有点不习惯。

喻文州在他家住了一天已经熟悉了这里的摆设,让王杰希在沙发上坐下后就去找杯子给王杰希沏茶倒水,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在自己家走来走去,有点后悔他在喻文州家里光顾着和黄少天PK都没仔细留意喻文州家的摆设。

不过他们两个气质相近,王杰希大致回想了一下,喻文州家的摆设风格好像也和自己家大同小异。

忙了一天,王杰希觉得格外疲惫,喝过茶看表也都十一点多了,就招呼喻文州过去准备睡觉。

和王杰希一起进入他家的卧室对喻文州很新奇,边走边随口感慨,

“应该庆幸吧,我们不是和张副队换。”

“嗯?”

“那到饭点和11点就一定会穿帮。”

“现在呢?不也很容易穿帮吗。”

喻文州突然收起了笑容手抱着胸努力学着京腔“王队这话我有异议,我可以成为你。”

“别闹。”王杰希无心和他玩角色扮演游戏,继续让喻文州那总是含笑的脸保持面无表情,推开喻文州从衣柜里找备用的被褥。

把新的枕头被子摆上床时,王杰希全程低着头,喻文州乖乖地站在旁边看着。

因为有时候要负责照顾弟弟妹妹,王杰希家还有间客房,虽然不常用但住人还是没问题的,王杰希提出两人睡一张床显然带着私心,虽然他嘴上说是因为看着自己的脸比较安心。

 

“总之,在找到换回去的方法前,先尽量适应现在的身体吧。”

“阿,我用这个身体干什么都可以?”喻文州眯起眼睛,笑得别有深意。

王杰希第一次知道自己也能做出那么腹黑的表情。

“你等一下…”

之后王杰希也第一次看见自己能把脱衣服这件事做的如此妖娆妩媚,有点心累,手伸过去把喻文州脱到一半已经撩到胸口的微草T恤给他穿回去“喻文州你等等。”

“我想洗澡阿。”喻文州很无辜。

“如果是我,不会在你面前脱衣服的。”

“哦…”喻文州歪着头想想,又露出了温和的笑颜“我又忘了我们换了身体…因为如果是我的话,会毫无防备的在王队面前换衣服。”

王杰希没理会喻文州的话,只暗自感叹自己笑起来是挺好看的。

“王队,我们一起洗澡吧?”

王杰希转过头,一副【我没听错吧】的表情“不太好。”

喻文州摆出正直脸“自己洗自己的身体挺好的。”

想象一下两个人在浴室里互相揉搓擦洗着对方身体的场景,王杰希摇摇头,总觉得这场景像是某些GV里的经典情节,他宁愿辛苦点去洗喻文州的身体,也不愿意对着自己的身体洗澡,要以客观视角欣赏自己的身体更是想到就尴尬,虽然他主观觉得他的身材应该比喻文州好一些。

“那么,王队的身体就交给我吧。”

说着,喻文州就先走进了浴室,插上门,但也许是王杰希的错觉,他感觉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很兴奋。

没过几分钟浴室就传来了欢快的声音“都是打游戏的,怎么王队的身材这么好,腹部都很结实,还有大腿内侧…”

王杰希踢开浴室门,喻文州在里面对着镜子根本连衣服都没脱。

“喻队就那么想看自己的身体?”王杰希一阵无力。

“总归有点不放心,王队不也是吗?”喻文州笑,帮自己的身体拉了拉衣服下摆。

说真的,王杰希把自己的身体交给喻文州也确实有些不放心,别的不说,喻文州要用他身体拍裸照传出去就很吓人。

好在他家浴室还算大,容纳两个人洗澡没问题,王杰希站在门边开始脱衣服,夏天穿的少,脱掉T恤短裤就剩下了最后一层…

哦鲤鱼内裤。

王杰希平静地脱了下去。

坦诚相见,抬眼就看见了自己的裸体,而且…视线不由自由地就向下飘…

那里…还是自己的比较大吧?想到这个问题,两人同时将目光焦点集中在对方脸上。

王杰希说“那你转过去,我先洗。”

“都是男人,王队不用不好意思,再说你洗的是我的身体阿。”

喻文州对已经见了二十多年的自己的身体当然没什么兴趣,他只是想看王杰希抚摸这个身体时的样子,如果王杰希真能对清洗自己身体亲力亲为就更好了。

王杰希并没像喻文州期待的那样【将涂满浴液的手指缓慢的在身上游走,仔细滑过每一寸皮肤】,相反王杰希就是站在喷头下草草冲了几分钟,然后就瞪着喻文州示意他快洗。

“洗干净点儿。”王杰希说。

在对方的注视下,喻文州也只能规规矩矩地冲干净身体,什么都不敢做。

喻文州盯着已经清洗完毕的自己的身体看得入神,王杰希被看得不太自在,皱眉:

“喻队你自恋吧?”

“自恋?王队你也太双重标准了…”喻文州无奈。

此时王杰希正把手放在他自己——也就是现在喻文州的身体上轻摁着,表情很自豪,感叹果然他就是比喻文州身材好。

 

吹头发也是两人互相为对方吹的,喻文州吹的很舒服,王杰希在温热的微风和轻柔的拨弄中险些就睡着了。

这真是神奇的一天…

为了缓解压力,王杰希决定临睡前刷刷微博,掏出手机才发现他拿的是喻文州的手机,一打开锁屏就是张蓝雨的合照。

等等手机?王杰希看了一眼正用他手机上论坛的喻文州,有些不安。

他手机里…其实秘密挺多的…且不说相册,光是QQ,索克萨尔就被设置了特别关注。

王杰希把他喜欢喻文州这件事当做一个秘密,他并不希望第一个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就是对方本人。

当然,这个秘密早已经人尽皆知了…

同样的,喻文州喜欢王杰希这件事也是…

于是当他们看到对方手机相册中保存的大量自己的采访照片以及视频记录时,除了尴尬地朝对方笑笑还能干什么呢?

“我是因为觉得王队那张拍的很棒。”

“嗯,我只是想回顾喻队在比赛中的亮点而已。”

“说起来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王队的星星射线放的很及时。”

“喻队在全明星赛上的战术也很出彩。”

……

“那王队我们先把把手机换回来吧?”

“也好,这样方便一点。”

王杰希对他和喻文州顶着对方的脸互吹的行为没什么多余的感想,他在这赛季的比赛表现本来就很好。

拿回手机后,王杰希仔细检查了他的私密博客,幸好还有密码拦着喻文州还看不见,喻文州那边也打开了他用来写日记的微博小号…

两人背靠背躺在床上,同时更新了博客和微博。

【今天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了。】

 

第二天是王杰希先醒的,半梦半醒中对上自己的脸也把他吓得差点从床上摔下去,稍微镇定下来后他才有心情好好观赏自己睡梦中的脸。

王杰希自认自己不是个自恋的人,不过就这么看着自己熟睡中的脸心里也觉得自己帅炸了,喻文州很快就被他过于炽热的视线弄醒了,眼皮颤了颤,缓缓睁开眼睛。

然后对上了他自己睁得有点圆的双眼。

O_o对上(⊙o⊙)。

原来…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睛是这种感觉吗?王杰希想。

喻文州揉揉眼睛,显然也不适应自己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

“早上好,杰…王队。”

刚醒来的喻文州声音有些沙哑,王杰希翻身下床。

“我去买早餐。”

吃过早饭后外面开始飘着小雨后来天越来越阴很快转成了大雨,

“王队来一起看下雨吧。”

“下雨你们G市更多吧,有什么好看的?”

王杰希停住自己开电脑的动作,走到喻文州旁边,天灰蒙蒙的一片,玻璃上都是水珠什么都看不清。

“有我一起看就变得好看了。”

两人一起在窗边看下雨说不上是多浪漫的事,所谓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与你一起看过雨的阳台,如果另一个人的设定是自己暗恋的人,那么别说是看下雨了,看刮台风沙尘暴都别有一番风味。

王杰希微微抬眼看着对方的侧脸,虽然还是自己每天都会在镜子里见到的脸,不过无论是微笑时嘴角的弧度还是站立式的姿势,都带着喻文州特有的风格。

暗恋故事是从很早以前开始的,基本上在王杰希察觉到暗恋的感情时喻文州也已经投入了相同的感情,两人带着自以为的单向箭头和对方接触着,从点头之交到能坐到一起谈人生再到彻夜长谈…

喻文州注视着窗户上王杰希的倒影想,他们之间的那层窗户纸已经接近透明了。

“王队,你看我们的称呼是不是应该换一换?”

“那你想怎么称呼?”

“叫名字吧。”

“…你方便就好。”

但反正王杰希觉得让他管自己的脸叫文州有点困难。

不过喻文州显然觉得没什么困难的,从第一个杰希被答应了后,一下午王杰希就都在几分钟一次的杰希杰希声度过。

即使过去已经在脑中预先叫过过很多遍,王杰希在第一次叫出文州时还是紧张的有些结巴,捂着嘴咳嗽了一声才掩盖过去。

 

没想到意外来的这么快,第三天早上王杰希就接到战队电话说要让他中午过去拍宣传照,电话是喻文州接的,开了外放,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眼神里说,微草的事不能拒绝。

“好的我会过去。”喻文州答应了,挂断电话转过头“杰希,你和我一起去吧。”

“嗯,好。”

出门穿着的衣服都是他们互相搭配的,王杰希想到喻文州的锦鲤内裤开始不太相信对方的品味,而喻文州在脱下王杰希的眼睛睡衣时也感慨了一下王杰希品味清奇。

最后为对方选好出去戴的帽子后,喻文州对着自己一身装扮很满足“杰希,你要保护好我的脸。”

王杰希也对自己的搭配相当满意,为喻文州整理了一下领口“你也是。”

给喻文州化妆的化妆师边认真化妆边从镜子里偷瞥坐在角落玩手机的王杰希。

“在看什么?”喻文州笑着问。

“阿…”化妆师有点不好意思“没想到喻队也会来。”

“喻队不能来吗?”

“不是,只是都说蓝雨和微草是宿敌,倒不知道王队和喻队关系这么好。”

“我和文州的关系一直很好,是吧,文州?”

突然被叫到,王杰希一时没反应过来,感受到喻文州的视线才抬起头,呆呆地点了下头,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平时可不是他这种说话方式。

化妆师看着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游刃有余的喻队难得呆萌的样子笑了。

“原来喻队在王队面前很可爱嘛。”

王杰希看着这个自己一直以来的专属化妆师条件反射的想辩解“不是,那个我…”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说多错多,王杰希闭了嘴,化妆师看看突然变得不善言辞的联盟好人缘,摇摇头有些疑惑。

“他今天有点累。”喻文州替王杰希解释,他也不想之后自己被爆料说耍大牌。

喻文州刚开始拍的时候习惯性的站到背景正中,微笑的面对镜头,一副联盟亲和大使的样子,倒是把摄影师吓了一跳,从摄像机后面探出头:

“王队,那个,和以前一样,往右边偏一点…”

“哦好的…”

“再侧一点…”

“这样可以了吗?”

“嗯…再来一点…好的…”

快门摁下去,仍旧只拍下了王杰希队长英俊的侧脸。

休息时喻文州掏出手机,找出他这两天偷偷拍下的自拍照,心想王杰希就是不爱笑,他自拍的这几张比侧脸可爱的多了。

要用的照片都拍好后,摄影师建议蓝雨队长一起来几张合照,不做商业用途拍好后就送给他们两个私藏,王杰希被工作人员拉着干笑两声有些不知所措,那边喻文州冷着一张脸双手抱胸说,喻队不介意就来吧。

摄影师对两位队长的姿势没有要求,就让他们自然相处,他负责抓拍就好。

虽然只是抓拍,最后出来的效果却格外好,两人流露出的感情既像相处多年的老友又像很有默契的恋人…

他们两个的合照很快就洗好印出来了,一式两份,两人都小心翼翼地收好放在包里,这是他们的第一张合照,谁没想过是在这种情况下拍的。

 

微草其他人比喻文州完成的快,从摄影棚出来后微草队员们要一起聚个餐,欢迎喻队也一起加入,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了一下,王杰希不想拒绝来自和微草有关的任何要求,但说话多了喻文州难免就会露馅,而知道自己队长和蓝雨队长灵魂互换了,怎么想都会在微草队员中引起骚动。

“好吧。”王杰希还是点了头。

吃饭的时候大家很拘谨对他也冷淡,这是正常的,王杰希想,要是他们对一个敌队队长太热情那才不正常。

中间王杰希出去上厕所时,微草人见敌对队长走了,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一个个端着茶杯激情昂扬。

“队长你放心,下赛季我们一定打败蓝雨!”

“蓝雨不过就那两个话唠手残,第一个淘汰他们!”

“就是,先杀话唠再杀手残。”

“杀话唠一百次!”

喻文州听着大家的决心很尴尬,点头赞同也不是反对也不是,想向另一个知情人方士谦求助,却绝望的发现方士谦是微草众人中最真情实感的一个,此时正站起来喊口号一样高呼【打败蓝雨!】。

“我觉得,”喻文州刚开口周围就都安静下来一双双眼睛望着他等待队长指示,喻文州吸口气继续说“还应该继续努力。”

“队长说得对!”

“继续努力!”

看着热血沸腾恨不得冲到蓝雨去的微草众,喻文州在心里补了一句,继续努力也是蓝雨冠军。

王杰希这时从厕所回来,微草人对他热情多了,王杰希不明所以地看了喻文州一眼,生怕对方说出什么不该说的秘密。

“没有…是这样…”

听喻文州小声说完事情经过,王杰希颇感同情,试想自己要在蓝雨肯定做不到鼓励对手,点点头说,微草是要继续努力。

战战兢兢的饭局结束,一行人回了微草,夏休期不需要怎么训练,大家就都坐在一起聊天,而喻文州跟着王杰希走到训练室最里面坐下。

王杰希坐在旁边看着喻文州边扮演他进行训练边有意无意地瞥着桌面上写着战队机密的文件夹,一方面王杰希是觉得他自己认真的样子很帅气,另一方面也觉得喻文州这偷偷摸摸的举动很好笑。

“别想了,那战术机密也就我看的懂,你看不懂的。”

喻文州不服,被发现后干脆就坦然地打开了那个文件夹,果然里面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图,喻文州试着用王杰希的方式思考也毫无效果。

既然看不懂喻文州也就不再浪费时间了,插卡登陆感受了一下王杰希的惯用键位,那键位特别的让他都皱了眉。

王杰希撑着头看喻文州因为那键位频频失误说“也就我能用,别人用着都吃力。”

 

十一

之后的几天战队都没事,但他们也都换不回去,每天就都窝在家里过着平淡而与世无争的生活,就像跳过告白跳过热恋期提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一样。

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就是吃饭,打荣耀,睡觉…除此之外王杰希经常上网各种关于灵魂互换的资料却一无所获,喻文州却像是完全不在意能不能变回去,把王杰希扮演的越来越好,有时候王杰希自己都觉得对方是抓到了那么点精髓,而他扮演喻文州还是和最初一样失败。

喻文州适应了王杰希的手速玩什么职业都666,相反王杰希由于被突然下滑的手速限制打得很烦躁。

“杰希你不能太急躁应该静下心来慢慢感受。”那边终于能跟上黄少天手速和他PK的喻文州说。

慢慢感受…之前王杰希都是靠全神贯注来勉强让手速跟上意识的,这突然走了下神,操作瞬间慢了意识半拍,直接被叶秋连击到死。

喻文州安慰“没事的杰希,等变回来我帮你报仇。”

王杰希点点头,在QQ小窗里和叶秋约定下次竞技场的时间。

同居的这几天对他们更为深入详细的了解彼此倒是挺有帮助的,无论是从身体记忆还是日常交谈,他们都知道了对方的饮食习惯睡眠情况卫生习惯等等…

于是每天静下来后两人就情不自禁的开始思考他们的以后,就这几天的相处来说,他们未来的相处应该完全不会有什么生活差异,可以很契合的一起相处。

除了一个现存的似乎很严重的问题…

不打荣耀的时候喻文州很喜欢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用一张邪魅的霸道总裁脸凝视着他,王杰希想要回避他的视线只呆在喻文州的视线死角,然而就算他走出家门也逃不过已经深深印在脑中的自己的邪魅的脸…

简直有毒…

现在看着自己的脸怎么有点讨厌呢,王杰希想,不过要是喻文州用他原装的脸看他倒应该不至于讨厌。

喻文州察觉到了王杰希最近总是躲着他,准确说是躲着他的视线,被自己的脸一直看着的感觉是不会太好…喻文州想,可是…

终于王杰希不耐烦了,在转头看到自己的脸时问出了那个严重的问题。

“喻文州,你是有多喜欢你自己?”

“阿?”

…这个问题问的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喻文州决定要好好辩解一下,王杰希坐在电脑前,喻文州双手撑着他身后的桌子,轻而易举的就将他锁定在这个空间,眨眨现在的大小眼,喻文州很认真。

“杰希,我看你不是因为我自恋。”

“而是因为只要想到里面的灵魂是你,我就无法挪开视线。”

随着对方的接近,王杰希情不自禁地闭上了双眼,然后意料之中地感受唇上传来的一阵湿热,再睁开眼时就对上了以前他熟悉的属于喻文州的笑容。

 

十二

身体换回来后,喻文州也没立刻回G市,就让王杰希带着他在B市各大景点玩,已经确立关系的两人早在确定关系之前把该看的不该看的部位都看过摸遍了,他们之间完全坦诚相见,再干什么都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于是全副武装的两个人就在人少的颐和园并排坐着,手背和小臂紧贴在一起也都不觉得热,两人眯着眼望着昆明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当时正好是正午,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很漂亮。

“你看,现在的景色很好看。”

“景色好看,我也很好看阿。”

喻文州说,趁着没人扳过王杰希的头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END

 

我长得更好看。王杰希想。

 

 

 

 

 

 

你们都好看^_^

评论(48)
热度(6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