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有人整理吾王和喻苏的爱恨情仇吗?

#好像可以扣上隔空喊话的题#

 

 

 

 

【有人整理过吾王和鱼酥的爱恨情仇吗?】

LZ入荣耀坑不久,听说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戏很多…不过我怎么看都觉得他们只是君子之交…

是我错过了什么剧情吗?

 

1L

君子之交?楼主见过这么甜的君子之交?

好的,整理的任务交给楼下。

 

2L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故事可多了,不知道楼主想听什么版本的,相爱相杀还是青梅竹马?想听星战设定还是吸血鬼设定?

 

3L

青梅竹马…

想象了一个年幼的王杰希和年幼的喻文州在家抢夺白斩鸡的故事,最后王杰希给喻文州留下了一堆鸡骨头,跑了,从此在喻文州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年幼的喻文州:有时候我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4L

青梅竹马的设定下明明就应该是吾王抡着扫把是远近闻名的扫把王,喻苏是他的小军师,天天在草丛里往外扔石头,两人一起劫富济贫行侠仗义最后成为一段佳话。

 

5L

吾王真·挥着扫把的男孩。

然后进入小学,他们都是学校游泳部的成员,喻苏擅长仰泳,吾王擅长自由泳,他们一起游泳一起玩耍,在泳池中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

到18岁游腻后就去打游戏了。

 

6L

不不不,相爱相杀的设定更带感。

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吵架的场景?

 

7L

平时糖太多,还真没想过他们吵架,就算吵了吾王也一定更胜一筹,想想京骂就比粤语杀伤力大…

 

8L

可粤语吾王听不懂,不过没差,喻队就算不开心大概也只会说【你这样子不太好诶…】而已。

 

9L

君子之交只是表象。

我给大家讲个属于吾王和喻苏的纯爱故事吧。

从他们相遇的场景开始…

认识的经过大概是在选手通道里王杰希急匆匆地跑过撞到了喻文州,喻文州皱着眉扶起这个可爱的大小眼男孩…

【这世上敢撞我的你是第一个】喻文州挑起了王杰希的下巴,王杰希愣愣地看着他,似乎快要沉沦在喻文州的眼眸里…

 

10L

纳尼?王杰希惊讶,这世界上被他用魔王死光瞪视还能生还的人喻文州是第一个。

 

11L

楼上两位拿的不是一个剧本吧2333

不过既然都是第一个就在一起吧。

 

12L

我是9L,无视10L,我继续。

之后喻文州就记住了这个微草年轻的队长,一个特别又炫酷的男孩。

百闻不如一见钟情,渐渐的王杰希的一举一动都能不同程度的拨动喻文州的心弦。

甚至睡前他闭上眼睛,眼前都是王杰希…

 

13L

王杰希:哼,成功了,我已经用邪王真眼侵蚀了他的心灵。

 

14L

我就知道吾王在下一盘大棋!

 

15L

喻文州明白自己心意后决定告白,在赛后他在选手通道里把王杰希圈在他和墙壁之间。

你,是我的。喻文州这样说。

王杰希垂下了头…

 

16L

你,比我矮。王杰希这样说。

 

17L

哈哈哈哈这个纯爱故事是BE阿?

 

18L

王杰希,我该拿你怎么办?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19L

你再长高三厘米就可以了!

 

20L

王杰希:他竟然踮脚!还穿增高鞋?

 

21L

王杰希誓死不从。

喻文州就叹口气转头对黄少天说【天凉了,让王氏集团破产吧,顺便把微草也收购了】。

【好的,喻总。】黄少天回答。

喻文州揽着王杰希的腰说【我对你的公司没兴趣,我有兴趣的是你】。

 

22L

别的不说,这个黄少天太OOC了,差评。

 

23L

王杰希低头轻笑,喻先生,早在你说这句话之前喻氏就已经没了和王氏对抗的资本。

编不下去了,总之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4L

来,我们设想一下他们分手复合的场景。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赛后喻文州把王杰希约了出来,两人对立着谁也不说话,任由雪花落在他们的头上肩上。

“分手吧,杰希。”

喻文州脸上仍然带着如往常一样的笑意,声音也还是那么温和,似乎只是在跟王杰希讨论接下去宵夜要吃什么而并不是在宣告他们关系的终结,只不过这样平易近人的喻文州在说出这种话时意外地显得有些冷酷。

“我累了。”

 

25L

王杰希:累了睡觉。

 

26L

这次换吾王提分手。

“分手吧。”

“好的,不过我想知道原因。”

“因为你家没暖气。”

 

27L

暖气这梗也太俗了吧…

“分手吧。”

“为什么?”

王杰希:因为我不想吃老鼠。

喻文州:我还不想喝豆汁儿呢。

喻文州的下一句:但为了你,我还是都喝了,并爱上了豆汁的味道。

 

28L

不,你不懂,不是豆汁的问题,而是因为…

你是恒大粉而我支持国安。

 

29L

不服阿不服!他们不就在黄少生日唱过一次好心分手吗?怎么就天天分手了?怎么就不可能是手拉手一起唱好心分手呢?怎么就不可能是唱完好心分手就接吻呢?怎么就不可能唱完好心分手就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呢?

 

30L

楼上你说的这真是世界上最虐狗的好心分手了,跟我听的好像不是一首歌…

 

31L

我来正一下楼。

他们的爱恨情仇据说要从第二赛季说起,当时王杰希和黄少天有个约定要第三赛季见,但后来黄少天毁约了。

然后据说王杰希很生气,就偷偷学了魔法,让黄少天再也长不高,于是黄少的身高停在了176的夏天…

 

32L

楼上你确定是在正楼?

达成宿敌成就的事件是上个赛季,喻文州带着蓝雨在总决赛把微草淘汰了…

获胜之后的喻文州就对王杰希唱上了歌【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33L

王杰希:那就别说了。

 

34L

吾王真是不按常理出牌阿…

 

35L

我最好奇的是那次,记者让喻苏随便教一句粤语,任谁想都应该是雷猴猴赛雷之类的,没想到喻苏说的是【我中意你】还特意对着镜头眯了眯右眼。

这是在隔空对王队喊话吗!

求小明白揭秘。

 

36L

他们间的小明白肯定是黄少阿,离喻文州那么近,和王杰希关系也很不错的样子。

等黄少披马甲上阵。

 

37L

方神不服,方神表示作为吃瓜群众代表潜伏在吾王身边不容易。

 

38L

方神先顾好他自己吧,他和他药前队长的关系也是一言难尽。

 

39L

大家看这次蓝雨访谈没有,一提到和微草的关系黄少天就很直接地说喻文州和王杰希接触太多了都快染上大小眼了…

 

40L

微草访谈也一样阿,方神被问到和蓝雨关系怎么样时就一脸受不了地望天,然后特别此无银三百两地说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事我怎么知道不过他们上次去那什么的时候我也在…当然之后就被吾王打断了说没那回事。

真好奇【那什么】是【哪什么】阿。

 

41L

还有还有!每次全明星大神一起上台站位的时候,蓝雨微草永远都是挨着,顺序是黄-喻王-方,亘古不变…其他大神也完全插不进喻王中间…

 

42L

这楼终于正回来了吗?

帮楼上补充,有次粉丝偷拍的全明星赛后聚会,王队被起哄喝啤酒,结果一沾到就皱眉了,喻队就接过来帮他挡了,喝得位置都没变。

还有就前两天吧,采访问喻队夏休期有什么计划,喻苏笑着说,要去王队家玩。

之后记者看他很困的样子问他晚上都干什么,喻苏就说他这几天无聊晚上都在和王队通电话。

奇怪他和黄少住一间怎么会无聊。

 

43L

还有一次全明星也很有趣,主持人要帮粉丝调试鼠标就让喻队帮他拿一下话筒,喻队接过后就一直把话筒举在王队嘴边还装要采访,王队躲闪了几次都没闪开,看口型王队还说让喻队别闹。

方神黄少全程装【我不存在】hhh。

 

44L

想起来很多诶。

上次蓝雨接机我去了,有见到喻队,我送了一个小礼物给喻队,是顶帽子。

这个颜色王队很喜欢阿。喻队接过后说。

他干嘛知道敌队队长喜欢什么啦。

 

45L

这种小细节太多了好吗,每次全明星都简直是喻王党福利。

上次主持人问喻队为什么能准确找出吾王的视觉死角。

喻队笑着说,因为我有在偷偷看他。

王队在旁边咳嗽233

 

46L

王杰希那边的事件也很多阿,黄少微博有关注吧?他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黄少都会发微博说,每次都是正好140字四个人都提到哦,方神也会傲娇地转发加一句【黄少你好烦】,这都很正常。

但是!王杰希的微博上出去玩发的照片都只有他和喻文州。

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黄少和方神却始终没有姓名…

心疼要帮他们拍照的方神或黄少。

 

47L

那次是全明星前的入场,粉丝问喻队头发怎么乱乱的。

王杰希抢先回答说因为喻队早上起晚了来不及吹。

奇怪了,王杰希怎么会知道?

之后微草死忠粉说王队的新鞋很好看,这次是喻队回答,这是我给王队挑的。

 

48L

诸如此类的例子数不胜数阿…

感觉他们完全没有想掩盖的意思。

 

49L

这楼前面那么深井冰后面画风怎么转变这么大…

 

50L

我是楼主…喻王一定不能分手!

 

51L

喻王不分手没错^_^还有王队我中意你。

 

52L

怎么混进来一个给王队告白的?这贴不是表白用啊2333

 

53L

我知道。

 

END

 

 

51L喻文州53L王杰希应该都能看出来吧…

52L…是我^_^

评论(34)
热度(4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