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有人知道王队退役后的去向吗?

 

 

 

 

【有人知道王队退役后的去向吗?】

王队退役后就销声匿迹了…又没在联盟任职又没继续呆在微草,他都在干嘛阿?好想知道他的消息…

这是微草的传统吗?林队也是,方神也是,退役之后就消失了…

 

1L

王队的话,应该是接到霍格沃茨的来信了。

 

2L

也可能作为魔术师参加复联了。

 

3L

还可能去驯龙了。

 

4L

楼上都认真点儿好不好?说王队退役后回乡下养猪发家致富了都更有可能。

说不定某天我们就能看到电视上说【前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带领XX村参加新农村建设年收X千万】。

王队坐在村长办公室吸口烟发表感想“我的老家就在这个村,我是这个村里土生土长的人…”

 

5L

哈哈哈LS我不信!!这什么乡土设定…

况且谁说吾王消失了,微草上赛季夺冠,喻队上赛季退役,吾王都出现了,不过他现在在干嘛倒是真成迷。

 

6L

也许林队,方神加上吾王三个人退役后组了个组合叫WCBOYS。

 

7L

厕所男孩?这个组合的名可太难听了…还不如再带上邓副队组个飞轮草呢。

 

8L

借楼问一句,有人知道喻队退役后去哪儿了吗?他和王队在他的退役会上公开关系后他就也不知去向了…

 

9L

喻队的去向就好说了,退役后他一定是回海里当他的海王子了阿。

陆地上还是不好呼吸吧…

 

10L

等等!那这样的话他和王队就只能隔海相望,不就BE了?

 

11L

不好说…喻队是海的王子,王队可能隐瞒了身份,其实是可以使用水元素的元素法师什么的。

不过想想真就隔海相望也挺萌的,每天只有伴随的潮汐,喻队才能见到王队…

“我虽受月光牵引,但我只为你而来。”

 

12L

喻队不是说过他想试试其他职业吗?在联盟和蓝雨肯定找不到喻队。

 

13L

既然都公开了,先确定王队和喻队就算职业不同,但应该在一个城市里。

 

14L

我希望他们是去冒险了,喻队是那种带着竖琴的吟游诗人,王队是占卜师炼金术师一类的,两人望着星星的轨迹,倾听来自森林的低语,白天在集市占卜吟唱,晚上咏着歌回家…

 

15L

或者他们悄悄去了娱乐圈,从武侠到科幻再到惊悚一起演遍了各种设定。

 

16L

我还是倾向于他们回归乡村过着你养孩子我开鱼塘的生活,在长满土豆和萝卜的田间玩耍很有情趣的,况且村里那么多地方可以做那种事…

 

17L

在野地里做脏不脏阿?

 

18L

也可能王队直接骑扫把上火星了呢…

 

19L

楼上几层跳的有点大…

 

20L

说点现实的,毕竟都是快三十的人了,他们会不会被家里逼婚阿?

 

21L

应该不会,喻队说过他们父母都同意了的,公开的时候喻队父母也在,王队不想过去的时候喻母还笑着推了他一下。

而且一年前王队也传过喻队去他家吃饭的照片…有开明的父母真好!

 

22L

说到结婚,怎么才能嫁给王队?

 

23L

只要你姓喻,是蓝雨的前队长国家队队长,手速虽慢但能用战术意识弥补,够努力,水性好,剩下去参考喜欢喻文州的100个理由。

但实际点吧姑娘,想想怎么成为他们的孩子还比较有可能。

 

24L

我!想!成!为!他!们!的!孩!子!

我就想要这种能把我闪瞎的父母!

王队喻队!你们需要一个二十岁左右家务全废但会对你们啊啊啊好苏好萌的女儿吗?

 

25L

如果有天他们公开说要收养小孩,我第一个报名!我会写诗还会下棋!

 

26L

王杰希:谢谢不需要。

 

27L

对王队来说,生活里有荣耀有喻队有家人就够了。

 

28L

所以多么适合一起隐居乡下的设定阿…

站在山头上,王队喊“文州你快回来吃饭了!”

王杰希的声音在山谷中回响,喻队收起正在看的书,唤回了低头食草的牛羊,对着山上喊“今天还吃土豆吗?”

“吃玉米!”

“想吃白薯!”

“好!”

 

29L

喊山多费嗓子阿,能不能放弃这种乡土设定了233倒不如说喻队每天挽着裤腿下河捞鱼呢…

 

30L

说着我又回味了一下喻队的退役视频…

他们好像提前没商量喻队就公开了,当时王队的表情整个就是【喻文州你484傻?】,但他还是坐在喻队旁边乖乖回答了问题,而且特别具体地解释他们的恋爱经过,真没想到是王队先告的白阿…

 

31L

是王队告的白,但是喻队先撩的…说到告白那里时黄少的表情很精彩,一直说队长当时心太脏了。

每次想起那次退役发布会我都热血沸腾忍不住下楼跑圈。

第一次看到王队脸红!第一次看到喻队那么温柔的表情!当时就有种人生都圆满了的感觉!我站了这么久的CP终于发糖了!还是一颗大糖!喻队说完他和王队已经交往两年时我觉得他简直身高1米九!

 

32L

我印象深刻的是喻队说王队很中二,他第一次去王队家时,王队说见证魔法的时刻到了,然后拿出了两把仿制光剑,要求和他对打…

据说后面还拿过魔杖和洞爷湖?

 

33L

哈哈哈哈和王队交往好好玩!明明都是有冠军戒指的人…怎么不玩魔戒的梗阿…

 

34L

他们公开的时候我心跳都很快!

喻队说他的对未来生活的理想就是在有王队的地方睡着醒来。

王队也说过喜欢上喻队是很容易的事。

 

35L

可然后呢!我想了解他们的退役日常阿!虐狗我也愿意…竟然都没有路人在B市街头偶遇过他们吗…

 

36L

你们竟然都不知道微博上有个画风清奇的微博主页吗?主页君叫Y先生,每天都在记录他和他家W先生的恋爱生活,虽然说是日常但大部分都是在吹W先生,说W先生认真工作时帅玩游戏时帅做饭时帅就连睡个觉都说帅…好啦好啦你家的最帅…

经常有F神以及宇宙第一剑客H少给他的微博评论点赞。

F神经常评论的就是:真是够了。

宇宙第一剑客H少说的是:YYYYYY你可以用客观的眼光好好再看看W吗?我跟你说他的缺点我能说三天三夜,而且!他昨天又拒绝和我PK!他不就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吗?哪有那么帅阿!

Y就回复:自带滤镜^

W也出现过,把每个说他帅的都点了赞。

这几个人都是谁自由心证咯。

 

37L

摸去了这个微博…我想说的和F神一样,真是够了。

最近W也开始发了,两人比着互吹…这是干嘛!

 

38L

大家费心了,我和杰希现在生活的很好,不在乡下也不在火星。

 

39L

楼上是?喻队吗?!

 

40L

喻队!!是喻队吗!!!前排合照!!喻队你这两年去哪儿了?我好想你!!

 

41L

去了杰希心里。

 

42L

…我心没那么大,你到家了?

 

43L

我没带钥匙,在门口蹭网。

 

44L

别急,我就到了。

 

45L

等你回来煮汤圆。 

 

46L

你们真够了。

 

END

 

元宵节快乐^_^

 

 

评论(43)
热度(8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