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关于称呼问题

#论坛体混更新#

 

 

 

BT你们看蓝雨和微草的访问了吗?

明明是相爱相杀的设定,为什么画风那么傻白甜阿?我本来以为会是两家的撕逼战呢…

  

1L

有黄少在就撕不起来,有什么深仇大恨是PK解决不了的呢?

 

2L

一看楼主就不了解他们两家的关系,爱会抹平一切仇恨,楼主你相信爱情吗?

 

3L

爱情就是,王队刚咳嗽一声,喻队就不动声色地把桌上的矿泉水推了过去。

 

4L

爱情也是不适应北方低温的喻队身上穿着的王队的羽绒服,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见王队穿过。

 

5L

爱情还是,明明都是蓝雨的,王杰希瞪了黄少,却和喻队有说有笑。

 

6L

王杰希:妨碍我连冠的人,都得死。

但喻队活了下来。

我不是楼主,但我相信爱情。

 

7L

我全程的关注点都在王队,我数了一下,他全程大概九次想禁言黄少七次想强行打断方神…

 

8L

然而他们都会被喻队提前打断,喻队转头冲王队笑得时候萌死我了!

 

9L

这次的访问的问题明显夹带私货,问的都快成相性一百问了。

像什么每周和对方联系几次阿私下会见面吗,竟然还有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10L

可惜问到印象时喻队刚说出一个【他…】就被黄少抢话了,好遗憾,王队也说得很官方…

不过喻队这未说完的话很令人浮想联翩阿…

 

11L

他…打法飘逸…

他…很强…

他…认真负责…

他…私下很可爱…

 

12L

他…是我的…

 

13L

之后不是还有问他们吵没吵过架的问题?两人都笑而不语。

你们觉得他们吵过架吗?

 

14L

吵的话我是会知道的,因为我是吾王家的床单。

 

15L

我还是床呢!他们吵不吵架都要用我。

 

16L

你们有没有人发现,在各种视频里,他们都是以王队或喻队相称诶,他们私下不会也这么叫吧?

 

17L

私下?他们私下哪儿会让我们看到…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一回家就变成锦鲤和猫咪呢。

 

18L

锦鲤和猫?那可不太好…这才是真·宿敌…

 

19L

我觉得他们私下也该是相敬如宾的样子,即使恋爱也很平淡…

 

20L

那个的时候会不会是这样?

“王队用我代劳吗?”

“喻队自便吧。”

“那王队我就不客气了。”

“请慢用。”

 

21L

喻文州:呵,一会王队还不是要喊着快一些。

 

22L

王杰希:呵,我让你快你也得快得了阿。

 

23L

不叫喻队难不成要叫老公吗?还是叫宝贝亲爱的?都那么OOC。

 

24L

叫老公?

老公,人家打爆你哦!

老公,人家想玩荣耀啦。

老公,人家要冠军嘛。

喻队会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吧…

 

25L

喻队会想毁了全世界吧…这个世界生病了阿!!

 

26L

喻队只会想让王队回炉重造,哪儿来的深井冰,真可怕。

 

27L

应该叫名字吧,我觉得光叫杰希和文州就很可爱了。

 

28L

喻队还真叫过王队杰希,就有一次全明星赛,两边互说垃圾话,王队说,你们小心点,喻队就说,杰希我等你过来。

喻队平时大概和王队聊天都打杰希打的太顺手了吧…

还有后来站位的时候,王队本来站肖队旁边,喻队冲他招招手,说杰希站过来吧,王队就从后面绕过去找喻队了,我在现场,摄影机没拍到的时候两人旁若无人地相谈甚欢…

只是…他们都没和他们副队沟通,所以直到最后方神都在东张西望找他们队长,而黄少就一直说话没人制止他…

但王队叫没叫过喻队文州就不知道了。

 

29L

叫过的,一次采访时记者问他吃不吃得惯G市的食物,王队说文州带他吃过很多次,他觉得除了白斩鸡其他都好吃,当时竟然没人说过称呼问题。

 

30L

当时大家都在争白斩鸡和王队钟爱的炒肝豆汁哪个好吃…

 

31L

会不会私下喻队和我一样,管王杰希叫吾王?在家就皇上皇上的叫。

 

32L

然后王队管喻队叫公公!公公!!公公!!!么…

 

33L

胡说!喻队明明就适合丞相的设定!

【“喻丞相,”王杰希看着这位恭敬站在他面前的儒雅男子,“你可知私闯朕的寝宫是死罪?”

喻文州笑笑,手指绕上王杰希的青丝“臣只知臣唯一的禁地是陛下的心。”

王杰希将脸贴在喻文州的胸前,轻叹一声“普天之下,你是唯一能制约朕的圣旨。”】

 

34L

朝云暮雨后喻文州就被发配边疆了。

 

35L

王杰希:上了我的人,都得死!

 

36L

好霸道阿王队…

 

37L

明明结局就该是,等朕卸下这江山就去找你。

 

38L

与其叫皇上还不如叫杰希大神呢…

 

39L

王队要是神,喻队就是他最忠实的子民!是主教类型的角色负责下达神的旨意。

“我渎神,只为了亲吻神的唇角。”

 

40L

王杰希:天谴!

 

41L

也可能就叫大喻阿,大喻小希之类的昵称也很可爱阿!

 

42L

大喻对应的是杰子吗?

“大喻你家今年收成好吗?”

“杰子我家今年收成不错,给你一块我家种的地瓜你尝尝?”

“好。”

“好吃吗?”

“很好吃。”

喻文州笑,为王杰希抚平头顶被风吹乱的发丝,远处的狗吠声遥遥传来…

“走吧,杰子,我们该把羊带回去了。”

 

43L

他们天天这都是什么PLAY,真会玩。

 

44L

玩PLAY吗!我很喜欢警察和黄片小商贩的PLAY!

“王SIR,行行好咯,现在生意很难做。”

王杰希被喻文州禁锢在他和墙壁之间,王杰希偏着头,尽量不与喻文州对视。

“你换个位置。”

“可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天天看到王SIR。”喻文州摘下王杰希的制服帽子,在他额上印下一吻“逮捕我吧…”

 

45L

最正常的不是老王老喻么?多具有生活气息。

 

46L

叫老喻老王的话…这…瞬间就能想象出五十年后的他们在街心公园下棋的场景了,还得是那种会遛鸟玩核桃的老北京…

“老王诶!”

“哎!吃了么老喻?”

“早吃了!您干嘛去?”

“嗐,看天儿这么好去转一圈。”

 

47L

不不不!我不接受!就算七老八十了,他们也是在家写书法画国画的那种老人!

 

48L

所以王队到底管喻队叫什么阿?

 

49L

文州。

 

50L

阿杰希欧巴^_^

 

51L

……一边玩儿去。

 

END

 

写不出论文时就会写出这种奇怪的东西…

评论(33)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