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叶神有多爱王队

 

 

【叶神有多爱王队?】

 

1L

有这——么——爱(张开手臂)。

 

2L

大概是除了BOSS不能给其他一切都能给你?

 

3L

稀有材料也不能给。

 

4L

银武也不能给。

 

5L

王杰希:不,稀,罕,我们自己有。

 

6L

除了荣耀叶神最爱的就是烟了吧,但我相信如果王队和一条香烟一起掉水里叶神会救王队。

 

7L

一盒不太够…两盒差不多,如果王队和两条香烟掉在水里叶神也会救王队…吧。

 

8L

叶神说看是什么烟了,万宝路大概就两条,玉溪中南海就一条。

 

9L

叶神应该是很爱王队的,毕竟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10L

吾王:死吧!

 

11L

吾王拎起扫把向叶神的头上拍去。

在吾王这样的高手面前还敢说这种话。

 

12L

据叶神微博小号得知,吾王给他做过饭!叶神好福气阿。

 

13L

王队说过叶神做饭的标准是只能生存不能生活,为吾王默哀,退役后可怎么办…

 

14L

他们的退役生活完全可以归结为【两名网瘾男子的日常】,每天除了荣耀还剩什么?

 

15L

还剩在两公会大战时候的调情。

中草堂和兴欣相遇,二话不说双方大神就开打是什么情况?

 

16L

…我是中草堂的,围观过多次叶神和吾王见面后的大战,场景是很华丽很炫酷很让人想跪下来叫大神啦,只是一想到现实中他们是恋人,我就…

有什么深仇大恨你们都处理好了再出来玩网游好不好?

 

17L

现实中叶神不会是那种只说垃圾话的人吧?真要有深仇大恨肯定话不投机床上艹,楼上也就见不到你的王队了。

 

18L

身为网瘾男子最简单的爱就是一起打游戏,承认对方很强想打败对方却还是爱和对方一起玩,在荣耀里互坑在现实中恩爱,无论是少年时还是成年或是变成老头子都要和对方一起玩游戏。

 

19L

也不止是互坑吧,我围观过他们打黄少和喻队,还挺有默契的,叶神说他开了十台电脑登陆十个小号,还说杰希大神对吧,吾王回答说对的。

 

20L

叶神对荣耀的执着有时候真的好烦2333之前一打开他的微博小号,动不动就是艾特王队说【新活动开始了快上线!】【行阿大眼你这次排名挺靠前阿】【野图BOSS刷新了!】诸如此类的,谁想看这些阿,就不能直播点夫夫日常吗?

 

21L

然而吾王想看,每次吾王都会回好的- -

 

22L

上线后对着BOSS叶神装作很谦让,各种言语调戏吾王。

“哟杰希大神,来这么快,是不是太想我了?”

“不是。”

“那你先?”

“你请。”

“你都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然后叶神开了野图BOSS,吾王开了叶神这个怪…

 

23L

吾王在面对叶神时总会特别高冷。

而叶神的微博小号天天除了各种呵呵嘲讽就是王大眼王大眼王大眼。

无关荣耀就是王大眼你春节有空吗?王大眼你情人节有空吗?王大眼你元宵节有空吗?

 

24L

说到这个当时我就想吐槽。

大眼什么鬼拜托这个昵称超烂的好不好先生你到底想不想和人家交往阿!

猜测吾王看到后露出了愚蠢的地球人这样的表情。

然后淡定说,有空。

 

25L

这个我知道,王队回复说有空后,叶神就说,有空就一起打荣耀,正好这几天活动多。

呵呵。

 

26L

王大眼我都看的快被洗脑了…大概真情告白时叶神也是王大眼我喜欢你。

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叶神讲情话…

这没情调的…

 

27L

叶神要不想好好追人就放下我来,我叫吾王殿下!殿下我爱你!

 

28L

其实这个外号也挺好,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一个完美无暇的罪。

 

29L

你们歪楼了吧,看看标题。

 

30L

回答,应该算很爱的,毕竟现在叶神的眼睛也有一大一小的趋势…

 

31L

真·喜欢你那双眼动人,你是我的眼。

 

32L

他们之间有没什么定情信物之类的?

 

33L

看叶神的样子应该送礼也送不出什么新鲜的,不过就是双眼皮贴眼镜墨镜之类的,据说送过最实用的礼物是一箱泡面还没送碗,叶神家不是挺有钱的,这也送的出手?

 

34L

有钱任性,说不定下次就送汤圆了呢,附赠勺子。

 

35L

有钱不该送金链子银链子吗?我至今也没看到吾王戴过这种浮夸又美好的东西。

 

36L

据说吾王生日时叶神把他带进了荣耀周边店,大手一挥说,想要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我都给你买。

 

37L

吾王面无表情鼓掌,科科科。

 

38L

吾王区区一个手办是买的起的。

 

39L

虽然这时打断大家不太好,但你们有看刚刚国家队回来时的采访视频吗?王队对叶神很冷淡的样子,在机场王队和每个人都握手了就没和叶神握手,这什么情况?不会吵架了吧?

 

40L

因为叶神手脏?

 

41L

王队什么时候对叶神不冷淡了…

 

42L

楼上你们别瞎说哈,大眼对我热情如火,另外我和大眼根本不需要握手,我们都直接十指紧扣牵手回家,再说我有多爱王杰希,能多爱就多爱咯。

 

43L

扯淡。

 

end

评论(16)
热度(6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