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关于攻受分配

#最后一篇论坛体放飞下自我#

 

#MY谦喻#

 

 

 

 

 

【方神和喻队谁攻谁受?】

看这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样子…喻队很苏,方神也很苏,光看气场完全看不出攻受阿,大家觉得谁攻谁受?

 

1L

北上广听说过吗?

 

2L

鲜芋仙,谦喻谦。

 

3L

方州…子?

总之我站方神攻。

 

4L

楼上都什么鬼?不萌傲娇攻,明明还是温柔腹黑攻比较受欢迎,年下攻也比年上攻受欢迎好吧。

 

5L

身高决定攻受,方神183喻队178,攻受自现。

身高差五厘米是什么概念?喻队和方神说话要微微仰着头,方神还可以一脸无奈的摸头杀,想想就苏我一脸…

 

6L

楼上回到现实好吗?方神只会说,你下场等死吧。

 

7L

可能还剁一下脚,讨厌啦你!欺负人!

最后还要靠喻队踮脚摸头安抚。

 

8L

据说方神第六赛季输了气得两天没吃饭是真的吗?

 

9L

吃没吃饭不知道,没理喻队和黄少是真的。

 

10L

他不就是典型的那种傲娇吗,嘴上说着敌人敌人敌人实际还不是每次访谈都和喻队站的很近。

 

11L

看方神被制住才爽,喻队一靠近他,方神就很紧张的样子,然而手还搭在喻队肩上,也把自己喝一半的水递给喻队,喻队说谢谢他就装无所谓,想装就装得像点儿,别偷笑好吗!

 

12L

方神这种人我了解,就是那种明明在意又不说只用行动表达还不想让对方发现的那种人,无关爱情,他对王队不也是这样吗,第三赛季时话都不和王队多说一句赛场上还不是把王队盯得很紧,王队说前辈打的很好时方神就只哼一声…然后下一场打得更好…

 

13L

…这么看方神好麻烦,好在喻队足够善解人意。

 

14L

喻队都能从黄少那么多话中提取主要信息,翻译一下方神的话算什么,每天猜猜方神想干什么挺有意思的。

 

15L

等等阿,大家说实话,方神和喻队在一起真能幸福吗?毕竟方神小公主脾气爱生气而喻队也会想很多,这样相处下去没问题吗?

 

16L

喻队不就喜欢明明看出来了还装不懂吗,赛场上是日常一定也是。

“你的程度也只是不差。”“我是因为没事干才和你聊天的。”“我才不关心你呢只是你生病会很麻烦。”

喻队:我就微笑着看你装^_^

 

17L

边说着方神边去买了喻队最爱的白斩鸡。

回家后在床上躺平,问喻队,你想先吃白斩鸡还是先吃…我?

 

18L

喻队:当然白斩鸡。

 

19L

哼!都别吃了!

方神却还是送上了自己和白斩鸡。

 

20L

方神自带不坦率光环,但喻队他心脏控场阿,还是可以好好交往的,我相信喻队能够逼出方神的真心话。

 

21L

怎么逼?在床上逼吗…喻队一看就很会玩的那种阿,要能逼哭就更好了。

 

22L

感觉喻队是那种心里想要控场结果控着控着就控不住了结果还是被说着【我不喜欢你】的方神武力压制,不是说过方神是B市胡同小王子微草一霸吗。

 

23L

那喻队也不是没可能攻方神吧。

 

24L

喻队上完方神次日的画风是这样的…

方神:你竟然弄疼我?太过分了!

喻队:对不起,哪里疼吗?

方神:你说呢?

喻队:我帮你按摩一下。

方神:…那…这次就原谅你了。

喻队:阿谢谢士谦了。

但如果是方神攻的话就是…

方神:…你还可以吧?

喻队:嗯还好。

方神:(扶着喻队去浴室清理)好麻烦。

喻队:我还是自己来吧。

方神:不行!必须我帮你!

 

25L

只要一听到喻队叫士谦我就不行了!快来给我输点血!!喻队怎么这么苏!全明星赛阿微草对蓝雨阿各种拍摄访谈阿喻队都叫方神士谦的。

 

26L

方神就叫喻队老喻…

这!一点!也!不!苏!

 

27L

方神好像一直致力于把喻队培养成一个北方爷们儿,我看夏休期喻队的微博他都在B市被方神带着到处串胡同吃小吃,一起地点定位都各种咖啡厅现在就成了XX胡同,他还教喻队打架讲北京话…

有条微博喻队就写【我和谦儿遛弯儿的地方】,而按照喻队以前的画风应该写的是【我和士谦散步的地方】…

喻队晒的食物也从白斩鸡和各自点心变成了各类烤鸭,虽然他们一个鸡一个鸭是挺合…但…

是他变了是他变了…

 

28L

求方神停止这种改造,我完全无法想象未来喻队开口说出【干哈阿?】或任何京骂,因为方神看上去很熟练的样子…

 

29L

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喻队就不能给方神改造改造吗?至少变得沉稳点阿。

 

30L

喻队说过他有意教方神说粤语,学了两句方神就嫌太难不学,当时喻队微博还有方神学粤语的视频,说了两分钟最后方神才发现喻队在录,就抢手机说【喻文州你大爷快删了赶紧的】,喻队科科科笑就是不删,最后画面是方神说【不删是吧?等晚上我治你】,这个晚上很值得遐想嘛。

当晚方神发微博艾特喻队说【老喻服吗?】,喻队没回就删了视频。

黄少还傻傻地问他们是不是去PK了…

回归主题,方神是攻。

 

31L

这段还有几个后续事件的,没几天方神就上传了一段喻苏唱歌的视频,喻队以为他在照相还摆POSE,然后…就跑调了…后面镜头晃动的很厉害,大概方神笑得不行了,断断续续地还在说【卧槽没看出来阿,喻文州你真中国好声音!】,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晃动过后,视频里就只剩下两人的鞋以及不明的声音,再就是喻队的声音说【你手机还开着】,视频结束。

再后来喻队的微博里经常都是偷拍的方神的照片,方神总能抢到首杀每次都就留两个字【删了】,喻队就哆啦a梦表情说不删。

直到王队出现说让方神注意微草形象,他们这种行为才停止。

 

32L

王队干的漂亮!

 

33L

交往应该无压力。

但我猜他们要分手的话肯定不是什么和平分手,方神一定会唱50 way to say goodbye讲前男友的五十种死法,就人身安全考虑,喻队还是别和他分手了。

 

34L

好好的楼上说什么分手,太KY了,还是说告白吧。

 

35L

看喻队的画风像是会用五十种方法告白的,所以还是喻队攻。

 

36L

告白还真是方神主动,虽然我猜是喻队蓄谋已久的,但先告白的就是攻,方神攻。

 

37L

温柔攻最制傲娇受,喻队攻。

 

38L

反正在我心里我们队长2米7是联盟总攻!喻谦喻谦喻谦再说队长身高的竞技场PKPKPKPK!!

 

39L

来PK吧黄少天,我站谦喻。

 

end

 

 

最后还是没忍住刷了下黄王…

我的一人tag(ಥ_ಥ)
评论(31)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