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方神又要开新坑了…

 

 

 

 

 

 

【方神又要开新坑了…】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理性讨论,方神的文笔算小学生吗?

  

1L

姑且算四年级吧…

 

2L

我看也就一年级,这位作者的文不就是【方士谦遇到王杰希,王杰希喜欢方士谦,方士谦接受告白,HE】。

套路有过什么变化吗?

 

3L

有过【方士谦遇到王杰希,王杰希喜欢方士谦,方士谦第一次没接受告白,王杰希又告白,方士谦勉强同意,HE】这样的。

 

4L

正常情况不该是:

方士谦:我不喜欢你。

王杰希:那就算了。

方士谦:…等等别算了,我改主意了,我接受!

王杰希:晚了。

BE。

 

5L

说真的,方神的文挺雷的,有点OOC了,他之前的那篇学院paro里把方神写成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校草,然后王队只是…一个爱变戏法儿的大小眼同学…

然而王队的魔术只为方神而变,完美的方神也因此注意到了平凡的王队,王队表白,方神接受,全剧终。

文中吾王告白后,方神说,我就知道你会爱上我= =

哪儿来的自信?

 

6L

这真不是王方?

 

7L

千万别和这个作者提拆逆,他和你急…

 

8L

没看过他的文,能不能说他拉踩?

 

9L

他…可以鉴定是王粉,他上过周边。

确认是个壕,一上周边都是上万…包括好多王队的采访和宣传照他都有。

对吾王真是真爱。

 

10L

等等,我有点看不懂了,LZ说的方神是指方士谦?

 

11L

不是方士谦啦,是个最近活跃在方王TAG下的作者,ID是方神,为了区别,楼下都把这个作者改成简称FS吧。

 

12L

原来如此…我还想他们退役选手每天也太闲了。

 

13L

我也想写学院PARO,问一下,你们觉得方神上学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

 

14L

抽烟喝酒烫头?

 

15L

我觉得是好学生风格的,见到老师会鞠躬问好,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交作业,可能还是个课代表一类的?

 

16L

他的风格不该是…“我要当全校第一!”的热血少年风吗?

 

17L

老师:好好好,当当当…但就你这成绩,还是打游戏有前途。

 

18L

他应该是那种会欺负喜欢的人但又会偷偷帮对方带早饭的人吧,感觉不到校草级别,但就是那种很干净很阳光,体育很好的男生。

我好希望能见到学生时期的方神,肯定特别青涩特别可爱。

 

19L

FS这次又是现实向的,刚写到王队首胜,其实还可以,微草队员间的感情看着挺温馨的,包括看到场上队友落入下风时互相安慰阿胜利后的击掌阿回去后的庆功宴阿,都很真实…

但我印象深刻的一点是,王队说:前辈现在算是联盟水平最高的治疗了吧。

这个作者真是吹方神吹的不遗余力,还借吾王之口吹方神…

 

20L

虽然王队说这话略OOC,不过倒也是实话实说,这篇还可以追追看。

 

21L

楼上上你还没习惯吗?他的文都是借吾王之口狂吹方神,文中的吾王说过【前辈是我见过最好的副队】【没想到前辈不仅治疗水平高战术水平也高】【不愧是方神】…

现实中吾王有这么多话?能说句打的不错方神就该欢呼雀跃了。

 

22L

FS在文下写:微草最强!方神很厉害!王杰希也还可以。

 

23L

为什么到吾王那里就成了还可以…

 

24L

大概FS和方神本尊一样,都是嘴上说着还可以,心里想王杰希那简直是称霸银河系的厉害。

 

25L

这个作者有点迷…求扒他还有什么黑点或雷文。

 

26L

我先说个雷句吧,来自他一篇架空文,【方士谦,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

 

27L

我也说一句【方士谦当时年龄才19岁,却早已摆脱了孩子气,自从林杰走后,就自觉担下了微草的重任,连带王杰希一起】。

摆脱了孩子气,真的…么?

 

28L

王杰希:随便你怎么说吧…

 

29L

我就说七个字【联盟总攻方士谦】。

FS文中写的。

 

30L

嗯…FS文中的方神敢和韩队挑衅,敢和黄少对喷,最关键的是,方神苏如喻文州…然后在赛场上,方神就是一个无敌治疗,哪里有难去哪里,和叶神SOLO都不惧。

 

31L

我是方神厨自带粉丝滤镜,赛场上不说,但早期的方神…大家都知道的,他还没长大。

 

32L

再提一下FS笔下的王队,【横扫全联盟】【史上最强新人】【套上枷锁的可怕魔术师】【黄少天就不说了,叶秋对上他都要畏惧三分】,说是还可以,这不吹得也挺过火的…

 

33L

在他文里,王队是经常反省自己错误的乖孩子,方神就是挥挥手大度原谅他的宽容前辈。

他们的日常就是王队各种听话,方神各种慈祥欣慰笑。

 

34L

再说FS干的事哈,他扬言说过其他王杰希相关的TAG更新一篇他就写一篇方王文…事实上他也真做到了,手指快如闪电阿…

还有像7L说的,别和他提拆逆,他方王洁癖,曾经追着一个在他文下说王方的KY挂了三天,最后让那KY说了方王大法好方王永不倒才算完。

 

35L

现在也确实是阿,自从方神和王队公开后,其他CP都算是邪教了吧。

 

36L

好的,FS更新了,一发完结了?

 

37L

看完了!这篇真的还算不错了…

方士谦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得到冠军一个是得到王杰希,在第五赛季他做到了第一个,在第七赛季他做到了第二个。

“你和冠军一样珍贵。”

这是FS唯一一篇方神主动告白的文吧。

 

38L

方神本尊发微博了!转发了FS的这篇方王文,转发内容是还不错。

我很好奇,方士谦大大你真的看完了吗?真的觉得他是在写你吗?

 

39L

方神你醒醒阿!那不是你!

 

40L

被方神转发之后,FS文的热度瞬间暴涨,横扫了这个月的热度榜…

 

41L

王队也顺手转发了?!!

 

42L

微草王杰希V:你这么闲就来微草。//方士谦V:还不错。

 

43L

现在方神转发了王队的…

方士谦V:不去,还忙着写文。//微草王杰希V:你这么闲就来微草。//方士谦V:还不错。

细思极恐…

 

44L

OH方神大大我再也不黑你了!

你一点都不OOC!

 

45L

我写自己从来不OOC。

 

46L

别废话了,快填坑吧。

 

 

END

评论(43)
热度(3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