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反正就是篇论坛体

题目懒得起了

 

 

 

 

 

 

 

【方神和王队进了小树林!】

 

刚刚中草堂抢走了boss,然后方神就让王队和他一起进了小树林…

小树林!有生之年!!

 

1L

魔道学者和牧师在小树林里能干什么?坐着扫把转圈圈吗?

 

2L

我过去见过他们在小树林的场景。

空无一人的小树林里,方神和王队相视而立,在月光下两人视线相交久久凝视着对方,谁都舍不得移开视线,然后方神说,

王杰希,我饿了,晚上吃什么?

希望LZ不要抱太大希望。

 

3L

我现在正蹲在距离他们最近的树丛里,给大家直播一下。

方神:你说!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抢boss了!?

吾王:是有这么回事。

方神:我不是说了网游有我,你忙战队的事就够了,你还天天夜里跑网游干嘛?不相信我?觉得我退役了实力下降了?

吾王:也没想那么多。

方神:这次就先原谅你,明天的野图boss刷新我一定抢来,但你必须1点之前睡觉。

吾王:可以。

方神:我要的可不是敷衍,是一定要做到。

吾王:是说boss吗?

方神:……

他们在小树林里就说了这些,简直浪费资源。

 

4L

对,小树林多适合做些不干不净的事,光说些几点睡觉抢BOSS之类的有意思吗?

 

5L

这就是方神和吾王。

一个问的犀利,一个回答地完全不在点上。

 

6L

我一直以为他们吵架的画风是和说相声似的。

方神:我可听说你昨天熬夜抢boss去了,不像话吧。

吾王:阿?有这回事吗?我都不知道。

方神:眼睛一大一小的魔道学者不是您是谁阿!

吾王:您这话说的,眼睛一大一小的人多了。

方神:这不巧了么,我认识的就你一个。

吾王:那是您见的人少。

 

7L

这种吵架已经比我预想的好多了,据说吾王每天穿什么衣服都要由方神决定,于是我想象中的小公主是那种因为睡觉姿势不对都会生气的人。

方神:不行不行!你今天没有面对我,你快换个方向重新睡。

吾王:……

却还是默默转过身。

 

8L

公主就是公主,既宽容大气又玻璃心的公主,他能允许微草其他人在赛场上有失误,却无法原谅吾王买错一瓶饮料。

 

9L

吾王也真是太爱他,我可以想象,输了比赛后,方神闷闷不乐茶饭不思。

吾王安抚不高兴的公主说,下赛季冠军一定是你的。

公主还是不满,那你呢?

吾王笑,我也是你的。

 

10L

过去方神和吾王还没公开时方神好像带人去围攻过ID叫【王杰希的男朋友】【王杰希的老婆】【王杰希的老公】这类的玩家,不知道他怎么和对方交涉的,总之这些账号都消失在了江湖中。

这种【我都没公开我是王杰希男朋友你们还敢叫?】的心情阿…

 

11L

方神手速快你倒是抢先注册阿!欺负普通玩家算什么本事。

 

12L

谁说他光欺负普通玩家,他除了教做人之外,他自己也申过一个新的小号,叫【方神的大小眼】,结果被不明真相的吾王追着打。

 

13L

那次我也有印象,那次方神边躲技能边争辩说,王杰希你敢说你不是大小眼?

 

14L

说来也怪了,中草堂那么多人,怎么就没有和方神相关的ID,按理说像【方士谦的女朋友】这种应该也该有吧。

 

15L

吾王是不会允许中草堂出现这种ID的。

 

16L

我是LZ,刚刚方神下线了,他和吾王说微草见,不知道会干嘛…

 

17L

会干阿。

 

18L

我希望不要直接上床,应该先在厕所打一架,打得筋疲力尽了再上床,这样吾王反攻的可能性还大一点。

 

19L

等等,方神微博刚刚取关了吾王!!这是要来真的?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可以,不要闹分手阿…

 

20L

楼上先不要激动,呃你看短短几秒钟的时间,这就又加回来了。

 

21L

又取关了!他们现在是话不投机吗?

 

22L

又加回来了…还艾特了一下吾王问他取关两次伤不伤心。

吾王评论,你拉黑我吧。

方神回复,不行。

说实话,我觉得方神有病…

 

23L

说实话,我也这么觉得。

继续关注后续事件,方神回复问吾王说他为什么不接电话,吾王说,因为我们在一个房间。

你们不接电话,那能不能也不要用微博?

 

24L

所以现在他们就是同处一室,然后玩微博取关关注评论转发的游戏?

 

25L

不止这样,方神发合照了,先花痴一下,方神和吾王笑起来真帅!

果然嘴上再说着讨厌,方神和吾王在一起都最开心了。

配字是一星期见七次面真烦。

没看出来阿。

 

26L

我看了眼评论,无论是周泽楷还是叶修,联盟选手都统一一副抠鼻的表情。

大概也是习惯了…

 

27L

我其实一直都很好奇,过去他们不和全联盟都知道,怎么也没人劝劝?

 

28L

夫夫吵架狗都不理嘛。

 

29L

怎么劝,要是和方神说王队怎么怎么好,吾王一定会说,嗯,方士谦前辈还不错。

方神也一定哼一声说,他有多好还用你说。

但是!方神补充,我还是讨厌他!

 

30L

方神的心理大概就是:我那么讨厌你,你怎么能不喜欢我!

于是方神决定一直保持着讨厌你的心情等吾王喜欢他。

我吃惊的是,第三第四赛季里竟然从没爆出过吾王或方神要转会的消息。

 

31L

虽然方神过去堂堂一尊大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他可也是会对队长摆脸色输了比赛会扔鼠标的人…

把“你的错!”“反正都是你的错!”作为口头禅的人,除了吾王谁能忍他。

至于吾王嘛,也是有除了我谁愿意当他队长的心理…

这么想想,吾王真是有王者风范阿。

 

32L

好吧,心疼王队,方神退役后他本来就该解脱了,却似乎又坠入了更深的深渊。

 

33L

我不转会是因为微草需要我。

 

34L

只是微草吗?

 

35L

你也需要我。

 

END

评论(33)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