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朋友把他男朋友打死了

LZ【朋友把他男朋友打死了。】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个大小眼,前几天他和他的男朋友(是个心脏)打起来了,似乎还在冷战中…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我是该劝劝还是就放任其不管?

  

1L

这么凶悍的朋友…楼主你做个吃瓜路不好吗?

 

2L

楼主你都到论坛发帖子了你说呢?

而且…都打死了还冷战?

 

3L

楼主你是不是内心有些暗喜?

 

4L  LZ

我确实有点暗喜,凡是能让大小眼不高兴的事我都会很高兴。

我其实很忙的,没时间管大小眼怎么样,只是最近大小眼状态不太好,连累的我们好多同事都过的心惊胆战。

大小眼…他如果心情不好,是会很可怕的。

我大致介绍一下情况,大小眼和心脏是同行但在两家公司,大概属于竞争关系,我们两方经常会为了争一个BOSS大打出手。

在技术上,心脏是不如大小眼的,但心脏之所以叫心脏就因为他心脏,他总是靠计谋抢走BOSS。

事情起因就是为了一个BOSS。

 

5L

楼主你这什么剧情?

《我和我男朋友喜欢上同一个BOSS》?

 

6L

应该是《我是魔王之人人都爱萌BOSS》。

 

7L

难道不是《腹黑总裁爱魔王也爱BOSS》?

 

8L

…LZ说的是游戏里的野图boss吧?

 

9L  LZ

是野图BOSS。

大小眼是很直白也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单纯到什么地步呢,就是我们同行的一个高手说我们公司人打扮像清洁工,大小眼都会特意转头看看,然后很认真地说不像阿。

…也可以说是,傻。

所以当心脏特别真诚地和大小眼说,大小眼我们合作吧的时候,大小眼相信且同意了。

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和心脏公司联手打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最后只剩下同行高手的公司。

心脏在我们公司和同行高手的公司打得激烈的时候,突然开了个大,目标是大小眼,我当时没来得及去支援大小眼就挂了,趁着这个机会心脏和他的朋友话唠带领他们公司把我们一举击杀。

大小眼当时的表情…直接从o.O变成了O.O。

最后BOSS被心脏他们解决时,大小眼还不敢置信地问我,死亡之门是心脏开的吧?

我说是就是他开的你快哭吧。

大小眼眨了眨他的大小眼,并没哭,只是复活后骑着扫把冲过去把心脏秒了。

处决了心脏后,大小眼好像还没消气,顺便在我的协助下把心脏的话唠朋友也一起解决了。

 

11L

感觉确实是心脏的问题,竟然为了BOSS欺骗单纯的大小眼。

 

12L

我觉得最无辜的是心脏的话唠朋友…

 

13L

看看标题,楼主你说的打起来就指的在网游里打死了?

 

14L  LZ

是阿,以前他们倒是也在网游里打起来过,但都是【在欢声笑语中打成一片】的那种。

反正我看当时大小眼想要毁灭一切的表情,我觉得心脏本人和他的账号一样都已经命不久矣…

我安慰大小眼说,去放出魔王光线灭了吧,两条腿的青蛙不好找,两条腿的鱼还不好找? 
大小眼瞪了我一眼说,你给我找个看看。

我说,我可没时间去G市捞鱼。

 

15L

确定是安慰?楼主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16L

心脏怎么又成鱼了?

 

17L  LZ

那不重要,你们只要记得他是条心脏的鱼就够了。

总之那几天大小眼都不太理心脏,我们公司和心脏他们公司关系也急速恶化,大小眼甚至发动全公司上下在全区寻找心脏的位置,见到就杀,还必须要是他亲手杀。

每次击杀掉心脏,大小眼的心情都会很好,和心脏也会多说几句话。

我想就是因此,心脏才会每天把他的坐标告诉我让我告诉大小眼吧…

 

18L

心脏阿…

 

19L

我信了,大小眼真的是很单纯的人…

 

20L  LZ

刚刚心脏来我们公司了,是我给他开的门,心脏用他那张心脏脸朝我笑笑,让我让开他找大小眼。

我正要好好问问他如果大小眼和他的话唠朋友一起掉水里他救谁…大小眼他…就把我推出去了…

好吧,这没什么,反正我们房间的隔音效果也不好。

房间里一直很安静,只有大小眼敲击键盘的声音,心脏也不说话,真浪费机票…

突然心脏开口了!是要吵起来了!

我本来以为,他们吵架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心脏(强颜欢笑的):大小眼,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大小眼(冷漠的):我怎么对你了?

心脏(悲痛不已的):工作真的比我更重要吗?

大小眼(继续冷漠的):是比你重要,尤其你还是我最强劲的对手。

心脏(眼圈通红):大小眼,我们分手吧。

大小眼(惊讶):纳尼?这么突然吗?

心脏(仰头望天):曾被你驯服到就像绵羊,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大小眼(默默看着心脏背影):回头吧,不要走,不要这样离开我…

要不就是:

心脏(邪魅又危险的笑容):大小眼你还记得你是我的吗?

大小眼(眨着大小眼冷漠脸):从来不记得。

心脏(收起笑容,面无表情):是时候让你准确认识一下我们的关系了。

大小眼(被压在墙上强吻住):阿…心脏…

没想到他们的画风竟然是:

心脏(QAQ):大小眼你不理我,我好累我不开心。

大小眼(o.O):哦,那就不开心吧。

心脏(☆.☆):大小眼你知道我怎么才开心嘛?

大小眼(o.O):怎样?

心脏(=3=):亲一下。

大小眼(o.O):唔…

心脏(^_^):能量补充好了~

大小眼(o.O):…F神去加训。

我只是偶然经过而已,大小眼你这么对你多年的同事好吗!

 

21L

…楼主你小时候的梦想是编剧吗?

 

22L

楼主你真不是隔壁区写同人的?

 

23L

楼主我拜托你,在写这些的时候请不要带上大小眼和心脏这种外号,太出戏了。

 

24L  LZ

我加训的时候随便玩了会儿游戏,心脏和大小眼也都在线,

心脏先看见我的,然后我就看见心脏和大小眼说我在训练中偷懒…

于是大小眼刷了个世界喇叭,他说【F神加训两小时】。

我怀疑这一切都是心脏的计谋,就是要挑拨我和大小眼的关系,从而使我们在团队赛中丧失默契。

科科,可我和大小眼的好感度本来就为零根本没有再降低的余地哈哈哈哈哈。

 

25L

感受到了楼主内心的苦涩。

 

26L

感觉楼主天生就带着活该被加训的气质…

 

27L

楼主你还记得你开头说你和大小眼是朋友吗?

 

28L  LZ

朋友?我和大小眼说是普通同事都算是抬高了…

在我加训了两个小时之后,大小眼在我心里就只算是双看过同一片土地的眼睛。

至于心脏…就是条鱼而已根本不足挂齿。

我刚刚加训完回了宿舍,心脏把门反锁了,他在里面说【F神,你去找其他地方住吧。】

我和心脏没话说,我让大小眼给我开门。

我以为他多少会顾及我们的队友情…

但大小眼说【F神,你要不通宵加训吧。】

大小眼大概没听说过失治疗者失天下这句话,他完了。

 

29L

楼主你有看到或听到大小眼和心脏在干什么吗?

 

30L  LZ

还用我看到或听到…肯定在干吧。

 

31L

那楼主你不会真通宵加训去了吧?

 

32L

没加训,我去其他房间住了一晚上。

但早上我又在食堂看见心脏和大小眼了…心脏带着他的心脏笑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见到我时还冲我笑笑。

“F神早上好阿。”

阿…超级烦。

尤其他和大小眼还买走了最后一份肉夹馍。

你们都完了。

 

33L

方神你真以为换个区就没人认识你了吗?

 

34L

…方士谦加训。

 

35L

杰希,你还记得你是我的吗?

 

36L

从来不记得o.O。

 

37L

QAQ。

 

38L

我是你的。

 

39L

^_^

 

40L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去加训。

 

END

评论(26)
热度(5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