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谦喻谦】身高差

好久好久没写这个CP了…

先宣传一下谦喻群:144473259

 

 

 

 

都说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会越来越像对方。

一般是外表越来越像或是性格越来越像…

全联盟都觉得喻文州自从和方士谦在一起后,虽然还是那个南方人的外表,也没学会当治疗没学会心直口快的傲娇,但至少,他长高了。

喻文州的身高问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当时他和方士谦还是他庙队队长和他药队副队的关系,每次赛前赛后握手时喻文州都能明显感到蓝雨从气势上被完全碾压,为了避免被俯视,喻文州微微踮起了脚尖。

那场微草小胜了比赛,方士谦心情愉悦,脸上难得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那天把刘海用发胶竖了起来,显得比以往更高了些。

比赛是输了,但势还是要做下去,就像明知比身高是毫无意义的,喻文州也还是挺直了背。

 “喻队挺高阿?”方士谦用手在自己和喻文州头顶比划了一下“就和我差…这么多…”

方神你的【这么多】有十厘米了吧?喻文州忍住自己想吐槽的心,勉强笑着随口说“没那么多吧,我1米81。”

哦?微草队长转过头“这么巧?我也181。”

方士谦在两人间来回打量“可我感觉王杰希你高点儿。”

喻文州狡辩“是发型问题吧?我头发比较软…”

同样头发很软的王杰希疑惑地抓抓自己的头发。

好在这时候黄少天及时出现救场,黄少天扬言自己有1米79,喻文州比他高两厘米,更好1米81…

然而谁能想到联盟第二天就在官网上公开了选手们的身高体重生日血型…

被曝光后,黄少天第一时间给联盟总部打去电话,说【这是隐私隐私隐私你们懂不懂!个人隐私怎么能随便往官网上放呢?撤下来撤下来!!否则我就天天投诉!我的手速你们是了解的…什么?不能撤销?那就这样吧,你们现在!立刻!马上!把我身高改了,改成…嗯反正要比至少比叶秋高!】

喻文州苦笑笑,关上了闪着方士谦头像写说【喻队你一天缩小3厘米,59天就成蚁人了】的聊天窗口,

之后身高问题就成了方士谦日常调侃喻文州的主要题材,关于身高的梗够方士谦从他们是宿敌到成为恋人,玩了一辈子。

方士谦这个人天生讲话夸张,在方士谦口中,喻文州不像是一米七八的,像是一米一八的,方士谦恨不得蹲着和他说话。

全明星见面时,方士谦见到喻文州的第一句话就是:

“喻队,你是不是长高了?上次我见你才到我肩膀…”

喻文州无奈“方神,我们上次见面就在昨天。”

为了补偿因为身高问题造成的伤害,方士谦晚上请喻文州吃了饭,席间不停给喻文州夹菜。

“诶,你多吃点排骨汤,长高的。”

“鸡蛋和蔬菜也多吃点儿,都能长高…”

面对如此关心自己身高的前辈,喻文州除了边吃边笑笑还能说什么呢…

吃完饭走在回旅馆的路上,方士谦遥望着远方说他们看到的世界不一样,然后瞥过头看着喻文州说未来他想和他看同一个世界。

“不看同一个世界也没关系,”喻文州笑笑“你就是我的世界。”

 

在一起后,方士谦还是没放弃拿身高说事。

“身高决定攻受。”

喻文州笑“可士谦,我们一样高阿…”

“…你怎么看出来咱们一样高的?”

“你看,你四舍五入是一米八,我四舍五入也是一米八。”

喻文州笑着说,像是在说一条定律,方士谦觉得他从没听过这么符合逻辑又好像一点也不合逻辑的话,方士谦突然想不出反驳的话,只能用武力解决问题。

然而…纯武力的话,绝对的胜算也不在方士谦那边,只能勉强算个四六开,四是方士谦。

高大两个字方士谦只占了个高,从小到大一直被娇生惯养,让他练就一身武力值几乎为零的身体,还不如喻文州那个总跟着黄少天到处瞎跑的身体,

身高优势他是基本一点没占着,要不是还点着技巧天赋,他这辈子可能都要被矮他五厘米的人压在身下了。

于是看着网上各种因为身高差可以解锁的姿势,方士谦蠢蠢欲动。

“诶,喻文州你过来,我们试试公主抱吧?”

喻文州向后退了一步“算了,你是想把我摔下去吧?”

方士谦脸色一暗“喻文州你把我当什么人阿?”

五厘米的身高差其实没说的那么巨大,他们衣服穿同一尺码,接吻的时候通常也毫无阻碍,即使方士谦故意仰着头,也会被喻文州捏着下巴拉下来准确地吻住嘴唇。

但五厘米身高差的好处也有,好比说只要方士谦微微踮脚,就能在喻文州回头时吻到他的额头,又好比傲娇如方神在外面约会从来不主动拉喻文州的手,但他却会抬起手搂住喻文州的肩,再顺便揉乱他的头发。

每次喻文州发他和方士谦的合照时,微博上总有很多人安慰他。

“喻队攻气十足!”

“喻总气场两米八!”

“喻总脖子以下全是腿!”

方士谦看着他刷评论,面露怜悯之色,哎,喻文州,你觉得有意思吗?

看上去已经变得和王杰希一样淡然超脱的方士谦在下一秒也登录了微博,发表评论【五厘米的身高差你们都看不到吗】,鱼粉表示,看不到。

关于身高的问题,喻文州也不是没想过办法,弹跳拉伸包括打篮球等等各种运动他都试过,收效甚微。

喻文州在拼命的努力长高,然而方士谦,这个具有地域身高优势的男人,却还在和他抢奶喝。

“士谦,家里怎么又没奶了?”

“我喝了。”

“…你一天喝三盒?”

“我爱喝。”

被质疑是不是奶霸之后,方士谦特别真诚地拉着喻文州的手说,你小时候一定不喝奶吧?所以当不了治疗长不高。

呵呵,当晚喻文州就在方士谦胸口上辗转咬了好几次。

 

于是喻文州长高的问题嘛,喻文州笑着说,秘密。

然后在回家后脱下了增高鞋。

 

END

我真是越来越爱对方神和喻总了!真的!
评论(17)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