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夏天日常

给老吴生贺!迟到了实在不好意思!然后…千万不要嫌弃!ORZ

 

 

 

 

七月六号,是王杰希的生日,面对这蛋糕和蜡烛,王杰希敌不过喻文州的纠缠,在吹蜡烛前许下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希望世界和平没有饥饿和灾难。

第二个愿望希望微草下赛季得冠军。

说到第三时,王杰希停顿了几秒,擦了下额上的汗,再开口时他也并没按照喻文州所期待的那样,说希望能和他永远在一起白头偕老百年好合等等等等。

王杰希说:“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希望明天气温骤降二十度,还有,空调坏了就别点蜡烛了。”

 

夏天,一个很适合谈恋爱又很不适合谈恋爱的季节,B市最近气温很高,暖气流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平均温度为37°,这种一出门就一身汗的温度让王杰希每天都恨不得一天洗八次澡再开着空调躺床上过一辈子。

而喻文州,作为来自G市的汉子,对于高温早已无所畏惧,睡醒后,下意识地他的手就开始在王杰希微凉的背上游走,安慰他“没事的杰希,这不是热,这是暖和。”

王杰希扭头看了他一眼,别碰我。

主要是这种炎热还深深影响了他们的正常日常生活,由于屋外燥热的天气,王杰希比其他季节都要更加懒散,姿势是一副躺平任上的姿势,眼神里却写满了你敢靠近一个试试。

喻文州的手是温热的,吻是湿热的,唇是炽热的,总而言之,在王杰希心里,喻文州现在基本可以约等于,热。

于是一个很热的喻文州被百般嫌弃,每时每刻都面临着要被送进鱼缸或浴缸的命运,好在王杰希没有,只是禁止喻文州在床上和他有任何肢体接触。

本来几乎一年四季喻文州睡前都要抱抱王杰希的,当然说抱也不太准确,应该是由拥抱作为起始,开始比拥抱更亲密的事,在冬天,两个寒冷的身体总是会在被子里不由自主地相互贴近,相互取暖。

而在夏天,一个温暖的我加一个温暖的你加起来就等于一句,离我远点。

为了和王杰希重回亲密的状态,喻文州使尽了浑身解数,再被数次推开后,喻文州不得不承认,除非他真变成一条冻带鱼,否则王杰希是不会理他了。

王杰希不在乎喻文州是不是已经被打入了冷宫,在37°的高温下他在乎的只有冷气和冷柜。

王杰希爱吃凉的,冰箱里就时刻都堆满饿了饮料和雪糕,还有喻文州买的西瓜。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把西瓜一切两半,挖掉中间的部分,放到小碗中,再放回冰箱里,全程喻文州神情专注于西瓜没说一句话,王杰希站在旁边看西瓜看得仔细也没说一句话。

默默的,王杰希记住了那碗西瓜的位置,在冰箱的第二层,他计算着时间,在西瓜被冰的恰到好处时从冰箱里取出了那碗西瓜。

而当时,喻文州正在洗澡,洗完澡后他再打开冰箱却发现他的西瓜失踪了。

喻文州擦着头发的手顿了一下,走向正在卧室玩游戏的王杰希。

“杰希,你看见我的西瓜了吗?”

王杰希很坦诚“我吃了。”

“那我的呢?”

王杰希沉思了一下,表情疑惑“是你切的阿。”

除了我还能是谁呢…喻文州没吐槽,默默吃下了剩下的西瓜。

西瓜总是和夏天搭配一起出现,都说会把冰镇西瓜正中间的部分留给你的人一定是真爱,而到了他们家,王杰希能给他留一点西瓜就能算是真爱了。

第二天王杰希被抓了个现行,喻文州看到他时他还在不紧不慢地继续吃西瓜,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后王杰希也只是擦了擦手,一脸淡定地扬长而去,除了个空碗什么都没留下。

到了第三次,王杰希开始顾左右而言他,很认真的讲说他家的冰箱里存在一个异次元空间,西瓜一被放进去就会立刻消失不见,喻文州微笑着听完解释,然后说杰希你骗谁呢。

王杰希显然刚刚才偷西瓜成功,还没来得及销毁证据,嘴边还残留着西瓜汁,没有西瓜吃的喻文州很怨念,怨念到他忍不住就低下头,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王杰希的唇。

这次空调的温度调的很低,两人也刚洗完澡,身上都凉凉的,很清爽,王杰希再没了拒绝的理由,由着喻文州抱他吻他再进入他。

夏天很麻烦,一次结束后就必须要洗澡,洗澡前在王杰希强烈的【你走】的眼神中,喻文州忍住了没有跟上去再来一次。

洗完澡,两人坐在沙发上,一人一碗各怀心事地吃着西瓜,王杰希想着天怎么这么热西瓜的子怎么这么多,喻文州则想着他下次一定要保护好他的西瓜。

 

吃完晚饭,王杰希又要去遛弯了。

B市夏天的傍晚也是那么的热,晚上小区的昆虫发出的声音听得人心烦意乱的,王杰希也不消停,走几步就停一下,蹲下身逗小区里的小野猫,喻文州站在他旁边,弯着腰用手机给他照亮。

王杰希逗完猫心情很好,他站起来,冲喻文州笑“还是穿短裤舒服吧?”

“嗯,是凉快了。”

喻文州穿衣服比较讲究,去哪儿都是衬衫牛仔裤,站在太阳下几乎就等同于一条包在锡纸里被火烤的鱼,王杰希看着他就觉得热,终于再又一次拉着喻文州准备换出去遛弯穿的裤子时,叫住了他。

“穿这个太热,换条短裤吧。”

“我好像没短裤。”

王杰希从衣柜里扔出一条沙滩裤“穿我的。”

在喻文州还拿着那条蓝色短裤发呆的时候,王杰希又翻出了一双沙滩拖鞋。

从脱下裤子的那一刻起,喻文州的格调瞬间降了下来,彻底从一个要优雅要高贵的喻总变成很亲和很接地气很适合去买西瓜的喻文州。

穿着男友大裤衩,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走过烧烤摊,吃了小龙虾,喝了燕京纯生,最后他们走到了广场,看着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大妈,和身边看得津津有味的王杰希,喻文州想起了前几天网上很流行的一句话,不如跳舞,过夏天不如跳舞。

好在王杰希没有加入舞动的行列,转了一圈决定打道回府,喻文州松了口气,幸好这一路上什么熟人都没碰到,要不晚上又别想好过了。

B市无所事事的退役选手很多,夏天王杰希的应酬总是少不了,今天约烤串明天约龙虾的都少不了喝酒,偶尔再聚一起看看欧洲杯,这么折腾一晚上下来,王杰希第二天就变成了一个不完整的王杰希。

为了再找回一个完整的王杰希,等到下个周末,在喻文州的提议下,他们就一起奔赴去了海边。

这是一次被王杰希称为很具有纪念意义的旅行,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很沉痛地说:

“文州,今天就要把你放生了。”

“好阿…”

喻文州笑笑,踩着油门,突然不太想去海边了。

换好泳装,站在海中的王杰希就往还在沙滩上用手挡着阳光秀身材的喻文州身上泼水,笑得很得意。

“在陆地呆太久,下水不适应了?”

关于鱼的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玩腻呢…喻文州叹口气,也一点点往海里走,海水被烤了一天,温度不是很凉,现在太阳也不足,泡在水里还挺舒服的。

并且,虽然海水有点黏有点咸,但王杰希却并不抗拒和喻文州在水下的接触,他们随着海浪一浮一沉,手却是一直牵着。

喻文州的游泳技能是王杰希教的,也是速成的,学的并不扎实,憋口气都能呛到水,被浪打到几次过后,喻文州放弃了和王杰希解锁水下PLAY的想法。

只低头游了一会,王杰希就发现喻文州不见了,海边的男生都只穿着泳裤,王杰希只好眯着眼睛靠身材认人,好在喻文州的身材他再熟悉不过,一下就找到了正在往沙滩走的喻文州。

“又要发寻人广播?”

“寻人广播?”喻文州歪歪头,很快想起来之前泡温泉的经历“哦,就是那个杰希小朋友,你的家长喻先生…”

王杰希捂着他嘴“别提。”

喻文州止不住笑“本来就是终身监护人。”

“你还是终身切西瓜吧。”

 王杰希说,趁着他拿开手,喻文州飞快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好,中间的西瓜都给你。”

END

评论(20)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