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叶王】记一次采访

 

 

 

“哟,《电竞之家》派你采访阿?真荣幸。”

“…可以开始了吗?”

“我随时OK,记者你准备好了就可以。”

“第一个问题,荣耀到现在已经开服二十年了,作为曾经的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 叶先生有什么感想吗?”

“十年前我就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现在我还可以这么说,那什么,记者,你有什么感想?”

“我?我认为现在新生代选手的表现都很好,这届世邀赛争取夺冠。”

“啧啧,记者同志今年的比赛买着票了吗?”

“还没买。”

“我正要买票呢,等会也给你买一张吧。”

“谢谢。”

“诶,你想坐靠窗还是靠过道?”

“都行,第二个问题,关于荣耀叶先生有什么记忆特别深刻的事吗?”

“那当然是四冠了,你说全联盟有几个人能四冠在手?只有我吧?特别难得对不对?”

“……”

“我去拿冠军戒指奖杯给你看看?”

“不用,见过。”

“诶,那你见过昨天野图BOSS掉的稀有材料吗?”

“除了冠军,荣耀对你还有什么其他意义?”

“阿,首先就是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因为荣耀,我才认识了我现在的爱人。”

“…你确定说?

“嗯写吧,反正都不是职业选手了,而且我们的恋爱过程真挺传奇的,等等我先找根烟…”

“别找烟了,你快说吧。”

“你怎么不耐烦了?一点都没职业精神,我和他认识是在第三赛季上,他…我不吹不黑阿,也是个传奇人物,王杰希知道吧,当年的魔术师大大,自立新人墙,除了我之外打遍全荣耀,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哎呀…那眼睛…”

“叶修,我们时间不多。”

“反正就是那双迷人的眼睛吸引了我,至于他为什么喜欢我嘛,我觉得他可能还是崇拜我酷炫的打法。”

“我觉得可能不是。”

“你不喜欢君莫笑那种打法?”

“土,特别土。”

“呵呵。”

“下个问题,刚退役的时候习惯吗?”

“还行吧,毕竟我之前退役过一次了,但他不太习惯,都退役了还不愿意离开微草,但没几天他就收到霍格沃茨的来信,说要让他回学校当魔药课老师,这时他才向我坦言他其实是魔法师,我说那你就去呗,正好我也看看魔术师大大不用烧瓶用坩埚是什么样。”

“……”

“然后我就和他去了,他本来说我是个麻瓜不想让我去,我说那不行,我得让那些小巫师知道世界除了魁地奇还有荣耀,更何况…我拿出放我们家角落里的那把伞,这是被施了魔法的真·千机伞。”

“就是那个COS道具?”

“它是枪是矛又是剑,关键时候还能遮阳挡雨。”

“其实还是伞吧。”

“不管是什么吧,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我们邂逅了伏地魔那个不能被提起名字的人,他带着他的那条蛇和一众食死徒站在我们面前。”

“…真巧。”

“是阿,我也觉得,他说王杰希曾经也是大难不死的男孩,然后就命令那条蛇去咬他,就在蛇要咬到他的时候,分院帽落到了我头上,我把它摘下来,拔出了一把空格剑…”

“空格剑?还回车剑呢。”

“哦,对,还有回车剑,我们靠着这两把剑打败了伏地魔。”

“靠和伏地魔打荣耀吗?”

“你说是就是吧,总之,我们错过了火车,王杰希拿出扫把,让我坐在后面。”

“然后你被摔死了?”

“没有,我们直接上了天,穿透大气层进了宇宙。”

“了不起。”

“是阿,成功登陆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我们落到一个山顶,这个星球绿化做的不错,到处都是花花草草的,我刚想给他摘一朵花,一个外星人就出现了,还拿着手雷…”

“收罚款吗?”

“……为了保护我,王杰希飞快地掏出魔杖大喊着阿瓦达索命,一道绿光飞过,一个外星人就死了,但很快就又爬上来了更多的外星人,我从口袋里把魔戒给他戴上让他隐形…”

“打住,既然魔咒有效,为什么还要用魔戒隐形?”

“用魔戒隐形的比较彻底。”

“…好吧,继续。”

“但在他还没戴好魔戒的时候,一个头发该剪了的巨怪突然出现拿枪指着王杰希,说要杀了他,要枪我也有阿,我把千机伞换了个形态,换成了枪形态…”

“什么巨怪,不是外星人吗?”

“记错了,是外星人,外星人有好几种,微草星的外星人一个个的拿着药剂瓶子到处乱扔,蓝雨星的就拿着剑一直耍,偶尔有几个蓝雨星的手跟慢动作播放似的…”

“还有霸图星和轮回星对吧。”

“有阿,霸图星到点儿就集合,轮回星的从来不和我们嘴遁,就拿手枪piupiupiu,到处乱射。”

“所以这个拿枪的是轮回星的?”

“不是,是百花星的,若干年前阿,百花星和微草星在争荣誉星球的统治权,两次都是微草星获胜…”

“是张佳乐来了吧。”

“是长得有点像,然后百花星的外星人就开始疯狂向我们扔手雷,在我们走投无路以为只能等死的时候,一架战斗机突然出现,瞬间就把那群外星人打散了,等到完全安全的时候我带着王杰希跑到那个战斗机旁边,结果,从战斗机上又下来一个王杰希,他拿着光剑,说他是某王杰希星球的国王。”

“……王杰希星球是什么星球?”

“王杰希星球就是一个只有王杰希的星球,后来我也去过,整整一个星球阿,全是王杰希,你能想象吗?一个星球的大眼睛…”

“无法想象。”

“再之后那个来自王杰希星球的王杰希B就说,这个宇宙的和平只是假象,一个比较邪恶的星球正在试图称霸全宇宙,而其实地球上的王杰希是要拯救全宇宙的救世主。”

“哦?”

“为了拯救全宇宙,我们在王杰希星球住了很久,这里的王杰希分很多种形态,有幼年王杰希,十八岁王杰希,魔术师王杰希,微草队长王杰希等等…王杰希一直在他众多王杰希同伴中努力修炼…”

“然后和BOSS对决?”

“嗯,BOSS是蓝雨星的手残方丈,他本来是地球上的鱼精,后来跑到外太空建了自己的星球,和他在一起的是个会发文字光波的神烦剑客…”

“……”

“最终他们还是站到了决战场上,王杰希和王杰希B一人拿出扫把一人掏出光剑,依次将蓝雨星发射的文字泡戳破…”

“……”

“但是文字泡的功力和频率实在太过强大,两个LV99的王杰希都有些招架不住,我看着他们的魔法值越来越低,再次掏出了我的空格剑…”

“你不是带着千机伞呢吗?”

“对,千机伞变身成删除键,在瞬间成功清空了蓝雨星的所有文字泡,我拯救了整个宇宙,和王杰希一起幸福地生活在王杰希星球,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叶修,故事编完了吗?”

叶修面对质疑没生气,反而笑了“记者同志,我怎么编故事了?”

“你说呢?”

“王杰希你这就不对了,你们杂志社要采访我的,然后你就说我骗你,下次自己采访自己去,魔术师大大。”

“……”

“虽然我瞎编是不对,但你看我把你说成了个大英雄。”

“不需要。”

“看在我救了全宇宙的份上,今天你做饭吧?”

“拒绝。”

 

END

评论(12)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