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国王游戏

方士谦很不喜欢和叶修玩国王游戏。

“7号亲11号一下吧。”

方士谦看着又一次成为国王的叶修嘴唇一开一合,说出了让他烦闷的几个字后,他拿起了自己的牌确认他就是11号,而七号是谁,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方士谦的眼睛逐一扫过一起参与游戏的几个人,张佳乐、黄少天他们都是一幅松了口气的样子,左顾右盼地看着别人的牌,而喻文州肖时钦他们嘴边带着不明的笑意,似乎也不像是中了qiang…

“7号是我。”

王杰希翻过牌,方士谦僵直在原地,想现在该抽卡试试,一定能出SSR。

挺好挺好,叶修说,你们俩都交往一个星期了,再亲一下有什么?

说起之前和王杰希交往的事,方士谦也是一肚子气,那次也是一次国王游戏,叶修也是国王。

他的指令是让7号和11号交往一个星期。

很不巧抽到11号的方士谦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是个国王游戏就要被人控制一个星期,但毕竟是游戏规则,他也懒得计较,除非7号是王杰希。

王杰希看上去比方士谦还不情愿,皱着眉翻过牌,压着嗓子说【7号是我】,再又抬起头,用比较大的眼睛向叶修发射了魔王死光。

叶修那时带着牵线成功的红娘笑说,祝福两位成功脱单。

脱单你妹…在围观众人的掌声中,方士谦和王杰希用着想把对方指骨挤进自己骨头中的力度牵起了手。

 

方士谦和王杰希相互看不顺眼的状态从大一他们刚住进一个寝室就开始了,原因很简单也极其幼稚,只是因为王杰希把空零食包装袋放在方士谦床上忘了扔而已,王杰希认为没什么大不了,方士谦却很计较,即使王杰希道歉了也仍然碍着面子哼了一声,和王杰希在同一个空间里冷战着,久而久之,王杰希也对他失去耐心,不再主动求和。

那一个学期中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把对对方的厌恶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像比赛一样,比着看谁更讨厌谁,两人明明是同系同班却完全不讲话,在宿舍时情况更糟,方士谦和王杰希擦肩而过时会冷哼一声,而王杰希就根本当方士谦不存在,经过时眼睛都不眨一下。

好在除了冷战,两人还没发生过在宿舍中大打出手的流xue事件。

要不…喻文州说,我这个宿舍长当的就很辛苦了。

为了缓解两人的关系让他们友好相处也为了促进整个宿舍的和谐发展,喻文州做出了不懈努力,他先是展开了宿舍座谈会,说有什么矛盾吃顿饭就过去了,一顿饭吃完还过不去的话,那吃两顿就好了。

说完喻文州一手拉着装听不见的王杰希一手拉着摆出认真听姿态却明显什么都没听进去的方士谦,把两人的手交叠在一起,然后笑得很像个和平使者。

喻文州说,你们一个天蝎座一个巨蟹座,很配的,好好相处吧。

方士谦抽回手哼了一声说,你这该死的水瓶座。

王杰希说,说到这个,我要离天蝎座远点儿。

呵呵,喻文州说,随你们吧。

座谈会后,他们宿舍的人还是一起出去吃了顿饭,男人间的聚会怎么少的了酒,几杯酒入喉,再硬的心也会逐渐软化下来,方士谦又是很多愁善感心思细腻又难测的男孩子,喝多了后就把酒杯放在桌上颇有江湖做派地说,在座的今后都是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

这是三国时代的台词吧…唯一喝果汁的王杰希在一旁吐槽。

可显然他也算在座的人之一,也就是方士谦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兄弟之一。

方士谦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但胜在说到做到,即使只是酒后的话,他也严格履行,作为全宿舍生理年龄最大心理年龄最小的人,他竭尽所能展示爱心,让弟弟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弟弟们自然也包括王杰希。

毕竟都是男孩子,虽然都很别扭不善言辞,但本质上还是善良友好的,像是北方冬天冷,方士谦出去打水时也总不忘会给王杰希捎回来一壶,相对的,王杰希经常也会随手带走方士谦的垃圾拿出去扔,在外面买了东西也都会给对方带一份…

久而久之,他们就在心里给对方下了新的定义:即使人是讨厌了点,但还算是个好人。

在方士谦心中,一个人只要是好人,那就可以被划分到能相处的范畴中。

王杰希进了这个范围后,就突然觉得方士谦有点烦…和黄少天那种让人连吐槽的心都没有只想默默堵上耳朵的烦不同,方士谦让他很矛盾,一方面方士谦把对他的好表现的很明显,另一方面,方士谦把对他的讨厌表现的更加显而易见。

因此,王杰希也不知道是该去喜欢他还是配合他来双向厌恶。

 

方士谦和王杰希交往一事传遍了全校,不管是不是他们系的都知道了,方士谦对现状很不满,说是阻挡了系里喜欢他的少女粉对他展开追求,王杰希就在旁边吐槽,你哪有少女粉。

方士谦有没有少女粉值得商榷,但他和王杰希的CP粉倒是趁着这个机会炸成了一片烟花。

当天某匿名论坛就多了许多树洞的帖子,不是说【我男神和他公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是被抓住什么把柄了吗?还是肉体交易?】就是【我萌相爱相杀组很久了!终于在一起了!】【有人萌傲娇攻X淡定高冷受吗?】…

方士谦把每个有类似标题的帖子都点了个遍,光是根据首楼的信息他就已经判断出了帖子中的男主角A和B就是倒霉的他和王杰希。

帖子中的内容也都类似,有说男神即使你喜欢男生我也爱你,有争论傲娇到底该攻该受的,最后还有说要出本的,自认自己是开明的耿直BOY方士谦逐帖看下去,内心毫无波动,反正她们的热情过两天就消退了,只想不通他外表这么高大威猛这么强势,怎么还会有人觉得他是受,还很可爱?

真正引起他注意的是个叫【整理我们学校两个男神的萌点】的帖子。

首楼说两个男神一个叫F一个叫W,一个傲娇一个高冷,好吧,方士谦想,又是他们班的,可不都已经到期末了吗!她们都不用复习吗?!

【男神和男神据说是互相讨厌的关系,可在我们眼中,他们真的很喜欢对方,还是默默暗恋的那种,傲娇男神上课经常偷看高冷男神在干嘛,高冷男神也给傲娇男神带早饭和矿泉水,哦上次傲娇男神生病了,高冷男神还把他的外套给了傲娇男神,还给傲娇男神冲好了感冒冲剂…】

方士谦抬起头,看着他因为国王游戏而收获的男友的背影,很困惑“王杰希,你之前对我真那么好?”

玩着游戏的王杰希用眼神表示他不懂方士谦在讲什么鬼。

方士谦看帖子隐约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记忆发生了偏差,但仔细想想每件事又是真的发生过,王杰希是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过他,看过他打比赛,他也确实给困在教学楼的王杰希送过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顺路去自习室找过王杰希…

但被人用上帝视角叙述过一遍后,现在别说那些CP粉了,方士谦自己都觉得,有点萌。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CP粉最终都会成为双担,自从觉得他们的CP有点萌后,除了依然的自恋外,方士谦再看王杰希都觉得意外顺眼,也莫名发现了不少王杰希的萌点。

首先他们共同爱好很多,都爱玩游戏,都爱打球,看电影的品味也差不多一致,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没错,方士谦想,他现在不仅喜欢上王杰希那些以前觉得很无趣的认真稳重的特质,就连他喜欢星座算命的奇特爱好现在都成为别样的萌点,让方士谦在晚上睡觉前想起来就想克制不住的想笑。

 

你们能成为国民CP都是因为我。叶修说。

说完叶修也不走,一直在他们身后幽灵一样跟着,一看他们稍微表现出对对方的嫌弃就立刻提醒他们正处于交往状态。

“你不就是电灯泡吗?”方士谦说。

“没事,我不介意。”

我很介意。方士谦想,一共就只有一星期的时间,要都被叶修搅和了就太可惜了。

叶修在的时候王杰希就和方士谦聊些【你的世界观是什么?】【你的人生观是什么?】【你七十岁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这类话题,方士谦也一本正经地作答,等到叶修听的无聊起身离开后,王杰希就飞快掏出手机,抓紧时间再来一局。

说起两个男孩子要怎么相处才算是在交往,没和男孩子交往过的方士谦也说不好,但他总觉得男孩子的交往大概也就像他们那样。

说起来他们还真是教科书一般的标准的恋爱,有相同的爱好,能一起玩游戏一起运动,在聊三观之外还能聊电影动漫,在生活学习上也能互帮互助,互相鼓励相互提高。

但多少还是差了最关键的几个步骤,谈恋爱虽说最少不了的是谈这个字,可恋爱包括的可远不止是坐在长椅上宿舍里图书馆中纯聊天。

“现在没人,要不要牵手?”

王杰希看看似乎对一根长歪的草产生迷之兴趣的方士谦,点了点头。

他们牵手是在一个落英缤纷的下午,而拥抱是在个繁星漫天的夜晚,王杰希带着轻微柠檬香的头发扫在方士谦的脸上,让他觉得星空好像不止照亮了大地。

这些他当然都记在了日记本上。

至于接吻…方士谦仍还不敢提出尝试。

 

“诶诶,你们俩到底亲不亲阿,都多长时间了?”

“催什么,大庭广众的!”方士谦表示极其不满,又对王杰希指指自己的唇“诶,那你还是亲这儿吧。”

END

评论(7)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